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利法】,最健康的减肥方法,防止反弹

米米利法,最健康的减肥方法,也是减肥领域最先进的一种减肥方法,不仅最健康,而且最轻松

米米利法,跟传统的减肥方法有着巨大的区别,传统减肥方法,例如节食,吃减肥药,打针,大量运动,动手术,等等一系列减肥方法,大多都是有弊端的,而且有副作用

而米米利法,他是完全没有副作用的,不打针,不吃药,不手术的情况下健健康康的瘦下来,健康平稳不反弹,这就是米米利法,他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保证不反弹,只要成了易瘦体质,就不会再长胖,达到真正瘦下来的目的

而我们的传统减肥方法,都会反弹,没有一种能够保证不反弹的,只是时间长短,反弹多少的问题,而米米利法,完全不会反弹,他是目前最先进的减肥方法。

米米利法罗列了中医学角度分类肥胖类型,了解自己的肥胖类型,才能针对性的减下来

主要包括:暴饮暴食型肥胖—胃热痰湿

压力型肥胖——肝胃郁热

水肿型肥胖——痰湿内蕴

贫血、血虚型肥胖

气虚疲劳型肥胖

一、暴饮暴食导致的肥胖——胃火过旺,胃热痰湿型肥胖

从中医的角度来看,许多肥胖的人都具有“胃热”或“痰湿”的体质,通常这两种体质会体现在暴饮暴食者的身上。

“暴饮”容易形成“痰湿”,经常喝冰冷的含糖饮料、啤酒、吃属性寒凉的瓜果,喜欢喝重口味汤,水分在寒性的条件下无法被有效的吸收、代谢,从而形成粘稠的病理物质,阻碍气血经络的通畅。

痰湿体质的表现为肌肉松松软软,乏力嗜睡、大便经常不成形,经常口中黏腻,痰和湿气累积在体内,化不掉也排不出,这样的痰湿体质会逐渐形成痰湿肥胖。

“暴食”则容易形成“胃热”,经常喜欢吃甘甜肥腻、脂膏厚油、酸辛甜辣等重口味食物的人,胃口超好,食欲异常旺盛。

“胃火”会引起更大的饥饿感,造成更强的食欲,导致经常性暴食,形成恶性循环。

二、压力型肥胖——肝功能下降,肝胃郁热型肥胖

人在压力大的时候会分泌“压力激素”。人在压力大的情况下经常会很想吃东西,即便我们不需要消耗那么多热量,吃下去我们就会很有安全感,然后身体像要冬眠一样储备脂肪和热量,让我们胖起来。

压力型肥胖属于肝胃郁热型肥胖,一旦压力过大,无处发泄,肝气无法宣泄形成肝火,肝火使肝功能下降、失常,也会导致暴饮暴食。肝火旺指的是中枢神经系统、自律神经系统和运动神经系统异常。

三、水肿型肥胖——光喝水都会水肿的痰湿内蕴肥胖

身体排水功能差,容易造成脸部、臀部、大腿水肿肥胖,是痰湿内蕴肥胖;

水肿型肥胖一般是下半身水肿比较严重,脂肪含量较高,消化与呼吸机能也会比较迟钝;

经常喝冷饮或酒精摄入过度都是造成水肿肥胖的主要原因,水肿型肥胖改掉喝冷饮、喝酒的习惯。

四、贫血导致的肥胖——代谢功能不好,血虚型肥胖

贫血性肥胖通常是年轻时饮食不正常、生活不规律、偏食、过度节食或者过度减重引起的。在身体最需要养分的时候不提供能量,因此气血很虚,新陈代谢也会随之变慢。这样的话无论吃的再少,运动最多也瘦不下来,因为代谢变慢了。

血虚肥胖的人四肢纤细,但是肚子、屁股都很肥胖,尤其是小腹异常饱满突出。这类型的人经常感觉腰酸背痛、筋骨僵硬。血虚肥胖的人不能用节食的方式来减肥,因为可能会出现头晕、血糖低等贫血的症状,对身体很不好。

五、气虚疲劳导致的肥胖——没有元气,代谢懒洋洋的疲劳型肥胖

这类肥胖因为气虚导致的肠胃消化吸收力薄弱,身体机能下降,代谢异常导致身体发胖。肠胃功能动力不足,所以吃东西没什么食欲,不正常吃饭,但是很爱吃零食,造成营养不够。

这类肥胖身体容易疲劳,并且动不动就出汗,随便动一下就会气喘吁吁。这类肥胖身体怕冷,容易感冒,此外气虚会导致小便次数少,水分代谢无法代谢,所以经常会出现眼睛肿胀或者形成眼泡等状况。

