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简书ll感恩日记

虽然我们今生都只是彼此生命里的过客,也许今生今世都无缘会面,只是因为在茫茫的简村里多看了彼此的文章一眼,从此以后就结下了不解之缘。

感恩、感激、感谢在我因病致残蹉跎的人生岁月中,所有帮助支持和鼓励陪伴我热心的简友们,因为有了你们鼓励和帮助,让我因病致残无聊又无奈的余生,也因简书而变得生动精彩和充满了希望。

  一一题记

转自琴雪_山人空间

中年人都是一座座孤岛,自给自足已是不易,还能时不时互相温暖就是荣幸了。无关爱情,无关财富,义气大于柔情。

              ——《赶路人》

简书,它不仅仅确实是一个很方便的写作平台,可以让我们陏心所欲的记录自己的生活状况和心情,而且在简村这个温暖的大家园里,我还遇到了许多令我铭记一生,让我能抵御严寒的温暖。

当因脑瘤手术致残无生存能力的我,被遗弃带着未成年正在读书的女儿,经历无家可归的磨难后对生活失去了方向时,在去年的七月初,偶然间在网上相识的文友推荐下,注册并下载了简书后,把我的亲身经历写成的《远嫁女的百味人生》,试着发布在我的简书上。想不到因为《远嫁女的百味人生》这篇文章,让我在简书上收获了太多的感动。

01一一亦师亦友篇

以为是小说,结果看到这世界上又一类人群,虽然帮不上什么忙,还是要说一句,加油!

    一一女夭彦页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可能又会有人要调侃笑话我了,在我的文章里,好像经常都会提及女夭彦页老师。因为在简书里,是女夭彦页老师最先对我施以援手,他是第一个帮助和支持鼓励我的人。

是他的一次又一次地给我简书文章的点赞留言鼓励,是女夭彦页老师给我简书文章留评的加油之类话,让绝望无助的我重新对生活燃起了希望。

非常感谢女夭彦页老师用那独特的妖式文为我的不幸处境发声鸣不平,当我看到他为我写的《明明是谁?》文章后,更是被他奇思妙想的妖式文所圈粉。

还有更令我感动的是,去年我初入简书时,在简书贝值0.20/贝之际,女夭彦页老师不但主动借给素昧平生的我四千简书贝,并且还热心的指点我秒转成钻增加权重,让我也因此增加了许多的简书收益。

是女夭彦页老师当初慷慨赠贝,和为我写文发声鸣不平并鼓励加油之善举,还有他对文字的热爱和乐观生活的态度,以及他的嬉笑怒骂皆成文的才华让我赞叹佩服,因此我也就成了他的简书铁粉,而且他的慈悲善良令我定会铭记一生!感谢女夭彦页师对我的一路支持鼓励,感恩有您,感恩所有的遇见!

因为在简书里有了他的妖式文的相伴,让我也因此有了排除万难,坚持在简书写下去的动力和笑对风雨人生的勇气。

感恩之心特别感激简书,是简书让我遇见了亦师亦友的女夭彦页老师,而我却无以为报他的提携之恩,唯有写下此文以表谢意,再次感恩所有的遇见!

希望行走人生路上的每一个岔路口的人,都能和我一样的幸运,能遇到那些对你充满善意,让你心怀感恩的人。希望所有人的生活都充满希望!

02一一简书伯乐篇

当初我加入简书时,因病致残又历经磨难地我脑海里,惟有两个字“活着”!其实我只是想着在简书上把我的经历写出来发布,借此抒发一下我无家可归地凄惨处境的感慨。

当然,我还想在简书上再随意的写些随笔杂谈碎碎念,以此打发我因病致残的无奈而又无聊的余生,对生活失去了希望的我只是颓废地想着,希望能够幸运的活着,能够陪伴着女儿长大,在有生之年看着我女儿长大成人就好。

然而令我想不到的是,当文字之光的主编韩涵微语老师,看了我发布在简书的亲身经历《远嫁女的百味人生》初稿后,韩涵微语老师就被我的不幸遭遇深深地震撼了。

热心善良的韩涵微语老师不仅主动帮我改正文章里的错字病句,并重新编辑整理和精心配图,还因此有幸得到了简书平台的点赞,在《文字之光》团队和许多的简友们的助力下,不仅取得总榜单第三名的成绩。而且在众多简友们的支持鼓励下,我又鼓足勇气投稿《2019年十大好故事》参赛并幸运的入围。

这可是一件令我振奋的大喜事。让我因《远嫁女的百味人生》这篇文章,不仅得到了简书平台的许多奖励,也因此文引起了更多简友对我的关注,并且得到了许多爱心人士和团队的帮助。

虽然这些也许在别的人眼中,就是非常普通平凡的小事情,但对我来说,它却几乎算是我的人生中一个不小的奇迹,就像是我终于在尘埃里看到希望之花的盛开!

