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咖V31第一节课《微商的八大能力》 - 草稿 - 草稿

【课程通知】

今日分享

主题:  《成功微商的八大能力》

时间:   晚上7:30

主讲:知心

地点:瘾疯潮陪你聊微商

温馨提示:收到通知后,请第一时间《将群置顶》以免错过重要课程。期待大家准时在线听课,开启你的成功之路!!!

【群置顶后,打1】

课程马上开始进入倒计时,我是今晚支持人(主持人打出来)

欢迎主持人老师闪亮登场[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微友打出来)

主持人出场有做好的主持稿(可随时换)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和鲜花有请耕耘老师闪亮登场[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主持微友打出来)


开讲:日期(打出来分享师)

爬楼密码:瘾疯潮曙光知心(分享师打出来)

哈喽各位瘾疯潮的家人们,以及群里爱学习的伙伴们,大家现在好。我是瘾疯潮曙光团队的知心。

欢迎大家来到(瘾疯潮陪你聊微商)非常感谢(海燕)给我做精彩主持[玫瑰],()老师也是我们团队的一位出色的微营销导师,大家需要学习可以加她和她互动交流,共同学习。

《动作推明片》

⑵感恩

非常高兴今天能和大家一同学习,共同成长。首先,还是感恩时刻,感恩东伟老师给我锻炼成长的机会。我的恩师李东伟老师,把我带到老汤老师的身边,通过两位老师的细心教导使我的微商路不在迷茫,感谢瘾疯潮家人们的陪伴与支持使我的微商路不在孤独。感受出团队的力量。那么就借大家的掌声和鲜花送给他们。表示我的感恩之情。

同时呢,要感谢《瘾疯潮陪你聊微商》各位伙伴。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会让老汤老师创建的《瘾疯潮商城》越来越庞大,越来越多的微友受益。感恩推荐你们进来学习的伙伴吧!最上瘾,最疯狂,最新潮的商城期待未来一路同行的家人牵手。

下面发一下照片大家认识一下我的恩师。(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图片从右边数,第一位穿黑色衣服的是老壹老师。第二位是瘾疯潮曙光团队创始人,我的恩师李东伟老师。第三位是瘾疯潮商城的创始人老汤老师。第四位是瘾疯潮凤凰团队创始人善美老师。第五位是徐东瑶老师。大家可以百度一下各位大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两张照片是广州美博会上,东伟老师获奖时留下的精彩瞬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东伟老师参加线下会议,和耕耘老师的合影。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主题:成功微商的八大秘密(打出来)

好在这里呢,给大家提几个建议哈,如果想让别人去记得你。那么你一定要多互动去冒泡。希望大家与我同步学习,多互动交流。学习的效果比爬楼效果好一百倍。讲课期间请不要刷屏,发大图。

讲课之前说一下题外话

首先呢,我们要知道我们为什么去学习第一个这个时代在进步,科技在更新时代在发展。我们呢,要透过学习去是与社会去接轨。第二个呢,我们今天的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而去学习也是为了你的团队而去学习。很简单,就是当你自己提升的时候,你的团队就会提升,当你自己停止进步的时候,你的团队也会。因为你停止进步,整个团队也会停止不前。

你不学习你做不好微商,我就敢肯定的这么说。你不学习是整个团队的灾难。作为一个领导人你如果成长一小步,那么团队就会进步一大步。当你做为领导人提升百分之十的时候,你的团队,也会因为你的提升,那么整个团队也会提升百分之十。所以记住一点,你是你团队的核心。你也是你团队的源头。即使你现在只是一个微商小白。那你也是你一个人的团队,一定要把这自己定位成一个团队领导人。因为定位决定你的的地位。

