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八章 服用妙血灵果

      一众灵兽见到林羽吞下了妙血灵果,立即发出巨大的怒吼声,而撼地魔猿见到眼前这个人类竟然当着自己的面吞下妙血灵果,眼睛发红,如同充血了一般,目眦欲裂。

      它此时非常后悔,后悔为何刚刚没有一鼓作气解决掉林羽,如今被这个人类吞服掉了一颗,这就意味着待会它抢回来也就少了一颗,这让它非常心痛。

      在它的眼中,这个人类已经没有任何逃脱的可能,已经是一个死人了,而也就是这个即将死去的人类居然浪费了它的一颗妙血灵果。撼地魔猿非常生气,大吼一声,山林巨震,而后向林羽冲去,它要轰碎眼前这个无耻的人类。

      而吞服下妙血灵果的林羽此时的身体内部却如同惊涛骇浪一般,浓郁的血气不断地冲击着他身体的各个部位。这一刻林羽长了一个教训,看来服用这等天材地宝不可随意服下,得需要做好一系列的准备才行。人类不比灵兽,人类的身躯天然没有灵兽强壮,灵兽服用一般的天材地宝不需要做什么准备,就像吃一颗糖豆一般。人类若是随意服下,就会出现林羽现在的情况。

      林羽一时消化不了妙血灵果的能量,被这股能量充的全身鼓起,如同一个大胖子。只见他全身通红,有气血攀升引起的红,也有浑身被气血冲击地膨胀的红。林羽感觉此时的自己正如同一个充满气的气球,急需一个发泄处,不然只能爆炸掉。

      这一幕情况自然被撼地魔猿看在了眼里,原本冲向林羽的攻势也停了下来。这个时候,眼前这个人类就是一个定时炸弹,指不定什么时候就爆炸掉。若是自己这时候冲过去,这个人类突然爆炸掉,那爆炸产生的威力可够自己吃上一壶的了。撼地魔猿这样认为,其他灵兽也都是这样认为,此时他们看向林羽的表情都是带着戏谑。

      一众灵兽都知道林羽此时的状况,林羽自身又如何不知,林羽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否则就真的会爆炸了。既然体内气血如此磅礴,充满了无尽的力量。林羽想到此处,露出了一丝诡异的微笑。

      林羽忽然露出的狡黠的笑容自然被撼地魔猿察觉到了,这个人类难道被妙血灵果中的能量撑傻了吗?难道不知道自己即将被妙血灵果的能量给撑爆了吗?就在撼地魔猿心生疑惑之际,只见林羽身形一动,速度暴涨,转瞬间就来到撼地魔猿面前,右手出拳,磅礴的气血携着巨大的力量奔涌而来,一拳轰向撼地魔猿。

      撼地魔猿大惊失色,感受到面前这足以威胁到自己的力量,来不及多想,双臂相叉,就欲挡下这一招。

      砰!巨大的碰撞声产生,吞服了妙血灵果的林羽这一拳的力量岂比之前。强大的力量瞬间击溃了撼地魔猿的防御,撼地魔猿招架不住,被林羽击飞了出去,而后狠狠地砸在了地上。

      林羽打出这一拳后,浑身通红的身体暗淡了不少,之前那膨胀的身体也消退了不少。不过此时的林羽依旧充满了无尽的力量,面对被轰倒在地的撼地魔猿,林羽哪能再给它喘息的机会,纵身一跃,转眼又来到撼地魔猿跟前,又是一拳轰出。

      撼地魔猿面对林羽的再度出击,同样地一拳轰出。砰!双方的拳头碰在了一起,撼地魔猿明显感受到林羽这一拳的威力比之之前弱了不少。撼地魔猿背后的地面猛地震动了一下,隐隐约约见到地面凹陷了一分。而林羽此时并不轻松,面对撼地魔猿的这一拳,只见闷哼一身,而后倒退了几步。这一轮的碰撞,两人势均力敌!

      也就在下一刻,那撼地魔猿来了一个鲤鱼打挺,忽然立起,而后向着林羽攻去。林羽气定神闲,仗着现在体内妙血灵果能量的充足,毫不畏惧,与那撼地魔猿战了起来。双方拳对拳,腿对腿,一击又一击,短短数分钟时间,双方的身上的已经伤痕累累。

      眨眼间又是无数招过去,砰!撼地魔猿一拳轰的林羽倒退好些步,而撼地魔猿身躯却是巍然不动。这一招,林羽落了下风。

      跟撼地魔猿过了那么多回合的招,林羽体内的妙血灵果能量也消耗了差不多了,此时的林羽拼力量当然不会是撼地魔猿,因此,这一招林羽败退阵来。

      撼地魔猿自然察觉到林羽的情况,它这时可不会再像之前那样放任林羽恢复,撼地魔猿身形一跃,再度向着林羽攻去。

      林羽见到撼地魔猿得势不饶人,面色微凝。他的灵力早在之前已经消耗的所剩无几了,先前跟撼地魔猿斗招完全是凭借着妙血灵果带来的能量才能坚持下来。而现在撼地魔猿再度攻来,自然没有灵力跟撼地魔猿去玩捉迷藏,没有办法,林羽只能硬着头皮跟撼地魔猿继续拼下去。

      砰砰砰!双方不断地碰撞,现在的林羽哪会是撼地魔猿的对手,面对撼地魔猿愈发凌冽的攻势,林羽不断倒退,完全处于下风的状态。

      砰砰砰!撼地魔猿又是几拳轰去,林羽闷哼几声,嘴角有血溢出,身躯又是倒退了数步,差点翻到在地。如今的林羽已经快要没有招架的力量,再这样下去,林羽的败亡也只是时间问题。

      这一点,身为当事人的林羽更为的清楚,这撼地魔猿根本不给林羽片刻的喘息时间,林羽没有办法做其他的事,这让林羽也是无可奈何。

      而撼地魔猿见到这个人类居然还未倒下,心中的怒气愈发加深,随即低吼一声,气息猛然提升了一些,然后一拳轰出。

      面对撼地魔猿的这一拳,林羽深知自己根本没有拼的机会,索性拿着仅余的那点能量拿来防御。只见林羽大喝一声,双手相叉抱胸,做出防御的姿势。

      砰!撼地魔猿的拳头转瞬即至,猛地一下子砸在了林羽的身前,强大的冲击力传来,林羽顿时感觉到自己的五脏六腑就要破碎了一般。只见林羽的口中瞬间喷出一口红血,而后极速的倒摔飞出去,不过若是有人注意的话,就会发现此时林羽的眼眸中居然出现了一丝亮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