它让我有了出乎意料的惊喜和自信,证明我也可以认真努力的码字活着,这对我今后的人生之路来说,真的是具有非凡意义。令我欣喜万分的认识到,我也能通过在简书上的努力码字写文,活成别人喜欢的模样……

原来即使是渺小卑微如我,在大家的支持帮助下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也可以证明我生命存在的微弱价值。

感谢网络让我认识了简书,感谢简友们真诚的一次叉一次的支持和鼓励,让我这样一个因病致残,无生存能力的绝望之人灰暗的生活,也充满了希望之光。

03一一姐妹篇

人生中最该感谢的人,不是冲着你的光芒匆匆赶来,而是看到你在泥地里艰难前行时,不嫌弃你的狼狈,温柔地伸出了他(她)的手,助力帮你摆脱困境的热心善良的人。

在我的简书感恩笔记里,无论如何也不能少掉“日行一善”的爱心天使妤0428妹妹。可能大家并不知道我的简书新号的铜牌会员,一直都是谷妤妹妹长期赠予给我的。其实我与妤妹妹并不是很熟悉,我们相识仅缘于彼此对文字的热爱而相遇在简书。

今年元月初我的手机忽然坏掉了,不巧的是那些天又是连绵雨天,因病致残行走不便且独居的我,因手机坏了就与外界失去了一切联系而更加无助,当妤0428妹妹看到我借别人的手机,发到文友群里的求助信息后,她马上就将自己正在用的新手机快递寄给我,首先帮助我解决了没有手机用的麻烦。

曾经也有人很奇怪的问谷妤妺妹,怎么舍得把新手机,白送给我这样一个素不相识的人,想不到善良地她竟然平静的说,只为了日行一善。

我当初入简书时,因妤0428是简书合伙人,她的权重比我高太多,自卑的我就尽量绕道而行,不愿意与简书上的大咖过多的亲近。

直到看到谷妤妹妹的简书上呼吁关爱渐冻症人的文章《折翼的天使》,才知道我原来因她的权重高,不愿意与她深交的想法是多么的肤浅。原来谷妹妹一直就在为残疾人奉献呼吁奔忙,我被她的爱心和奉献精神所感动,才加了她微信并把她拉入我的文友群里!

我去年简书老号的收益率锐减,加上又被哈哈文之类的奇葩文章作者嚣张跋扈的留言,气得我差点退出了简书。

我猜想他们那些收益率每天都会比我高出许多的简友,大概是因为他们买了会员,是因为他们有加成卡而增加了收益,,就一直很想也买个会员试试看,想要亲自体验一下简书会员的特权和好处。

因为我女儿要去外地上学,知道我为简书老号的事情烦心,为了让我能够开心地在简书上写文章,女儿就帮我申请了简书新号,然而当真的要真金白银掏钱买会员时,我又因病致残后无经济来源,确实是力不从心很难做到,因此买会员之事也就一拖再拖。

因为慈悲,所以懂得。当谷妤妹妹在送给我手机以后,知道了我没有能力购买简书会员的窘境,善解人意的她竟然同意一直赠送铜牌会员给我,让我也很开心的过了一把简书会员的瘾。体验到了简书会员送加成卡和双向去广告等许多好处。

我其实非常感激谷妤妹妹,很感谢她对我的诸多温暖的善意帮助,但是我也因觉得不好意思,与旁人难以启齿提及此事!因此一直到今天,可能也很少有人知道,谷妤妹妹长期赠送我会员这件事情的始末。

我今生最大的幸运,就是在简书上认识了像妤0428这样,热心善良的无私奉献精神之爱心人士,并且还得到了大家许多的帮助和支持鼓励,让我才能抵御残酷现实生活中的严寒!

