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SZ100,穿越一座城,思念一个人

2017年的最后一个周末,UTSZ100如约而至。

穿越一座城,思念一个人

去年谭仙庙驿站69km处下撤的时候,真真是有一种无力的挫败感,第一次有一种想做一件事却无力的感觉。

今年经历很很多赛事,也跑了不少越野,其中有三个百公里(实际完成两个,中途退赛一个),归到根上,也不过是因为这次的挫败,然后,加强训练的一种方式。

若说今年是复仇来了,未必没有道理。

但其实,真正想要跑完的执着,也不是那么强烈。

12月22,周五,下班收拾行装,乘车赶往大鹏,领赛事包,入住酒店,晚上11点左右,再拾掇一下,也就睡下了。

定妆照

之间,领赛事包的时候还把准备的登山杖落在领取处了,因为太晚,所以只能第二天早上拿回来。

因为在感冒中,鼻炎症状也比较明显,吃了一颗药,睡的时候感觉身体在发烫,睡着却是非了不少时间。

4点15的闹钟吵醒的时候,感觉还是沉沉的,然后洗漱、收拾行装、退房,再到起点存包、吃早点、拍照,又想起昨晚落下的登山杖,于是取回来再放回存包处。

5点,准时开跑。

五点天微凉

第一段,从东山寺经过,边上的村子上山,爬升不大,还是黑夜,这一段也就是用来热身的,感冒鼻炎的症状比较明显,喉咙鼻炎干燥有痰,单已经开始跑了,就继续跑下去吧。

在山腰一段起伏后,下山,再沿一段小溪溯溪而上,然后转台阶路,都是熟悉的路了,在山口下山到一个水库边,沿着一个水库周围跑一段,再下到一条乡间的泥巴路到大路,很快就到CP1白沙湾。

湖南老兄,17个小时跑完60英里的大神

这一段路爬升不大,大部分也是软质路面,但也没有放开节奏,人也感觉是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中途遇到一个湖南过来的跑友,似乎不太认路,于是就一起跑到CP1.

其实白沙湾也不是真的白沙湾,真的白沙湾那边好像是在施工,也不知道有没有封闭,到CP1这里15公里也不足15公里,应该是只有12公里多一点。

因为马上要上三水线,所以,水肯定是要备足的,装满水、拍照出发。

从CP1出来的时候我再度确认这里不是白沙湾,今年也不会再从去年上三水线的三管笔那边上山了,而是向西从蝴蝶谷直接上山到火烧天,倒是少跑了三管笔那一段。

从蝴蝶谷上山的时候,天已经开始微微亮了,也是差不多这时候感觉双眼迷离逐渐困乏。这一段上个月深圳百公里刚跑过,不过是在深夜相反方向跑的,这次有机会看看景致,倒也不错,因为瞌睡,所以并不快,也有被别人快速超过,一路撑着没有睡,过了土地庙上了一坡,实在有点撑不住了,直接躺在路边草丛就睡,连背包都没解开,时间也没仔细看,可以说睡得太过马虎了,要说睡得有多沉那也不可能,表上陆陆续续有人跑过呢,还有人问我怎么回事,眼睛不睁一律就回答睡一会。还听见有人在边上摔了一跤,我也没理会,应该不会是被我吓到了吧,到我边上还用全是去声的中文问我怎么了,竟然是个外国女生,仍然是不睁眼回答睡一会。

三水线一段

就这样,可能有几下短暂的深眠,也有断断续续的迷迷糊糊,一会之后,山上冷,也不敢多睡,起来瞄一眼时间,大概是有十几分钟,应该不到二十分钟。

起来之后,倒是觉得清醒了很多,于是,嗖嗖的就开始爬山,这一爬感觉状态是越来越好,过不多久就追上不少人,其中就有在我睡觉边上摔了一跤的女生,个子高高的美国妹纸,超级漂亮,跑30英里的。

又遇到一个很熟悉的名字‘潘龙龙’,穿着CH50的衣服,看来也是有不少一起参加同一场比赛的缘分,聊几句,居然也是去年报了全程,也是在谭仙庙驿站下撤,估计和我也就是前前后后的时间,他说,今年怎么也不会在谭仙庙那里下撤了,在梧桐山有不错的私补,至少要到那里,我一听,那真是……眼馋了只能……但没想到后来,我也有份,这是后话!

