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微商的两个销售套路


导读:欢迎你每天晚上在这个时间段来看我的文章,希望我每天写的文章能让你领悟,每日一篇微商卖货原创文章,我的卖货理念:“做好关系,好好做关系”。


第266篇微商原创文章

 

/陈少 (微信/QQ54220110


你还别说昨天的文章真的搞了一群人没有睡觉,一部分是我的人不睡觉,她们跑去勾引那些目前做的不是很好的微商同行,而另一部分人就是那些目前微商业绩上不上、下不下的小伙伴。好吧我是万恶的好男人陈少。

 

其实不管什么情况下睡不着都是好事,因为只要接下来你由心出发,你就会获得好的结果,一方面我的人招到了代理扩大了团队,另一方面你找到了好的上家和好的产品,你也是开始走向了成功的路上。

 

所以改变很多时候是多赢的好事,就看你敢不敢去争取了。当然昨天的文章还取得了很多人的共鸣,就是现在的微商同类化太严重了,有个哥们私聊我,陈少你的产品治疗脚气和灰指甲效果的确非常棒,但是别人也能复制呀。

 

我是这样回答的,首先这个经济体系,做足部护理产品的企业不会多(护肤品不是只在微商渠道就多,传统行业本身也多),另外一个作为企业的创始人,我都是认可别人的产品效果也很棒的,但是我的级别是糖尿病患者和孕妇都可以使用的,目前整个亚洲都达不到这个级别,所以从核心技术来说,想被模仿还是很长的以后,对了忘记告诉你,在荷兰我们有自己的研发机构而不是贴牌。

 

很多时候我们自己在做某个事情的时候,特别容易被自己的主观意识所影响,我相信你的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就是看到别人做某个生意赚钱了,然后她也去做。往往这类人基本都是以失败结束。

 

以前我的文章有写过,不要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是要去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就如我这样的传统转型的人,本身对于互联网是陌生的,那么如果我去学习引流的技巧,我需要用很多时间,而我选择通过做关系来做好微商,那么就能让我快速的上手。

 

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秉承的卖货理念,因为很多宝妈其实和我一样,也都是互联网的小白,这个时候宝妈们去学习推广引流,基本是很难做好的,就算去付费推广,成本也是比别人高很多,因为我相信这里面有很多技巧。

 

微商本身就是人与人打交道,是一个基于别人对你信任才产生购买的先后顺序。所以通过做好关系完全就可以做好成交,另外微商本身也是一个点对点的事情,服务好客户带来的复购和转介绍,完全可以让你赚到很多了。

 

今天在6*8社群和大家说了一下柏多蒂的销售流程:1、挖掘-成交-复购(转介绍),2、挖掘-不成交-做关系-成交-复购(转介绍)。同样的在今天的文章里面分享给你,希望也能帮助你做好微商。

 

就如前文说的一样,任何生意你先需要找到对的人,比如壮阳的产品肯定是卖给有这方面需求的人,而往往这类产品在你的眼里也是冷门,但是这类产品对方有需求的时候,价钱基本不是问题,因为这个需求度太高了。

 

在我卖桂圆的时候,我就明白桂圆在微商里面是没有优势的,所以如果你去翻看我去年5月的QQ空间,你就会明白那个时候我卖桂圆,从来不谈桂圆有什么好,比如你说桂圆能补气血,那么阿胶肯定比桂圆的效果更好吧,如果你说桂圆有丰胸的效果,我想现在市场上那些丰胸产品的效果更好。

 

所以桂圆在微商渠道销售过程,基本没有什么产品优势,如果你说当做零食来卖,现在的好吃的东西太多了。所以那个时候在销售桂圆的时候,我基本是靠人格魅力来销售,也就是通过建立了一个社群“非尝味道”,每天在社群里面输出价值,最后这些小伙伴因为喜欢我而打赏我。

 

所以其实这里也告诉了你一个发展方向,就是建立社群来输出价值,来传播你的影响力,在这个社群你就做一件事情,不断的把你的经验全部的告诉给小伙伴,然后呢又继续去学习,提供新的经验。相信我,你会成为一个小明星的,因为我就是这么过来滴。

 

