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见之欢

我们于千千万万人之中擦身而过,总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驻足停留,流连忘返

每一次看似的漫不经心,其实都是蓄谋已久

你问我什么是爱,爱是机关算尽,爱是绝处逢生

01

未央是被一阵短促的电话铃声吵醒的,她实在困得狠,闭着眼睛左摸摸右摸摸,摸来摸去也没找到那令人恼火的手机,偏偏手机铃声誓不罢休,一定要把人吵醒才行,未央无奈的睁开眼,在脚踝处才找到那始作俑者,看到来电显示时却傻了眼,我勒个乖乖,这……这TMD根本就不是她的手机。

未央迟钝的大脑开始飞速运转,被电话铃声吵醒的起床气也顿时烟消云散,竟陷入一种“我是谁,我在哪”的傻逼错觉中。

洗手间传来阵阵水声,未央的意识迅速回笼,暴露在空气的身体不禁微微打颤,嗯,有点冷。

未央巡视着周围的一切,酒店、床上的狼藉、洗手间的水声,无一不向她宣示着昨晚的荒唐,她的太阳穴一跳一跳的开始疼起来,未央急忙穿戴好,拿起手机和包包,趁洗手间里洗漱的人儿还没出来,逃似得离开那不详的事发地,她可不想两个人面面相觑,难不成还要说声,咳咳,你好,真巧,原来,你也在这里啊!

既然在黑暗中发生,也该在黑暗中终止才对。

清晨的空气很凉,冻得未央打了个寒颤,她赶紧裹了裹大衣,苦笑道,荒唐,真是荒唐,没想到老了老了,竟然还赶了回时髦,未央无奈的拿出一根烟,火柴划过磷层刺啦一声,心都跟着哆嗦起来,手颤颤抖抖的点燃了那根烟,吸了几口,这才舒缓的叹了口气,不过是场一夜情而已。

火光明灭之间,她想起了她们的过往。

那天下班,未央照例拿起手机刷着微博聊以消遣,迎目而来的不是好笑的段子,而是前任秀恩爱的九宫格,配着刺眼的文字“戒烟的第100天”,还有女孩明媚的笑容。

她们分手已经有一年之久,未央早已放下,按理说,即使她有触动,也只是一笑带过而已,转身即天涯,她俩早已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她明白这个道理。

可是偏偏,是触及她灵魂深处的,前任竟然为了新的女友主动戒了烟,这要是在以前,简直难于登天。

她们相处那么多年,为了戒烟的事吵了又吵,未央觉得有伤身体,前任觉得多管闲事,每一次都煞费心机,每一次都不欢而散。未央觉得心里苦,明明是为他着想,怎么就不领情呢,不就是抽烟么,有什么大不了的,未央一赌气,也开始吸了起来。

让他戒烟对于她来说,是多么难的事,可是对于别人来说,却易如反掌,呵呵,这多么讽刺。

《志明与春娇》中,春娇喜欢上一个抽烟的男人,偷偷的去学抽烟,想要借此接近心上人,不曾想心上人后来喜欢上一个女孩,只因她不喜欢抽烟的男人,他便戒了烟,春娇痛失心上人,可是却找不到戒烟的理由。

多像她啊,未央狠狠的吸了一口,泯灭了尚未燃烧完的烟头,丢进了垃圾桶,就像她的爱情。

我见过你爱他的样子,才知你不爱我的样子。

未央大踏步的朝前走,高跟鞋叮叮当当作响,她仰着头,不让眼泪滑出。

倒了趟公交回到家里,几乎筋疲力尽,家里很冷清,小姐妹出去了,正好,她也想冷静冷静,她还没想好该怎么跟小米解释昨晚的夜不归宿。

阳光有些刺眼,刺得她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未央拉上窗帘,屋子里暗了起来,她的心里这才有了些许的安全感。

她又点了支烟,烟雾缭绕之间,她才能好好想昨晚发生的事。

其实那个男人也并非陌生人,确切的说,是个网友,他俩是在一款游戏中认识的。那时的她还是一只没满级的小白,一次日常任务中被一个小怪缠的脱不开身,那时候她是真白啊,一次次被KO,没办法,她只好向身边的路人求救。

