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顾客说|iwiller评价繁多,爱唯尔真相到底是什么 iwill品牌诞生六周年

iwill从孕育到如今,已经走过整整六年的时间。对iwill来说,最引以为傲的不是它今天的成就,而是iwiller的成长和改变!六年来,iwill公司董事长丁雷和iwill CEO Maria潜心培养青年创客,即使在O2O模式盛行的这几年,依旧带领年轻人埋头线下,精进专业。他们无暇顾及iwill的各样评说,而对于大肆的网络宣传和花样百出的营销也距离iwill很遥远。

但是,随着iwill幸福生态圈的建立,与「上海张江数字出版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春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天津汇丰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法视界国际软装」等多家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iwill咖啡厅温暖醇厚的香气也将飘满全国,如今iwill已经不一样,是时候向世界亮相发声!

100个人对iwill100种看见。值此六周年之际我们将从最亲爱的事业伙伴iwiller、信赖支持的尊贵顾客、深入了解的导师大咖等多方视角,为您真实展示iwill的全貌!

iwiller

iwill评价繁多,真相到底是什么

(一)

2014223日,因为博士和马姐的信任,我和我先生郝天智一起回到天津,接过田元大哥和心约姐手里的棒,和天津的创业者一起开发天津市场,到现在,天津市场也在总部支持下,相继开发了1号店、2号店……5号店。

这期间,也见证伴随公司平台日益完善,很多的刚毕业的大学生来到公司一到三个月,收入每月就可以达到7000元、8000元,天津全体创业伙伴每个月的个人平均收入也有6000元以上,在这期间我们可以在一二线城市最市中心的高端小区内有很好的居住条件,每天健康营养均衡的饮食,我的父母也是来到天津看到我的工作、生活状态后完全放心!接下来,iwill在天津还会走到更多的高端社区,开发更多的项目,真正将iwill爱的服务带入千家万户,走进各行各业!和全国的创业者们一起将iwill在中国打造成高端服务业的旗舰!

——iwill天津城市经理 刘美贤

从前你认识我一定会说一个嗲声嗲气的小女孩做不了创业这件事,但是iwill这个创业系统改变了我。8个月,我接受了从内在到外在的培训,从前脸红着跟人对话,现在可以自信从容来面对周围人,从品格到礼仪的全面培养,也学会了如何创业、如何做企业管理。以前那个懵懂无知的小女孩,逐渐成长、成熟、有信心、有力量!

8个月创客训练后,4个毫无实战经验的人带着系统的培训来到温州开启创业之路,20158个人的时候平均收入已经达到1W+,最低的收入也有8000多。而现在,温州已经有50多个全职iwiller30多个兼职iwiller,近80人的创业团队,从最初只有一个小微企业到现阶段的五个。现在我在带领市场发展的时候,会用目标来带动行动,会给伙伴们带来幸福感,兼具幸福和成功的思考方式。

现在即使刚刚创业训练结束,四个月收入达到1w的伙伴比比皆是,我个人收入也从几千元突破到15的收入,和男朋友一起年收入可以达到近30万。高收入,这只是这里创业的一部分。我们最吸引人的是企业理念,因为彼此相爱的环境,所以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不是一个人在单打独斗,而是一起同心协力创造一份共同的事业。

——iwill温州城市经理 朱淳白

偶然一次机会,我为公司嘉年华制作手绘邀请函的时候,里面那一点绘画的恩赐被看见、被放大。内心被触到了最深处,梦想也一下子被点燃。在众多的鼓励和支持声中,我的方向渐渐明晰。每一天拾起画笔,开始在安静和陶醉中描绘身边一切美的东西的时候,那种喜悦浸透了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用色彩和画笔去表达内心情感的渴望被满足,慢慢地我也开始成为iwill的一名手绘师,让更多人感受色彩的美好。

今年3月份,我开始绘制手绘鞋、手提包、平板皮套、T恤等一些手绘产品,接触面部彩绘、墙绘、手绘设计等更丰富的内容。特别令人兴奋的是,在iwill幸福大厦装修时,我也参与其中,在四楼的玻璃上画出了一棵色彩斑澜的幸福树,梦想就这样一点点被实现,继而又被放大。即使没有经过系统美术体系的教育,但因为内心的渴望,因为iwill看重每一个人的恩赐和特长,所以,我依旧可以将热爱的事物做成事业。

如今,我成为了创客组的一员,iwill手绘项目开始在平台正式孵化。在去年11月,透过平台所给予的创业指导和帮助,我拥有了一间充满手绘元素的工作室兼店铺。我希望来到这里的人们,可以看到手绘与各种载体的结合,充满创意和美感,让生活更加美好。

——iwill创客组手绘师 曹玲珑

记得我第一次认识iwill之后的生日,我自己偷偷的买了个蛋糕到幸福之家,然后离去,因为那里真的有一群特别可爱的人,但我自己却害怕与人接触。可是他们把我当家人,到了晚上,他们竟然把我邀请到了幸福之家,第一次收到满满感动的生日,精心准备的礼物,充满爱的祝福,接下来第二个,第三个生日都是在iwill里面过的,每一个生日都是一样的感动,一样的爱,不曾改变……

——iwill宁波幸福之家GP 华丞

我的父母在我小时候就望女成凤,当时他们不理解为什么我从国企辞职来到iwill创业,但是参加了公司为我举办的豪华婚礼之后,他们被我的小伙伴感动,义无反顾支持我们的事业,现在我的弟弟也在这里,开始自己的私家美厨事业!

