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蚊子的故事

每晚进卫生间洗澡前都会与各种小蚊大战三百回合…

今天起,灵感突袭,打算开启记录模式。


“嗡~嗡~嗡~”目不转睛,双手准备,啪,我总是能快准狠的击中目标,然后打开水龙头洗手,看着害虫死在我的手中,我开心的哼着小曲儿开启洗澡模式。

一晚,击中的目标,小小的身体,一肚子的血,就叫它小红吧,这是吸了多少人类的鲜血,我摇摇头,把它丢进垃圾桶,打开水龙头洗手,感觉一手的蚊子细菌。

加点洗手液,洗洗更干净,哈哈哈~

不知为什么,每晚洗手间总会有那么一只蚊子,嗡~嗡~嗡的飞来飞去,我寻思着会不会是相继来寻仇的,捂脸🤦‍♂️

我可是为民除害的,我身正不怕影子斜。

嗯~

然后继续没心没肺的灭蚊大战,我怎么感觉我把这件事当成了每晚进洗手间洗澡前的乐趣之一,我可能有病,哈哈哈。

前天晚上的蚊子,拍死,就真的只是个蚊子,我给起名叫小瘦,作为人类,我都鄙视它,一点吸血的成果都没有,白来这人世一遭,还没行害,就被杀害,阿门!不对,是被正义的我绳之以法。

昨晚的蚊子,我称它为小狡猾,顾名思义。它欺负我身高劣势,老是飞到我头顶的天花板上,我鼓着嘴巴,瞪着眼睛,目不转视,我还不信了,灭不了你,我就不洗澡(傲娇脸)

敌不动我不动,果不其然,蚊子耐心不佳,慢慢的,向我方靠近,靠近,飞走,再靠近,再飞走,我凝神静看蚊子的一举一动,在它尝试多次靠近后,啪~啪~啪~连续几下,快狠稳的擒住了它。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嘞~

此次大战得以我方胜利告终,打开水龙头,冲洗干净,完毕,放开音乐,洗澡。


续写:

我小时候每天跟在哥哥屁股后面。

记得那会夏天晚上纳凉,哥哥的腿被蚊子叮的一个一个包,我很好奇的问哥哥,为什么你的腿上那么多蚊子包呀?

然后我就看到一只蚊子飞到哥哥腿上吸它的血,哥哥也不撵走它,任它吸。

我惊讶的望着哥哥,哥哥看着我说:吃饱了它就会走了。

我一直把这件事记到现在,word天,这样对比下,我好残忍🤦‍♂️

但是再想想哥哥那一腿的蚊子包,正义使者的我做的是正确的🤔️

为什么我不买驱蚊器此类东东,毕竟这不是一毛两毛的小事,有我就够啦,哈哈哈~

以上~


关上浴室门,点开手机音乐,跟着旋律哼着调调;

放开水冲澡,关上水龙头,挤压沐浴露在手掌心,揉开,从脖子上开始涂抹开;

正当我聚精会神地与沐浴露融为一体时,这个讨厌的蚊子在此时冒了出来,且叫它小讨厌,手上有沐浴露,我忍,我躲闪、我闪避;

无奈它真的很讨厌,屡次三番飞过来挑衅,我怒了🤦‍♂️

聚精会神的盯着它,悄悄的挪动一步,啪~

嘴角上扬,眉毛微挑,又是一个没战果的蚊子,英年早逝呀🤦‍♂️

开心的我,打开水龙头,加点洗手液,洗手。继续冲澡模式,洗完回到房间,爸爸说老是有一个蚊子在飞,我打趣老爸说:你跟哥哥一样,让它吸呗,吸饱了,它自然就走啦!

芭比摇摇头一笑:这事只有你哥能干出来。

我:哈哈哈,蚊子交给我吧!

我眼睛环视房间,聚焦在灯光那,果不其然,蚊子喜欢光,叫它小光吧,没准是来替小讨厌报仇的呢,它不讨厌,就是爱光,呆滞了估计快五分钟,它都心向光明,不离不弃,倒是我嫌无趣,先敷个面膜压压惊…

然后,这个蚊子开始离开光,在房间里转悠,我最不喜欢嗡嗡嗡的蚊子乱飞了,强迫症使然,我敷着面膜,静等蚊子,看到它落到老爸的床头前,我蹑步前行,那时快,啪~,血留在床头单上,摇摇头,看来老爸的血被它吸了不少,任务完成,我回到自己床上躺下,静等面膜时间到。

啊~手机还在洗手间放音乐,起身拿回,关上音乐,继续躺下。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楔子 “啊,我又被叮了一个大包!” “哈哈哈,我就没有。看,多么光滑细腻的肌肤,蚊子君怎么就不喜欢呢?” “我的皮...
    十二页阅读 598评论 0 2
  • 读王小波的书是因为偶然的意外。那天同学让我从学校文学书库里推荐几本书来“陶冶情操”,我一抬头看到了书架上的《一只特...
    Daring_dd阅读 219评论 0 1
  • 今天和男朋友吵架了,后来我们通了很长时间的电话,就在刚刚挂了电话,他让我想想并且消化一下他对我说的话!我能干什么?...
    没有人喜欢我阅读 357评论 0 0
  •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爱也会选择相守,因为放弃这么多年的时光需要很大的勇气。也许生命中会出现...
    优雅女神阅读 209评论 0 0
  • 最近刮起的猴王风让我想起了一个人,他塑造过无数经典角色,哪怕是他说过的超长口头禅也让我记住了十几年。 @《小宝与康...
    李氏蕾斯阅读 3,618评论 17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