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9【财道《疗愈金钱匮乏》】东哥分享②

2017.11.19 15:37 

【财道《疗愈金钱匮乏》】东哥分享②

2017.11.16晚上千聊直播

不管你,同不同意

不管你是否意识到

我们的原生家庭

都,已经,把这些

关于金钱的负面意识,全部装到我们的装机软件里面了


整体来说这些负面意识就是

我没钱

我缺钱

挣钱是很难得,对不对

你有没看到,现在商人,见面就聊挣钱有多难,生意有多难做,是不是

这种交流

会形成一种非常可怕的共同意识

啊,所以你这样的人交流,要不了,你如果进入这样的圈子,你自己很快就变成那样子的

你的焦点全部是在挣钱很难,它真的会发生在你身上

正因为老天

就是按照你的订单

其实现在回头想来什么叫命运啊

命运其实,说的通俗一点


就是

我们到底

听了些什么

尤其是我们小的时候

我们听到的些什么

第二,命运就是

我们每天都说了些什么

如果你每天的人生台词,就是我没钱,我缺钱,我付不起,这个东西好贵

那你这一生都完了

你这一生

都会很艰难

都会为钱所困

即使偶尔你得到了一个什么这个所谓的赚大运

其实

你和金钱,还是很快会失之交臂的

因为你承在不了它

金钱是什么

简直就是一个灵性的生命啊

那么金钱最喜欢的是什么呢

它最喜欢的就是去,做它使命的是对吧

它的使命就是被支付

每支付一次,金钱就实现一次它的价值

它的生命价值

它开心吧

就像蜡烛喜欢被点人点亮一样的

然而,我们的匮乏系统

就是不愿意支付

我们一说到支付,我们就卡住了

我们就扭扭捏捏的,我们就脱,拖三拖四的

对吧

我甄珍在一起的时候啊,她给我做的这些疗愈,啊,不光是疗愈,还有很多在生活中她给我的影响

啊,我们就说支付这件事情


其实我们以前

一说要支付,尤其稍微大一点金额的钱啊


对吧


尤其是呢,我、我之前是做过那个装潢的

做工程的

做工程的人,都知道啊,所有人的付钱,都要拖

啊,我们也被甲方拖,我们又去拖下面的人,去拖工人

这是个很深的恶习

几乎是全社会的恶习

对不对

那么经销商也被拖钱啊

供应商也被拖钱啊,对不对


这就是一种

对金钱根深蒂固的,一种负面的能量

甄珍告诉我,她说她以前也不懂这个

啊,她每次呢,这个美容院要跟别人结账了,结货款,结什么的


她也会拖

后来她说她了解到了真正关于金钱的秘密

叫财道

注意哦,不是财商

财商指的是技术层面的

的这种规划

财商,无论你怎么去研究,它还是在什么计算里面,算计里面

但财道不是了

财道更核心更本质

更灵性

它说金钱喜欢被支付

所以每到付钱的时候,东哥,你这个快,动作快哦


所以她说她就是这么转过来的

所以她就是这么

获得整个生命在金钱上面的逆转的

有了富足感

上期我讲过嘛,我们两牵手的时候,其实她从资产上说,她没有我多

但是从整个生命品质,富足感,她比我富足的哪里去了

所以该她来疗愈我

该她做我的导师

对吧因为

这个领域生命的领域

啊,不是论资排辈的,叫达者为师

我很臣服她的

她每次给我上课,我都会给他先磕磕头头大礼拜

五体投地

我们俩都很有仪式感的

因为唯有这样子,带着一种臣服

才可能发生效果疗愈

好了

那么

第一个是

我被疗愈了

所以我太太给我的

这种引导就是

要付钱的时候,掏快一点

这个事情

以前每次吃饭

这个买单的这个人

是不是,都是

很多人都不愿意,站出来主动买单

对吧

啊,都很拖沓

很尴尬


自从我和她在一起之后,几乎所有的买单都是我去买

尤其是我发现,她是以,她是有

啊可能有一大桌人啊,或者家族的人

啊都是我们买的,都是我买单的


买习惯了就好了


越买呢

就越有钱

很神奇的

比如说,我再讲一个财道

在一个家、家庭里面,或家族里面

啊,是不是一代一代的

这个子孙后代

其实每一带人呢都有一个人是来承接整个这个家族的

福报

尤其是关于财富

啊那这个是谁呢

