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下,恶毒继母把女儿的头放进洗衣机

1

2019年,我与前妻性格不合离婚。

离婚后,妻子带走了儿子,而我带走了女儿。

一个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带着8岁大的女儿实在有些吃力。家里人开始劝我为女儿小朵找一个继母。

但我害怕小朵不接受,但懂事的小朵抱住我说:“只要爸爸喜欢,小朵就喜欢。”

于是,我在家里人的推荐下,找到了陈玉梅。

陈玉梅是一个农村妇女,虽然文化水平不高,但是好在手脚勤快。家里有了她以后,开始变得井井有条。我也放心地把小朵交給她去专心工作。

只是时间久了,我发现小朵变得有些奇奇怪怪。

小朵从小到大都留着长头发,因为她说她喜欢扎各种辫子,特别好看。但是自从我和前妻离婚,就没有人給她扎辫子,我有尝试扎过,但扎出来的造型,都让小朵嫌弃。

本来以为有了陈玉梅,小朵的头发就会有人替她打理了。但没有想到,有一天下班回家,我发现小朵的头发被剪短了,还是那种毫无技术的参差不齐的样子。

我问妻子,这是怎么回事?

陈玉梅尴尬地笑道:“小朵看电视剧多了,觉得短头发很酷,就自己剪了,我拦都拦不住。”

我又问小朵,是这个样子吗?

小朵眼神有些闪闪烁烁道:“是这样的,爸爸。”

我以为小朵有些调皮,就没有当回事,所以給了一些钱,让陈玉梅明天带小朵修剪一下头发。

餐桌上,小朵抖动着筷子,不敢去夹菜。

我发现了,便主动替小朵夹菜,问道:“怎么了,饭菜不喜欢吃吗?”

小朵摇了摇头,低头扒着饭,不说话。

我想小朵最近越来越沉默,好像是有什么心事,记得以前很活泼的。我把我的想法和妻子说了,陈玉梅笑道,女孩子长大,自然有很多秘密,不能和你这个父亲说。

我惊慌道,小朵不会早恋吧。

妻子说,应该不可能吧,孩子还那么小,最近暑假,不如把她送去夏令营,正好你出差,有人陪她玩,你也放心。

我觉得陈玉梅这建议不错,于是給她一笔钱,让她帮忙找一个好的夏令营,让小朵可以去那里放松一下。

有了陈玉梅的照顾,我就更加放心,去出差了。

2

出差回来后,我看见小朵不在家,便问陈玉梅小朵去了哪里。

陈玉梅看见我突然回来,有些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回答。

这时小朵回来了,手里还拿着好几袋东西。

我上前去看,袋子里都是一些蔬菜水果什么的。

小朵稚嫩的手掌也被袋子勒得生红,看得我很是心疼。

我质问陈玉梅,为什么让那么小的孩子去买菜。

陈玉梅心虚地搓搓手道:“我也是锻炼孩子嘛。”

好脾气的我第一次瞪了一眼她道:“以后不要让小朵干这种重活,她还是一个孩子。”

陈玉梅讨好地笑道:“好的,好的。”

出了这件事情,我开始后悔二婚了。发现不是自己的孩子,别人都不会尽心去照顾。

就在这时,前妻回来了。听说她和我离婚以后,找了一个外国有钱人嫁了,如今打算移民去欧洲。

前妻找到我说,想要带走小朵。

我是万万不同意,我是那么爱小朵。她带走了我的儿子,难道还想带走我的女儿。

但是妻子的性格很强势,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和她离婚的原因。

她有了自己的想法以后,不管别人怎么反对,她都要开始执行。

我和陈玉梅说了这件事情。

陈玉梅说,她也舍不得小朵,不想让前妻带走小朵。

于是我让陈玉梅多多注意前妻,不要让小朵被带走。

3

但是前妻还是带走了小朵。陈玉梅说自己只是晚了一步接孩子,前妻就把小朵給接走了。

我大怒道,立马打电话給前妻打算找她算账。

结果,电话一拨通,前妻就开始怒骂道,你是怎么照顾孩子的?

我被骂得一脸懵逼,前妻让我来宾馆自己看孩子。

我便根据前妻給的地址,来到宾馆看小朵。

小朵衣服整洁,安然无事地坐在宾馆沙发上。

我疑惑道,小朵没有事情啊?

前妻冷哼道:“苏嘉明,你就是一个蠢钝如猪的废物!”

我正想反驳骂回去,妻子突然揭开小朵的衣服。

衣服下面,满满都是伤疤,有烟头烫过的痕迹,也有被抽过的伤痕,有的已经结痂了,有的还是新疤,红红的很刺目。

我的眼睛被这一幕惊呆了,心就是像被针挑刀挖般,难受至极。

怎么回事,谁弄得?我就像一只发怒的狮子,巴不得立马找到凶手,把他碎尸万段!

前妻冷笑地看着我,还能是谁?就是日日夜夜躺在你身旁的妻子呗!

不可能,怎么会呢?我印象中的陈雪梅温柔贤淑,对待小朵总是一脸耐心细致的样子,连我一个做父亲的都自叹不如。

我连忙问小朵:“是陈阿姨,把你弄成这样的吗?”