于是,一起又跑了一段,又遇到一个熟悉的面孔,应该是去年全程组在60英里终点改60英里的选手,看来,大家都不缺少去做那些想做到却没有做到的事的勇气。

就这样,虽然状态好起来了,但也并没有放开,毕竟才刚开始,聊天的过程,小潘说按照我的节奏应该可以完赛的,其实也并没有想那么多,我感觉状态不行,完赛也没那么执着,心里就是抱着跑跑看的想法,实在困了,那就睡会,像刚刚,速度呀名次什么的也不追求了。中途小潘要控制节奏,我也就提前走了。

到CP2的时候,应该是花了5个半小时多,过三水线应该是用了4个小时多一点,要知道去年前面嗖嗖的撸,到CP2不到5个小时,过三水线3个小时,还是从三管笔那边上山,难怪后面崩了。

缘深缘浅,路长路短

在CP2也是饿了,喝了两碗粥,吃了几个蛋糕面包,今年没有炒饭了,去年可是有炒饭的!再聊聊天拍拍照,东拉西扯,过去好几个人我也不着急,小潘也过去了,工作人员都说我在这里耗了半个小时了!

于是,出发,出来不久,又赶上小潘,然后,又超过他,上红花岭,又超过几个人,在红花岭的时候,就开始觉得后背湿湿的,以后只是流汗,没在意,下红花岭,再上马峦山,中间经过CP3还补了水,慢慢的感觉屁屁大腿都湿了,仔细看了一下水袋,才发现是在慢慢漏水,我也是醉了,只能把水袋取出来,又不能扔掉,拿在手里晃悠晃悠,

水袋漏水提着跑

到了老围村左近,才把它丢进一个垃圾桶。

风吹屁屁凉

过了老围村,折向小梅沙的时候,又赶上30英里第一的美国妹纸,在那里迷路了,我让她跟我走,带她上到了小梅沙的绿道,然后,我又开始困了,又饿了,于是,也不管绿道有没有人,躺下又开始睡觉,就这么,背包也不解开,大喇喇的躺在绿道边上睡了,估计美国妹纸是在我睡觉的时候超过去的,这次没问我怎么了,就这几公里我居然还睡了两次,主要也是饿得厉害,中间小潘又赶上超过我了。

我就这样走到大梅沙,30英里终点,CP4,我想总可以大吃一顿了吧,结果这里还是只有粥,那肯定不抵用啊!于是就在边上的兰州拉面吃了一份牛肉面,在吃了几个小面包,塞满一背包橘子,小潘也去旁边店里吃东西去了,顺便在这给手表充了一会电。

30英里终点

看到美国妹纸拿着奖杯,恭喜了一番,反正肯定也花了不少时间,期间来了一男一女,第一个到这里的60英里组别的妹纸。

肯定是有半个小时多了,从大梅沙出来,沿着海滨绿道跑到三洲田公路那里,再上梅沙尖,在绿道,担心山上饿着,想到去年在梅沙尖失温的状况,觉得惨兮兮,于是买了路边的一个红薯放进包里,正好又看到60英里组别妹纸他们的男女搭配。

然后就是上梅沙尖,深圳第三峰,那些让人崩溃的台阶,我上得那是一个酣畅淋漓,刚到山脚,就甩开两个选手,上一会,就又遇到60英里女子第一搭配,一路基本都没怎么减速,再上来,超过唯一完赛的100英里选手,来自日本的kazumi,我和kazumi这一路基本也是追追赶赶或偶尔同行,三个孩纸的妈妈,真真是厉害的人,去年我也见着她。

在梅沙尖巅吆喝了几声,去年在这条台阶路上失温,风也是这样吹,人就只能抱着身子颤抖,瞬间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呀!

CP5小三洲没有旗子,做了了手势

下梅沙尖的时候天黑了,带上头灯开始前行,在CP5小三洲搞了一瓶乐虎,乐滋滋的跑上了8公里的水泥下坡路往谭仙庙,想到去年在这段路上,那真的是欲哭无泪呀,这次再走,下坡、硬路,每跑一步,都感觉是脚踝关节破碎的声音,时间也和去年差不多,感觉却截然不同。

到CP6谭仙庙驿站第一句话就是问,有没有吃的,说有粥的时候,追问有没有饭或者面,先说没有,完了,继而说有,原来,志愿者刚刚才打了一盒炒米粉一盒炒饭,原本是给自己的晚餐,但我怎么会客气呢,赶紧就开吃了,分了两碗炒饭一碗炒米粉,终于是不那么饿了,说起来也是运气好啊,早来几分钟,说不定就没有,晚来几分钟,说不定就被他们吃掉了。