那为什么我们要去学习微营销呢,第一个我们要去学习微信方面的一些功能,比如说朋友圈该怎么发,群发该怎么发,社群该怎么建。这是微信的一些基础的一些功能要去学习。第二个呢,营销的方面我们去学习营销的思路,营销的流程,我们去学习。为什么现在很多微商赚不到钱,其中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百分之八十的微商,其实呢,都是宝吗,在家里带孩子。过去没有经过专业的系统的培训。也没有做过销售方面的工作,所以呢,在经验方面呢,这个非常的缺乏,所以我们要让自己变的更专业,那如果说你要去建立一个更大的一个团队,那你必须要把你的团队专业化。

微商团队要做大,必须走“专业化”路线,所以,学习是你走向专业化大开始。(打出来)

那不管你是专业的,专职的微商。或者是专职的微商团队领导人又或者是你是传统的企业想转型做微营销,你必须要学习。你必须要去透过学习去掌握微营销这样一个工具。

那移动互联网呢,给了我们很多平凡的人,一个非常好的创业的机会。我开始的时候不太相信微商可以赚钱。后来看到别人做微商,可以就这样经过长时间的观察,了解我相信啦。没有想到的是什么呢,我真的透过一部手机。我透过微信这样一个平台,我有赚到钱,利用我的业余时间我创收了。那么这个呢,就说明移动互联网的一个趋势。如果说我。没有去从事移动互联网。如果说我没有借助这样的平台,我相信我绝对不会用一年的时间。能够实现自己的一个突破和成长对不对。

那我们再去思考一个问题哈。任何的行业他都有人赚钱,有人亏钱大家说对吗。那什么样的人会赚钱,什么样的人去亏钱呢。一定是内行人赚钱,外行人不赚钱,对吗,所以我们要学会去了解移动互联网,我们要学习移动互联网,那么今天的课带你去深入了解移动互联网微营销如何做。

我建议在我们这个《瘾疯潮曙光陪你聊微商群》里面。我们大家可以多去互动,多冒泡。因为在我们群里。我们瘾疯潮家人都有天天去维护学习环境。经过大家同意才进来的,他是我们瘾疯潮家人无私分享的大本营。所以群活跃度很高,相对别的群里的好友。他会更素质,愿意学习。他会有个共同的一个特点就是我愿意去学有上进心,我愿意尊守群规,那这样一个粉丝的群体,他是非常有价值的。

我分享的课,都是帮助你,去提升你的业绩。每堂课都是基础课程,结合实战后心德体会课,方法课。飞机要起飞,我们。是先求快还是稳,请问一定是先求稳对不对,万丈高楼平地起,我们要先打好地基对不对,练武要先怎么样,要先蹲好马步。很重要,我分享的每堂课都是价值课程。为你练好赚钱的课程。你如果说。没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我建议你一定要守在你的手机旁和老师一起来学习。和同学一起来去成长守在我们的课程一定去现场和老师一起去。学习好不好。

今天课程主题:成功微商的八大能力(打出来)

那我今天的主题叫做成功微商,赚钱微商的八大能力。我们要想在微商这个领域或者是在微营销这个领域赚到钱,我们必须要去。拥有哪些能力,必须要去学会哪些能力,才能真正的赚到钱呢,第一个叫做吸粉的能力。

首先,你要学会去吸粉,什么叫做吸粉,就是想办法让别人去加你,最后变成你的通讯录里的好友。我们把通讯录里的好友不叫做好友叫做粉丝,我们问粉丝量其实就是问你通讯录当中的好友量。你的粉丝量决定这里的成交量。你的粉色质量又决定着你的成交率。所以我们问一下。首先要学会的第一步,就是要学会去吸粉。你的粉丝越多,那么看你朋友圈的人也越多,你成交的机会也越多,你的粉丝越多你的影响力越大,你的粉丝越多,那么知道你的人越多,知道你产品也越多,最后成交量也越多。所以粉丝量是基础。

客户是筛选出来的,粉丝量量决定成交量

粉丝质量决定成交率,粉丝是基础。(打出来)

