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瘦了34斤,她是这样绝地反击!

现在我的身高160,27岁,体重91斤。

假如我告诉你,3个月前我还是一个大胖妹,你信不信?

好多人见到我,都夸赞我身材越来越好,却没有一个知道,3个月前到现在,我经历了多少辛酸!

为了减肥,我在2年以前就制订了很多减肥计划!

可是节食引起了贫血;运动导致了肌肉发达、不好看;尝试左旋肉碱减肥导致例假延迟;吃减肥药把自己吃进了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


我一度觉得,在那么多减肥的人里面,没有人比我还要惨了!

只有失去过,才会知道珍惜!

经历了这些,我才知道健康的珍贵!才开始对自己的身体小心呵护!

现在,我分享出我的经历,只是想告诉大家,减肥,千万不要想着尝试偷懒!减肥是为了健康,身体的事一定要慎重!

减肥药、减肥茶之类的,望三思而后行。因为它们一般是含有致癌成分或者激素,对你的身体健康绝对没有好处!

3年前生了一场大病,我的身体因为吸收了激素类药物,身体越来越臃肿!

肚子一年比一年大,腿也一年比一年粗。

朋友们都送外号“胖妞”“胖墩”,每一声听似玩笑的称呼,却都一根根深深扎进我的内心呀!我之前不是这样的,凭什么!! !

有一次我下班回来,妈妈一直盯着我看“你怎么长得这么胖?”

我愣了好几秒,妈妈一直是我最亲密的人了,现在就连她也……?

我真的忍受不住了,一个人跑进房间,锁上门,趴在床上痛哭。


妈妈一直在门外道歉,但是我什么都没听进去,脑子里一直盘旋着那句话“你怎么长的这么丑”,我绝望地想到,这就是所有人对我的评价。

其实,从发胖以后,我听过比这更过分的话语,但这是我妈对我说的,我就真的再也忍受不住了。

如果连你最亲的人都认为你太胖太难看了,你还能期待在其他普通人眼里有什么形象呢?“配不上了吧?”我只有这样的想法。

那年,一起相处了几年的男友也提出了分手,理由是没有感觉了!

这些世俗的眼光里,一胖遮百美。但是,怪别人吗?是自己胖了吧!

因为妈妈的一句话,男友的分手,我下定了决心,减肥!

我想要开始,认真的活着了!

可是,我应该怎么样健康地快速减肥呢?

我可怜的实践经验可以总结出来,普通的以一传百的减肥方法,节食、减肥茶、左旋肉碱都对减肥用处不大,只能安慰一下脆弱的心灵吧!

两年前,我就制定了自己的减肥计划!

1、节食

大概很多人关于减肥的第一想法就是节食吧!我也这么想。

上网查了一下,找到了很多节食方法,并且一一尝试!

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残酷!

别人在吃饭的时候,我在吃苹果;别人在吃冰激凌的时候,我在饿着肚子!

吃了半个月的苹果,成效显著,瘦了5斤!


可是有一天突然感觉到头晕目眩,去检查以后才知道,严重贫血!必须马上补充营养。

无奈,恢复饮食,一周以后,体重也回复,减肥未果!

千万不要节食瘦身,减肥是一段长时间的工作!节食减肥不仅伤身体,效果小,而且很容易反弹!完全没有尝试的必要!

2、运动

本来的计划是每天早上有氧慢跑一个小时,晚上痛快地打毛球。

日复一日,一个月后,自己练出了肌肉,体重一点没下降,整个人看上去特别man,可是……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3、减肥药

因为节食和运动都没什么理想效果,我开始将目光移向减肥药!

在网上看到一种特别火的减肥药,于是立刻下单!

一直是按照说明服用,就在第三天晚上,我突然感觉到了不适,全身发抖,脸色惨白,后面竟然晕倒了过去(妈妈后来对我说的)。我醒来的时候,视野里是ICU的天花板上。


之后我查了一下,发现非常多的减肥胶囊都含有西布曲明和赛尼可,这是两种易引发血压升高、心压加快、厌食、失眠、肝功能异常等症状的物质。

在论坛交流了一下,发现吃减肥药而生病的大有人在!