一切都是从这里开始

陆续的又来了几个人,都是刚才被我超过的,包括kazumi,但没做太多停留,kazumi很快就走了。

吃吃喝喝的时候,顺便看了一眼成绩单,100英里我是排在第8,距离第一2个多小时,我最开始不怎么怎么算的,我到的时候19点多,第一名17点多,我竟然算成了快我5个小时,大概是我把19点多误以为9点多,那也不是5呀。反正是上山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

不过当时的第一正是在第一段和我一起跑了一段的湖南跑友,已经快我两个多小时了,了不起!

夜上梧桐,还真是第一次,然后,又嗖嗖的就上去了,和上梅沙尖一样啊,后来我也总结了,只要是吃饱了饭,上坡那对我来说真的不能更简单,刚上山就甩开两个,快到山顶的时候,我又赶上了kazumi,她也算是很快的了,我上山就花了一个小时,也堪堪在山顶才赶山她,她也就比我早出发最多十几分钟吧!沿着梧桐山好汉坡下山,走盘山公里,又是硬路,又是下山的长距离硬路,真的有点怕了!感觉小腿一阵阵的发木了!步子尽量放小,中心降低,尽量让身体保持弹性。下山花了比上山更多的时间,一个小时十几分钟。

山上的CP点没有旗子,可惜了,一路过来都拍照,这里就没得拍。

到这里得一半

CP8梧桐山大门还是只有粥,我感觉刚刚才过去两个小时,应该还没饿,也就没吃的,补给的也吃不饱,倒是他们说边上有鸡汤,过去要了一碗,他们说是私补,我想到小潘不是说梧桐山的私补等着他吗,就问是不是,一问果然是,一瞬间,待遇又是截然不同了,又是鸡汤又是肌肉,边上又是捏腿又是捶肩膀,一个小朋友不断给剥糖,瞬间感觉,私补太温暖了,我的私补在哪里呀!泪流满面!

又在那里坐了一会,虽然不愿意,但还是要起身出发呀!

期间也有人到了,Kazumi也到了,还问要了一杯咖啡,应该是已经出发了。

从这里开始,一直到CP9,60英里的终点,基本都是平缓的路,沿着小路跑出来,进入东湖公园的绿道,起起伏伏,这个时候,我才知道自己饿了,也可能有两个下坡硬路的原因,小腿脚趾酸胀痛,一旦开始饿,那就是说饿就饿,瞬间很饿,那绿道真的是觉得好漫长,慢慢走慢慢跑,快跑玩绿道的时候,kazumi和他们团队另一个日本选手从后面赶上来,可能是跑错路了。

终于出了公园,可以看到有吃的了,泪流满面啊!差点饿死在里面了,何其惨淡!

赶紧找了一个小店,炒个饭,凉拌个黄瓜,花了33.看手机的时候,才发现,居然有小师妹在CP9做志愿者,这才看到啊!吃完饭,也没用力跑,一来是刚刚吃饱,二来又是公路,硬路有点伤!

于是,这一段14公里左右的路,我居然用了差不多3个小时,到CP9,60英里的终点。

不少100英里选手选择在这里结束

我决定要在这里睡一觉,其实当时也不是很困,但我想还是先睡一会,顺便也给手机和手表充电,这一路过来,手机数据线和充电宝老是接触不好,充电也很麻烦,充电宝也快没电了。那么巧,kazumi也正好在这里睡觉。

换了一双袜子就开睡,谁知道保温毯被我开始的时候不小心撕破了,盖都盖不住,志愿者拿过来一个外套,我再捂紧自己的衣服,将撕破的保温毯理一下,吵吵嚷嚷中就睡下,叫小师妹3点的时候叫我。

又冷又吵灯光也在晃,但谁管那么多,睡得也和三水线上差不多,迷迷糊糊和短暂的深眠大概都有,朦朦胧胧的时候多一点。

三点,师妹叫醒我,我起来,哇!感觉那真是,凉飕飕一阵风,心里头冷颤颤,活动了一下,再整理吃喝了他们一碗菜汤,去看我的手机和手表,手表倒是充了一些,但手机居然没充上电。我!!!!

然而还是要出发!!