04一一亲人篇

特别让我感动的是5A群政委马湖之边,当他看了我的简书上发布的,我的亲身经历写成的《远嫁女的百味人生》,就非常同情我的不幸遭遇。他不但会经常关心我的身体状态和生活状况,还会像亲人样嘱咐我要保重好身体,也会经常以打赏我公众号文章的方式帮助鼓励我。

他还会在我的简书文章,赞赏大量的糖和简书贝给我,并且用心留评让我要坚强生活,鼓励我要努力写文之类的话!5A群政委马湖之边为了让我们娘俩改善伙食,曾在年初从重庆给我们母女寄来了爱心玉米,让我们娘俩尝鲜解馋。

我去年在简书上的发布的有好几篇文章,都投稿参加了《AAAAA文友群英会》群里举办的征文比赛,并且有幸获得了第二届征文三等奖和第六届’优秀奖。

我也和其他获奖的群友们一样,都收到了群政委马湖之边的爱心包裹,但我和群友们的包裹却又不一样,因为我收到的爱心包裹里却不仅仅只有获奖证书和重庆特产等礼物。

马湖之边政委说,因为我血压高、血糖也高不能吃有糖的零食,他就贴心的在快递的爱心包裹里给我放了两百元现金,让我买些自己喜欢而又不升高血糖的东西吃,因病致残历经磨难,受尽白眼轻视的我,常常会被大爱无疆地政委这样的爱心感动到泪奔!

虽然说简书贝现在贬值了,可能没有人会想到,前些天我却还会为了卖简书贝的事情而泪奔。

也许大家难以理解,卖掉简书贝这样的小事情,就是件极其普通的平凡小事,也能让我痛哭流涕,可能会有人误以为,我就是闲得无聊的多愁善感之人而已。

其实没有人能够体会,简书贝对我所具有的特殊意义。主要是因为我因为脑瘤手术后有诸多后遗症。不仅仅要克服只有右半边身体勉强才能活动,日常生活都只能勉强半自理的重重困难,特别是因为两次脑瘤开颅手术后,不但记忆力锐减,眼睛也看不清楚等等,这样子勉力而为写文章互动收获的贝贝,是要付出常人无法想象的艰辛。

每天看着自己的贝贝一点点的增加,心中那份喜悦和自豪感也会跟着上升。它证明了我并不是自己灰心丧气时所想地那样一无是处。

曾经无论多么艰难,我都要咬牙强撑着,舍不得卖掉我仅有的一点点简书贝。每一次迫不得已卖掉这些给我精神上慰藉的贝贝,对我来说无疑都是一种切肤之痛。

这些简书贝是我好不容易才再次攒下来的,当我和有意收贝的人谈好了价格,含泪正准备忍痛把简书贝支付给对方的时候,惊喜的发现5A的群政委马湖之边已经在微信给我转帐了三百元钱救急,并留言说:钱你收下,把贝先存你那里。

不用给他,让我帮他先存着贝!看到他的这些温暖话语的那一刻,终于可以保住自己的贝贝,我激动的忍不住泪流满面!!!

反正我觉得他不是亲人却更胜似亲人,他长期以来都一直默默地帮助我们母女,是他雪中送炭的温暖让我们娘俩度过生活中一次次的难关。让我们母女在绝望无助的时候看到了希望之光!

每一个努力为他人点亮微光的人,都值得被感恩,值得被铭记。回味人生中遇到的善良和感动;珍惜一切难忘的关心和鼓励;铭记所有的支持和帮助,感恩所有的一切爱心之举!

05一一温暖的群友篇

我下载了简书不久,就很幸运的被蓝颜倾城邀请加入了【AAAAA文友群英会】,5A是一个很有温度和有爱心 的群。

5A群友锁心07妹妹说,因为木耳对我的身体有诸多好处,为了改善我的伙食并帮助我调理血糖和血压,居然不远万里给我寄来了好大一包爱心木耳。

还有许多的5A群友,也会给我偶尔发个私包,或者是在公众号给我打赏,以此鼓励我要开心的生活。也有群友会在简书上给我的文章赞赏大额地简书贝和糖,并留言安慰鼓励我,总之这些有爱的群友们都同情我们母女的生活艰辛,会力所能及地用各种各样的办法,尽力帮助我们娘俩度过一次又一次难关。

5A群政委马湖之边曾在群里多次倡议群友们多支持帮助我,并给群友们留言说:“感恩的心,写的那篇文章值得大家去读一下。《远嫁女的百味人生》 以前我也爱挑刺,里面会有一些错别字,还有一些描写不是很理想的地方。但是当我看完这篇文章的时候,我还是被震撼到了!”

