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良机,缔造幸福人生

 爱就一个字

却诠释了iwill的全部




人不能创造时机,但是他可以抓住那些已经出现的时机。 

——雪莱    




 

"一个人是否成功,在于他对机会的敏锐度和把握度。”

 

什么是机会?这个词的基本解释是:具有时间性的有利情况。所以可以看到「机会」绝对和时间」有关。


那些嘴上常常挂着“等一等再说吧”的人,往往就是错过机会的人。不要盲目,但绝不要过于保守。一个人只有改变观念,才能看到属于他的机会。


人云亦云的人更是无法抓住机会,因为后知后觉,常常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时间一久,就如撒了气的皮球,认为自己天生不走运,一辈子也遇不到什么。


机会,这是一个自我欺骗的借口。」其实,机会面前,真的是人人平等。  


没有成功的人是大多数的,所以有95%的人这一生没有抓住改变命运的机会。


因为可怕的从众心理,所以大多数人对机会就越来越不敏感,才会有“坐失良机”的现象屡屡发生。


更有意思的现象是,许多人对机会越来越不屑一顾,统统把看起来好的机会归结为骗子之列,以此来显示自己的高明,不上当,也不上进。


他们常常在抱怨环境,抱怨社会的不公,将自己的不成功归结于他人。不成功的人自有不成功的思维方式,为了说明不是自己的原因,他们已经为自己的借口竖起了铜墙铁壁,也拼命诋毁机会,力图说服别人,也成功地麻醉了自己。这大抵就是相当一部分人的逻辑思维吧。

 

所以,把握机会是少数人,把握机会又成功则更少。所以,iwill一直在在寻找少数人,寻找愿意相信机会的人。





iwill是一个机会,五年前是,现在更是。只是每个时期,这个机会的含金量有不同的变化而已。

五年前,那些相信iwill并愿意一路同行的人,都是些可爱的充满激情的人。「简单也是一种智慧」,在iwill连图纸都没有的时候,他们就选择了抓住这个机会。

对于中国第三产业的即将崛起,iwill为年轻创业者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创业平台。


今天无论是互联网大亨阿里450亿绑架服务业上市,还是海尔的移动互联网转型,都让人们纷纷将目光投向服务业,惊愕地看到犹如宝藏的行业机会,总理的十三五规划有再次将服务业定义为引爆经济的新引擎


我想那些对服务业还有些轻视的国人们将再次被这一系列重磅消息颠覆了自己的陈旧观念。


iwiller们都很兴奋,因为他们再次看到了自己选择的明智,抓住了这一千载难逢的商业良机,行业大跨度发展的时候,真正的智者,当趁势而为!




 

iwill到底有什么不同?为什么对你是个机会?


 


1

iwill是专门为一无所有但充满梦想的年轻人而创建的创业平台。五年的积累,已经看到了iwill在这方面的专业和强大。iwill人才培训系统能够让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全方位地被训练成独闯一方的创业者。iwill提供资金、平台、项目,手把手教会创业、生活,甚至恋爱婚姻,方方面面。」而且,这个平台的人才流失率极低,向心力极强,凡是符合企业文化和理念的90后大学毕业生都可以把iwill当做终生事业经营。



2

作为一家创业平台公司,iwill五年前就在服务业中有个大的计划。iwill要将一批有志向,年轻有为的人培养成服务业中的商业领袖,并提供给他们目前在中国还不存在的一种服务业模式,但在美日等发达国家已经非常广泛而成熟。因为这套服务系统是要建立在诚实守信的基础之上,需要参与的人有共同的服务理念和水准,给客户带来完全不同的体验,贴心、专业、值得信赖。


五年来,iwill始终在孵化这个与众不同的服务系统,并一步步地实现着最初的蓝图,一切都已经预备好,开始将互联网高端服务业 巧妙的结合,布好一个大的服务沙盘,即将呈现给各位。


3

无论到何时,iwill将不改初衷,这是一个为爱而做的事业,这是一个用爱来铺设的网络,永远不改变。正如iwill的文化理念“爱人如己、家人关系、表里如一、丰富高贵”,iwill相信用爱可以改变服务。




 


iwill与众不同,独一无二

 

 

我们从iwill还没真正开始,就明白一个道理,只有真正懂得iwill的人,一同奋斗,iwill才会有大的发展。



所以我和先生,带着我年幼的孩子开放我们家庭,五个八个月,一共培养了一百多位年轻人,他们通过所思、所感、所见,所做,真正领会到iwill的精髓,明白iwill的前景及发展,他们成为了iwiller,成为了iwill的奠基者。



2014年6月,我们又成立了“iwill企业管理学院”开始规模化地培养符合iwill理念的年轻领袖,两年的时间,即便是自己整个孕产期也从未间断,700多个青年创业者在短短的两年间一个个的被培养出来,成为遍布全国各地的创业者。



如今我们又再次扩大格局,成立“iwill幸福生态圈”——3800多平的iwill幸福创业孵化器,她将支持更多的90后,在这里被培养,在更广阔的事业平台上起飞!


这样的一个机会,在于你是否能够把握它。里面有多大的渴望,就有在人生的关键点幸运地抓住机会的可能 ,不让它们从身边溜走,借助每一个机会,全力以赴奋斗,不断到达新的高点!




 精 选 文 章 传 送 门 


你想了解的iwill服务项目都在这里啦!

开启创业人生(上)|我们为什么要创业?

iwill CEO亲自揭晓成为iwiller的十个条件

巨轮起航,通往未来 | iwill2017创客培养计划启动!

最好的年纪,用爱雕刻创业的时光——记iwill温州创业团队


喜欢请点赞 分享朋友圈 也是传递爱

The more we share, The more we hav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