那时候她也只是随便找了个帮手,就找到了他,游戏嘛,玩家一般都很热心,也无甚特别,他帮她清掉了怪,顺便还带着她打了个本。

未央玩游戏只是为了消遣,游戏里那些有的没的她从来看不上眼,更何况网上的情啊爱啊委实提不起兴趣,她从来不参合那档子事,社交游戏硬生生被她玩成了单机,她却乐此不疲。

也是奇怪的很,未央上线时总能碰到那个男人,两人也没什么交流,偶尔他会在她被小怪打的横尸街头时出来搭把手,几次下来,两个人也算是点头之交。毕竟他级数和装分要比她高,偶尔未央会在他屁股后捡捡人头躺躺尸。

未央一直秉着江湖不见的原则在游戏里肆意撒野,不过两个人碰到的次数多了,就熟悉了起来,后来便于打本方便又加入了同一个帮会。

未央要是能预知他俩游戏上的交情竟会发展成床上的交情,打死她也不会和他加入同一个帮会。

真是悔不当初。

那天他们帮会组织线下面基活动,未央本来不想去的,可是偏偏那天刷到了前任秀恩爱的微博,被那句戒烟给刺激到了,索性拿着包赴约去了。

那天她喝了很多的酒,然后……

酒后误事啊盆友们!未央仰天长啸。

02

小米把最后一份财务报表弄完时,已是黄昏,抬头看看表,钟表显示已经下午五点多了,小米赶紧收拾东西赶回家中。

看到未央房间虚掩的门,小米推开进到屋子里去。未央站在落地窗前若有所思,夕阳的余辉晕了进来,竟有种岁月安好的感觉。

不过这美好的感觉只持续了几秒钟,小米随即皱了皱眉头,说:“我滴个姑奶奶呀,我不指望你能戒了烟,能不能少抽点啊,你看看你的屋子被你弄得乌烟瘴气的”。

未央讪笑着,赶忙把窗户开到最大,说“我还以为你会吃完晚饭回来呢”。

小米朝未央瞥了个白眼,道:“你昨晚跑哪鬼混去了?打你手机你也不接,今早只给我发了一条信息打发我了?”

未央看着窗外的夕阳,缓缓说道:“昨晚喝多了,酒后乱性,把一个男人给睡了。”

小米挑起未央的下巴,坏笑道:“呦,小妞长本事了哈!开口跪系列啊!吓死爸爸了”。

未央看着小米,一字一顿的说,我没开玩笑。

小米收起脸上的笑容,空气静止了几秒。

“做好安全措施了吗?”小米关切的问。

“嗯……”

空气又静止了几秒,未央觉得有点尴尬,又急忙补刀“那个男人长得还挺像样的,所以我也不算太吃亏”

