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突变」十位动漫中的魅力反转角色,想一想就好爽(下)

最后一位反转高燃!

昨天盘点中提到了五位角色,有的身份暴露瞬间黑化,有的毫无防备戳爆萌点,有的完美计划层层伪装......今天介绍的五位角色设定又有怎样惊人的转折呢?

再次温馨提斯,部分内容涉及剧透,介意的话谨慎阅读哦~

No.6  《文豪野犬》—— 森鸥外

“爱丽丝酱~~~”

反转指数:三星

森鸥外(正在给萝莉换衣服)

熟悉日本文学的小伙伴一看着名字,哟,这不是和日本小说家森鸥外同名吗?

Bingo!猜对了,就是那个森鸥外...就是以那个森鸥外为原型产生的动漫角色。

《文豪野犬》中的角色都是以历史上的大文豪为原型,将他们的写作风格抽象为角色的个性,将他们的著作抽象为角色的超能力。其中太宰治、芥川龙之介、中岛敦、泉镜花、中原中也、玛格丽特、弗朗西斯·斯科特·基·菲茨杰拉德均有出场哦。(这部是目前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番,特别是第二季前几集十分精彩,为野犬们疯狂打call!)

不过该番的第一季主要讲述的男主中岛敦所在的武装侦探社与无比残暴的港口黑手党之间的较量。

至于图上的森鸥外,在第一季里基本是活在op(片头曲)里的角色。(一般这种角色都不简单啊)

op里小萝莉爱丽丝搭肩的那位

看这部番时,每次op都很好奇这位被蜡烛遮住头的人是谁,直到我好奇了12次(吐血...)

注意!前方剧透预警!

终于在第12季,我看到了一个满大街找“爱丽丝酱”的老男人,这个人满脸胡茬十分落魄,但是却给了好几个单人镜头(一般动漫里的”路人“要是给足镜头就说明绝对不是”路人“有木有!)

接下来,这个路人因为要找萝莉爱丽丝酱无意间被卷入战斗,最后竟多亏他嘴炮激励男主,男主实力爆发,几人一起毫发无伤的救了出来。

这位落魄的大叔也找到了心心念念的小萝莉(目测这人是个变态吧),自报家门时这样介绍

临走前还说了鼓励男主的话,像心灵导师一般

(嗯,这人看起来面善,感觉很有可能日后会成为暗中帮助男主进步的人)

随后,这个自称收废品的大叔和萝莉拐进了一个胡同,画面一切换,胡同里竟全是杀人不眨眼的黑手党和一具倒在血泊中手脚被拧断的男尸,一瞬间,他们凶狠的目光全落在这个突然闯入的男人身上(给你们几个眼神你们自己体会)

接下来我以为大叔和萝莉可能要被打成蜂窝煤了?然而...

黑手党干部们集体跪下行礼,比最残暴的黑手党还要残忍一百倍的黑手党首领——森鸥外,就此登场。

No.7 《弹丸论破》——江之岛盾子

“超高校级的绝望”

反转指数:四星(谜团层层揭开,锁定绝望元凶)

如果想补这补烧脑番,我真的不建议你看以下剧透的(真挚脸),现在住手还来得及。

《弹丸论破》,游戏改编的动画。剧情简单来说就是不知道下一秒谁会死。

希望学园的15名新生,在期待满满的入学第一天,却被一个突然跳出来的画集黑白熊告知,他们一辈子都要留在学园,而走出校门的唯一条件,就是杀掉其他人。

15人当然不相信,然而第二天,其中的一个妹子真的被谋杀了。惊魂未定的他们找到黑白熊,而个性桀骜不驯的江之岛盾子(图中的超高校级辣妹),因为极端的愤怒和惊恐,飞身将黑白熊踩在脚下,谁也没想到,接下来残忍血腥的一幕发生了

黑白熊为了杀鸡儆猴,将盾子用机关万箭穿心,盾子满脸写着“不相信”地缓缓倒下,黑白熊则笑嘻嘻地离开了......

