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来的迷人小姑娘

   一个偏远的乡村里,村子最北边有一户人家家里有两个女儿,这两个女儿都很漂亮,尤其是小女儿月月高挑的身材迷人的五官,很招人喜欢,追求者当然也很多,可是月月都看不上,大女儿已经出嫁了小女儿月月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来说亲的人很多,仰慕者也很多,可是小女儿月月呢眼光高看不上这些村里的土包子一心想去大城市看看   父母不同意所以一直走不出去,直到有一天一个媒婆带着一个年轻人和一个上了点年纪的女人来了,他们是来相亲的,年轻人和他的妈妈一起来的,月月很不喜欢,尤其是男孩儿的妈妈一看就很精明,不像是相亲倒像是挑一样满意的货品似的让人很反感,男孩家很有钱虽然月月不同意可是父母很满意,月月和他们做了最后的斗争大吵了一架,可是一点用都没有,他们还下了最后通牒:“必须嫁了,选来选去就没有喜欢的不能再由着你了”   月月被看管起来了焦急的月月被逼无奈想要在父母熟睡的时候偷偷溜走不能再犹豫了再犹豫下去自己只能嫁给这个男人草草过一生了可悲可叹啊!   月月用手机联系了最好的朋友同学——肖亮,肖亮是月月像哥们儿一样的好朋友,月月把事情说了以后肖亮二话没说就同意月月的逃跑计划。   肖亮找了一辆车半夜十二点的时候在月月家的附近等着,月月在父母睡熟后带上自己收拾好的行李偷偷的出门了  ,  月月拿着行李悄悄从家里出来后就急忙找肖亮,看到路边停着一辆车,这时肖亮也看到了月月赶紧下车帮忙拿着行李把月月接上车,月月很紧张,坐好后就让司机赶紧开车   汽车一路狂奔终于到达了市里,他们要在这住一夜坐明天的火车去济南,因为肖亮在济南大学上学,月月也没有其他比较好的朋友了只能暂时跟着肖亮去济南了。   一夜都没有睡好,也不敢睡实第一次离家出走很怕房门突然打开爸爸妈妈站在那里要把她带回去,好不容易天亮了,月月刚刚收拾好房门就响了,打开房门是肖亮   肖亮倒是很兴奋似说:“月月收拾好了吗我们走吧!”   “好了好了可以了”月月一边答应着一边赶紧拿着东西出来了   “月月能和你一起去济南我很开心兴奋的一晚上没睡”   “别臭美啊,我是被逼无奈没办法了不然我就得嫁给那个土大款了”   肖亮也不生气宠溺的笑道“没关系就算是别无选择你能想着找我我也很开心”   “能有你这样的朋友真是我的幸运,谢谢你”   “说什么呢,我们之间还说什么谢,能帮到你我不知道多开心呢”   说完轻轻的抱了抱月月的肩。(天知道他是多喜欢这个把他当哥们儿的女孩子)   住的宾馆离火车站很近走着几分钟就到了买了去济南的车票,他们就去候车室等着检票,月月心里还是很矛盾的也很担心怕爸妈找不到她着急也不敢和他们联系怕被抓回去。 终于上了火车一颗心也算踏实了一些七个小时的路程有些难熬,坐的屁股疼腰也疼,肖亮更是坐不住一会儿去抽烟一会儿上厕所,直到广播里说道:“济南站到了”他们像终于解放了一样差点欢呼了。 下了火车打了一辆车,先找宾馆住下,到前台登记入住,肖亮拿出身份证给漂亮的前台妹子登记,肖亮一米八多阳光帅气,前台妹子抛着眉眼问:“住几天啊?几个人住?”声音酥麻月月禁不住打了个冷颤,肖亮看到了嘴角轻轻上扬 打开酒店房门,快步走进酒店房间,月月把自己扔到软软的床上,:“太累了腰酸背痛的终于能休息了”后面跟来的肖亮放下行李,一屁股坐在床上疲惫地说:“累死了,月月我累瘫了,今天不回学校了,我就在你这儿睡了,明天一早再回去” “恩,随便吧”月月迷迷糊糊的回答道。 肖亮开心坏了,赶紧躺到另一张床上休息了,侧面看着睡着的月月,肖亮睡不着了,这个他喜欢了很久的女孩就躺在他对面的床上,白皙的皮肤里透出淡淡的粉,长长的睫毛卷翘着,红红的嘴唇哪里需要口红?这样一个美人儿谁不爱呢?可是月月对他从来没有过这个意思,唉!