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悟

First~ Congratulations

又一位Vip成为Star City 业主!

恭喜王姐 紧握机会,拥有美元资产 [胜利]

每一位购置海外资产的人,其实就如同我们,一样的人群

最小的还是位孩子,她的爸爸妈妈提早规划,先行给她配置。如果我爸妈在我小时候,帮我提早上海大市区买套多好。[偷笑] 但毕竟过去式,我也不想错过自己再度可选择的机会了。

悟:浮生若茶,破执如莲。止浮躁,定空茫。安迷心,定其神,顺人性,遁规律。

起初,对客户群体瞄准“投资人士”,觉得他们才是抓住机遇~时刻掌握经济大局,But 现在阿姨叔叔们也不落后~思想不亚于80’s,90’s,其实都不该设限。
题外话,推荐几本书“拆掉思维里的墙”、“影响力”。
定位、大框架、方案、计划表都必须的,对于自律、管理等都是基础,所有Idea、Plan 都要落实到文字、表格、报告、或大数据形式反馈。但我们的思想,绝不能如同Excel、Ppt,被约束、在自我设计的框架中。Of Course,每人思维不同~ 但最近暑期又引来一大波剧,较的大陆剧“马伊琍再度饰演被抛弃者”、于是,各种文章,各种公众号、订阅号、用以此为来热点,了一把,告诉大家:女人一定要靠自己,要独立,其实万事均有度。男人女人都有类似部分。不加以评论。不用费时间看剧,故事的经验,教育已被大家分析总结到位。
我觉得,其实对人,不应以表面去评判,不分职业,不分年龄,不分城市,重要的是心和思想。
对财富人士而言,运作资本的目的除了获利,还有对抗通胀,财富保值。
任何投资行为都可能是一次资产的冒险,减少不确定性更是运作资本能力的重要一节
主动寻求海外投资,全球合理化资产配置,分散资金风险,已成为一种主流风向和生活方式。
如上,那些阿姨叔叔们,也是财富人士,并且是行动派的财富人士。对比现在,很多年轻人,包括我自己,避免不了这种情况,心态。遇到多大点事,就沮丧,叫辛苦,现代人被家里人呵护的太好,不说独立性,抗压性,抗挫力,果断性~有时真没那么多勇气
尤其再安逸的现状,人总会选择继续自己擅长熟悉的工作,毕竟自己可掌控,大家都要生存和活下去。
但有没有想过,再还算安逸能生存的环境条件下,也给自己多定点目标,即便是爱好,兴趣,娱乐。总要让自己小小的不断进步,或许因为遇到某些事,目前精力也够累了,要养家,要完成业绩,要做到盈利,每个人,那个角色,必然都有不容易。
没有人能活的都那么顺利,随遇而安
以上只来自个人想法~世界那么大,比我懂得多,看得多,牛逼的人多的是,我这点根本算不上心灵鸡汤,根本不值上台。只不过自己的小想法。

我们应该不忘初心,保留着如儿童版的那股纯贞及勇气。不该只有成人的欲望和利益。但,不容易。掌握个度就好。我们都是凡人,俗人呀。


Second.

From 合作伙伴语录,估计也是有共鸣而转之

做业绩,要上级盯着管着才去做的,
请到富士康去,流水线才最适合你;
天天想着上级主动教你带你,请回到学校去,
多交点学费的话老师或许可以一对一教你;
要让上级哄着你做事的,
请回到你妈妈身边去。
长大了再来面对这个世界!
业绩是靠自觉自律积极主动,
优秀的人从来不需要别人天天盯着做事。
的確,雖然每個人,都不是最完美的,但要有熱衷於學習,一旦有機會接觸到新領域,新層面,在你面前,何不接受,去學習,去瞭解,既然展現在你面前了,那就是最好的安排,何不接受,當然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畢竟我們活在人世間,有大家更為重要的事去付出。
我並不是活在異次元,我也有我的愛好,我的小小夢想,和心願,以及個人規劃,當然沒那麼多精力同時進行,或許性格使然,有些事以後也可以做,有些人,時機到了就是到了,我覺得目前我的狀態,適合投入熱衷於某件事,或許沒結果,沒創收,沒財富?浪費時間?重要嘛,那人都還會die,我还要不要活下去了。Smile.
总有笔财富会反馈给到我的,或许形式不是你所期望的,但我现在还折腾得起,就当是闹闹,no zuo no die ,不走寻常路,温柔外表下,有着一半这样的心。
身体,未来,家人,我都很在乎,一切只能尽力。
所谓的傻,也有期限,做好自己,其他的点到了就会到。顺其自然。万事讲一个点,一个缘。
但,目前。我是 Never,never,never,never give up
希望,即便目标不同。但大家都一样。你我共勉之。也希望能有小伙伴愿意懂我的想法,理解,支持我,一同帮我努力。
不要轻易放弃,任何你在乎哒,珍惜哒。人事物。
Cease to struggle and you cease to live.
未知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总想预知
投资者都不是傻子,而趋利避害是每个人的天性
贪安稳就没有自由,要自由就要历些危险。只有这两条路。
以上转自不同平台,不同语录。
一体两面,看每个人如何理解与看待。

悟。 17/7/15 - Mango Zwy

以上为今年到如今的变化,头发昨日剪短,有犹豫过好久,前几个月,只剪了部分,昨天鼓着勇气就去剪了,也没觉得什么,直到后来,习惯性的去摸头发,长发没了,好短。
只有在09年时曾剪过一次,后来不管如何,都留着,舍不得剪。也有8年了。如今,重新长,慢慢留吧。
但愿不忘初心,保留纯真的那面。
以下为这半年来的经历,感悟
人虽然长大,但其实永远有机会蜕变,成长,经历换个角度看,是另一笔财富,感谢我生命中的每个人,以及重要的人,谢谢你们的支持及帮助,我都记得。能够接受我的不足,给予机会,点播,塑造,磨练,提点,何尝不是一种支持。愿,身边的人,我们信任的人,可愿支持,帮助我。以前我是个硬撑,不说累,不说苦的人。不让别人担心。但如今我的小小倔强性格依然在支撑着我,以及某种给到我的渲染力及信念。不想太为难,勉强熟悉亲近的人,因为自身心软,但希望你们能看到我的努力,坚持,即便眼下看不到这么快的反馈,好处,但我所能提供的,绝不吝惜,我想我交心的朋友应该都了解我。而不是如同外表,只看得到外在,那样也不配和我交心。我只真,交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何叫做 shell ? shell prompt(PS1) 与 Carriage Return(CR) 的关系?...
    Zero___阅读 3,106评论 3 49
  • 原来我非不快乐 始2016.6.27 聽說,能到達金字塔頂端的只有兩種動物,一是雄鷹,靠著自己的...
    _行走中的蝸牛_阅读 1,452评论 1 8
  • 程序員創業白皮書 作者:Paul Graham Paul Graham是程序員,專欄作家。他在1995年創建了第一...
    刘立山John阅读 1,784评论 0 20
  • 这张也是帮粉丝小可爱画的! 换一种色调 这张是小可爱的照片,经本人同意发出来的。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并关注我哦!...
    萌283阅读 251评论 1 2
  • 在捡来的本子上写字 写你,和我自己 以及疼痛的不安分的 一切 朋友们生活安好 草木也都旺盛 偶尔还是会有小雨 一场...
    中习习阅读 270评论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