做柏多蒂的小伙伴其实也是一样,为什么我经常文章会说她们现在的微商变得高效呢?因为她们的第一步也是挖掘,挖掘出那些有足部问题的潜客户,然后开始做第一次成交,成交了当然是好事,以后就好好的服务,然后产生复购和转介绍。

 

那么第一次不成交以后,就是通过做关系,因为这个时候对方是有足部问题的,你去互动的非常有安全感,也就是说她的的需求一直摆在哪儿,而且这个需求度也还很高,有脚气的人都明白痒起来的时候想剁椒,而且经常出去是很尴尬滴,比脸上长了一个痘痘还尴尬。

 

所以经常会说柏多蒂的小伙伴做微商是高效的,每天拿起手机知道要和谁互动,而不是像你做护肤品和所有的女性去互动,相信你做了这么久,你所谓的女性潜客户到底互动的有安全感不,你的内心比我清楚。

 

所以在互动的环节,柏多蒂的小伙伴都节省了很多时间,如果大家的成交率都是10%,柏多蒂的小伙伴只要互动10个潜客户就能成交,而你互动10个人里面还不能保证是否有需求,所以在这个过程,自然我的出单率就比你高。

 

经常你会说柏多蒂的小伙伴都很积极,每个都好认真,其实就是因为目标,所有做柏多蒂的小伙伴目标都非常明确,每天就是坚持那两个销售套路,刚刚开始可能沟通能力不够强,成交率不够高,但是随着锻炼,自然就会提升很多。

 

因为我们不用学习的太复杂,不用去天天听课,我相信听了很多课的你,目前微商还是做的很迷茫,其实就是因为你的微商每个步骤没有安全感,不管是互动、挖掘、成交,你的对象都是不明确的,所以你自然就做的很迷茫。

 

另外在告诉你,你现在站在一个消费者的立场,如果你购买东西,你是不是先购买急需的东西,对于急需的东西,你内心是不是经常会不计较价格,所以很多时候选择一个产品,从自己的身上就可以去分析。不要被很多课程给迷惑,去看看你平常最会买什么,而买什么不讨价还价,你就明白微商该选择什么。

 

PS:今晚注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了,嘻嘻我就是这样坏,因为今晚我要去接青蛇,所以我也是没有睡觉,那就啦你一起陪我咯,不过我想你这个不眠是幸福,我在等你加入柏多蒂,真的别再犹豫了,你如果再没有出微商成绩,你只能离开微商了。有成绩才有支持,而你现在就是需要别人的支持。


读而思 最近我都在不断的呼吁,重视糖尿病足护理,主要是中国70%的截肢都是因为糖尿病足引起的,而糖尿病足又是糖尿病的一个并发症,最核心的是糖尿病无法治疗只能控制的,所以如果身边有糖尿病者,一定要定期去医院检查足部情况,预防大于治疗。


[招贤纳士]


如果你想学习做微商,你又不想囤货,你又希望有人来教你卖货,欢迎你加入微阵,只要365元的拜师费,1天1元学做微商,柏多蒂全力帮助你做好微商。

微信/QQ:54220110




我是陈少,本文如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做一个价值红娘学习微商就找陈少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yNzE1MTg2MA==&mid=2655491640&idx=1&sn=8425db30200f0b4e927aa92872a63e1d#r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课程通知】 今日分享 主题: 《成功微商的八大能力》 时间: 晚上7:30 主讲:知心 地点:瘾疯潮陪你聊微商...
    知心_b443阅读 768评论 0 1
  • 将来,人不会有隐私,将会伴随焦虑
    鬣狗的智慧阅读 258评论 0 0
  • 小结 Python的函数具有非常灵活的参数形态,既可以实现简单的调用,又可以传入非常复杂的参数。 默认参数一定要用...
    Ji_uu阅读 169评论 0 0
  • 午后,做了个梦 梦里有你,南城 你不曾挽留过白雪的足迹,却也赋予我一场绚丽的青春 我的故事,你给起的开头 我痴痴念...
    特傲慢的奥特曼阅读 296评论 2 0
  • 某人赶鸭回家,发现少了几只,时间半夜,反复睡不下,起床穿衣,出外寻找,顺路找寻,来到江边,乌黑一片,夜风徐徐,竹影...
    许你故作姿态阅读 12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