蓝小雨快乐瘦身:雾霾横行的日子里,快乐瘦身

提到减肥瘦身瘦身,大家都懂的就是管住嘴和迈开腿!

好多人是既管不住嘴,也迈不开腿!那么,到底是管住嘴巴重要呢?还是迈开双腿重要呢?

也就是说,是饮食重要,还是运动重要呢?

在这个2010年,“美国减肥殿堂”他们做过了一个实验,他们从4000名肥胖人群中,做了一个“减肥瘦身实验”。

主要的就是从饮食和运动这两方面来帮助这些人减肥。实验的结果是什么呢?

结果是这4000人平均减重33kg,并且还成功维持了1年以上,平均为5.7年。

其中,89%的人选择的是饮食和运动;10%的人只靠饮食疗法成功;而单靠运动成功的人,只有1%,也就是说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只靠运动来减轻体重的可能性只有1%啊。

通过美国减肥堂的实验我们可以发现最主流的减肥方法就是饮食和运动的结合。单靠运动减肥,那还是洗洗睡觉吧。

而我们一说到运动,好多人的第一想法就是跑步去。

这个冬天,跟往常是一样的,雾霾一点都没有少。尤其是我们的老家,京津冀地区。试问,这样的天气出去跑跑步,绝对的是马路吸尘器。


在这里我再次强调下跑步劣势:

第一,跑步是室外的运动,交通安全方面的隐患比较多;

第二,女孩子是不适合夜晚跑步的,不安全,大家懂得;

第三,天气原因,冬天冷,夏天热,下雨刮风,雾霾沙尘暴,下雪冰雹等都不适合我们跑步;

第四,跑步对于胖宝宝来说,还真是不适合的。因为胖宝宝跑步的时候,对膝盖的冲击力是正常走路时候的7倍多。

第五,浪费时间,有氧运动对于减肥,至少要在40分钟以上。


我是提倡纯室内徒手训练,不跑步的。

跑步浪费时间,不安全,外面天气等原因,这是一个费力不讨好,减脂瘦身效果和效率相对差一点的一个运动。

如果你是减压,我还是比较认同的。跑步可以释放我们的压力。对于减肥瘦身,一周玩一次跑步就好了。

而我们的平板支撑五分钟的热量消耗就相当于跑步一千米,深蹲五分钟的热量消耗就相当于走路一小时。就是我们爬楼梯消耗的热量都是跑步的1.5倍,爬楼梯那好歹还是半室内运动呢!可以防风,防雨,防雪,防雾霾。

所以说,跑步还是在冬天的时候,暂停吧。

做做室内的瑜伽拉伸和力量训练,还是不错的。晴天的午后,去公园散散步还是不错的。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明天我们分享下力量训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