如今每年的年会爸妈都提前预约,每年都带他们出来看世界,他们心里好满足,我能提前很多年实现回报父母的心愿,不得不感恩iwill

我想下个6年,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礼物。特别期待未来,因为有这个造梦并且实现梦想的平台,可以dream a bigger dream

——iwill苏州城市经理 金路德

大四快毕业的时候,听到了马姐在网络上的一节幸福课——《真爱密码》,那个时候才开始了爱情的启蒙,才知道爱情中,男人的角色是责任者和管理者、女人的角色是陪伴者和帮助者、谈恋爱要谈什么、爱的五种语言是什么等等。当时内心是激动的,开始有了一点点信心,好像拿到了一个指南,心脏在扑通扑通地跳着,甚至很想找个人实践一下。

今年,我结婚了。来到iwill不久,在这里遇到了我的另一半,单纯、温暖、有爱。我们从认识到恋爱,再到进入婚姻,一直都被马姐帮助,因为有正确的方法,即使在磨合阶段,内心也有稳稳的幸福。

用正确的方式爱一个人,用正确的方法经营婚姻,这是我之前所没有想到。原以为,要自己摸索很久,或许可以做到,也或许永远都做不到,就糊里糊涂过了一辈子。

——iwill平台组宣传部 恩贞

还记得在2013年夏天,我又一次重高烧,刚开始休息后,温度下降了,可是紧接着又上升,如此反复。于是博士让我每隔几个小时量一次体温,并且将温度和状态随时反馈给他,有一次早上,在我还没起床,博士就一大早从楼上下来给我送营养素,心里特别感动,一个公司的董事长竟然这样谦卑关心公司的人员,这种感情的深度,让我的心彻底被融化,真正的知道这就是一个家,大家彼此是家人,而我自己也更愿意的敞开自己,跟大家更多的分享自己的感受。每每想到博士马姐的付出,常常感动到流泪。

——iwill杭州幸福之家GP 王亮

记得有一次马姐帮助我们分析原生家庭,70多人她一个都没有落下的分析完,何况那个时候马姐正是怀孕期,她真的是在竭尽全力的去做每一件事情,看到了马姐的生命状态,我也明白了什么叫做用生命影响生命,也让我更加明白和清楚了自己的性格是怎么形成的,我的原生家庭对我产生了怎么样的影响,我应该突破和改变的地方在哪里,我对我的生命更加的清晰和明白,好像心里很多乌云被驱散了一样。

真的非常感恩我能有这样的人生导师和人生教练,她教我的不仅仅是创业,更多的是陪伴和理解。让我更加清楚和明白接下来的人生道路要怎么去成长和改变。

——iwill上海世贸幸福之家GP 荣开俊

曾经的我,在感情方面是个以自我为中心、常常会无理取闹的自私的小女孩,不懂得尊敬别人,也更加不懂得如何去爱人。在大学期间,也很感谢曾有个男孩陪我走过生命中的那段青涩的大学时光,等到我们面临毕业抉择时,我们的价值观受到了挑战,直到我们在痛苦中选择了分手。

后来,在痛苦迷茫中、在这段失败的感情中、也在iwill的系统中不断被医治、疗伤、修复,真正明白我是谁,我到底想要什么样的人生,以及未来我的人生另一半是怎样的人。

因为在iwill系统中,特别强调按个人的天性去选择自己的职业,根据每个人天性发挥自己的价值,在最合适的岗位做自己最喜欢又不累的工作。感恩在201610月份来到公司平台组,做公益部门的工作,传递爱的我可以为之奋斗一生的一份事业。后来在2017年邮轮旅行的报名组工作中,在一次工作配搭中认识现在的男朋友,因为欣赏彼此内在很美好的品质——忠诚、善良、付出、有担当、有爱心,因着共同的价值观,就是都愿意用生命影响生命,成为更多人的祝福。

——iwill平台组 来扣

来到iwill之后,我改变了自己的想法,我开始关注家人内心真正的需求,比如说爱和理解。我开始去理解我的妈妈,跟她谈谈心,听她倾诉,她感觉很温馨很有安全感;跟弟弟友善地交谈,关心他的生活,帮他释放工作的压力,他感觉到了被理解,我的家人因我的改变而快乐,看着他们发自内心的幸福,我很开心,这些都与钱无关。

我开始放下我身上的重担,我不再是一匹勒住缰绳的家马,而是一匹无比释放的野马,将我热情、开朗、主动、向上的天性迸发出来。爱的人际关系加上自我能力的施展,iwill让我感受到了发自内心的孩童般的幸福,让我在宁静和平安中追求自己的梦想,感谢iwill,我的第二家庭。

——iwill平台组 陈意文

iwill

用爱改变服务

马姐在一年前的寄语

iwill五岁感言

iwiller

iwiller

在这特别的日子,想对可爱的iwiller们说几句。千万要沉住气,你们还没有成功,这颗梦想的种子埋在土里,刚刚才生根发芽。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可以简简单单随随便便成功,即使是iwill平台再大,对你而言,也需要你发动起引擎,历经磨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所以沉下来,做条大鱼,就像我在年会中所说,人生有梦、筑梦踏实、走出梦想、付诸行动,带着专心、专注、专业的目标,三年时间,打好一生的基础!过去五年,你以iwill为骄傲,愿未来五年,iwill能以你为自豪!我们会不断完善iwill这个孵化的平台,让你可以飞得更高更稳!看到每一个iwiller幸福地奋斗着,是我们最喜悦的事。刚刚结束的东非考察访问,对iwill而言意义重大,这是我们国际事业的真正开始,我们真的希望更多的iwiller可以开阔视野,拥有格局很大的国际观,放眼全球的世界观,将你的事业扩展壮大!No impossible ! Just do it ! iwill believe you ! “亲爱的iwill,五岁快乐,I love you !

Maria

2016.4.23

写于迪拜回上海的飞机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