出发的时候,kazumi已经走了,工作人员说她在上一个点等我们一起上银湖鸡公岭,看了一下登山杖,最终决定还是不带,于是我和另外一个日本选手林原佑一便一起开拨。

睡一觉,我觉得我是有点着凉发烧了!感觉身体在发烫,走了一段,有呕吐的感觉,我跟带路的工作人员说,我回去吧,改60英里,然而,回头走了两步,还是算了,继续吧!

于是还是前行,往前又走了一段,到鸡公山快上山的地方有一个指引点,kazumi果然在那里等,想着可能发烧,于是又喝了一碗热汤,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到达鸡公山上山位置。

因为想要排汗的原因,上山我逐渐开始加速,kazumi紧紧跟随,林原却是被落下了,鸡公山的上山路确实难找,草木深灌木密道路窄,加上路标并不密集,这一段路我也并没有走过,但能判断大致方向,加上轨迹在手,天下我有,所以一路还比较顺利。

我记得有一处拐弯,没有路标,很容易迷路,我问kazumi要不要等一下林原,我估计他肯定会迷路,然而kazumi说他会找得到我们,我以为他们一个团队会有一些工具指示路线,于是就继续出发,说实话,那时候等待并不是一件聪明的事。后来,林原先生说是在鸡公山果然迷路了,迷了四个小时,最后居然都报警了,于是就退赛了!!!只算完成60英里!

工作人员,我,kazumi,林原

拐弯,下,然后再上,正走着,突然树丛中传来叫喊“兄弟,等一等,等一等……等等我”,原来是一位迷路的老兄,后来知道大家都叫他辉煌,他说他被困在灌木丛中快一个小时了,怎么走都走不出来,幸亏是看到我们的灯光了,我听他语气是有点紧张了,距离应该很近,彼此都能看见灯光,他一直再说“等等,等等,你们在哪”类似的话,那时候,我知道我绝对是不能走了。其实也就是几十米的距离,他还是钻出来了,我估计他当时是很舒了一口气吧!

于是就是三个人一起出发了,我有意又放慢了一点速度,是的,一路都是我在带,上上上,有好几处我都以为到了山顶了,吹着夜风,感受夜的宁静,又继续前行。

到了山顶,从右方转下,就到了银湖绿道,以前总是在这里骑车,知道这里只有一条路,我开始犯困,眼睛又睁不开了,加之又是硬路,趁着抖鞋里的沙子的时候,指着右边说,这个方向,只有这一条道,不会迷路了,让他们先走,我说我可能伺机睡一会,辉煌还说当心着凉,我说我会注意的,让他们先走了。

硬路,硬路,I hate this kind of road!我以为要跑完这6.4公里的硬路,所以也就没有跑起来,天逐渐在亮着,东南方已经可以看到破晓的朝阳,熄了头灯,这么安静的走在一条路上,凄冷又迷离!

最终还是没有找到一个很好睡觉的地方,确实也在担心更着凉,坚持了一段,竟然就这样到了银湖CP10登山口,工作人员在帐篷里面睡觉,我问要不要打卡,说不用,于是也没麻烦他们,就自拍了一张走了。

唯一的自拍

这里却不是沿着以前骑车的绿道走了,而是走台阶路,走了一段,我决定脱鞋走几步,感觉整双脚都已经肿肿的了,塞在鞋子里面胀胀的!于是只穿着袜子在冰凉的台阶上行一段,太阳就要出来了,但是还没有,周围找了找也还是找不到睡觉的地方。

台阶其实也并不太多,下台阶平路都必须穿鞋了,很快走完台阶路,又开始沿着软质泥路下山,路上都是密密的厚厚的落叶枯枝,再下了一段,已经感觉距离梅林关道路很近了,终于还是支撑不住,靠着一棵树,决定睡一下。

先是坐着睡,一下子就睡过去,很快又被树磕到头,于是解下背包当枕头,就躺在了路边。

睡的时候没看时间,但太阳大概还没有升起来,注意到周围没有阳光,我猜大概是有二十多分钟,一阵冷颤袭来醒过来,阳光已经洒满整个林间,这一阵睡得那真是很沉了,随后觉得身体可真是透着冰凉!