未央故作轻松状。

“你丫的心咋就这么大?”小米责怪地弹着她脑门。

未央揉着发痛的脑门,呼~终于长出了一口气。

不管发生多么糟糕的事,生活还是要继续,那天,未央看着窗外的晚霞,那些吸饱了霞光的云朵,火红火红的,夕阳隐藏在那明艳的红云里,那么美。

那些令人委屈的过往,令人难堪的回忆顿时烟消云散,那些困扰,似乎也仅存于那几根烟的时间里。

日子依旧忙碌,未央卸载了游戏,游戏跟现实也没有什么牵连,她特立独行惯了,游戏里的朋友也寥寥无几,所以也没有什么好可惜。

唯一的纽带也断了,他们应该江湖不见了吧。

未央从没想过还会遇到那个男人。

在公司的尾牙宴上,未央在甜品区流连忘返时,被boss叫来说见一个客户。

好巧不巧,这个客户,正是他。

未央看着眼前这个男人,西装笔挺的,有个词叫什么来着,斯文败类,对,就是斯文败类,未央腹诽着,十分不情愿地递上自己的名片。

“你好,陈未央”赵然伸出手。

“你好,赵总”未央礼貌性的握了一下。

本来让人挺高兴的尾牙宴让这位不速之客搅得兴趣全无,连未央最喜欢的抹茶慕斯都没有胃口吃上一口。未央觉得有点奇怪,看起来,那个男人应该不记得她了呀。

不记得她的话那就太好了!哈哈哈哈哈,未央的心情突然放晴。

大龄女青年的烦恼之一就是,没有对象的催找对象,有对象的催结婚,结婚了的催要孩子,有了孩子的催要二胎,你说还有完没完了,未央回家过了个年简直像被扒了层皮。

在七大姑八大姨的声讨中终于熬到回来,不曾想,却被安排相亲,未央真是鄙视死了这种方式了。

真是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啊,同是大龄单身未婚女青年的未央和小米哀嚎到。

未央的妈妈发来关于相亲人的一些信息,小到身高体重家庭住址,大到财产工资工作单位,啧啧,够全的啊,难为他们为我操的这份闲心了,未央心里嘀咕到。

他们约在一家咖啡厅见面,相亲的那个男人,怎么说呢,就一正常人吧!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瞎聊着,既然是大姑介绍的男人,她也不好博人家的面子,买卖不成仁义在,多一个朋友也没什么不好不是。

未央抱着一派平和的心态来赴这份约,可惜那个男人嘛,实在是不太平和呀,而且,还让人有点恼火。

未央聊时事政治时那个男人说他在北京有几套房,未央聊金融财经时那个男人还说他在北京有几套房,未央聊八卦娱乐时那个男人还在孜孜不倦的畅谈着他在北京有几套房市值多少钱。

那个人说道他那几套房子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就差拿鼻孔看她了。

即使这样,未央也对那个男人客客气气的,道不同不相为谋,吃完这顿饭大家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从此江湖不见就是了。

可是显然,那个男人对未央还是饶有兴趣的,丝毫没有结束这场约会的意思。

菜品吃完了换甜品,甜品吃完了换咖啡,未央实在有点萎。

你想想,和一个拽的二五八万的有钱人聊一些有的没的,还要尽力保持微笑,有多累,所以当她收到小米微信问他相亲男人如何时,她只回了句活该他单身外加一个表情。

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对,就是那个表情。

未央找个理由来洗手间抽根烟,不巧电话却想起来了,更不巧的是她母上大人亲自打电话来慰问她这场约会的空前盛况。

看到电话的她气都不打一出来,她就差吼了出来,说道:“以后不要什么男人都要往我这介绍,我可不想在垃圾堆里找老公,这种有钱的直男癌,就让他和他的右手过一辈子吧,我福薄命薄,可是享受不起,说罢就挂了电话,她都能想象出她母上大人听到她这些话时脸都得气绿了。

刚出洗手间,在拐角处就遇到了她的那个冤家。

我勒个乖乖,敢情躲在这偷听我墙角呢,未央心里想,妈的真是什么人什么事都能给我遇上。

“赵总是个生意人,听人墙角总归不好吧?”未央气急败坏却又保持微笑的说。

赵然尴尬的咳嗽了一声,没有应答,未央白了他一眼,走了出去,可没走几步,手却被拉住了。

“未央,这段时间怎么都不见你上游戏?”赵然问。

“卸了”,未央冰冷的回答。

03

时间过得很快,未央公司和赵然合作的项目已经接近尾声,未央伸了伸懒腰,从27楼向下望去,灯火通明,整个城市的浮华都尽收眼底。

未央心情很好。微信群里叮叮当当的想起来,未央拿起手机一看,原来是大学同学在讨论毕业五年后的聚会。未央还没想好参不参加,索性就不出声潜水听大家的讨论。

未央看着大家的讨论挺欢乐的,装傻充愣的也挺欢乐的,不曾想自己被点名批评了,大学同寝室的老大点名让未央务必参加,说她好不容易能飞到北京,可是时间紧迫,只好趁此机会与大家见上一见。

未央眼看着再装傻下去有些不妙了,只好现身说法,想着她和前任分手都这么长时间了,也不能总活在他的阴影中啊,再说同学们谁也不会闲的八她的卦,哪壶不开提哪壶啊,去就去,有什么好怕的!

未央给自己鼓足了勇气,在微信群里打出这么几个大字:必须赴约,不见不散。

帝都的天气越来越冷了,离聚会日子越来越近未央就越来越不安,当时自己不该那么冲动,随便找个理由就能搪塞过去,自己干嘛非要去呢。小米看出她的纠结,说:“你也太没出息了吧,你们分手都这么久了,微博朋友圈你看他们秀恩爱都这么久了,不会连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吧?”

说罢,拉着未央站在镜子旁,把自己新买的衣服拿给她,命令式的说,穿上。

未央噗的一声乐了,说:“小米啊,你这也太霸道总裁范了吧,你别这样看着我,我怕我会爱上你呦!”