慢慢来吧她现在不就在他身边吗? 月月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肖亮已经不在了“应该回学校了吧”月月挠挠头,开始收拾自己,今天要出去转转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房子赶紧租一套。月月带的钱可是不多。 稍微收拾下,换上一身休闲衣服运动鞋,月月就出门了,去中介公司看看,迎着太阳边走边踢着脚下的小石子儿,心里想着:“不知道家里怎么样了,就这样跑出来爸妈会不会急死了,可是没办法我怎么可能嫁给那样一个人,为什么要逼我呢?” 月月正慢慢走着,电话铃响起来了拿起来一看是肖亮,月月赶紧接起来:“肖亮你回学校了吧?” “我已经在酒店了,我有个同学的公寓不租了,我带你去看看,满意的话就把它租下来” “太好了省的我自己找了,我马上回来!” 月月到酒店后,肖亮就在门口等她,一起去看了公寓,还不错,环境,卫生,都还可以稍微收拾下就可以住了。价钱也合理。 “太感谢你了肖亮,房子的问题解决了,然后我找个工作,我还想自考大学,当初没能上大学一直是我的遗憾,好羡慕你” “我有什么好羡慕的,我支持你,既然出来了,当然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肖亮一脸宠爱的说 “今天房子的事解决了我请你吃饭吧”月月对肖亮说 “好啊那我就不客气了” “这边你熟,你选地方吧” 两人来到一个中档餐厅,环境不错 “肖亮,你点吧,点你爱吃的” “那我就不客气啦” 肖亮点完菜,又点了一瓶红酒,两人吃的差不多了,肖亮抢先结了帐 月月很不好意思地说“怎么能让你结账呢说好我请你的” 肖亮嘴角上扬“下次你请我吧,记得欠我一顿饭” “好吧,下次不能和我抢了啊”月月也笑着说。 不得不说月月笑起来很美,这段时间不开心,刚刚离开家没有在社会上自己混过呢,有点担心,都没怎么笑过,今天解决了房子的事情踏实多了,终于笑了出来,可是这一笑把肖亮彻底笑傻了,呆呆地望着月月的笑脸。 月月也不是傻子,肖亮对她怎样她心里也是知道的,可是月月把他当朋友当哥们,就是没有男女朋友的感情,月月只希望肖亮不要在她身上浪费时间赶紧去找个女朋友,放下对自己的感情。 出来带的钱不多月月想赶紧找个工作,最起码要在这个城市先生活一段时间,以后要自己养活自己了要好好努力了,女生也要靠自己努力赚钱生活,月月不想嫁家里安排的土大款,也不想和肖亮在一起虽然他很帅气但不是月月喜欢的类型,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活出自己的精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王金来最近有些心烦意乱。 一切都要从市场部新来的小姑娘说起。 在他从泰国度假回来的第一天,他就在电梯里注意到这个女...
    叶员外阅读 379评论 0 4
  • 文案一:稀里糊涂的嫁给了一个比自己大11岁的老男人谢一鸣! 王可乐的心里是很崩溃的! 结婚这天一大早,看王可乐睡着...
    REALPersistence阅读 481评论 3 2
  • 放假之前说好年后来上班的小姑娘,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天刚刚来报道。早上猝不及防的来了 我还在吃从超市买来的早餐,听到新...
    愿你久逍遥阅读 134评论 0 2
  • 1、【小姑娘和丁宁】 丁宁可宝贵小姑娘了。身为alpha没有奶水,就请了个乳母,还请了个老佣人专门照顾小姑娘。就这...
    亦然无茶阅读 925评论 0 2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