这个呢是做微商的第一个能力就是吸粉的能力,有了粉丝里才会有市场。有的粉丝你才会有钱赚。那第二能力是什么呢,叫做互动的能力,粉丝进来之后要怎么样要互动。那我们很多的微商小白不知道如何去和好友互动,最后的结果就是让你的粉丝变成僵尸粉,僵尸粉的呢有两个来源第一个呢,这个粉丝质量原本就很差,第二个呢,因为你长期不互动,或者是因为你互动的方式不对,最后呢,就变成了僵尸粉。

成功微商八大能力之二:互动的能力(打出来)

那互动了有三种方式第一个呢,就是透过朋友圈的活动。第二个通过社群进行互动。第三个呢,就是透过群发的方式去互动,那么99课会专门有去讲这三大影响的板块。大家要用心的去学哈,那第三个成功微商,赚钱微商的,第三个必备的能力是什么呢,叫做。发圈的能力就是发朋友圈的能力。

成功微商八大能力之三:发圈的能力(发出来)

朋友圈的文案,该怎么做更有吸引力。然后呢,朋友圈这个图片怎么去放会更加的有诱惑力。朋友圈该怎么去做引流对不对,朋友圈的这个地址又该怎么去用。发朋友圈有很多很多的技巧,你要去提升发圈的能力。那为什么给他去布置这样一个作业,这个作业七就是给他去提升发出的能力的。好这第三个叫做发圈的能力。

那第四个能力是什么呢,叫做建群的能力。什么叫做建群就是建微信社群。那为什么要去学会去建群。各位微营销常用的三大手段,第一个叫做朋友圈的营销第二个叫做社群营销。第三个呢,叫做群发营销。朋友圈呢,你会发现。现在朋友圈广告越来越多,质量也越来越差,人们都不太愿意去看朋友圈了。所以朋友圈的这个阵地。这个影响力是越来越小。所以我要学会去借助社群的力量,学会借助建群的方式和微友互动。或者是在线当中去做成交。

成功微商八大能力之四:建群的能力(打出来)

朋友圈的大概占微营销的多少呢,百分之三十。社群营销占百分之五十,群发占到百分之二十。朋友圈营销是被动营销,我把它叫做钓鱼,都得是靠运气,有人看到你朋友圈了感兴趣就找到你,很多人呢发朋友圈,好像发了好多天都没有效果,为什么,第一个没人去看你朋友圈。第二个朋友圈呢,他是一个被动的一种营销方式,都得靠运气。社群不一样,社群是主动性的。别说我希望让谁知道我的这个产品我就建一个群,把他拉到我的群里对不对。然后呢,我在群里去分享我的。产品或者是分享我的这个经验。透过分享的方式,主动的去告诉我有你在做什么。

营销那有五个问题。哪五个人问题呢,第一个叫做你是谁,第二个你是做什么的第三个你能为微友去创造。这样的价值,第四个顾客为什么选择你。第五个顾客为什么要现在马上就决定购买。如果说你让你的微友明白了这五个问题。那你一定能去赚到钱,为什么我们要去建社群,建设群的目的就是透过。微信群的一个活动,让更多的微友知道你是做什么的,你能够为为去创造捡了价值。而且社群呢,是一对多的互动五百人的群对不对,就会有五百人看到你发出去的消息,你一个人说话五百人都看得到。我的信息传递是非常快,这是一对多的方式。我们叫做批量的互动。

你是谁

你是做什么的

你能为微友创造什么

顾客为什么选择你

顾客为什么马上现在购买

社群有六大功能第一个吸粉,第二个互动,第三个引流,第四个成交,第五个广告宣传,第六个培训分享。社群的功能比朋友圈更大,所以你一定要去学会玩社群。你要学会怎么去透过建群的方式和你的微友趣互动,最后达到成交的目的。

好这个呢,是第四个基本的能力,你必须学会的建群的能力。那在我们的第四天的课程,我们会有专门一堂课,教大家怎么去建设群。第五个能力,成功微商,赚钱微商的第五大能力叫做引流的能力,什么叫做引流,就是把你的。微信当中的好友引流到你的社群或者是引流到你的朋友圈。我举个例子,比如说我今天发了一个文案。但是很多人是不看朋友圈的我就可以透过社群的方式。我在我的朋友圈,我在我的这个微信群里发一个红包,红包的标志上面写着今天朋友圈很精彩。或者是请到我朋友圈点赞,又或者是我朋友圈有什么样的。这样做一个引导微友去看的目的。