马湖之边政委还在5A群里说,他看了我写手机坏了的那篇文章后,知道我因病致残后,感叹我能在那么艰难恶劣的生活环境下,仅仅靠手机来完成文章的写作的不容易,又在5A群里提议说:“大家抽空多看看支持感恩之心的文,这位大姐姐用心和血写出来的文章”。

我曾经参加简书大咖林柳青儿举办的征文,“你比乘风破浪的姐姐更出彩ll活出生命的意义“,在5A群政委马湖之边的倡议下,5A群主蓝颜也倾城也请简书大咖朋友给我文章点赞助力,还有5A群友们的点赞支持下,靠众多简友们的支持助力,竟然冲上了排行总榜第5名。

虽说我也明白大家的点赞助力支持我,并不是我因为我的文笔有多么的好,但众多的点赞助力支持我能冲榜成功,仍然让我感激不尽。

因为有了5A群里,这样的爱心文友们一路支持鼓励和陪伴,我也才能坚持不懈在简书写到了今天。感谢所有的支持和鼓励,感恩所有的遇见。感恩一切❤️

06一一情义无价篇

或许,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些不动声色的痛楚与悲凉,无法描述,无可消解,但即使如此,也会有一些初阳般的温暖,越过山长水阔来与你不期而遇,让我顿悟原来岁月始终不曾凉薄。

我,只是一个爱好文字的简书小白,我虽然只是个简书小白,但是我却又是个自视颇高的人,因为我自己仅仅是个持钻不高的简书小白,所以我在简书里对那些简书名人、简书合伙人、持钻大咖都是持绕道而行、敬而远之的态度。

“纳兰蕙容与尉迟小隐,分别是诗和故事文章写作高手,恭喜你们团队举办有意义的活动!通过感恩之新的文章知道芳水与马湖之边这么有爱心!超赞支持你!”

这是瑾字翁老师得知“5A爱心团队”帮助我女儿继续求学的善举后,给“5A爱心团队”简友们的文章助力时的留评!这一段留评,足以见多少情义!

其实我与瑾字翁老师也只能算是个熟悉的陌生人。说熟悉,却仅仅是我单方面对他熟悉而已。毕竟在简村里有着他这个诗词主编瑾字翁太多的传说。在简书里,我即使是想不知道他也都不可能!而且他不仅确实曾经对我伸出过援手,并且还为我的文章写过诗!

令我非常感动的是,当瑾字翁在看到我的亲身经历《远嫁女的百味人生》文章后,当即就给我赞赏了二百贝,并留言鼓励我要好好地保重身体,要坚强的把女儿养大成人。

虽然,我最后因为实在不好意思,还是把贝都返回给他了,但他又会在我的其他文章里给我点赞留言赞赏鼓励我,也许大家会认为这些都是小事情,但令我感激不尽并铭记的是,瑾字翁老师他这样帮助我的这份情义却是无价的。

令我感激不尽的是,去年我曾在简书上推送发布了我女儿的习作《论英雄》,并参加了废柴江湖11季有奖征文比赛。当瑾字翁老师看到我女儿的参赛文章《论英雄》,不仅称赞不已,而且还奇思妙想即兴发挥写出《千年英雄永难忘》的诗词,让我佩服他才华的同时,也让我惊喜的是原来简书里确实是卧龙藏虎!

虽然说如此,但是因为我不太懂诗词,除了以前在参加过的专题与他互动过,平时我和瑾字翁老师彼此之间就很少有其他什么联系了。

令我想不到的是瑾字翁老师又会给我的文章点赞助力并留评说:“马湖之边、芳水都是仁慈之人,你的文笔也越来越好!但最好的还是希望你能康复!只要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贝都转成钻了,今日仅剩六贝赠与你吧,大小号给超赞,望你坚强勇敢生活下去!”。

因为他的双号超赞一支持,让我的文章又进了简书总榜并因此增加了简书收益,而这一段留言,足以见瑾字翁老师更多的情义!人生中惟有情义无价,在此再次谢谢瑾字翁老师对我的帮助鼓励!

07一一爱心团队篇

“孩子一年的学费是7250元,我和芳水马湖三个人代表5A及芳文小屋给孩子学费7300元,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坚强,相信会有柳暗花明的一天!”

“5A爱心团队”得知了我为女儿学费而焦虑不安的事情后,在2020年9月23日,【芳文小屋】涉外主编心永欢和她的家人,不辞劳苦驱车几百公里,代表5A及芳文小屋,带着牛奶、水果等贵重礼品到我家里看望了我,将资助女儿继续求学的学费七千三百元现金亲自交给我,并且嘱咐我要保重好自己,开导我要好好的活着才会有希望!

人间有情大爱无疆,九洲情暖四海一家!祈愿天下所有的公益事业都像“5A爱心团队”这样,能够真正帮助到亟需帮助的人!

虽然我历经磨难,但是我也很幸运地在简书里收获了无数简友们的温暖,因为有了九洲芳文爱心团队他们这些爱心人士对我们娘俩不间断的帮助,让我娘俩才能够在唯一的生活来源,低保问题没有落实处理好的情况下,也可以应付着这人生中最艰难的岁月。

感谢网络和简书,感恩5A爱心团队,感恩芳水心永欢,感恩5A群政委马湖之边和5A群主蓝颜倾城,感恩5A群的群友们,感谢所有热心善良伸出援手地爱心人士,因为有了这些爱心人士的帮助,让我们孤儿弱母的生活从此也有了希望。再次感恩、感激、感谢所有的支持和帮助鼓励!!!

