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减重14斤,终极减脂计划你只需要知道这三点!

一个女人的成长就是从本能上选择早上的一杯牛奶,而不是半夜的一顿烧烤。

不只是思想上的认知,而是发自本能的选择了前者。

很多人嘴上嚷嚷地要去健身,其实并不付诸行动,因为思想和本能是两种意识形态,你每天周末躺在家赖床的时候,思想觉得看书健身更重要,其实你的本能觉得赖床更重要,只有思想和本能达成一致,女人才会真正开始爱自己。

教练:韩琦

学员:Sara

线下门店:万象城店

结营后对比照片

短短40天时间,Sara成功的减掉了14斤,体脂下降10.6%,腰围小了7cm,臀围下降7cm。

谁也看不出来,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01

人对自己有要求,就会发现另外一种风景

第一次接触Sara,给人一种特别温暖的感觉,谈笑间不失风趣而又优雅,可能和大多数妈妈一样Sara希望保持好身材,给女儿们做榜样~

可爱的俩宝

有人说真正胖过的人,才知道瘦下来经历了什么,才明白自律的人有多可怕。

Sara的工作可能是很多人羡慕的,她能尝遍人间的美味,唯一我们不知道的就是,这份工作对于一个减脂的人来说有多痛苦。

工作现场

虽然Sara只是普通的妈妈,她一样去追求了好身材,去追求更精彩的人生。

如今别人眼中的好身材逆生长,真的都是通过自律实现的。

02

初识人马君,谢谢遇见

当接触了大量在生活、事业、个人成长上都颇有建树的女性后,我们发现,原来,优秀女人们的想法也都是一样的。

Sara告诉我们,她的小姨是个超励志的人,40多岁的人练得跟20岁小姑娘一样身材,受了小姨的影响,以为一辈子不会踏进健身房的她,也一起来到了人马君!

来人马君之前,我的状态不是很好,就想着推自己一把,断舍离从改变自己开始!

Sara和教练

“四十多天的课程结束以后,我特别想颁发一面锦旗(妙手回春

)给我的教练,超级专业,超级nice,还有可爱的运营小姐姐!”

Sara超级可爱的运营小姐姐

如果一个人想要变得优秀,就去找比自己更优秀的人在一起,让她们的思想影响你,而Sara正好是这一个人!

03

在人马君健身的那些改变

“健身之后,我的生活有很大的改变。”

“踏板以前是我的噩梦,2分钟都感觉到不行,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别人能做到的,我都行!”

Sara和教练

在人马君有规律的锻炼之后,现在的她还是每周都会到人马君报道,和我们的教练互动,另外自己也会加一些有氧,保持适量的运动,看上去比之前的精神状态更好。

状态好到不行的Sara

"自从瘦下去之后,衣柜里面的衣服都重新更新了一遍,从之前的XL到小姨的S都能穿了,随之的账单也多了起来..."

回头看这一个月,很不容易,各种人生第一次!

04

信任教练就行了

因为工作的关系,Sara拒绝了很多吃美食的机会。

令她特别感动的应该就是我们的教练了,“我那时候是哺乳期,他(教练)对我的饮食都会给很好的建议,他一个小男孩又没孩子,还要去查各种知识,吃哪些东西不会影响哺乳,还能组成健康的营养结构!”

说到这里,真的要给人马君的教练点赞啦

每日三餐打卡

Sara也将教练教她的饮食方法安利给了身边的很多同事朋友。

“他们都很感谢我的教练,但是没有教练的细心陪伴,肯定没有我的效果好啦!”(一脸自豪

Sara告诉我们,状态好了,运气自然也就来了,升职加薪就接着来了!

身材是生活习惯的成绩单

一个人的身材外貌,是你生活习惯的成绩单,是放纵任性的生活,还是自律有节制的人生,你的身材你的皮肤会一览无余的透露出来。

莫文蔚3000万的美腿背后,是常年不吃甜,不吃冰,少吃零食,再忙也每天坚持运动的结果。 

其实哪有那么多吃不胖的人,身边的瘦子几乎都是健身达人。

你没有理由拒绝让自己变得更好,感谢这些克制、汗水和疼痛。


感谢人马君线上营学员提供素材

图片均由学员本人提供

我们会不定期更新减脂塑形相关的教程和知识分享,欢迎关注点赞哦~有任何运动方面的问题也欢迎私信骚扰咨询。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人马君线上减脂营的信息,请点击减脂这件小事,人马君想说的其实不止这么些!

人马君线上减脂营 | 不去健身房也能瘦,运动饮食课程私人定制+24小时全天候专业督导,您的私人健身专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