或者呢,我透过群发的方式去把好友呢,引流到我的朋友圈。让我的朋友让我的好友帮我的粉丝到我的朋友圈去点赞去关注我朋友圈。所以你要去学会做引流。朋友圈不去做引流的话会损失至少百分之八十的观看率。也就是说,一百个好友。可能。你如果不去做引流的话,至少有八十个人是看不到你朋友圈的,因为他有他的好友。他的朋友圈也是被别人刷掉了,对不对,引流过的朋友圈,跟没有赢过朋友圈点赞率都是不一样的。

成功微商八大能力之五:引流的能力(打出来)

你不相信啊,比如说你发一个同样的文案今天八点钟。他明天八点钟你发一个同样的。然后呢,里面的互动都是一样的,你在这文案当中,写一句话看到这条文案伙伴帮忙点个赞。然后呢,你看有多少个赞,然后你再从发到这。邀请你的朋友去你的这条朋友圈再去点个赞,你去看看引流之后,和不引流。结果会是不是不一样,对一定会不一样。而且结果差别非常的大。所以你的朋友圈一定要做引流。

这个呢是成功微商的第五个能力叫做引流的能力,第六个能力非常重要,叫做成交的能力,我们很多的微商小白第一个不敢成交,第二个也不会成交。微营销三大流程是什么,第一个叫做吸粉第二个就是互动,第三个叫做成交,我们吸粉和互动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两个字叫做成交,我们很多微商伙伴。最后环节就出问题,掉链子叫做成交,所以你必需去提升你的成交能力,而且要去学会一对多成交。什么叫一对多的成交,就是社群的一对多的成交在社群当中去做一个分享,然后最后呢,就收网。朋友圈那是钓鱼似的,而社群呢是撒网似的叫批量的成交,我喜欢去做批量的成交,我最喜欢在社群里做一对多的成交。

成功微商八大能力之六:成交的能力

那我在社群当中一个小时做成交,成交营业额。是多少那基本都是利润。因为我是做微商培训这一块的。我的成本就是时间。基本上没有成本的,没有产品的这些成本。所以呢,营业额是多少基本上就是赚了多少。怎么做到的,就是因为。我用了社群一对多的成交模型。所以要去学习社群一对多。好吧。在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会亲自去教大家如何去做社群的一对多。

成交他一定是有流程的,他一定是技巧性的一定是有个套路的。刚开始讲什么,中间又讲什么,最后又讲什么。他是有方向的,有方法的有技巧的。所以呢,说要去学习如何去做一个社群的一个多的分享和成交。这是成功微商的第六个能力叫做成交的能力,第七个成功微商的第七大能力。叫做什么能力呢,非常的重要,叫做招募的能力,什么叫招募,就是招代理,找合伙人。赚小钱靠自己,赚大钱靠别人。我在十年前的时候就听过一句话,一个老师很厉害,他说过一句话。

成功微商八大能力之七:招募的能力(打出来)

他说,一个人要想有成功的事业。必先要有成功的团队,那我想问各位你的团队在哪里呢,做微商最重要的是什么,做微商最重要的不是卖货。卖货一定不是最重要的,你再怎么去卖怎么会去卖货,一个人,一定是干不过一个团队的你同意吗,所以你要学会去建立团队。你要学会去让团队去帮你去赚钱。你一个人在厉害,干不过一个团队,如果说你现在拥有一个一千人甚至一万人以上的团队。那么。你坐在家里都可以去数钱对不对,因为你拥有团队而团队的上货能力。就决定的,你的财富,所以我们要学会去招募。