于是希望开始崩塌,剩余的13人间的信任也渐渐消失,阴谋、猜忌、陷阱、暴力和绝望,开始笼罩整个学园。他们只有一个选择——自相残杀。

然而有绝望就会有希望(是不是很励志),男主逐渐显现出“超高校级的希望”能力,尽管他身边的伙伴一个个惨死或遭黑白熊极刑,他也没有放弃希望,一次次逃过危险,逼近真相。而与此同时,黑白熊阴谋的破绽也越来越多。

最后,幸存的几人终于在终极学院审判上揭穿了黑白熊的阴谋和真面目。

玩偶黑白熊落下,熟悉的粉发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

超高校级的绝望

江之岛盾子,既是超高校级的辣妹,又是超高校级的绝望,更是史上最大的绝望事件的幕后boss。

不过当初倒在血中的盾子又是谁?一模一样的面孔,一模一样的神态。

看到这里,你也许能猜到一二,倒在血泊中的“盾子”,笑嘻嘻离开的黑白熊......真正的江之岛盾子,内心比绝望更加冷酷。

No.8 《超自然九人组》——成沢稜歌

“啵呀呀~~~~”

反转指数:四星

稜美眉

友情提示:这部番是我入宅以来见过的最“吵”的一部番。当时是强忍了100次碎屏的冲动才看完的。心疼并致敬每一位声优,如果声优费按字数算钱,估计配完这部的声优都能成百万富翁.....

相比你要问这么闹心的番到底是怎么追下去的?答案当然是——剧情。

这部《超自然九人组》貌似是与《命运石之门》同一个制作社的作品。看过后者的人应该能体会到剧情的慢热程度,前期看似无聊的日常让人有几百次的弃剧冲动,后期却突然剧情爆发,烧脑指数MAX。

本番也有异曲同工之处。

成沢稜歌,人称稜美眉,给人的印象——不折不扣的无脑巨胸妹,整天叽叽喳喳围着男主转。动不动就恶作剧拿出“玩具”啵呀枪电男主一下。

当男主和其他7人因卷入256事件的阴谋而死亡成为幽灵后,稜美眉还是一副乐天派的样子,在关键时刻鼓励着死了以后依然呱噪的男主。

男主等8个幽灵,因为带有特殊钪元素,而和人类生活在一个频率上。不过普通的人类是看不到幽灵的,也就是只有幽灵或者制造这场阴谋的人,才能看到男主他们。

和男主一起的几个幽灵,分别有着占卜师、灵异新闻记者、FBI警探、高智商学生、恶魔及黑魔法师身份。这么超强而又和超自然事件紧密联系的8人,当然不甘心就这么轻易狗带。最终几人抽丝剥茧,搜集证据,并意外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在电磁学领域成就卓越的科学家尼古拉·特斯拉竟有一个私生女——艾芙琳(此处设定为动漫编造),这个私生女早已去世,但却有着可以帮他们几个幽灵复生的关键道具沃登克里夫之枪。

艾芙琳

接下来,他们又发现了大医疗集团MMG与这场阴谋脱不了关系,震惊之际,集团长女的照片被找到,出现在他们眼前的正是

集团MMG长女——成沢稜歌

另一方面,稜美眉单独约了男主,一反无脑蠢萌常态,并且说出了让男主怀疑人生的话:

艾芙琳·成泽·特斯拉

No.9 《ACCA13区监察课》——利利乌姆

露出獠牙的优雅黑蛇

反转指数:三星

利利乌姆

在那个世界里,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汹涌的13个自治区,有人正策划着一场巨大阴谋。而ACCA的五个长官,主要的工作就是和平管辖这13个区。但俗话说的好,日防夜防,家贼难防。五长官中的原本最优秀的长官格罗苏拉,却渐渐出现令人生疑的举动

格罗苏拉

还好,每次都会有利利乌姆及时出来对抗格罗苏拉的“无理”举措与提议。两人仿佛天生看对方不顺眼。

利利乌姆美如画

在五长官回忆中,表面看起来利利乌姆与格罗苏拉的对抗不了了之。实则,乌姆却好像已经将格罗苏拉“政变”的阴谋调查的一清二楚。

格罗苏拉在知道ACCA监察科的副科长——男主吉恩,其实是该国王子后,决定围绕他展开政变。

不算惊讶的四个长官在评估局势,权衡利弊后,选择支持政变。

利利乌姆竟然也史上头一次赞成了格罗苏拉的提议。其他三长官也惊奇不已。(看到这里,我不禁以为利利乌姆是假意投敌)

格罗苏拉虽然一脸怀疑地皱眉盯着利利乌姆,但表面上还是算作与各长官成功达成共识。

四长官:“你可不要毁牌哦。”

格罗苏拉:“我只是个发牌人”