疲劳型肥胖患者需要解决的不只是肥胖,将全身的代谢与健康调养好才是上策。

米米利法案例展示:

米米利法

米米利法

米米利法

米米利法

米米利法提醒——饮食注意事项

一、一日三餐变成每日6-8餐——时刻不要让自己感到饥饿。极度饥饿是减肥的大敌。减肥重在少食多餐。

饥肠辘辘,吃还是不吃?——尊重内心

如果你有减肥需求,如果你想健康快乐的减肥,联系小君

定制私人瘦身方案。QQ/微信:77268842

节食的后果——1、身体储存更多的脂肪(降低代谢)2、刺激大脑→强化食欲

饥饿是减肥的敌人,睡前三小时不进食。可以吃蛋白质和纤维类(鸡蛋和沙拉)。禁食碳水化合物和脂类

不要过分注重卡路里的摄取——①减肥只有在愉快的心情下才能成功,没有乐趣的减肥没有未来②减肥是为了变得漂亮,而不只是瘦。营养补给→好身材!

减少白色食物的摄入——①大米②白面③砂糖【极易导致血糖迅速上升】【白米换成糙米和杂谷。白面换成金粒粉和黑面包。白砂糖换成果糖蜂蜜和天然糖分】

合理吃碳水化合物——下午4点后停止进餐。【米饭=高质量糖分的来源→大脑供给。必须节制才能变得低血糖】【下午4点吃碳水化合物→晚间禁食】

饮食顺序非常重要!!!——【进餐始于蔬菜——蔬菜(凉菜、沙拉)→主菜(肉和鱼类)→碳水化合物(米饭和面包)】

食疗→美肌①每天吃丰富的蔬菜②多吃发酵食品③多吃大蒜和辣椒

多吃随身携带的零食——①蔬菜和水果②煮鸡蛋【水果中含果糖,晚上不宜吃水果】【水果的好处——①GI低,果糖不刺激胰岛素的分泌②碱性食物不易增肥】

坚持清淡饮食,忌重口味——【重口味食物使人们吃不出清淡食物的味道。盐分→导致水肿和发胖】。如何改变口味→生吃各种蔬菜→生吃萝卜、胡萝卜和白菜

细嚼慢咽——【感到吃饱是因为大脑指令而非胃】【血糖——下降→大脑摄食中枢→饿了。上升→大脑摄食中枢→饱了】

饱腹中枢在进食20-30分钟后才会发出信号,吃得过快,神经无法反应,因此吃得过多。

公主式就餐——择加工度低的食品【加工度高的食品会减少咀嚼】②缩小饭碗③有嚼劲的饭菜【软食和汤食,容易多吃】④料理切成大块⑤每吃一口放下筷子→纠正吃饭过快!

多吃抗氧化食物——【抗氧化作用是指可以抵抗人体衰老的最大因素:身体氧化。所有的疾病同氧化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保证餐桌出现:红、黄、绿、紫、白等五种颜色的食物

女性曲线——脂质【女性身体的曲线,肌肤和头发光泽,都需要女性荷尔蒙的分泌。而脂质正是荷尔蒙生成的原料】

GI值,ghycemicindex的简称,血糖生成指数。它能够反映人体相对血糖上升速度。GI值越高的食物,血糖上升速度越快。越低亦然。

糖尿病→胰岛素可以将血液中的糖分吸收进细胞,将糖转换为脂肪,进而降低血糖。

脂肪的基本成分

1、脂肪酸→饱和脂肪酸→中性脂肪+胆固醇→富贵病【鸡肉去鸡皮、牛肉、猪肉、瘦肉】

2、反式脂肪酸→糖尿病和癌症。经过加工的植物油→有害物质。①植物奶油②起酥油③反复加热的油④煎炸食物⑤速食快餐

不饱和脂肪酸要多吃,特别是W-3脂肪酸。

①一价不饱和脂肪酸【橄榄油杏仁开心果】②W-3和W-6.【W-3脂肪酸——鲭鱼、秋刀鱼、沙丁鱼、亚麻仁油】【W-6脂肪酸——植物性油、大豆油、玉米油】

米米利法,最健康的减肥方法,陪你一起,从胖到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