啊这个人就是最有承担力的

最有付出能力的

那个人你观察吗


所以啊

因为爱花,越爱支付,越爱承担,越付出

他就变的

越有钱

奇怪的

钱吸引钱

钱出去的快乐,回来的也快乐,出去的速度快,回来的也快

所以,随着这个疗愈的深入

加上她给我的平时一些有意无意的这种引导

啊,其实她也是在培养我关于金钱的这种感觉,不断的提升这个感觉

她尤其是

她关注的事

下次我讲过的哈我们买衣服那一次那个故事,她关注的是支付的时候,东哥你的感觉怎么样

这是关键

啊如果你的感觉是美好的

心情是舒畅的

是有价值感的

那么你每次的支付,其实都是种钱,她告诉我

你花的多,就种的多

因为钱得到了能量


它得到了,一种被使用、被尊重、被喜爱

的能量

而不是纠结

在那纠结懊悔

有没有

唉呀,不认识她之前呢

我有很多这种体验,就是关于花钱,结果买了一堆的这个懊悔

啊没有买到快乐

啊,尤其是

十、十多年前哈我就开始在买一些艺术品啊,古董啊


每次买

买的过程就很困难

讨价还价啦

是不是,啊,又担心,买的对不对啊,值不值啊

啊,能不能买赚啊,有很多,不纯粹的想法

啊就是头脑的想法

就充满了恐惧去消费的去买的


然后买过来之后呢,其实烦恼就开始了,就研究他的价值

啊,买亏了还是买赚了

特别的纠结,东问西问问这,问问那

就跟小马过河一样

问那个松鼠,松鼠一个说法

最后呢,把自己的心啊,搞得很乱

这个钱,花这可冤枉了

这是我之前的,前十年的

我的,艺术品收藏之路,几乎就在这个里面荡,荡来荡去的

啊东西是买了一堆

但是,这种快乐,是非常打折的

而且经常被钱卡住,因为买东西的人你知道的,这个有的时候,喜欢一样东西,啊,就是砸锅卖铁都冲进去

把它抬回来

他买了之后呢

就卡住了,就卡死了

因为你感觉不顺畅

好了

而且还经常发生纠纷

那是更大的不愉快

这个钱就真的是花的

就太不值得了

好了

那后来我认识甄珍以后呢

啊,她看我的这个爱好,她也买

多了嘛

东哥

我就是为了成就你而来

所以在这个方面呢

就不像一般的女人,她会限制我

我担心我,她从来不投放担心和限制,恐惧给我

她非常信任我

反而我自己开始的时候有的担心

呃,我第一个我担心,她喜不喜欢这些东西

会不会共同的爱好

后来我发现她也很喜欢

因为她喜欢我,所以借由我而喜欢的这些艺术品

我觉得很高兴

第二个呢,就是我买东西

她也很支持

更重要她不参与,她不干预

她也不质疑

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好了

就有一次呢

就有一个她的闺蜜哈

啊,来我们这里,我不是有个店嘛,那个时候我们都在店里,活动啊


闺蜜呢就看到我

是我这些东西的,她知道这东西很烧钱的哈

看到就

趁我上厕所背着我那就问甄珍

她说

甄珍

她说东哥买这些东西,可不是小意思啊

她说你

你不担心

这个他,买东西

买错吗

你说,甄珍怎么回答的

她说

我呢现在最在乎的

其实我最在乎的,就是他买了东西

他脸上的那个笑容

那个满足感

啊,我觉得这个

就已经是最大的回报了

已经足够了

就是他买的开心

哇,她这个回答,把她那个闺蜜,真的叫神回复

所以,甄珍那个时候,她认识我的时候,她的能量之高,意识之高

其实

对于正常人来说

是很难理喻的

有时候觉得她说的话好像是疯言疯语

不太容易理解

所以觉醒者看见未觉醒者是一个世界的

未觉醒者看见觉醒者是另一个世界的


比如说她曾经

啊,她跟我说,她说她的梦想是什么,她说我要帮助十亿人

提升他们的幸福

她说,东哥你的理想是什么,我说我要退休了

这是我们认识的时候,我们的意识差别、差距

第二个她说

我就是钱

她说她就是钱

这是我们第二个意识差距

第三个她说


就是

爱上所有的人

而那个时候,我连我自己都没爱好

所以你看,人和人啊

其他的,就是眼睛鼻子耳朵看起都差不多


其实人和人真正的区别,真的不在相貌身材

而是灵魂的差距

意识的差别

