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生活

说到感情生活,一路走来可以说到处是遗憾。生而为人二十三载,一片空白的感情生活,想想就心酸。也许之后我也会一直一个人吧。

我之前看过一部日剧,《家族的形式》。很喜欢男主的生活方式,一个人的生活甚至有些不近人情。我自己很向往这种独来独往的生活,不用为与人打交道而心累,能沉下心来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且我特别喜欢剧里单身公寓那种装修风格。我的理想是开一家农家乐,自己种种菜养养动物,再造个十来栋民宿。不与人打交道显然这是不现实的。

脑洞开的有点大,似乎有点跑题了。

我一直都觉得我是个博爱的人。这就是渣?

很小的时候就对小女生有好感了呀。那时候就喜欢长的漂亮成绩又好的女生。感觉这样的女生是所有小男生喜欢的对象吧。幼儿园的时候喜欢一位f姓小女生。印象深刻的是我幼儿园期间唯一一次小红花没拿到就是因为编了那种“娶个老婆叫f*”之类的顺口溜传到了老师耳中。

小学期间,我喜欢的小姑娘们后来都去了外国语学校。似乎标准还是跟幼儿园时候一样诶。我这人小时候还是颇有些小聪明的,成绩一直都还过得去,喜欢的小姑娘都也是学霸,我甚至觉得他们也会喜欢我,互相吸引?(笑)现在想来不免有些失落,泯然众人矣。

这几个小姑娘高中毕业之后问过他们的去处,都被国外特牛逼的学校录取了,QQ似乎大家都不太用了,x姓小姑娘的朋友圈经常有她周游列国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禁有些羡慕。

z姓小姑娘我似乎只有她QQ。好像初中高中就没有更新什么动态了,大概换号了吧,初中毕业我也问过她一次她的去处,甚至希望她和我考入同一所高中,咱们再当同桌,无奈那所外国语学校还有高中部:)。说实话我从小到大真算是艳福不浅,都是坐女生周围啊,z姓小姑娘是我同桌,x姓小姑年是另一组的,换组的时候经常坐我边上啊,所以经常被两个我喜欢的姑娘夹着坐。

j姓小姑娘三年级开始就不是我同班同学嘞,我甚至没有她QQ?她妈妈是教我们美术的老师,j姓小姑娘上课是直接叫妈妈的,想来还是觉得她好可爱。

在高考那年暑假我自己的贴吧写过感情经历,显然现在和当时的感触是不同的了。

到了初中算是真的情窦初开了。

好像是这样的,我是初一的时候喜欢c姓小女生的,之后就更喜欢q姓女生了。

这两个女生都挺漂亮,会打扮,可能也算会卖弄风情吧:)用现在的话说就是会“撩人”,我反正是被迷住了。最重要一点她们都成绩不错,我这是怎么啦。但是最后都没我考得好,她们进入了本地第二好的高中。我记得她们一个曾经说以后高中还要坐我后面,一个还要做我同桌,就是要一直纠缠我,结果我们并不是一个高中呀。(反倒是一位也做过我同桌的小女生高中也成了我同班同学)

c姓小女生初三是我的同桌,讲道理我现在对她也是有好感的,我关注了她微博,照骗都好美啊,也许男人就是视觉动物。我的感觉就是初中的女生是我见过最奔放的女生了 (除了在她们教育下我才学会的看的岛国小电影里的妹子),c姓女同学会突然就坐你腿上,突然摸你的脸,胳膊肘贴胳膊肘,然后那时候的纯情小男生被撩的不要不要的了。我还去过她家!为了补习语文:)还一起拼过雨伞回过家(是跟c还是跟q?我好像印象中是c),那是从数学老师家回来的雪天。可能人家从来都没喜欢过我。有一天从科学老师家补课完目睹她和一位男生舌吻,自己还为掩饰感情在那起哄,反正回到家我结结实实的哭了一场,感觉不会再爱了,然后我就喜欢q姓小姑娘了:)。人家现在有个看着高高帅帅的男朋友了。

q姓小女生,我今天还跟她朋友圈互动了两句,似乎现在她也已经不太记得我了,而我现在也并没有那么在意她了(好像有些违心)。q姓小女生高中应该混的不错,反正是交了几个特别要好的朋友。大学在街舞社团玩的风生水起,反正朋友圈都是相关东西,跳街舞挺帅的,我seve怎么都跳不好,笨。我还微博粉了她,然而她至今未粉我(好像关注过我一段时间,之后没关注了?),想想自己在处理感情方面很是失败啊,很多以前算是要好的同学朋友,之后就不联系了。那时候我和q,也算是很要好,好像有段时间基本每天要发短信打电话,她手机号我至今还记得,好记,那时候我是学霸,电话里我们大概都在交流学习吧,有几次还在电话里听见她爸“这么晚和谁打电话”。话说我还加了她爸QQ好友,不懂为什么。最印象深刻的一次,是,她在电话里说喜欢我之类的话,我:“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吧”,现在想来我要打死我自己,其实她可能真的是在开玩笑,但是我的回应方式似乎并不算正解,我现在想来我可能该说我也喜欢你之类的,来啊互相伤害啊,求正解。怎么说呢,她其实男盆友挺多的,大概是女生都是希望被爱的,这好像也是她告诉我的。最近我还看过一次她的直播,链接发在了朋友圈,在直播做吃的,嘻嘻哈哈和她高中玩伴,我发了几条弹幕,点了几个赞,“四川成都?你是某某么”某某并不是我,于是我默默又看了一会,关掉了直播。我是不是特别无趣。

还有一位r姓和m姓女生,也做过我同桌,现在想想她们对我也都是挺好的。我这人女生缘以前可能还不错,或者只是她们人都太好了。

反正就是喜欢学生时代的女生,喜欢闻到女生身上香香的味道。一位大学朋友给我闻了几种香水,问我喜欢哪种,果断选到了某种女式香水,因为感觉那就是女生身上的味道啊,看来土木三年半某些方面并没变。

说下高中。高中有好感的女生很多,这也让我感觉自己很渣。可以说高中里的女生并没有我初中里女同学那么会撩人,也许我初中里女同学都是奇葩吧。高中时我竟然还有在怀念初中女生,不该,所以现在我得出的结论:真的是要珍惜眼前人呀。高中有好感的女生多也许也是有原因的,因为我成绩变差了,那些女生成绩都比我好,我经常要问她们问题,一来二去的情愫就产生了,所以说所谓“距离产生美”于我不适应,就是瞎扯。

s姓妹子,

很迟了,下次修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iOS工程师一直都是那么的高逼格,用的是Mac电脑,耍的是iPhone手机,哇咔咔~~  但是,作为一名iO...
    peaktan阅读 15,928评论 75 539
  • 趁着现在难过之余,静下心来写一些东西。 回忆了一下自己进入这个珠宝行业时间,依稀算...
    小郉阅读 318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