一个人要想有成功微商事业,必先要走成功的团队。赚小钱靠自己,转大钱靠团队。

 ——知心

在传统的行业,做零售的是赚小钱,做批发的。才是赚大钱。所以你要学会去做批发商那做一个批发商。就要去招募团队,要学会去寻找人才。要学会去招募团队。要学会去吸引更多人跟着你一起来干对不对。所以呢。为什么你要去学习,因为。只有你不断的学习了,你的影响力才会提升。当你的个人的影响力提升的时候。就会吸引很多人才留在你的身边跟你一起去打拼。这就是学习的好处。

所以大家记住哈。很多人把微商等同于卖货,如果说你把自己去定位成一个卖货的。你会死的很惨,因为任何的产品,它都有周期。当你的顾客不再需要这款产品的时候,你换产品的时候,你就会死掉,一大批客户群体。但是当你把重心放在。团队的建设上面时候。当你拥有一批非常强大的稳定的核心的铁杆的团队的时候。我跟你讲你非常的厉害,你不管做任何的产品。你都会赚到钱,因为首先这个团队他就是你的消费者,你的团队就是你的客户群体。记住你最大的客户不是购买你产品的人,而是你的下家把他们都照顾好好不好。

为什么微商转型期。很多微商。团队一死一大批,有的几千个人团队剩下几个人甚至全军覆没。为什么?因为很多人他是冲哲利润。很多人是冲着这个产品好卖,而不是充着你的团队来的。所以一定把重心放在哪里放在你的团队的打造上面。好不好,不断去招兵买马,培养人才。团队的管理,也无非就五个方面,第一个叫作招人,第二个选人,第三个育人,第四个用人,有个留人。管理无非这五个问题。

团队管理无非五个问题:招人、选人、育人、用人、留人。(打出来)

谁在这个地方呢,我提示各位哈,进入微商的第一天,就要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把自己定位成一个微信分享师。因为分享自己才能快速的去提升影响力,才能快速的吸引粉丝。第二个你要把自己定位成一个微商领导人。把自己定位成一个领导人的一个角色,那么你才会把你的工作重心从卖货转移到团队的建设上面。当你具备了拥有了。一批或者是一大批稳定的铁杆的粉丝团队的时候。你这辈子。都不会缺钱,当你的渠道建立起来的时候。你任何产品都能够透过这个渠道延伸下去,你都会赚到钱,所以各位焦点很重要了。

如果说你的上家非常注重你的团队的培养,非常注重一个人成长。那么我认为你的上家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一个上家,如果你的上家他只注重。你把这个货怎么卖出去,他比你怎么每天去发圈。他逼你每天去群发每天吃货卖货。那这样的上家,其实他只是把你当做了一个他赚钱的工具,而忽略了你个人的成长。那这样的生意,是做不长久的。我见意你就换上家好了,去找一个真正负责任的一个上家对你成长负责任的。如果你的商家愿花时间去培养你,而且愿意帮助你去打造你的核心团队。这样的上家,我觉得他是负责任的他是值得你去跟随的。

那这个就是成功,微商赚钱微商的,第七个能力叫做招募的能力,第八个能力非常的重要,叫做培训的能力。什么是培训,就是把你的能力复制给你的团队。培训呢,分为三个板块,第一个呢,叫做产品的专业知识。第二个呢,叫做销售的心态的培训。第三个叫做销售的技巧和能力的培训,这是三个板块你要去懂。

成功微商八大能力之八:培训的能力(打出来)

第一个叫做产品的专业知识的培训,我们要向医生去学习。医生卖药都卖得非常的好,非常的厉害。为什么?因为医生很专业,他说一就是一,她说二就是二,他说什么药管用什么样就管用。对不对,我们都不跟医生去还价的。一百个人当中。很难出现一个说这个药很贵,能便宜点,不会的医生说这个药好。病人就去买这个药,为什么。因为医生给人的感觉就是两个字叫做专业。所以卖货怎么去卖了,把自己定位成一个专业人士把自己定位成这个行业的专家。对不对,比如说你是卖面膜的那么你要再复护肤这一块要非常的什么专业。对别人去解决问题,发现问题。

