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剧剧本-----井底之蛙鹿迪成长记(1、2)

【文】大熊之影  and  风无情五七

场景一:井口和井底

旁白:很久很久以前,不对,这个开头太老套了,我们换一个开头。在森林的一个角落里,有一口被人遗忘的水井,水井的外面堆满了枯黄的树叶和杂草,可是水井里面住着一只可爱的小青蛙,你看,他来了。

青蛙: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井底的小青蛙,我的名字叫鹿迪。天下第一小可爱就是我。晨间运动开始,我伸伸腿,动动手,摇摇头,扭扭腰。

此时音乐起,小青蛙跟着音乐的节奏开始晨间运动,可是五分钟不到,小青蛙就摊在地上不动了,还直喘着大气。

青蛙:呼呼····呼呼,哎吆喂,今日的运动可以了,累死我了,答应妈妈的每天早锻炼,我可是完成了,我还是天下第一乖宝宝。

今天天上会掉下来什么早饭呢?期待,我希望是肥肥美美的大虫子,想想我有多久没吃到肉了?嗯,好像是去年的事情了,墙上的小草我都吃腻了,麻麻说我们青蛙可不是吃素的。”

小青蛙呆呆的眼神盯着自己头顶上方的一小片天空。盯得有些累了,慢慢闭上了大大的双眼睡觉了。

旁白:这时,一只可爱的长颈鹿路过这荒无人烟的角落。

长颈鹿:咦,这里居然有个水井,不过,水井外面都堆满了树叶和杂草,肯定是个干枯了的水井吧,还是去小河边喝水吧。

长颈鹿摇摇可爱的脑袋,慢慢离开了这里。

旁白:过了一会儿,不见其身,却早早听到其声,是什么小动物有这么大的嗓门呢?

豺狼:大王,你看,前面有个水井,我们就在这里埋伏着,肯定会有其他小动物过来喝水,我们这样就可以守株待兔,午饭问题就解决了。

旁白:老虎抬着脑袋,四十五度仰望着天空走来过来,据说这个样子走路最是帅气。

老虎:嗯,不错,这次找的地方不错。

旁白:老虎后面还跟着一只老鼠,老鼠快速走上前来,东看看,西看看。

他不屑的对着豺狼说:你这个笨蛋,一看这里就是荒无人烟的角落,怎么可能会有小动物来这里喝水,大哥,您说,我分析的对吗?

豺狼不服气的反驳:你才是笨蛋,明明就有水井,小动物们都会来这里喝水的。

老鼠:哈哈哈,哈哈哈,笑死鼠了,你个大眼瞎,没看到水井外面都铺满了树叶和杂草吗?如果有小动物来喝水,怎么会长满了这么多杂草?

老鼠接着又说:你看到动物的脚印了吗?小鸟都不来的地方,其他的动物怎么回来?

豺狼东闻闻,西嗅嗅,突然像一只问道腥味的猫一样,快速跑到一个地方。

大声嚷嚷:谁说没有动物,你看,这不是长颈鹿的脚印吗?哼!

豺狼很是神气的看着老鼠,然后又很狗腿的跑到老虎面前,献媚的说:大哥,你看,这里是有小动物的,我们在此等候猎物自动送上门就好了。嘿嘿。

旁白:老虎维持自己大哥的形象,还是维持着仰望天空四十五度角,他微微的点了点头,表示认可豺狼的话。

老鼠也跑了过去,仔细查看。自言自语:这只蠢狼,会不会为了争抢功劳而说谎,咦,果然有长颈鹿脚印。可是这脚印,怎么有些古怪,啊,明白了。

老鼠很是神气的慢慢踱步回到老虎的身边,很是不屑的眼神看着豺狼。

老鼠:呵呵,你仔细观察你发现的长颈鹿脚印了吗?

豺狼疑惑的看着老鼠。

老鼠神气的对着豺狼说:那头长颈鹿根本就没有走到水井边,只是路过这里,你脚印的方向是向着小河边走去,而且脚印很新鲜,应该是才离开没有多久。

老鼠接着换了一种语气对着老虎说:大哥,我们现在赶快过去,就能捉住长颈鹿了。

旁白:接着,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的老虎带着神采熠熠的老鼠,和因理论失败丧气的豺狼向着小河边前进。

旁白:今日的水井边异常热闹,却没有吵醒熟睡的小青蛙。

旁白:你看,又有小动物来了。小朋友们猜猜,是谁来了呢?