4、保健品

出院以后,低迷了一段时间,体重又增加了一些。

看着镜子里臃肿的身躯,减肥的想法死灰复燃。

由于不敢再接触减肥药,我试了试减肥茶,左旋肉碱。

这些产品在短时间内对减肥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极易反弹。


我喝了不算久,就感觉到四肢乏力,后来发现例假也推迟了半个月!有了ICU前车之鉴,果断放弃!

尝试了这么多,这么久,这么辛苦,却毫无办法,我已经放弃了!

想要努力工作,至少在工作上有所成就!

就这时,人事部的洛姐姐给我介绍了减肥导师!是很专业很温柔的那种减肥指导专家!

到时告诉我,运动减肥没有错,错的是方法!

运动减肥其实也需要技巧,如果没有做好技巧的话,减肥将得不到该有的成效...

专家首先非常详细地了解我的情况、减肥历史,根据我的身体情况制订了一些健身与饮食方案。

我知道了减肥必须要运动,生命来源于运动!


不得不说,专家的概念就是不一样,仅仅是一开始的简单介绍就令人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下面是专家教我的一种非常有效的运动对策!

运动热控减肥:

张弛有度的有氧运动

在半小时有氧运动中把握好强弱节奏,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即在高强度运动的间隔中加进平缓的恢复运动。

比如跳绳,认真地跳动过程中吗,可以适时轻缓地跳动,把握好节奏,轻快缓急犹如美妙的舞蹈!

还可以衔接一些伸展运动,例如瑜伽之类的,非常有效!

同样是半小时的有氧运动,这种节奏有强弱的运动要比节奏平稳的运动多消耗一倍的热量。

运动热控减肥技巧

当你在踏板车上健身时,间歇地让一条腿更用力蹬踏板可以加强运动的强度。

开始时,可以先两腿一起以中等强度来蹬踏板4分钟,然后左腿着重发力,高强度蹬踏板。

30秒之后,换右腿作为主要发力腿,再蹬30秒。

然后两腿一起以中速蹬4分钟,作为调整与恢复。

这样每隔4分钟单腿用力蹬1分钟,一共锻30分钟。

这样的单腿蹬车运动可以帮助你多燃烧20%的热量。

依靠着教练的运动方式以及食物搭配,我每天都坚持一个小时的运动量,清淡饮食,不吃夜宵,上班骑自行车……

不仅仅是减肥,我还学到了各种养身保健的诀窍。

原来瘦身真的就这么简单,而且还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三个月,从125斤减肥成功到91斤,甚至有一段时间我一直有着鲤鱼跃龙门、咸鱼翻身的感觉,说不出的畅快,全身都轻松了许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两天跟一个小姐妹聊天,她喜欢健身,曾经还有过马甲线。后来一不小心断了,结果马甲线3条线只剩下1条,不过最近又准备...
    喜时阅读 2,569评论 0 1
  • 硬派健身 摘要 自序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重逢。 2016-10-11 13:34:10 是谁说运动一定要持续40...
    夜上海滩阅读 9,880评论 0 50
  • 今天我就先来谈一谈关于减肥这条路,不知多少女中豪杰洒下鲛人泪。 首先前面说好,我的分享经验主要是在经验,尽可能健康...
    胡杨丹丹阅读 7,411评论 1 4
  • 梦魇,当这迷萝种子破土盛开之时,便是我嫁你之日——这是她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引 大家好!我……我本是天庭百花园...
    小弘花阅读 196评论 0 0
  • 行测:其实在两小时内做完120道题真的很难,不如专攻几类题型,提高正确率 1言语理解 2资料分析 3判断推理 4数...
    靠谱的杰哥阅读 2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