小米弹了下她脑门,说:“不正经。”

未央换上小米准备的衣服,是件小黑裙,简单又大气,各种场合都能hold住,她看了看标签,差点闪瞎她的眼。

“这……这……这……这也太贵了吧”未央说。

小米狡黠的冲他一笑,说:“别担心……反正……也不是花的我的钱……”

当然,最后一句小米没说出口,她怎么会说出来呢,她怎么会坏了金主的良苦用心啊!

未央神采奕奕的出现在同学聚会上,身上的小黑裙可是为她增色了不少,今天出门的时候小米可是说他今天的气场一米八呢,想到这未央就掩盖不住笑意。

和同学寒暄完就落座了,她们宿舍的大姐可是早早就来了,看到未央眼前一亮,急忙夸她比毕业那会漂亮多了呢。

未央和大姐有说有笑的谈着,突然人群骚动,未央朝门口望去,原来是她的前任来了,前任手里拉着的人,当然是他的小可爱啦。

前任微笑着一一点头致意,到她这时,笑容突然有点僵,马上又恢复了以往的笑容。倒是她的那位小可爱,笑容里总有种挑衅的意味,总是若有似无地飘向她。一顿饭下来,未央觉得不舒服极了,小可爱总有种获胜的意味微笑的看着她。

未央觉得没意思极了,她和他早就尘归尘土归土了,以后连陌生人都算不上了,当她看到他俩若有似无的秀恩爱,没有一丝难过,没有一丝委屈,没有一丝不甘心,就像个看客,平静的看着这两个人做着各种亲密的动作。

小可爱到底是年轻,沉不住气,总想着在感情里争个你高我低,你赢了又怎样,我输了又怎样,不过是一个男人,不过是一段感情。

微信适时的响起,赵然问她在哪里,后又说道我去接你。

未央找了个借口结束了这次聚会,一个人默默的在路边等。

赵然看到未央时,未央的鼻子冻得有些发红,他略微责怪道:“怎么不进去等?”

未央朝他们聚会的酒店看了看,后又道:“没什么”,转头钻进他的车里。

车里的空调开得很足,赵然十分贴心的给他递来一杯卡布奇诺,说道:“来的时候路上买的,你正好暖暖手。”

车子疾驰在深邃的夜里,夜空绽放了五颜六色的烟火,璀璨了整个天际。

未央这才想起原来今天是跨年。

赵然把车子停到一边,和未央一起静静的欣赏这场绝美的烟花雨,流星般的火花从天空直直坠落,赵然含情脉脉的对为未央说,新的一年了,许个愿吧。

未央狡黠的对赵然说,我……我想吃炸鸡。

赵然噗的笑出声,也就未央吧,能在这么好的气氛下说出这么一句话。

未央拿出手机找到距离他们最近的一家炸鸡店,娇嗔道:“人家真的很饿嘛。”

赵然把炸鸡里的骨头挑出来,整整齐齐的码放到一旁,怕未央狼吞虎咽再卡到嗓子。待未央酒足饭饱,递上湿巾让她擦拭干净。

两个人都没怎么说话,空气中却有一丝暧昧的东西在流动。

新的开始总是让人精神抖擞,吃完炸鸡,两个人漫步在世贸天阶,因为是跨年夜,这里尤其热闹,好多等待新年钟声敲响的人们聚集在一起,用这自己满腔的热情等待着新年的到来。

路上都是三三两两情侣们,他们或是低头呢喃,或是卿卿我我,空气中都充满着恋爱的甜蜜味道。

买花的小姑娘停在他俩身旁,对赵然说:“叔叔,给这位漂亮的小姐姐买束花吧!”小姑娘可爱的眨着眼睛。

未央赶忙推脱,赵然却把小姑娘手里的花都买下来了,对小姑娘说:“好啦,这回花都卖光了,这么冷的天气快回家吧。”

小姑娘调皮的眨着眼睛挥手向他俩告别,赵然把手中的花递给未央,说道:“这么好的气氛,就别破坏掉了吧。”

