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克涅的虫笼》即使世界骗了你,也要真诚对待自己!

贴着的谎言被揭发,即便如此其实我,想要变得坦诚,不要再将视线从自己身上移开...

剧情

实验室里一帮人正做着实验,外面在打仗,战机被大虫子一艘一艘破坏,而死去人的眼睛变得像蝴蝶的翅膀花纹。

把少许的失败,用可爱动作来变成自己魅力点的女孩子,自己想做的事情明明被压抑着,却能受到周围人的欢迎,你身边有这样的人吗?

相反,明明选择了谨慎的说话方式,不知不觉反倒伤害了对方,明明已经把自己的想法直接说了出来,却抽中了下下签,你经历过这种事吗?

感悟:说出这样的话,内心是嫉妒的。

说起人类,比起和他人直接交换意见,「我」更喜欢用柔和的反馈方式,但是成为集团后,倾向于极端的判断也是事实,这就是集团的特性化。

救赎人,网上说他在净化彷徨的灵魂。诅咒专家,为了压制肉眼看不见的坏东西而行动,在那里有个人因为有强烈的妄想,做出了破坏法律的事情,被伙伴们赶出去了。

死难道不是一种救赎吗?

就算不断挣扎,掉进了永远无法爬出来的洞窟里,即使如此还一直生存着,有什么救赎可言呢?

思考和感情比喻成虫,而灵魂就是心灵虫,它的大小可以衡量灵魂的价值。

「心灵虫」变得越来越大,甚至大得像一栋楼。变得那么明显,却不能直接表露出来,就像心理的情感一样。

身已死,有神化灵,魂魄渐强,记忆全无,魂魄的魂是灵魂,就是心灵虫。心灵虫离开的肉体就是魄,没有死去的身体部件寻求着死亡,猎杀活人

——你这种人给我消失...

感悟:哪怕内心波涛汹涌,表面还是得斯文有素养...

绍和十九年,太平洋战争,人体实验,死魄兵计划,为了制造不会死的军队

人成了...实验器皿

童年,跟自己长得像双胞胎的同学要好,因她妨碍到了自己,不小心推倒到结果死了,此后内心一直不安,“我伤害了别人...”,“好想变成你”,但...心灵虫在城市上空飞起。

片尾曲

如果这个世界

以某种方式改变

我们将不会有任何麻烦

各种真实让我头晕目眩

在这个地方我该信什么好?

今天在哪里又有谁死去了

这悲伤的声音是真是假

开始怀疑重要的东西,是否自己在说谎

杀掉吧,杀掉吧,只要再一次就好

崭新的存在证明

脏脏的自己的话语

已经无处可逃

现在就说出心中的苦恼

不要为自己的人生撒谎

在这一刻,杀掉吧,杀掉吧

再一次就好

崭新的存在证明

脏脏的自己的话语

已经无处可逃

现在就说出心中的苦恼

我已无法再相信任何人

贴着的谎言被揭发

即便如此其实我

想要变得坦诚

不要再将视线从自己身上移开

影评

我比较有感悟的是心灵虫后面变得那么大,就像是人内心藏了很多东西,表达出来容易伤害到别人或者环境不允许表达出来,这份情感就像「心灵虫」一样,最后变得越来越大,甚至达到吓人的地步!变得有破坏性能伤害人,因为不能表达出阿里,就只能自己承受,甚至伤害自己...

活着就是这么的挣扎呢,因为有着种种的标签和既定规则,人本能的求存,只能好好的维持形象,而我们的教育又不曾教会我们如何用另一种方式去宣泄,或许只得通过这种恐怖片的方式,或者一些伤害性的行为来表达。人变得复杂,社会也变得复杂...打住,打住...身处其中的人,请不要局限自己,慢慢打开自己的世界。知识使人自由,当我们懂得更多,我们就不会走极端;而有更多的生存本领,我们就有更多的选择;多认识这样的人,多出外面走走,让自己开心一点...

吐槽的话我就不说了,影片确实不行,没有什么可看的地方,我的主观评分 4.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