咚咚····咚咚····

这么大的脚步声,一定是一只体型巨大的动物。

一只棕色大笨熊走了过来。

而他的前面是一只调皮的小猴子。

小猴子:大笨熊,你快来追我呀,追我呀!追上我,我就告诉你,那里有香甜可口的蜂蜜

大笨熊:我不是大笨熊,我有名字,是妈妈给我取的,我叫必森,很好听的名字。

小猴子:你就是大笨熊,咩咩咩·····

小猴子一边奔跑,一边做着鬼脸向前奔跑。

旁白:一只刚学会飞行的小鸟蹦蹦跳跳的跑过来了。稚嫩的翅膀噗嗤噗嗤的摆动着。

旁白:咦,她似乎在追逐着什么?你看,你跑来了。

小鸟:小虫子,你不要跑,乖乖的到我嘴里来。

小虫子努力蠕动着身体逃跑。

小鸟:你放心,我的肚子里暖暖的,你来我的肚子里睡觉很舒服的,妈妈说,小虫子到我的肚子里睡觉,我就可以长高高,和妈妈一样美丽。你不会孤单的,我会找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和你作伴的。


旁白:快速逃跑的虫子,紧追不舍的笨拙的小鸟。一鸟一虫很快追跑到来水井边。

慌不择路的虫子看着近在咫尺的小鸟,一个高弹跳跳进了水井。

旁白:扑通·····小虫子掉进了水里。

吵醒了熟睡的小青蛙,

小青蛙:午饭来了。

旁白:又一声,噗通······

小鸟也掉了进去。

旁白:噗通·····

小青蛙身姿矫健的潜入水中查看今日午餐。

小青蛙,小鸟和小虫子几乎同时跳入水中,平静的水面瞬间沸腾起来。

小鸟:救命,救命啊!啊···啊··· 我····咕噜···我···咕噜··不···会···游泳!

青蛙:妈妈说,助人为乐才是乖宝宝。

青蛙放掉到手的小虫,转身去把溺水小鸟救到了岸上。

因为在水中挣扎许久,小鸟已经脱力昏迷。

青蛙鹿迪:妈妈叫我的救人方法是怎么做来着?先打开嘴巴,然后挤压腹部,还有什么来着?

青蛙鹿迪努力回忆妈妈教授的救人知识。

昏迷的小鸟无意识的呛咳几声,有了渐渐醒来的迹象。

鹿迪一手扶起小鸟,一手挤压小鸟的腹部。帮助小鸟吐出腹部的水。

小鸟:咳咳咳·····咳咳咳······

鹿迪:你怎么样了?你可是我第一次救的人,妈妈说助人为乐,帮助别人真的很快乐。

小鸟虚弱的说:你··好,我叫谷利。谢谢你救了我。

鹿迪挠挠头,不好意思的说:不客气,不客气,欢迎你来到我的王国,你看(鹿迪指着水井四周,语气转为高傲),我的领土是不是特别大,你就留下来,做我的臣民吧。


虚弱的小鸟突然,哈哈大笑起来,说:哈哈哈,你你(她努力抬起无力的翅膀指着鹿迪说的国土),这叫领土大·····哈哈,笑死我了。


鹿迪看着大笑不止的小鸟,很是气愤,说:哼,你这个擅自闯入我的领土的家伙,还敢笑话我。(小鹿迪气愤的走来走去,看着虚弱的小鸟莫可奈何)

小鸟:哎吆喂,我的肚子的,不行了,不行了,不能笑了,疼死我了。

旁白:鹿迪很是气愤的小鸟的行为,又忍不住担心的看着嗷嗷直叫唤的她,双手不自觉的帮助小鸟揉着肚子。


看着小鸟渐渐平复下来,不在叫唤,青蛙看着很重,却是很轻的放下小鸟。

鹿迪:哼,看你还笑不笑,你再笑,我也不帮你了。

(鹿迪一个跳跃跳进水里,把水中是小虫捞了起来,小虫也已经昏迷。)


看着肥美的小虫,谷利瞬间来了精神,谷利兴奋跳起来,抖抖身上的水,一边扑向鹿迪,一边高兴的大叫:小青蛙,谢谢你,我的小虫子。

鹿迪一把躲开谷利的猛扑,说:谁说这是你的虫子,你写名字了吗?你不知道一个规矩吗?公鸡叫,母鸡叫,哪个捡到哪个要!这只虫子是我捡到的,当然是我的,哼!