我想要说的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是我进入了简书,用我那笨拙的笔,写下我曾经最难堪的遭遇,让我的心灵有一个寄托的地方。 我在简书,最大的幸福,是遇见了你,还有你们,一群有爱心的人士。虽然我们素昧平生,可是每每在最孤独无助的时候,总能收到你,还有你们的出手相助!

我多想在简书上记录下5A爱心团队,以及所有帮助过我们母女的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记录下他们这些,在这个薄凉的世界里的一群传播着温暖人的善挙,可惜我终究是个愚钝之人,记忆中所有的文字,好像既无法道尽我心中曾经的酸楚,更诉不尽我心中的太多感动!

感动今世的遇见,铭记此生的温暖。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的感激之情!谨以此文,向《AAAAA文友群英会》、《5A爱心团队》和简村中所有的爱心人士致敬!

08一一友谊篇

其实我与琴雪_山人老师在简书上相识并不久,我和琴雪_山人老师相识,是缘于不久前,他对我的文章【九洲芳文lI“在简书我最大的幸福就是遇见了你们”的大力支持,让我感动并记住了他。

当我看到琴雪_山人老师的“遇见你 简书ll有奖征文比赛”的文章里说:“为积极响应简叔“奖励简书合伙人举办征文”的号召,助力简书优质创作平台的建设,以及进一步激发和活跃简书现有用户的活跃度,促进简书小岛的建设,“芳华的日记小岛”决定从即日起举行征文大奖赛。本次征文大奖赛的主题为:遇见你  简书!”

想到芳华的日记友友也曽经对我有诸多的帮助鼓励,我一激动就打算写文参赛支持她们的活动,奈何再一细看征文要求,要求二千字数以上的长文才能参赛,瞬间被吓得没了底气,就灰心丧气地不敢写了。

不仅仅是自知才疏学浅,更是因为我患脑瘤几次手术后,虽死里逃生幸运的活下来了,但却因病致残导致二级残极,不仅行走不便且听力不好,眼睛更不能长时间看手机,又加上血糖高、血压高等诸多毛病,导致经常性头晕目眩和记忆力减退,写短文都力不从心,更不要说奢望写长文参赛了。

得知我不敢写文参赛的遗憾后,琴雪_山人老师很热心地给我简信留言鼓励说:“先不要管字数多少,写了再说!”

恰巧那些天我因心情复杂,眼睛又看不大清楚了,加之觉得在简书里该写和感动我的人和事确实是太多,看到琴雪_山人老师的留言鼓励后,我就用了好几天时间,才整理好零乱的思绪。

想不到竟然还码出了四千多字的长文遇见    简书ll在简书遇见了你们参赛,再此再次感谢琴雪_山人老师对我的诸多支持和帮助鼓励!

但我在简书里最美的遇见,实在是多不盛数,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我以前写的感恩日记文章,就会明白我在加入简书里的一年多平凡的日子里,遇见了好多这样那样的支持鼓励,总有许多的简友让我心存感激,让我心里充满了太多的感动。

因为我在简书里遇见了太多的温暖,我的喜悦让我生命的姿态也因此变得格外清晰,感恩、感激、感谢简书上一直都有你们大家的温暖与我相伴。感恩简书,感恩所有的遇见!

衷心的祝愿我们所有的人都能在简村里开心的玩,快乐的写,能够愉快的在简书一直相伴到老!愿时光不老,愿我们不散!

因自知精力不足和才学疏浅,好多简友的帮助和支持鼓励,我就投机取巧不用文字直接就上图片了!恳请大家理解并包涵我力不从心的无奈!


附录感恩日记系列感言:

生活无法复制,人生无法彩排,人生更不能重来!!!

当我看到简书“我与简书的故事"官方征文后,就下定决心要把我在简书上遇见的,所有温暖的支持和帮助鼓励,重新编辑整理成“遇见你  简书ll感恩日记”系列。

虽然说我对简书贝情有独钟,但我绝不仅仅是为了得到官方的一百贝奖励,主要还是我恍惚忆起我的主治医生,曾经预言也许我以后会因不能完全切除脑瘤的影响,残余的脑瘤会有可能让我失去记忆……。

为了多年以后的自己,为了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对我的帮助鼓励,特此重新整理编辑好我的"感恩日记系列”,再次感恩所有的遇见!


我与简书的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