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且之余,咋们聊聊诗歌与远方的田野

终于有机会聊聊最近在做些什么了。

也可以向大家讲讲优舍,这个关于家的项目的前世今生。

北上广深以及各自在异乡打拼童鞋们应该深有体会,我们所奋斗所为之努力的一切,无非也就是为了夜眠所需要的那六尺,我们喜欢称之为家的空间。

可是一二线城市不断上涨的房价却使得诸多年轻人望而却步,就算当你一路打怪顺利到了三十攒够首付,也会是倾其所有,只留下一个疲惫的身躯。

而这离你想要的家还有点远,你在达到家的路上还会遇上不靠谱的工长,还会遇上坑爹的建材商。你会遇上黑心的装修公司。在长达两个月的装修时间里面,你的生命会少上60天。

这一切做完了,你还要去香河去十里河去曲美去各种你之前想都没有想过的地方,只为挑选一款材质过硬的床品。你还要去找遍各种饰品店,逛遍淘宝店,却往往会发现买回来的东西在你家中显得格格不入。

你不会搭配,你想到了请设计师,可是高额的设计费又让你望而却步,就算忍痛割肉请了设计师,可实际的设计效果又往往不如人意。

你会发现,打造一个想要的家为什么这么难。

我买的就是是个旧房,就想简单弄一下,可是装修公司要我搬出去半个月?

我就是想要像HAY那样一种风格好看点的卧室搭配,怎么自己搭配买起来这么贵?

我儿子马上就三岁了,得开始分床睡了,可是还没有儿童房?

你会发现你随手就能拿出手机叫滴滴,你饿了的时候,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在大众点评上做决策一会吃什么。可是你在住房这件事上所花费太多的时间、金钱、精力甚至于尊严。

这是我们创业做这件事的初衷,如同我们给这个项目起的名字一样,优舍,美好的住所,我们在后面给他加上了轻装,优舍轻装,我们希望在家这件事上,做到足够的轻,轻松、轻盈、轻快。

愉悦的家装。

这是我们创业的初衷。创业不易,家装水深,这一次我们找来了十年设计经验的家装设计师,五年设计从业经验的软装设计师,以及资深的供应链童鞋,我们还有一直浸淫在互联网家装圈的创始人团队。

我们会针对现代人的审美打造一个个不错的家居空间。让你喜欢的家居图片真实可靠的还原到你家。

轻松翻新你的家,好看的设计,质量好的家居,你可能很长时间内都找到第二家的价。这是我们的努力方向。

在我们创业的路上,也希望得到热爱生活喜欢家居的你的帮助。

我们现在还缺:

1、全职高级JAVA工程师,提高我们工人师傅效率就靠你了。

2、全职电商运营经理,如何才能找到更多需要我们的小伙伴了?

3、全职APP渠道运营,开辟电商外的另一块新天地就靠你了。

4、实习UI设计师,来和我们一起传播家居美学轻松换家的概念吧。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帮助我们:

1、天使用户,我们目前提供,

刷漆及其他墙面服务。换地板及其他地面服务。你可以帮忙我们测试服务流程,顺便给家里换新以下。身为天使用户,折扣是免不了的。重要的是你的评价。

2、产品天使设计师,我们目前正在研发一款harbonhouse风格的卧室空间产品以及一款北欧风格的卧室产品(产品包含空间内刷漆、换地板、床品、衣柜、软饰、窗帘、工作台等)。如果你恰好喜欢这两款产品,又恰好家里想要换新一下。那可以帮助我们一起完成这两款产品的后续工作,一起让你的卧室焕然一新。必然,折扣还是大大的有的。我们更看重的是你的审美。

3、六一特别用户,因为team小伙伴中有不少已经有小孩,不是处女座的他们也都纷纷表示目前市场没有一个正常思维的儿童房解决方案。所以我们也一起研发了款儿童房产品。儿童房全屋解决方案。为了祖国的小宝宝健康成长,我们的这款产品的环保要求大于美学要求。但就算是这样,依旧还是好看。所以有需要儿童房的你,可以参与进来。我们一起去落地。再必然,折扣还是有的。

4、最后,暂时都没有以上需求的。可以先关注专栏,或者加我微信:eastpd。

人生漫长,说不定哪一天就用上了了。

广厦千间,夜眠仅需六尺。祝大家都能住到想住的房子,睡到想睡的人。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