谷利:是我的,我发现的虫子,如果不是因为追捕它,我怎么会掉到井里来,它就是我的。

鹿迪:我的。(鹿迪吐出长长的舌头示威)


旁白:意见相左的谷利和鹿迪因为争抢虫子打斗了起来。

因为溺水而身体虚弱的谷利不敌身姿矫健的鹿迪,她很快被鹿迪打翻在地。

鹿迪得意洋洋的高举虫子,炫耀自己的战利品。

谷利嘤嘤嘤嘤地哭泣起来。

谷利的哭声越来越大,在深深的井底伴有回声,好像无数个谷利在鹿迪的耳边哭泣。


鹿迪:你不要哭了,我也饿了,可是虫子只有一只,我让你闻闻好了。你不准哭了。

(鹿迪别扭地把一半虫子递到谷利面前)

旁白:眼含泪水地谷利一下子收声顿住,眼泪汪汪的看着鹿迪,眼看着又要放声大哭,鹿迪一把把虫子的一半塞进谷利的嘴里,虫子的另一半还握在手中。


咕噜一声,谷利把到嘴的虫子咽了下去。

鹿迪:你你你···我是拿给你闻的,不过,看你可怜,就分你一半吧。

(鹿迪嘴上说着漂亮话,赶紧收回自己的小手,一口吃掉另一半虫子)


鹿迪:一人一半,感情不会散,现在我们是好朋友了。

(鹿迪一把把还在蒙圈的谷利抱住,一起幸福的转圈圈)

鹿迪:哦,太棒了,我有好朋友了。



场景二:河边和井底


奴起:大王,你看,我没有撒谎吧,你看那大高个,这大老远的,就瞧个仔仔细细的,她是去河边了,我来带路,大王,你就瞧好吧!

(沙巴依然四十五度的仰着头,保持着帅气的姿势,不过眯着眼,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伸出右手,将奴起拨弄到一边去。

(欢豆此时朝着奴起吐了吐舌头,仿佛在嘲笑着奴起不受巴沙的重视)

欢豆:大王,我有个好主意,你听成吗?这长颈鹿打一出生就没了妈妈,她一听到问妈妈,就六神无主,我们趁机扑上去,大王和奴起咬上她两条后腿,来个一招制敌如何?大王?

奴起:净出瞎注意,你上去咬吧,她一脚还不把你踩成肉泥,哼!

欢豆(白了奴起一眼):要不我们把她骗到那口井边,然后趁机推她一把,如何?

沙巴(挥了挥手):你们两个住嘴,我倒是想到一个好主意(暗自得意的笑)欢豆,你去爬上橡树,将两棵树的树根出拉出根须绑在一起,上面铺上青草,让这眼睛朝天的家伙,绊倒在地,我们然后扑上去咬住她的脖子,如何?

欢豆(恨不得跳到天上拍马屁。):“好耶,好耶,老大就是老大,我现在就行动!”

奴起:老大,咱们现在就行动如何,这小嫩肉,我还真是等不及了呢,口水都流了,啧啧啧,肯定美味……


长颈鹿宸宁,此时并不知道身后一群大坏蛋,正在打她的注意。悠悠在小河边低下头,慢慢地喝着小河水,小河水倒映的一朵朵白云,让宸宁开心不已。


旁白:鹿迪虽然在常常听到井口各种小动物的声音,却是第一次见到蛙族之外的动物,当然除了各类小虫子之外。鹿迪此时的幸福仿佛比一口气吃到十条小虫子还开心。

谷利:喂,既然你吃了我的半条小虫子,总得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吧?

鹿迪:是你吃了我的虫子好吗?你这小笨鸟!我叫鹿迪,很高兴认识你,谷利。

谷利:咦?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鹿迪:你还真是笨鸟啊,刚才你自己说的啊!

谷利尴尬地挠了挠头,羞羞的低下了头。鹿迪看着谷利也跟着别扭了起来,感觉四条腿都不知道往哪里放才好。

谷利:鹿迪你在这里待多久了啊?

鹿迪(仰着头努力地思考):好像从我记事起就在这里了,不过我头顶的一片天真的好美丽啊,夏天的时候直直的光线直直照射下来,五彩缤纷的看着好好吃的样子。冬天有雪花一片片的落下,嗯……对,就像我听到的一个词,棉花糖,对,好像棉花糖,不过,我没有吃过棉花糖呢~~

(鹿迪的眼神突然暗淡了下去)

鹿迪:不过,这里冬暖夏凉的,我好喜欢这里呀,谷利,你看我这里地方好大啊,走我带着你转转,让你看看我的领土是多么广阔……

还没等谷利反应过来,小翅膀就被鹿迪拉起来了。鹿迪或许是太长时间没有讲话了,此时变身成了小话痨,似乎要把从小憋到大的话全部讲出来,才尽兴。


鹿迪(一幅骄傲自豪的神情):你看,这块光滑的凹凹石,就是我的床了,你摸摸,舒服不?