会议结束,格罗苏拉没有庆祝,而是接了个电话,马上赶往神秘人之处

牌局真正的掌控者

牌局真正的掌控者,露出獠牙的优雅黑蛇,正是五长官中一向耿直的利利乌姆。而格罗苏拉在他面前竟像下人般事事顺从。

其实本番到最后,也没有看出利利乌姆到底抓住了格罗苏拉什么把柄,所以我也对本质正直善良的格罗苏拉甘愿做利利乌姆的爪牙这一行为很不解啊,而且最后乌姆阴谋失败,质问格罗苏拉的背叛时,也是失落疑惑的语气

格罗苏拉则一直没有抬头直视利利乌姆。

失败的利利乌姆带着自己的区退出13区。

一切归于平静。日后,当记者采访格罗苏拉原本象征13区的国旗是否需要变更时,格罗苏拉 答道

“国旗,无需更改。”

No.10  金木小天使

由于某种原因,在此不写出该番名称和男主全名了。不过大家一看就知道了吧。

“1000减7是多少?”

反转指数:五星(小绵羊到独眼之王,多少人想给作者寄刀片)

普通的生活,普通的人生轨迹,若在某一天全部被打破,你将选择何种结束方式?

乖巧

想象一下若是自己,周而复始地像往常一般上学或上班,周末约了基友逛吃逛吃,累了找家咖啡厅坐下来,吐槽工作,吐槽功课,吐槽生活。结束两天的放松生活后,周日蒙头临睡前,望了一眼天花板,叹了口气自言自语“普通的日子真没劲啊~”。

然而再次睁开眼,自己却躺在病床上,而且被告知自己已经不是人类,更惊悚的是,只能靠吃尸体维持生命。这时的你会选择接受现实还是放弃自我?(我知道正常情况下你会选择一脸懵逼或是拨打幺幺零...)

普通,不一定是坏事。

本番男主金木同学,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可爱的巴掌脸,乖巧羞涩的性格,若不经风的小身板儿,一出场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好想把这个蓝孩纸拐回家当弟弟~

然而在经历了一场“钢筋掉落事故”后,金木奇迹般的没有死亡,当他庆幸大难不死,像往常一样再次回到家里时,却发现以前喜欢的食物放在嘴里的感觉令人作呕,而自己干渴的喉咙向往的竟是人类的尸体与鲜血。

震惊、害怕、挣扎,而后是彻底的绝望。

冷静下来后,疯狂否定着,更确切地时恐惧着自己喰种的身份,内心被无力感与害怕撕扯直到精疲力尽。

不过如果可以称之为有一点运气的就是,在他瑟瑟发抖时,同样身为喰种的董香和咖啡厅伙伴接纳了他,给了他唯一的希望。

《黑执事》中的夏尔曾经说过“就算掉入绝望的深渊,只要存在着可以攀爬的蜘蛛丝,我都会毫不放弃地抓住它。”

可是金木却不同,出现在他眼前的蜘蛛丝,只是为了让他攀爬之后再一次次地剪断。

一次又一次,亲眼目睹同伴被杀死,自己却除了逃跑、哭泣与愤怒别无选择。

一次又一次,看着喰种与人类相互残杀,酿成一出出悲剧,自己却无力阻止。

到了最后,自己被以非人的恶趣味虐待,帮助自己的喰种在眼前活生生的被虐杀,

被上帝彻底抛弃,被希望彻底抛弃,

才发现软弱、隐忍的哪个自己,谁也无法守护。

“敢夺去我容身之处的人,绝不轻饶“

”你有做到这点的力量吗?”

“我有...”

因为我是

接下里,这次该

非经本人允许,不可转载哦 ~mu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嗯!这次主要盘点十个。怕篇幅过长,先来说5个吧! 友情提示:以下介绍或多或少都涉及些剧透,介意的话要谨慎阅读,有预...
    樱社长阅读 2,178评论 6 5
  • “妈妈,等我有钱了,买个大房子,我们一家人都住进去。” 儿时的话语一遍又一遍的回荡在我的耳边。 躺在租来...
    梦里知十八阅读 205评论 1 0
  • 时间总是这样的无情,不会因为任何人的任何请求而停留。 它消无声息的甩袖而去,留下一片湿润的废墟;在你敲了10行代码...
    尧淳阅读 383评论 0 1
  • 文/一木钉 1. 昨夜的一场雨把冬天更快地送来了,上班路上,碰到一位熟识的姐姐。寒风萧瑟中,她修身的大红色毛呢外套...
    一木钉阅读 1,760评论 11 23
  • 对于基本数据类型来说,实现的是值传递,方法接收参数的值,但不能改变这些参数的值。如果要改变参数的值,则用引用数据类...
    JR_咖啡少年阅读 1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