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滑稽的生活

    工作五年后,我依然没有一分存款,仍然还在解决温饱的最基本需求!

  • 我的坦诚

    我又做了一回老好人,真的是坦诚的。不带任何功利性,可能别人接受不了。但是那是最真诚的心。

  • 命运

    我妈偷偷的向我泄露的我生命的天机说,算命先生说我是个短命的人。于是我下定决心,我要做一个脚踩在大地的接地气的,热爱家人的短命人。

  • 生命的极致

    《病隙碎笔》、《此生未完成》、《活着》此类与生命有关的书在生命坎坷的时候发挥了作用。

  • 有一个人

    有一天,有一个人,我一定会去模仿。那个人一定是我的母亲。

  • Resize,w 360,h 240
    蒲公英的种子

    一个星期前,陈工给我带来了一朵蒲公英,说要在我的花盆里借个土,让我好生照顾。一向和蔼的我应允了。 种子到了我手上,那就是一条新生命落到了我手上。...

  • 我做错了事情

    呜呼,我做错了两件事,一是把喜欢的那个是的舍友介绍到自己的公司;二是把喜欢自己的那个人介绍给闺密。人大概什么都可以慷慨,唯独爱情不能;而我犯了错误。

  • Resize,w 360,h 240
    花开,生命的奇迹

    这是一株长寿花。2015年,设计行业寒冬的一年,这一年国庆后,我到西北院上班。此时的西北院在市场经济疲软的影响下,慢慢接近困难期。这株花,被摆在...

  • Resize,w 360,h 240
    无限风光在险峰

    这一天,如常一样散步,路上遇见一只别人家的萨摩耶。边使劲摇着尾巴,边向我扑过来。我本能的伸出手做出赶走它的动作。狗狗竟出乎我的意料,使劲用头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