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被网友们大批“撒谎精”!可以16天不吃东西,3个月不睡觉

张柏芝是复杂的,不按常规出牌的。她一面在舆论中塑造自己的形象,但又经常自我推翻。

这不,最近张柏芝又双叒叕上热搜了。

不过这次上热搜不是因为三胎孩子生父是谁的问题,而是被网友们大批“撒谎精”。

就在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中,张柏芝在现场提到自己非常喜欢煮菜做饭,而两个孩子的饮食爱好完全不一样,所以张柏芝每一餐都会做两种菜。

主持人大张伟就好奇,哎,两个儿子分别喜欢什么菜呀?

她没有正面回应,而是在现场答道:“对!对!对!”,“两个不一样的菜,最爱的菜”。答非所问,让人怀疑她前面所言所语的真实性。

大张伟第二次尝试后,张柏芝回答说大儿子喜欢吃中餐,二儿子喜欢吃西餐,小儿子喜欢喝奶,似乎没有听懂大张伟的问题。

当大张伟第三次强调问的是菜名,旁边汪涵和李湘帮忙解释圆场。

躲闪多次后,张柏芝回答说两个孩子喜欢的菜是白米饭和汉堡包。这让很多观众不禁要摆出问号脸了,爱做饭的妈妈,难道连自己儿子的喜好都摸不清楚?看得观众尴尬癌都犯了。

不过网上有粉丝网友替张柏芝正名,录制现场是有说菜名的,剪辑没有发出来而已。

而后面张柏芝紧跟着“我天生吃素从不吃肉”的言论再次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李湘还追问是有什么意念让你可以坚持这么多年不吃肉,但是在张柏芝看来,她只是天生喜欢蔬菜而已。

很快网友就发现了张柏芝在说谎,在节目中大口吃肉的视频随后被网友扒出来。她之前在别的节目里,大口吃肉,蘸料汁都流出来了,还被网友夸赞:没有一点明星架子。

她还吃过锅包肉,当时的标题都是张柏芝吃锅包肉好吃到飚粤语。

她的个人VLOG里,张柏芝跟网友分享新加坡美食,还直播自己要点“海南鸡饭”,请问鸡肉不是肉么。

她和粉丝分享日常生活中说,自己每天早晚都会喝鸡汤。

这么多啃排骨、吃肉、喝鸡汤的新闻,怎么到张柏芝的嘴里就变成从来没吃过肉呢?张柏芝类似的撒谎事情是越扒越多。

拍戏的时候,她说可以连续三个月不睡觉。这是要成神的节凑吗?

在《王牌对王牌》节目里,她爆料自己曾经“十六天没醒”。

十六天没醒还正常?就算可以16天不吃东西,但总要上厕所的吧。

她又说自己曾经怕吊威亚的师傅辛苦,所以有次整整吊了10多个小时威亚没下来,连盒饭都是在上面吃的。

可是她在香港影视圈,那是出了名的不敬业啊!

刘德华就曾在录制《康熙来了》时,就曾吐槽过她,边吊威亚边打电话。

和她合作过《杨门女将》的郑佩佩也在采访里说过她工作态度很不好,给香港演员丢脸。

香港导演杜琪峰也曾说张柏芝演戏不专注。

张柏芝还曾在上徐峥的《食在囧途》节目时说,她每天都要吃宵夜,而且是越吃宵夜越瘦,一早上起来还能刷到牙里的菜。以前说自己越吃越瘦,现在怎么要节食了?

2016年张柏芝上谢娜的访谈节目,在节目里她大打友情牌,称自己从来没有和主持人认识并且当朋友的,除了谢娜。

结果节目播出后,得罪了小S。因为早在2005年张柏芝上《康熙来了》时,跟小S互动,张柏芝就自曝两人已有了5年的闺蜜情,是最好的朋友。

还有很多被网友们扒出来说谎的例子,被指一套一套的,小编就不一一说了,总之,张柏芝这些年真的做了很多打脸和极具争议的事情,希望手以后她能够好好爱惜自己的羽毛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春 ...
    我馬虺隤阅读 218评论 2 3
  • 광군제 파워...13시간 10분만에 작년 거래액 20조 3000억 돌파 光棍节威力,仅13小时10分钟就打...
    candies1阅读 312评论 1 0
  • 前些日子一个上海的闺蜜突然发信息问我,10月21日乌镇的戏剧票一张,何炅老师的《水中之书》。包住包票,自掏来回的路...
    张小米的生活阅读 238评论 0 0
  • 前天晚上友发来照片,跟她的朋友一起喝酒,看起来挺开心。昨天早上发来信息,喝多了让老公接她,发生争执不小心...
    竹歆飘然阅读 656评论 0 1
  • 道冲,而用之或不盈。渊兮,似万物之宗;湛兮,似或存。吾不知谁之子,象帝之先。
    九九jia一阅读 2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