谷利(看着鹿迪迷之自恋的神情,不以为然):切,鹿迪,这么硬,这么凉,有什么好睡的,你见过我的床吗?是我妈妈给我编制的,柔软而温暖,上面还有很多细软的干草,躺上去,永远都不想起床。(此时的谷利一幅躺在床上享受的神情,但一想到掉到了井里,不知道怎么出去,神情突然暗淡了下来)

鹿迪:谷利,你怎么了,怎么突然眼眶红了呢?是不是我惹到你了?你不要哭了,再有小虫子,我都全部给你吃,好不好,好不好嘛?你不要哭……

鹿迪手足无措地,围着谷利焦急的来来回回走着。


谷利:鹿迪,你能不能帮我出去啊,我想妈妈了~~(话还没落音,谷利便大声哭了起来)

旁白:谷利的话让鹿迪陷入了沉思,小鹿迪从没有想过出井这件事,听谷利“出井”,仿佛中电了一般,打了个激灵。

(谷利拉着鹿迪的左胳膊,一脸的可怜相,撒着娇)

鹿迪(跺了跺脚,仿佛下了极大的决心):好!谷利,咱们一起想办法,出去!


谷利努力的振翅飞,可是自己太弱小了,井口太高了,连自己都飞不出去,又如何能带着鹿迪飞出去呢?


谷利:鹿迪,我不会就这样永远见不到妈妈了吧。(谷利提到妈妈开始哇哇大哭起来~)

鹿迪此时手足无措,只能将自己井里存放的所有的好吃的都搬过来,有两条干瘪的虫子、一块西瓜皮、一颗桃子、一颗橡子,再无其他的东西了。

鹿迪:谷利、谷利,求你不要在哭了,我把我所有的好吃的都找出来了,你要是再哭,我也要哭了(此时,鹿迪也带着哭腔,因为他也想妈妈了,他除了听青蛙奶奶提到过妈妈,他从记事起就从来没有见到过妈妈。)


谷利听到鹿迪快哭的声音,也不敢继续哭了,真担心继续哭下去,真的出不去找不到妈妈了。

谷利:那怎么办啊?

鹿迪:谷利,你会唱歌吗?

谷利:不会呀~

鹿迪:我教你,咱俩一起唱歌,你不是说外面还有很多我没有见过的小动物朋友吗?咱们求助于他们,看他们能不能想办法帮助我们出去,好不好呀?

谷利点点头。

鹿迪:咕呱,咕呱,快来,快来呀,我们一起去摘呀摘花花,咕呱,咕呱,啦啦啦啦啦,外面的世界如此多彩呀,我要努力,努力出去呀,咕呱,咕呱,井底的生活也很快乐呀,咕呱,咕呱,我们要出去找妈妈,找呀找妈妈……

谷利你记住怎么唱了吗?咱们一起唱,大声唱,好不好!!

谷利乖乖地点点头,开始和鹿迪一起唱起来:咕呱,咕呱…………

就这样,唱了好久好久,都没有小动物过来。

谷利难过了:鹿迪,你说是不是它们都不会听到我们唱歌啊,这么久了怎么一个小动物都没有啊,我们会不会再也出不去了啊。

(说完谷利又开始伤心地哭了起来)

鹿迪:谷利,我们再试试吧,它们一定能听到的。


长颈鹿宸宁此时已经在河边,喝的饱饱的,挺着浑圆的小肚子,转身准备往回走,迈着悠闲的步子,巨型身高,老早就看见了,奴起它们的小动作,依然不继续徐地,朝前走着,此时奴起和欢豆藏在一块大石头后面,大气都不敢出,担心惊动了宸宁,不从它们的陷阱那里走。


宸宁沿着林间小路,一步一步走着,当走到树根连接的青草处,突然想逗一逗奴起它们。

将抬起的右腿对着陷阱那里踏去,但是高抬的腿却不落地,然后又收回来,再抬腿,再收回,如此三次。突然迈过了青草覆盖的树绳,优哉游哉地,走过去,没有一点事,走过去,还不忘回头再过个鬼脸。


此时的奴起和欢豆垂头丧气的。突然听到:咕呱,咕呱,快来,快来呀,我们一起去摘呀摘花花,咕呱,咕呱……


奴起:咦,哪里来的歌声?莫非有新的食物送到嘴边来不成。(看了一眼欢豆),走,叫上沙巴我们去找新食物去。

欢豆:算了吧,奴起,这个时候去找沙巴,你是想找死吧,它在午休,我看不敢去打扰它。

奴起:要不,咱俩先去看看如何?


