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 咸鱼死灵术士与他的助手 (27)

  “那么,刚才你说的偷猎者是谁?”帕亚悠闲的看着还在扭动的白袍人,一副完全不关他事的样子。

  “你先把我放开吧……”白袍人放弃了挣扎,像具死尸般躺在地上:“之后我们再说。”

  “那你要保证不对我们发起攻击。”一旁的白桦插嘴道。

  “她在说什么呢?”白袍人瞥了她一眼道:“为什么不用概念共享?”

  “因为我还没教她呢……”帕亚无奈的摊摊手,朝着满脸雾水的白桦做了一个抱歉的表情。随后便轻轻的一挥手,这绳索便突然化作一团黑色的雾气消失在空气中。

  白袍人爬起来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扭头就朝着与他们进来的方向相反的地方跑去了。帕亚微微一愣,旋即便在脚下召出一团深邃的黑雾,拉起一旁的白桦随着白袍人一同飞去。

  “概念共享是什么?”白桦胆战心惊的看着脚下飞速掠过的景物问道:“一种魔法么?”

  “是的。”帕亚专心地看着前方,时不时微小的调整一下脚下黑雾的方向:“可以把自己的语言同步成对方的语言,不过不能把别人的语言同步成自己的,因此你才能听得懂亚瑟和塞壬说话。十三巫王里可只有我的母语是中文。”

  “哎?”白桦突然有点傻眼,随后又想起自己与塞壬她们说话时,她们的确有时会顿一顿再回答。

  “她们是都会中文的,而且很体贴的一直没说让你学这个法术。”帕亚抬起另一只手挡风,头也不回地道:“下次见到她们可要好好感谢一下啊!”

  眼前已经可以看到一队穿着紧身服装的人了,他们大多戴着像是特种兵一样的面具和帽子,将口鼻严实的遮住了。

  “达鲁!”白桦听到一声呼喝,正是他们脚下奔跑着的白袍人发出的。未等话音落下,一声巨大的吼声便从她的身后传来——不用看,只听那巨大的翅膀撞击空气的声音便知道这定是刚刚把二人追入龙墓的两条飞龙中的一只。

  好在这位飞龙大人没打算找二人的麻烦,从他们的头上掠过,直指那队闯入绿洲的偷猎者。

  下面的白袍人动作比飞龙还果断,在手中匕首伸长作剑的时候。便已有二人的胸口多出了一个血窟窿,捂着伤口痛苦地倒下了。但这对偷猎者似乎也不是吃素的,在经过损失两人的惊恐后迅速的反应了过来,各自掏出武器与其战在一起。

  他们很明显没有像帕亚那样“飞龙挂掉要赔很多钱”的理念,毫不犹豫的抛出像是雨点般密集的魔法。飞龙怒吼一声,险些被他们的攻击打下地面,白桦隔着老远都能看见它身上的鳞甲被爆炸翻起来,暗红色的龙血从中飞溅了起来。

  “我们也来帮个忙好了。”

  白桦惊愕地看着帕亚像是大树展开枝叶般展开双臂,将一股股魔力流聚集到手上形成闪烁的符文。还未出声阻止,那符文便朝着那条飞龙和白袍人飞去。

  “这是什么操作?”白桦的脑子一下转不过来:“公报私仇假装打偏吗?”

  “公报私仇个锤子。”帕亚在白桦头上敲了一下,指着白袍人的方向道:“你再仔细看看!”

  白桦捂着脑壳,眯着眼朝正在厮杀的人群看去。却发现那符文像是纸条般轻飘飘地落在白袍人背后,悄无声息地贴在了上面。随后白袍人周身突然亮了一下,便再无其他迹象了。

  “这家伙太敏捷了……”帕亚捂着脸道:“早知道不给他加持了。”

  白桦扭头看了一眼飞龙,却发现偷猎者们的攻击尽数停滞在了离它不到一米的地方,像是有一层无形的球状体将它包裹在内一般。若仔细看,还可以看到攻击逼近时空气中荡漾的层层波纹。

  “护罩?”白桦基本明白了。

  “对。”帕亚点点头。

  下面的偷猎者们也不是傻的,很快就发现自己的攻击完全无效,以及天上飘了两个人。这两个事实一结合,他们便集体放弃了攻击飞龙和白袍人,冲着在半空飞着的二人释放乱七八糟的魔法。

  “啧……”帕亚皱了皱眉,手上从上至下猛地一甩。一面半透明的大盾牌便出现在了他的小臂上,轻松地将那些五花八门的攻击全部拦截住了。

  白桦正看的目瞪口呆,一低头,却发现帕亚展开盾的胳膊弯过来搂住了她。将她严严实实地保护在盾牌的后面,另一只手则缓缓抬了起来,有明显的魔力在朝着他的掌心发疯般的聚集。

  “不要杀人。”白桦拉了拉他宽松的衣袖,小声的提醒道。

  帕亚没说话,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随即便有一根闪烁着火花的标枪在他的手中凝聚了起来,几乎是以超越人类目力极限的速度飞了出去——

  打中了千米之外的雪山……

  “啊咧咧??”白桦突然感觉自己的智商有点不够用了。

  那群偷猎者却不同,他们扭头朝着雪山的方向看了一眼。便纷纷丢下了手中的魔杖,举起双手蹲在地上投降了。

  那远处的雪山,已经完全消失殆尽了。如同一大杯沙冰,被一勺子舀掉了高于杯子的部分。一道黑烟斜斜的指向天空,就连周边山脉千年不化的冰雪都一同尽数消融了。

  “那是十一阶魔法吧……”白桦听到下面的一个偷猎者用颤音说道:“我们投降……”

  帕亚撤掉身下的飞行法阵,小臂一抖将那面大盾收了回去。他缓缓的把白桦放到地面上,笑着示意白袍人继续。

  白袍人回头瞥了一眼被铲平的雪山,又一次把那只能够变长缩短的匕首拿出来了。他用刀锋指着其中一个偷猎者的下巴问道:“你们来了几人?”

  “加上我们这组五十三人。”偷猎者小心翼翼的保持着投降的姿势,尽量不做出什么触怒对方的动作。

  “你们是不是拿了飞龙的一颗卵?”白袍人继续逼问道。

  “是的。刚拿了一颗那两只飞龙就回来了。”偷猎者拿眼角使劲的瞥着一旁暴躁的飞龙。

  “其他人呢?”白袍人用另一只手轻抚飞龙的鳞片,于是它便立即安静了下来。

  “他们去了龙墓。”偷猎者战战兢兢地老实答道:“想要去找龙玉。”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