未央看着赵然手中有些蔫掉的花朵,欣然的接过来。

新年的钟声适时的响起,夜空中绽放了大片大片的烟火,绽放完全部的生命力的烟花坠入无边的天际,火光璀璨中未央许了第一个新年愿望。

未央还在欣赏着漫天的烟花雨,赵然在他耳边轻声道:“站着别动,等我一会儿。”未央不明所以,只好点头答应着。

世贸天阶巨大的屏幕上显现出巨大的字:未央,我喜欢你。

未央的心突然跳乱了拍,字幕还在滚动播出,满屏都是“未央,我喜欢你”,足足占据了整个屏幕。

身边的人们开始起哄、欢呼。

未央看着那个始作俑者,他只是温柔的看着她,微笑着不说话,他没有要她的回应,他只是想表达心意。

还好还好,未央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

回家的路上,他俩都没怎么说话,空气中充满着尴尬的气氛,也许今天的惊喜太过惊喜,未央还没有返过来神儿。

“那个卖花的小姑娘竟然管我叫叔叔管你叫姐姐诶”赵然打趣道。

“谁让我比较年轻呢,毕竟我才18岁”未央调皮的吐着舌头。

未央回到家,小心拿出花瓶,装好水,小心翼翼的把那束花养了起来。

未央在赵然的怀中醒来,她盯着他瞅了好一会,眉清目秀的,皮肤很白,这大概就是未央还在上学时理想伴侣的模样吧。

不知道他梦到的了什么,眉头皱皱的,未央把赵然的眉头抚平。

未央斜坐在窗台上,拿起一根烟,但并没有点燃。

到底是和他在一起的呢?也许是大雨中他送来的那把伞,也许是加班中他总是借口过来把她送到家,也许是那天漫天璀璨的烟花,也许是那天那动人心弦的表白。

一直以来,未央都把自己伪装的很好,铁皮铠甲,刀枪不入,她勉强自己活成一个男人,她怕受伤,所以她拒绝开放。

可是有一天,他闯进来,告诉她女孩子可以适当的示弱一点,他总是送她花,各种礼物,虽然她总是不屑一顾的将它们都丢在垃圾桶里,他呢?总是微笑着应对,坚持不懈,并不灰心。

她固执的认为他俩之间是一种游戏,所以她拒绝透露任何的心情。

“谁说坏的开始就一定不会有好的结局呢?”小米认真的对她讲。

眼前的人有转醒的迹象,她看着他眉目中的温柔,微笑了起来。

赵然醒过来没有看到怀中的人儿,目光快速的扫过房间,未央坐在窗台上,若有所思,白花花的大腿在阳光中熠熠生辉,手中的烟没有点燃。

一切都那么的美好。

赵然走向她,亲吻着她的额头,温柔的向她说早安,外面的天气晴朗,万里无云,一切都那么的美好。

赵然看着她手中那支未点燃的烟,说道:“要不,戒了吧!”

未央盯着他那深邃的眼睛,眼里传来的尽是属于她的温柔之意。

未央在他嘴上轻啄,眼里含笑道:“好!”


赵然第一次见她,是在他们行业的展会上,那时他刚告别了老东家,准备自己大干一场,在那次的展会上,他看见一个女孩正在整理桌上的文件,他看见她手里的作品,眼里净是赞叹。

这时,远处传来一个声音,“未央,我们去吃饭吧,快点,一会好东西就没了。”

他看见门口处有个人在向她招手,未央不紧不慢的收拾好东西离开展台。

他拿起展台上她的名片“XX公司首席设计师—陈未央”

他眼里隐藏不住欣喜的笑意,原来是你。

“未央,未央”他轻声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丁鱼” “到” “程安然” “到” …… “方程” “到…” 苏浅宜笔尖一顿,下意识回过头,抬眸,身后的人穿了一...
    我不管我要出院阅读 349评论 6 4
  • “丁鱼” “到” “程安然” “到” …… “方程” “到…” 苏浅宜笔尖一顿,下意识回过头,抬眸,身后的人穿了一...
    我不管我要出院阅读 941评论 9 11
  • 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 已经不记得这是我多少次想起这句话。 让我感触最深的,还是在荔枝FM做电台...
    长颈鹿两米八阅读 655评论 0 0
  • 大概是叶落知秋 所以时间才不慌不忙 停留在村口的树上 通向远方的大路长满荒草 未播种的土地泛着金黄 天空生长出空荡...
    尹渝释阅读 181评论 0 0
  • 有时候一天长得像一生,有时候一生短得像一天。世界上没有两个相同的一天,但每一天都适合开始,适合离别,适合爱。 by...
    舒展Sunny阅读 39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