欢豆和奴起朝着歌声的方向走去,看到前面高大的宸宁,他们俩个只能远远的,不敢靠近。宸宁似乎也听到了歌声,也在朝着歌声的方向走着。


宸宁听到唱歌的声音越来越来,找了好半天,才看到一口长满了杂草的枯井。

扒开野草,低下头:“喂~你们是谁啊,我听到你们唱歌了,好好听啊。”

此时的鹿迪和谷利已经唱了好久了,快要虚脱了,此时听到井口的声音,突然都来了精神

谷利:你好,我是谷利,不小心掉到井里了,可以救我出去吗?或者可以帮我找到我妈妈来救我可以吗?求你了~

宸宁:你好,我是长颈鹿,宸宁,我试试吧。我把我常常的脑袋伸进去看看如何,你们能不能抱着我的脖子出来,好不好?

宸宁此时低下了头,可是这口井太古老了,井口只有西瓜大小,宸宁连半个脑袋也伸不进去。

宸宁:我的头太大了,根本不行,你们等着,我去找其他的小动物帮忙。

鹿迪和谷利,乖乖地坐在鹿迪的凹凹石上等着宸宁去搬救兵。


奴起和欢豆这时也来到井口。努起:欢豆,你这么敏捷,你肯定有办法,对不对,将这俩小东西捞上来,献给沙巴大王如何?


欢豆:您老站着说话不腰疼吧,您来,您下去取食物吧。


奴起和欢豆,绕着井口一圈又一圈,鲜美的食物却无法到手,两个都垂头丧气了起来。

突然听到,咚咚咚地脚步声。他们赶紧藏到一棵大树后面,看到长颈鹿领着大熊和小猴子还有狐狸赶过来了。


旁白:狐狸智周是森林里出了名的智者,大熊比森憨厚朴实,是森林里的力量之王,小猴子顽灵是森林里最敏捷的。


宸宁这是下了大功夫了,居然找到了三位厉害的角色,此时宸宁还走路一瘸一拐的,跑的太快了,不小心摔了一跤,此时还满脸灰,看着让人既心疼有好笑。


智周绕着井口几圈,思考了一会儿:这样,顽灵你去找些柔软的树枝条,要足够长,还要结实,然后大熊拉着绳子,站好不要动,把绳子丢进井里,试试看如何?

不一会顽灵,就找了一条长长的柔软的枝条,拉了过来。

此时,大熊已经站在了井口,做好了准备。

智周将枝条的一段朝着井底一点一点的放进去:喂~你们能听到我讲话吗?你们是谁啊?

鹿迪:你好,我是小青蛙鹿迪,还有小麻雀谷利,我们在井底。

智周:等会有一条枝条下去,你们连个看到了就抓住,知道了吗?

鹿迪:好的。

当枝条垂下去的时候,鹿迪和谷利都抓到了枝条,比森开始一点点往上拉。

突然听到,嘭的一声,谷利又掉到了井底。谷利太弱小了,根本抓不好枝条。此时又哇哇大哭起来。

藏在树后的欢豆,不小心笑出了声音。

顽灵:谁?出来!

欢豆极不情愿地从树后走了出来。

智周此时一拍脑袋,有了。

比森重新把枝条拉出来,然后让欢豆抓着枝条,顺入井里。

鹿迪拉住枝条,谷利抓着欢豆细细尾巴。比森小心翼翼地往外一点一点拉着枝条,生怕谷利再掉回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几天下了一场几十年罕见的暴雨,家里庭院的积水都快来不及泄流,污水都已经漫过屋檐下的台阶快浸泡到家里来...
    浪迹天涯_cd0c阅读 527评论 1 1
  • 在一个美丽树林旁边有一口井,井里的水很少,井底没有水的地方还长了草。在这里住着一只青蛙,他在井里生活的很自在,饿了...
    落烟静静阅读 2,284评论 3 1
  • 青蛙坐在井里,对落在井边的小鸟说,天空只有井口那么大。小鸟告诉他,错了,天空无际无边。青蛙不信,小鸟让他跳出来...
    此生尽最大努力阅读 557评论 0 1
  • 推荐指数: 6.0 书籍主旨关键词:特权、焦点、注意力、语言联想、情景联想 观点: 1.统计学现在叫数据分析,社会...
    Jenaral阅读 5,661评论 0 5
  •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坐在车里悠哉悠哉地看着三毛的《撒哈拉沙漠的故事》,我被里面的内容深深吸引住了,尽管上学时...
    夜阑晓语阅读 3,745评论 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