下行,果然下面是梅林关的大路。却不是沿着公路,而是折左又上一座小山,在中途,有一个蓄水的池子,边上有几块农地,有水管,于是,我在这里洗了脸洗了手,顺便脱了鞋洗了脚,袜子却又被我不小心弄湿了,于是又洗了袜子,结果却把我的小腿套丢在那里了。这时候,有电话打过来,居然是工作人员在问我说找不着我了,大概是前面看辉煌和kazumi过去了,他们说我随后就到,但等了很久还不见人所以找我呢。

在这里耽误了好一会,好喜欢这水呀,冰冰凉凉,洗了一通,果然感觉大不同,把外套脱下来了,又可以慢慢跑起来,上完这个小山,下去有人指引了,在打卡点打了卡,又踏上了前往梅林的公路,很快CP11的点出现在我面前。

但我并没有着急过去,而是折到上梅林先吃早餐,两个煎蛋一碗肠粉一碗豆浆,吃完再慢悠悠的走到CP11,拍照,上梅林后山!

天大亮了,腿套掉了

这段路都不知道走过多少次了,居然还是迷了小小一段!粗心啊!平时跑这一段路是用不到一个小时的,这次大概是用了一个小时十多分钟的样子,中间遇到一个兄弟跑得那叫一个飞快呀!当然,不是参赛选手。迎面一个老先生走过来说,刚才那个小伙子是跟你们一起的吗,我说不是,他说,那个小伙子可真是厉害呀!我心里想,他先跑个30个小时120公里的山试试!哈哈哈~~~却到底也什么也没说!

下到涂鸦墙,跑过石板路,然后到长岭陂CP12,大张伟果然已经在等着我了!

阳光很猛烈

大张伟前一天下午就问我什么时候过梅林,要给我私补,我当时信心满满的说过梅林是在下半夜,叫他带过去西丽,谁知道过梅林已经天色大亮,到西丽这里已经是11点多了。红牛、玉米、酸奶。

大张伟的私补

哎!我想的是那种甜甜的玉米不是糯的那种玉米,那种可以喝的酸奶不是吸的酸奶,没有说明白呀!!!充电宝征用了,我的已经用完电了!吃了补给点一碗面,在这里又花了不少时间。然后上路前往王京坑村。

虽然补给不咋样,但充电宝杠杠的

哎!又是硬路,还是公路,二线关公路车来车往灰尘多,头顶阳光猛!跑跑走走,慢悠悠吧!平路9公里,差不多一个半小时,12点50到CP13王京坑。

耶!十三

这里又、又、又没有吃东西,工作人员买了一瓶王老吉给我,说刚刚才过去kazumi和辉煌,我也没想着赶上他们,把我带上山,拍了照,我继续走了。

我要上山了,再见

羊台山今年也是跑过的,5月的最后一场比赛,当时因为赶航班,34km改为23km,成绩还不错,可惜不算排名,算的话就是23km组第二呢。路比较窄,比较难走,也很绕,我在一条小溪边又把早上洗脸洗手洗脚的事重做了一遍,花了十几分钟,结果走两步才发现这边这条小溪水更大也更方便坐着洗脚泡脚什么的,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在边上呢!我还能说什么,再洗一次?还是算了,继续出发。上山的路真是难走了,边走我就边在想,上阳台上的路那么多,怎么偏偏就挑了一条最难走的呢!爬呀爬,转呀转!到台阶了,我又开始饿了,歇了两分钟,再上,转呀转,到小阳台,走啊走,上了大阳台,这一段人真是不少,大家都来爬羊台山。然后就是漫长的下山路,幸亏是台阶边上有踩出来的泥路,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要怎么从台阶上下来。

下午四点到CP14羊台山牌坊,路上没追上的kazumi和辉煌原来在这里,补给点说给我泡面,我说吃不饱,跑到外面街道上点了一碗葱爆牛肉饭,也是等了许久才上,这里也是人多,似乎是羊台山的大门。

一路向西

再回到补给点补了水,他们刚出发,工作人员指引我过去,却又看到他们在徘徊,似乎怀疑方向的正确性,于是,我又成了带路的了。

因为刚吃饱,也看辉煌似乎提不起速度的样子,我也就没加速,不急不缓的上山,路上整理衣装背包变成kazumi在前,我从后面赶上,慢慢的开始加速了,爬完台阶开始黄蜂岭的越野路,上坡我会快一点,kazumi几乎是紧跟,辉煌会慢一点,然后是下坡,辉煌就更慢一点了,后来逐渐拉开了距离,但kazumi几乎是一直紧跟着我,快到CP15时,因为鞋子沙子难受,我耽误了两分钟,kazumi就到了前面了,后来我就一直没有追上她,最终,她比我早20分钟到达终点!

