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扯】 从陈思诚等男星的出轨,窥男人心理

对于娱乐圈的出轨离婚,早已经屡见不鲜了。
哦!还有体育圈。

其实,不管是什么圈,即使是朋友圈,这种事情也不算稀奇。
作为吃瓜子群众,啥也别说,下楼买一把瓜子。

边吃边看。


ps:我写的,不是段子。而是告诉你们,从另一个新的角度看问题。



1.陈思诚说:我如果出轨,我陈思诚的名字倒过来念。

我说:如果你陈思诚出轨,那我的名字也倒过来念。

对了,我叫稳固,倒过来叫:固稳!

来,跟我念:固~稳~~滚!

对liao~!再加点情绪进来。

什么?加不进情绪?

想象一下你自己是王宝强,或者佟丽娅……

是不是有情绪了?

好吧,很尴尬……

2.早在马蓉被爆出出轨的时候,有细心的人发现,陈思诚导演早在《唐人街探案》里,就有宝强扮演的唐仁结婚当天被绿的桥段。

有人说这其实是陈导知道马蓉出轨,因为不好对宝强直说。所以特意安排的一场戏,用来提醒宝强。

没想到,为了不和王宝强一样,陈导选择了先下手为强。于是先把佟丽娅给绿了。

3.之前宝强离婚,陈思诚第一个站出来挺宝强。说:兄弟你要挺住,这事不算啥,以后咱绿她!

为了增加信服力,以及表明力挺的决心,陈思诚亲自为宝强示范。

真是伟大的友谊啊!

4.爆料称,陈思诚导演是和两女共处一室。这分明是陈导间接想表达出一个侧面信息:我肾好!

正在参加《真正男子汉》的佟丽娅说:老公!你可真行!你才是真正的男子汉!

所以佟丽娅原谅了陈导,并说:回家就好。

5.陈思诚导演说:我们在酒店,什么都没干,其实是打斗地主的,嘻嘻……

佟丽娅说:老公,因为你的幽默,我选择相信你。

我也会打斗地主,我也懂幽默。但是,我没老婆……

6.佟丽娅很漂亮吧?那为什么陈思诚还要出轨?因为其实长相真不重要。

重要的是佟丽娅她一个顶不了俩。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两个小女生,赛过佟丽娅。

质量如果不达标,体力允许的情况下,数量还是可以弥补的。

7.【陈思诚导演发明了新玩法】

陈思诚导演这次出轨的,是两个女生。我很担心这会不会变成新一种出轨的玩法?会不会以后只领一个去酒店的都会不好意思?

可以想象一下未来的某一天的新闻爆料:

某某导演(演员)。和十八个女生(女演员)在酒店房间里呆了一夜。他(们)的老婆,竟然原谅了他们,并且喊话: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回家就好。

然而当事人第二天可能还会发表声明:

我们小二十个人,在酒店房间其实什么都没干,只是在讲戏,对剧本。如果这样的话,以后再重要的剧本,也不在酒店房间里对了!

8.假如真的有导演或者演员带十八个女生在酒店呆一宿,即使身败名裂也不怕。

因为最起码还可以代言某宝片,或者某某地黄丸。

信服力杠杠的!

9.某某导演(演员),和十八个女生在酒店呆了一宿。

有当事人爆料,酒店房间很大,宽畅且避光隔音性好。

因为在里面他们演了场抗日的剧。隔壁都没有听到。

后来,这件事本身没被引起重视,火起来的,是那家酒店。

10.比起吸毒,好像人们对出轨的事情关注的热度更高。

因为婚姻里一定要有男人和女人。

而:男儿本色。

况且,还牵扯到:人 性。

11.其实出轨的被关注热度,也仅仅是略高于吸毒而已。比出轨更甚的,其实是嫖娼。

你想黄先生之前的那次……

好像……也没有陈导和宝宝离婚的动静大。所以这么看来,跟当事人的名气还是有关系的……

现居朝阳区的黄先生,看到了最近这几个出轨和离婚的事件之后,愤愤地关掉了电视:没想到我黄某人嫖娼,都不如他们出轨离婚增加的曝光度高?那我特么不是白嫖了?

于是走到茶几前,拿起了注射器……

12.为了制造更多的热度,陈思诚导演说:我们其实什么都没干。因为房间够大,其实我们是在里面溜冰。

后来陈导被抓进了禁毒所。

也不为什么,就因为陈导自己,也是朝阳群众。

其实溜冰和出轨一样。都是以身试毒。

只不过一个麻痹精神,一个麻痹精神。

一个个麻痹麻痹的都让人精神。

写这些段子的时候,又是凌晨三点半。我特么又失眠了,真特么精神!

13.有人说,佟丽娅这么漂亮,陈思诚不应该出轨。

开玩笑了,难道如果佟丽娅长的丑,陈思诚就能出轨了?

陈思诚:即使老婆漂亮,我依然该出轨出轨。不为什么,就是任性。不像你们这些屌丝,连老婆都没有,还半夜爬起来写段子。

这是,无形中的一把毒性狗粮。

14.看到了吗?老婆漂亮还出轨,出轨后还被老婆原谅了。所以屌丝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写段子?

15.大男权主义下:男人出轨,是女人的错。

女人出轨,也是女人的错?

如果非要问为什么的话。

我会回答:因为男人。




写在最后:

其实每个男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希望“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而程度大概分为:
想不想
敢不敢
有没有
发现没被发现
被发现后承认不承认

别奢望想都别想,除非你真的很有魅力,很有趣怎么也发掘不完。或者你很强势,而后者的情况下,你们可能你们都没有爱情,可能仅仅是因为某些利益或迫于现实,。

其实也看的出来:程度越往下,性质越恶劣,人品越值得考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