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你不喜欢我

分手后还是朋友

韩佳今天有种不好的预感,右眼皮一直跳,可能有大事要发生。嗯,一会儿一定要告诉沐寒。

像往常一样,韩佳上完下午的最后一节课就去找沐寒吃晚饭了,虽然两人已经在一起有段时间了,但韩佳总是觉得两人相处的方式怪怪的,别人家的男朋友总会下完课来接女朋友吃饭,而自己总是自觉的去找男朋友吃饭,可能是沐寒上课的教室离食堂比较近,每次韩佳都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远远的韩佳就看到了沐寒,沐寒长的很高,也很瘦,从远处看身材真的一级棒,韩佳最喜欢的就是他那两条又长又细又直的腿,当然了沐寒长的也很好看。

韩佳自从看到沐寒之后就一直在向他招手,可能是自己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沐寒身上了,站在沐寒身边的女生韩佳没有注意到。沐寒在看到韩佳之后对身边的女生说了句话。韩佳才意识到那个女生的存在。顿时收住自己雀跃的心情,淡定的看着他们。

韩佳心里很郁闷肯定是自家男朋友太帅了,这个小妹妹不会是看上沐寒了吧。虽然这个小妹妹看起来比我苗条比我会打扮,但是自己好歹也算是个素颜美女。想那么多干吗,沐寒不是那么肤浅的人。

就在韩佳思考着该不该让这个小妹妹和他俩一起吃饭的时候。沐寒对她说话了,"韩佳,我们分手吧,我对不起你。"

听完这句话韩佳好像知道了,今天要发生的大事真的来了。是不是今天右眼皮不跳,沐寒就不会和自己分手呢?韩佳觉得自己的眼泪要掉下来了,不想在这两个人的眼前掉眼泪,韩佳发了疯的往宿舍跑,期间她听到沐寒在后面叫她,但她知道从今以后他们再也不会有什么关系了,其实她也都很清楚,沐寒从来就没喜欢过她。

韩佳和沐寒是在操场认识的,那时的韩佳有点胖,不过也很可爱,但是为了能让自己的形象变的更好一些,韩佳每天晚上都会去操场跑几圈。从夏天到冬天,韩佳终于瘦下来了。那天是平安夜,韩佳像往常一样去操场跑步,就在自己跑完准备走一圈缓缓的时候,有两个男生向她走过来了,送了她一个苹果,其中有一个人就是沐寒。

因为沐寒出众的外表,韩佳记住了他们,其实她也就记住了沐寒。于是没过多久韩佳就和沐寒在一起了,但是两人是如何在一起的呢,韩佳一直觉得是沐寒主动追的自己,可是直到有一天,沐寒同学聚会的时候叫上了她。大家都喝了点酒,那个和沐寒一起送她苹果的男生对她说"其实沐寒不喜欢你,我们给你送苹果是因为那天操场上我们就看到了你一个女生"。韩佳不会喝酒,那天她很清醒,事后她也想问沐寒,但是她不敢,她怕这样优秀的沐寒从此再也不会理她,因为她也觉得沐寒并不喜欢她。但是她相信终有一天沐寒会爱上她,至少他不讨厌她对吗?

就在今天韩佳的梦想破灭了,一直以来她都这样小心翼翼的守护自己的感情,之前虽然自己心里有疙瘩,但是沐寒还在自己的身边,可是现在心里什么念想都不敢有了。韩佳心里好痛,一连几天她都不敢开手机生怕看到有关沐寒的任何消息。

可能是她和沐寒的缘分已尽,不算太大的校园里两人也从来没有碰到过。就在韩佳的心情稍微好点的时候,沐寒来找她了。

"佳佳,你还好吗,对不起,都是我的错。"韩佳很想骂他,既然不爱,为什么还要接受自己,难道男生都喜欢"宁滥勿缺"吗?可是想想自己明明知道他不喜欢自己,还要"热脸贴冷屁股",她就生自己的气。原来在爱情面前爱的多的人也就最容易受伤。她不知道该跟沐寒说什么。她也知道自己这样一直逃避也不是办法,于是她对沐寒说:"分手吧,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现在,韩佳和沐寒成了好朋友,就算他俩之前没有爱情,但沐寒还是很欣赏韩佳的,因为在平安夜还坚持跑步的女生真的不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年是我遇见你的第一年,我遇见过你几次,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次。。。次数少得可以数清,每一次都是我在人群里找...
    我恒想念你阅读 1,310评论 2 5
  • 前言:愿每一个单纯的少年,在未知的青春之路上,都能遇到一盏明灯,不再彷徨,愿自己此生坚强,赤诚善良。 ...
    梓里尘阅读 1,940评论 31 19
  • 曾经有个读者给我留言,说子鱼我特别喜欢你,你的文章有血有肉,有烟火气,但我很心疼你,你是个“文章憎命达”的典型,如...
    子鱼ziyu阅读 1,462评论 2 3
  • 火车穿梭在田野、河流、高山 故乡越来越近 城市渐行渐远 这条路 来来回回好多年 每次回到最初的地点 总是忍不住泪流...
    3e39c1f54a16阅读 132评论 0 1
  • 股权众筹经过两三年的摸索,不少平台都从定位早期的天使、A轮的众筹融资,往后端移了,做与二级资本市场、火热的新三板、...
    浪尖的石头阅读 2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