袖套也收起来了

三个孩子的母亲,可敬的日本女人!

CP15黄蜂岭之后又是硬路,还是大公路,没有人行道的大公路,车来车往灰尘太大,我也就没使劲跑,不然不知道吸了多少灰尘呢!偶尔跑一跑再走一走,就这样到宝山园。大约是在6点50左右,天是早就已经黑了,在这里徘徊左右望了望,最后都没找到CP点,再仔细沿着轨迹找到小路,心里想会不会是在小路里面呢!就径直往里走了。

后来我都开始上凤凰山了,才想起来在群里问一下CP点在哪里,但当时没有人回我,直到我上了凤凰山顶,才接到电话问我在哪是不是迷路了!这一路的CP点,出了梧桐山顶CP7没有旗子,也就只有这最有一个CP点没能拍到照片了!

从宝山园边上进来,弯弯拐拐,兜兜绕绕,几乎就是看着轨迹在走,这里好多狗还都很凶,拴着链好像还要扑上来,不过大概就是因为拴着链才做出一副要扑上来的样子。

绕绕弯弯转转,我想这里肯定很容易就跑错了吧,结果后来才知道,最后一段他们都有陪跑的,就因为在前面CP点没等到我所以我就没有!!!!

非常仔细的才在路边找到上山的小路,于是开始上这最后的凤凰山,上山之后沿着山脊线起伏,有点像梅林后山,但是,这一段时台阶路呀!天啦噜!我的脚踝,每一步都是仿佛承受了一整个天地的总量。还在一个到处都是台阶的地方绕晕了,看着轨迹都跑错,后来才小心翼翼的找到正确的方向。台阶上台阶下台阶左台阶右,全凭最后一口仙气在强撑,眼看着眼看着,距离轨迹上的终点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终于,重合了!

finally,finished!

20:48:08,我站在了终点凤凰山龙王古庙的面前。

从前一天早上5点,历时39个小时48分零8秒,终于成功复仇,跑完了这100英里。那一刻,我心里什么也没想,只想赶紧收拾回家睡觉!!!

什么都没想吗?

我想着去年白金线,四个人嘻嘻哈哈的样子!

我想着穿越三水线,也是四个人前前后后的磨难!

我想着马峦山上,一起看桃花盛开!

我想着梧桐山路,你说累了我背着你!

银湖因何故,未见影成双!

我想着想着!如果有一个人,断不会让我只是眼馋着别人的私补!

想着这些真的假的,发生过的没发生过的!

感觉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却只有一个周末那么短暂!

(完)

总结:

起点-CP1白沙湾 15km 热身 不快不慢

白沙湾-CP2金龟村 15km 睡觉 慢

金龟村-CP3马峦村 12km 水袋漏 上山快下山慢

马峦村-CP4大梅沙 8km 睡两次 慢

大梅沙-CP5小三洲 11km 绿道慢,上山快

小三洲-CP6谭仙庙 8km 下山水泥路 慢

谭仙庙-CP7梧桐山顶 5km 上山 快

梧桐山顶-CP8梧桐山大门 10km 下山水泥路 不快不慢

梧桐山大门-CP9田心村 14km 绿道水泥路 超级慢

田心村-CP10银湖登山口 6km 不快不慢上山,水泥路慢

银湖-CP11梅林登山口 9km 睡觉,洗漱,早餐 慢

梅林-CP12长岭陂 10km 快

长岭陂-CP13王京坑 9km 水泥路大太阳 慢

王京坑-CP14羊台山牌坊 9km 洗漱泡脚 不快不慢

羊台山-CP15黄蜂岭 6km 快

黄蜂岭-CP16宝山园 9km 水泥公路 慢

宝山园-终点龙王古庙 7km 不快不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首先来说说,一个字是否能给人美感,第一眼是什么?间架结构布局合理,字体平衡。 那么大多问题便是出在结构上,但很多人...
    写字有趣阅读 217评论 0 1
  • 泰国电影《天才枪手》又意外的成了今年刷屏的爆款黑马。 豆瓣上点赞第一的短评戳中无数人的要害: 青春不只是堕胎与恋爱...
    txeeapril阅读 462评论 0 0
  • 四十几年的春夏秋冬四季时光,我们从呱呱坠地到而立到不惑,回首望去感慨颇多。有的人悲情无限,总觉得时间老人亏欠了他,...
    像话读书爻阅读 343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