很多微商小白他有能力,但是没有技巧。不知道该怎么去发圈。也不知道该怎么去群发。这是技术层面要去培训他要手把手的去教他们把你的这些能力去复制下去,送大家。四句话用人的是计划。叫作有德有才,重点用,有德无才培养用。有才无德限制用无德无才,坚决不用的这个态度才就是能力。

成功微商八大能力之一:吸粉的能力

成功微商八大能力之二:互动的能力

成功微商八大能力之三:发圈的能力

成功微商八大能力之四:建群的能力

成功微商八大能力之五:引流的能力

成功微商八大能力之六:成交的能力

成功微商八大能力之七:招募的能力

成功微商八大能力之八:培训的能力(打出来)

比如说,为什么很多人跟我简单聊几句之后就会报我的课程原因很简单,我知道他现在遇到问题该怎么去解决。我知道他现在遇到什么样的瓶颈,下一步该怎么做对不对。所以呢,我可以从专业的角度来去讲帮他去解决问题,然后呢,我跟他。提出的方案就是你要去参加我的课程啊,我的课程呢,是可以为你去解决一个方案的。对不对,我的课程就是你的解决方案。所以你要成为产品的一个专家,这是第一个培训内容。第二个呢,销售的心态。销售的态度。很多人是不愿去做,不敢去做,而不是没有能力的。这方面你要去加强的这个态度层面,第三个呢,就是技巧层面。

那为什么要去提升你的培训的能力呢?原因很简单。当你懂培训会培训的时候。你就能够帮助你的下家,帮助你的团队去提升他们自己。记住。你的学习力。决定着你的团队的发展。领导人进步一小步,团队就会成长一大步,要学会去打造一个学习型的团队。要去打造一个学习型的组织。不断学习的团队他才是有希望的。他才是可持续发展的。因为这个社会进步太快了,你必须要不断的去更新你的知识。更新。你的工具更新你的思维方式不仅要去更新。你的团队也要去更新。

所以,如果说你觉得微咖学院。对你有帮助,那我建议你把你的团队也带到我们的耕耘微咖去学习。去打造一个学习型的组织。如果你不懂培训没有关系,你把他交给耕耘老师,我来帮你培训。你把它直接交到门卫开学你们来。让我们的老师。手把手的去教他。如何去发朋友圈。如何去建立社群,如何去群发,如何去吸粉,如何去互动,如何去引流。如何去成交。好不好,这个呢,叫做培训的能力,如果说一个上家一个老板。只是去盯住你,去注重你的下家你的团队的业绩充其量只是一个监工。

大家记住一句话,不会教育员工的老板充其量只是一个监工,在微商这领域我换句话讲。不会教育团队的领导。或者是上家充其量也只是一个监工,我们要学会去做一个教育家的一个角色。我们要去做一个领导的角色,而不只是一个监工。所以为什么很多微商会流失,就是因为上家每天去逼他发圈。对不对,逼他群发。在最后呢,有没有业绩。忽略了我们微商的长期的一个发展。最亲爱的伙伴们一定要去提升你的各方面能力首先从你自己做起,好不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其实并没有找全Electron发布的各种版本的具体方式,下面列出大概: 1. ProjectName-darwin...
    环零弦阅读 3,383评论 0 0
  • 小引:见简友寻兮题诗《虞美人》,其标题有“随时随心而改,没有定稿”一句,彰显已入炉火纯青之境者的信手拈来之功,可喜...
    红城客阅读 396评论 10 57
  • 文|漠小北 是不是惊觉还没有做什么,时间却飞速而逝呢? 整天除了学习工作,就是拥挤在路上,还没有时间留给自己,没有...
    漠小北阅读 240评论 2 3
  • 艾草是一种很常见但又很神奇的草,端午前后人们采摘它放在家里用来辟邪祈福,客家人也有用艾根煲汤的习惯,安徽农村的人用...
    了凡工作室阅读 7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