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又暖心了,影响年轻人,传递正能量!崔永元周立波好样的!

暖心的艺兴

张艺兴

3月28日张艺兴组的《偶像练习生》公开的幕后花絮,张艺兴暖心给练习生以及工作人员叫来了外卖。在拿出披萨时,就马上强调了第一件事先给“工作人员”吃。

张PD:“来,记得第一件事,先给工作人员吃”“辛苦了,我们的工作人员”

在受到张艺兴的点拨之后,练习生们纷纷上手要拿食物先给工作人员吃。看到这,不得不说。艺兴这一举动对于这些即将步入偶像行列的新人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学习经验。对于以后面向社会及粉丝来说,都是一种正面的影响作用,小编给艺兴双赞,双击666!

虽然自己很暖心,也被练习生的暖心感动了

被感动了

强调完给先工作人员吃之后,练习生们要求先让张PD吃。张艺兴却推托了:“我在上面吃了点那水果什么的”。而练习生们不买账,强烈要求到“不行,得让张PD先吃,PD不吃我们不吃”。在这句说辞下,已经难以反驳的艺兴回了一句“对,这个可以吃”然后选择了低下头吃上了几口,内心应该也是被练习生们暖到了。这个就是前面埋下的伏笔,艺兴先教会了练习生们要懂得给辛苦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们先吃。转而对于艺兴的尊敬又上了一个台阶的练习生们,强烈要求艺兴先吃。这就是一种传染及影响。受你的正能量传染,暖心的举动影响。人与人之间多一分尊重,与感恩,所以就会收到如此的回报。很多时候,人们常说到,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是不付出就一定没有回报。而真正心善之人,对于助人为乐,关爱帮助他人,为别人着想,与人为善的他们都不会在意他人是否会报答他们,做好事不留名在我们这个社会上比比皆是,如果人们之间多一些尊重,信任及感恩。这个社会那就太完美了。

见工作人不吃,直接上手!

飙长沙话的艺兴

在吃了几口之后,艺兴坐不住了。还飙起了长沙话。。“你们吃点东西吧,你们别拍了,老师 。辛苦你了”然后拿了一块披萨直接就冲上去:“来,每个人搞一块给你们的”,工作人员受宠若惊般,连忙道:“谢谢”,艺兴又补充道:“不给你们拿,你们不吃,你看这怎么办呢。”。对于练习生们,这就是榜样的力量,要多多学习才是。虽说是之前的往文,不过对于正能量的传播,小编是认真的。觉得有价值的就传播,像艺兴这般的明星越多越好,对于我们社会做的贡献,那是积极向上的影响。而最近这些天的周立波案已完结,刚处理完就从美国飞回上海,走出机场的过程中有记者问周立波对于崔永元之事,你怎么看?周立波直接回复:“老崔好样的”。

胡洁,周立波,崔永元

对于正能量,为社会做贡献。我们应该支持,无论是否是作秀曾热点。能做出来让人看,好过那些什么都不做之人。

我们社会需要更多这样的战士,正能量的暖心艺人。加油!支持艺兴,支持老崔,支持周立波!

喜欢文章的朋友,转发一下,点个赞加个关注!谢谢大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坐地铁,贴在车厢里面的宣传语,仔细想一想,竟有些许感触。在这个容易产生浮躁的时代,以前的圣人贤语,名人名言,在...
    超级英雄悟空阅读 417评论 0 0
  • 想了很久。我该怎么样祝自己生日快乐呢。。 嗯,那就生日快乐啊。 有生日就很快乐了。感恩 我也不知道我几岁了。 还有...
    我才是西方不败阅读 219评论 2 1
  • 每个难以入睡的夜晚,总会想起也不得想起一些人一些事,文思泉涌也无法表达我貌似丰腴的感受。 明明才是二十岁的年纪,却...
    纳森阿阅读 274评论 1 2
  • 呜呼,我做错了两件事,一是把喜欢的那个是的舍友介绍到自己的公司;二是把喜欢自己的那个人介绍给闺密。人大概什么都可以...
    小郑工阅读 1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