我和她相,相牵手的时候,我们俩的意识还是差别很大的

但是

很重要的事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意识是流动的

所以她经常开玩笑

她经常跟我开玩笑

她说东哥

她经常曾教我

啊,比如说我、我这会正在得意,我现在很幸福,她说那你做对什么呢

我们俩经常的神台词,我说我做对的,就是

啊,娶对的老婆


她说东哥

你看

福气啊,有大幅报

啊,你看我把我自己修的这个样子了,满满的爱,我学了那么多,修炼,然后呢,投资了那么多钱,上百万的学费

才达到今天这个意识境界

你就直接来在果子了

你什么都没有学

但是你没发现,其实我那段时间,我整个一二年觉醒之后,我讲的所有的话,我写的所有的文章

其实

不见得是甄珍给我讲上的课

没有上课,也没有交流,就是意识直接流进我了

而已

所以,我跟她开玩笑,我说,那就是睡对人的呗

啊,她经常跟我说,她说你应该,交一笔大学费给我

你交学费没有,她经常问我,我说我交了

全部的生家

把人一起加上,交给你了

就这样

一个已经被原生家庭给毁了的,装出了系统的

痛苦了前半生四十多年的

这个男人

啊,终于


这个女人手上


解放啦

把他整个内心深处的,那些一道一道的栈栏限制

障碍

恐惧

像拔刺一样的,一根一根的拔掉,随着疗愈进行


慢慢的我在甄珍这,体会的什么叫做无边界

本来是被养成一个金鱼的

这缸子一样的

慢慢的

放归到大海

慢慢的

二次生长和二次发育

我说的是心智和灵魂

慢慢的生长


越生长越有能量

整个这个男人的生命啊

绽放了

原先是捏的

啊,抑郁的,压抑的

慢慢的生长开了

没有多久时间,我自己也感觉到,我能爱上,所有的人

能量

一直在往上升

一年是一个台阶

所以后来我们

自从做了课程以后,不是有每、经常都有一些咨询者,来到我们身边


那么其实他们来,就是无非就是来,走一个我们走过的过程

啊,在我们的能量的干预下

我们给他们的这个引导、导航

啊,能够快出的,快速的走出生命的这个八卦阵

谜团

泥潭

快速的走出来,绽放活开


对的起自己这一生

这是一个过程,这要去探索的

好了,但是也有一些来咨询的人呢,想走捷径的

我觉得好多人在微信上问我,想问出个幸福的结果,我觉得这蛮好笑的

经常有女孩子问我,她说东哥

你身边,还有没有像你这样的,男人

你跟我介绍一个嘛

啊,同样的这个

对话,也有人

跟甄珍讲

你是、他身边还有没有像东哥这样的男人

我告诉你

实际上

真的没有一个

你所期许的

好男人

真的等你

除非

你愿意

你有能力

自己去打造一个

这是真的

所以我说,我常开玩笑,因为我们的课程里面有一部分是关于,有一些单项课程,是关于婚姻幸福的

这个部分需求也是很大

我常常跟这些

女士们说


我说

街上走的每个男人


要么是被毁了的男人

要么就是别、已经是别人的作品了

就没戏了,我的意思,你不要想的投机

啊,投不了这个机的

什么原因的呢

啊,因为每个男人,其实他都是

两个女人的作品

第一个就是他母亲

毁了没有?毁了毁了四十多年

遇到的第二个女人

就是你

你是否能够

将这个男人

读懂

他生命中发生了什么

他卡在了哪里

你又是否能够

拿到这个男人,生命的说明书

懂得按对按键,按对开关

你是否懂得

将这个男人

那些

编错的错码

程序

给他做一个疗愈

让你的男人,就是你这个男人,在你手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如果真的在你手上发生了什么

蜕变

和成长

这个男人才叫你个男人,亲爱的

所以当我的生命绽放了,走出来了,啊,这种欢喜

我直接把她的名字,加在我的名字前面,叫甄珍东哥

好像甄珍,就是我的一个姓一样的

这几年,很少有人,知道我姓什么

因为只看到,前面是甄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