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小雨快乐瘦身:不但减肥瘦身,而且还可以长个增高的动作是什么?

今天继续回答大家的运动方面的问题:

【6】拉伸可以长个吗?

答:拉伸的确是可以长个子的,我身边是有十几个小伙伴已经证明了的。因为拉伸不但是可以瘦身,还可以长个子的好动作。

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筋长一寸,瘦张一年。

那么说,具体的拉伸动作是有哪些呢?

有风吹树式瑜伽,以及自己吊单杠。原理就是拉伸把我们的身体脊椎拉开,筋骨的粘连部分拉开,动作不必太多,每天做少量就好,贵在坚持。一个月起步,才会有效果的。

贵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在牛逼的动作,也抵不过我们傻傻的坚持。

【7】爬一次楼有效果吗?

答:爬楼梯对于减肥瘦腿是有效果的。但是我们如果想要爬一次就有效果,那是不可能的。

比如,我们一次爬了100层楼梯,累得臭死,肚子很饿,回来后,大吃一顿犒劳下自己,结果,把我们刚刚消耗的能量又都补充过来了。

爬楼梯,最起码要坚持一个月吧。比如,第一次爬楼梯是10层,第二天就是11层,一个月后,就可以是40层了。

后期,每天坚持爬50层楼,保证是可以瘦腿,提臀的。

具体的爬楼梯的方法,就是每次两个台阶的去爬楼梯。用前脚掌着地,大腿和小腿一起发力。

后期,熟悉了后,就可以一层爬快点,一层爬慢点,这样做下去,保证你可以月瘦十几斤的。

当然了,自己爬楼梯的时候,找个小伙伴一起玩爬,互相鼓励也是不错的。如果自己的楼道比较窄,可以找个宽松和明亮的楼道爬。

日常的工作中,上下班的时候,少坐电梯,多爬楼梯,把我们的脂肪消耗,放在平时的零碎时间中就好了。

这样既不浪费大家的过多的时间,也不用费太多的力气,就可以达到我们减肥瘦身的目的了。

【8】我不知道做什么动作?开始瘦身的预热阶段要做什么动作呢?

答:在这里,我再次强调下,我们减肥瘦身的核心要点是饮食和运动,而饮食和运动对于我们减肥瘦身的重要性是7:3哦。

那么,我们的既然是预热的动作,我们还是要以舒缓和轻柔的为主。

我们可以想像一下,一个一百七八十斤的男宝宝和一个一百四五十斤的女宝宝,你说可以做出什么样的动作呢?有能玩出什么样的花样来呢?

所以说我们胖宝宝,如果现在能够把当初上学的时候,曾经做过的第八套广播体操都全部完成了,那就已经相当不错了。

一身五花肉,想要完成健身教练那样的标准动作,还是洗洗睡觉吧。

如果是比较胖的宝宝,可以做做拉伸,爬楼梯,踮脚走路等。如果工作或者是在家里做家务的时候,能够踮脚走路十分钟,那都是牛人了。

如果不是很胖的宝宝,可以尝试下深蹲,和平板支撑,或者是侧支撑等,不要小看了深蹲,深蹲的种类就有几十种,玩法也有几十种。

五分钟的深蹲和平板支撑,相当于我们跑步一千米的能量消耗。

【9】运动应该什么时间做?

答:运动的具体的时间,我在前面的几个问题中,已经说过了。对于我们大多数的人来说,是没有什么时间去健身房的。

其实我们的身体就是我们最好的健身器材。

既然,大家的时间都不多,那么就可以利用晚上的时间,饭后一个小时运动就最好了。

如果可以早起的话,早晨锻炼也不错的。北方雾霾的冬天,还是不要出去锻炼了。

中午的饭后两小时也是不错的锻炼时间。

【10】颈椎病高难度的动作做不了,怎么办?

答:我们先声明下,有各种疾病的胖宝宝们,千万要在医生的吩咐下去运动。我是不看病的。出现身体的疼痛,还是要去看医生的。

至于颈椎病,那就爬爬楼梯,和深蹲就好。或者是拉伸动作,瑜伽的拜日十二式,简单版本都可以的。

今天的动作板块的问题,就到这里,明天我们继续。

此文由蓝小雨快乐瘦身官方免费提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