见我提到陈雪梅,小朵的情绪有些激动,她的眼泪滴答滴答地落下来,又是点头,又是摇头。

前妻怜爱地把小朵拥入怀中,轻声安慰道:“没事啦,不怕不怕,妈妈在你身边。”

看到这里,我真的十分自责,我一个做父亲的,至始至终都没有照顾好我的女儿。

我想我要回去找陈玉梅算账。

4

前妻好像知道了我的想法,她说不要去。

我问,为什么,我要为我的女儿讨回公道。

“你有证据吗?万一对方死不承认呢?”前妻问道。

“那现在怎么办?”我感觉自己像一个无头苍蝇,不知道方向在哪里。

前妻又开始讥讽我道:“苏嘉明,这么多年,你的智商真的一点长进都没有。”

“现在是骂我的时候吗,你給女儿报仇后,我让你骂得痛痛快快!”我大声吼道。

前妻收起冷笑,开始支招道:“现在,你只能把小朵放回去,假装出差,让她们在相处一段时间。”

“什么,还让小朵回到那恶魔手里。”知道陈雪梅罪行以后,我是死都不同意小朵回去。

“为了让我们女儿不白受罪,就只能这样了,你回去买几个隐形摄像头,装在家里,记录下她犯罪的罪行,我们才可以在法庭上起诉她。不然你现在冲动回去骂她,打她,也于事无补。”前妻冷静地分析道。

我想了想,这好像是目前为止比较可行的办法,只好同意了。

5

于是我按照前妻说的那样,回到家中,对陈雪梅说,自己因为工作,我出差一个星期,让她照顾好小朵。

陈雪梅和往常一样,笑眯眯地答应我,一定会照顾好小朵。

只不过,如今,她这个笑容落入我的眼里是如此的阴森恐怖。

晚上,我趁陈雪梅睡着,偷偷在客厅厨房卧室装上了摄像头。

第二天,我收拾好行李,一副要出差的样子。

小朵抱住我的大腿,一脸依依不舍,我抱住她,安慰道:“爸爸,很快会回来的。”

无奈下,小朵只好松开我。

离开家中后,我就立马去宾馆找前妻。

隐形摄像头连接着前妻的手提电脑,我们两个人双双坐在电脑前,看着我离开后,家中的现状。

见我离开后,隐形摄像头里的陈雪梅就收起了她的笑容,她狠毒地瞪了一眼小朵,让小朵收拾一下东西。

接下来,小朵十分自然地从自己房间拿出了一个折叠的麻将桌,熟练地把麻将桌摆放好。

而陈雪梅则打电话约人过来打麻将。

收拾好麻将桌的小朵,十分自觉地去厨房烧水。待打麻将的客人到齐,小朵就像电视剧里的丫鬟一样,小心翼翼地为大家倒茶水。

过了一会儿,陈雪梅从抽屉拿了一些钱,让小朵去买菜做饭,还用手揪住她的耳朵骂道:“记得砍价,买贵了一毛钱,我就剁了你。”

看见自己平时视为掌上明珠的女儿,被人如此对待,我的心像被刀割得鲜血淋漓。

小朵买完菜回来,就去厨房做菜了。

记得从小到大,我们都没有让小朵下过厨。

如今小朵能熟练择菜洗菜,开火下油炒菜,有时候,油溅到了小朵手上,小朵也忍着把菜做好。

小朵细瘦的胳膊举着炒菜锅,一点一点把菜装到碟子中去。

做完这些,她把菜端出去,叫陈雪梅吃饭。

而此时陈雪梅今天手气不好,输钱,心情十分暴躁,她把小朵叫过来,命令道:“帮我熄火。”

小朵自觉地把衣服揭开,露出白嫩的肚子,陈雪梅把烟头‘滋’的一下,烫到了小朵的身上。

小朵皱了皱眉头,不敢发出声音来。

看到这里,我已经气到不行。但前妻拉住我,小不忍则乱大谋,我只好继续忍下去。

午饭时间,陈雪梅翘着二郎腿,用筷子吧唧吧唧地吃饭,小朵在她旁边,像一个佣人。

好在刚刚陈雪梅赢了牌,心情不错,她把碗里的肉扔在地上,和小朵说道:“这是赏你的。”

小朵也不嫌脏,听话地从地下捡起来吃掉,还听话地说谢谢阿姨。

这哪里是人,简直是把小朵当成狗来养。

晚上,小朵拿继母的衣服去洗,不小心手抖掉在了地上。

被陈雪梅看见后,惊人的一幕出现了。

陈雪梅把小朵的头塞进了洗衣机里,嘴里还不停骂道:“让你干活不认真,你这个贱货。”

骂够了,陈雪梅才放开小朵。

小朵的头被洗衣机搅得湿漉漉的,像落汤鸡一样,十分可怜。

陈雪梅看了,就一肚子火,骂道:“一副倒霉相,看着就头疼,去阳台拿树枝过来。”

小朵害怕得有些哆嗦,但还是去阳台拿树枝。

陈雪梅拿起树枝,就狠狠地往小朵身上抽过去。

女儿痛苦的哭声,仿佛通过镜头传到了我的耳朵里,我终于受不了了,我要回家救小朵。

前妻看到这里,早已泣不成声,也跟着我回去救小朵。

6

最后,我以虐童罪起诉了陈雪梅。

在成长的道路中,父母应该多多陪伴在孩子身边。而我借口工作繁忙,把小朵交給了一个恶魔,忽视了她的成长,我不配做一个父亲。我自觉把女儿交給前妻抚养。

我终于明白,女儿在不在我身边,她都是我的女儿,我空有爱她的心,却没有陪伴她的时间,甚至未能好好保护她。

女儿哭着抱住我,说她舍不得我。

前妻在一旁也落下泪来。“想爸爸的时候可以跟爸爸视频,每年过年,也会送你回来跟爸爸团圆,他虽然不在你身边,但会一直爱你的。”

我去机场送走了女儿,我知道,在她妈妈身边,是对女儿成长最有利的,也是最好的选择,我会努力挣钱,争取有更多的机会去看望她。

愿女儿最终会忘记那些伤痛,在充满爱的环境里快乐成长。

作者简介

悠然: 曾经的媒体人,正面管教认证讲师。写情感,写育儿也写故事。用文字记录生活,在故事里看人情冷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