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男孩在酒吧上班,是一个幽默无厘头的男生,二十多岁,但已经结婚了,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女孩比男孩大几岁,单身小御姐。

一天,酒吧新来了一位女生,是营销经理,她头发不长,个子不高,但很苗条,扎着时下最流行的半丸子头,虽然不怎么韩范儿,但很漂亮。男孩在吧台工作,平时只是出酒的时候会接触。男孩刚开始并没有注意到女孩,随着时间的推移,女孩天天很忙,维护客户,陪客户喝酒,经常忙的不可开交。每次来吧台拿东西的时候男孩也很忙,她总是笑脸相迎,尽管她遇到客人刁难,或者很多烦心事。但对男孩总是微笑着~让人很暖~可能心里很理解男孩吧,渐渐的男孩开始注意到女孩~

那个时候是冬天,上班的时候女孩穿着长筒靴,超短裙,一件韩范儿的红色毛衣胸口一个五角星。特别漂亮~也特别符合男孩的审美。每天上班,女孩满场跑,很忙,或者偶尔来的客人很少或者没有。可不管怎么样,男孩的目光总是情不自禁的注意女孩~时间一天天过去,男孩女孩接触稍微多了一点~女孩对别的熟悉的同事开玩笑特别露骨,这让男孩觉得跟可爱,毕竟男孩干酒吧不是一两天了,也了解。表面怎样不代表内心怎样~

一次,凌晨一点多的时候,男孩从大门出去交单据,进来的时候正好碰到女孩,这是他们第一次那么近距离一对一的对话。女孩笑嘻嘻的说:下班早点回来啊?我在家洗白白等你~哈哈 。男孩懵了,也太直接了吧。于是男孩很随意的附和了几句。女孩下班回去了,男孩也快忙完了。于是男孩终于敢做这一步-加了女孩微信。而且女孩秒同了。什么是秒同,就是很快就同意了。嘻嘻。男孩内心其实很害羞,但也很无厘头。男孩给女孩发的动态图,女孩也秒回动态图,就这样他们斗图斗了几百回合。女孩终于败下阵来,说话了:能不能不要发图了,能打字说话吗?

男孩也下班了,回到家。洗漱好躺床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跟女孩微信聊天,可能因为工作原因,女孩随时注意微信,不用多想还是秒回!就这样他们虽然面对面没说过几句话,但微信聊了很多很多~聊天不过瘾,他们就打语音电话,无话不说,无话不谈~虽然双方都是干娱乐行业的,但是好像都找到恋爱小清新的感觉~就这样他们从凌晨两点简单早上天亮~他们的感觉很微妙也很复杂,毕竟男孩是已婚,女孩是知道的。

第二天下班,男孩要求送女孩回家,女孩同意了,他们微信约好地点,男孩从地下车库开车上来,载着女孩赶紧就走了。女孩坐在副驾驶。因为他们大多是微信交谈,很少面对面对话,他们有些尴尬,男孩总是尴尬的笑,但很享受当时的状态~很快,到女孩家了,女孩没舍得下车,男孩也一脸不开心,希望就这样多待一会儿。各自点燃一根烟,可能为了缓解尴尬吧,抽完了再点一根~最后差不多了,女孩低沉的说:我走了~男孩没有吱声,也没有动作。女孩生气了,摔门走了。。。男孩望着女孩,女孩没有回头。后天,他们互相聊聊心里话,也就和好如初了。

第三天,男孩依旧送女孩回家,女孩还是没有舍得下车,望着男孩:今天我想跟你在一起,不想自己回家。男孩果断说:不行!这一次女孩真生气了,正准备开车门,男孩迅速挂挡踩油门掉头回男孩家了。原来男孩是故意那样逗女孩的。太坏了。回到家,他们相互拥抱,亲亲我我,黏的不得了。。。

后来,女孩因为各种原因需要换房子,再男孩不知情的情况下女孩居然搬到了男孩的房子对面,仅一墙之隔。。。这让男孩很开心。。。然后他们上班一起去,下班一起回家,饿了买点宵夜,吃吃东西,聊聊天,玩玩手机,打闹打闹,相拥睡去~第二天他们会起床买菜做饭,女孩做菜的手艺还真不错呢,能干着呢。每次吃完饭男孩总偷懒不想洗碗,女孩跟生气,但女孩总是能降服男孩的。哈哈

没过几天,男孩上班前跟女孩说公休,下班要开车回自己家。这对女孩来说肯定是很伤心的。女孩没有言语,上班过程中,女孩各种喝,应该很伤心吧,毋庸置疑,她喝多了,醉的不行~快下班了女孩的闺蜜过来接她回家,因为她醉到自己已经不能回家了。男孩有些放心不下,但在公司也不好过多关心和照顾。最后男孩还是开车把她们送到女孩家。一路扶着抱着背着,好不容易送到家,女孩借着酒劲一把推开闺蜜,大喊:滚。可能她们之间也有些摩擦吧。接着对男孩也大喊:滚。男孩很伤心,被女孩的闺蜜拉着走了。刚出门口,女孩就摔门了。很容易想象女孩一个人将如何度过这漫长的一夜。。。男孩很担心,可由于女孩闺蜜在他也不好再做什么,再说什么。。。男孩开车回家的途中给女孩打电话,女孩心如刀绞一般诉说着自己的痛处,撕心裂肺的哭着。男孩无能为力,不知如何是好。唯一能说的只有:我们没有结果,只有活在当下,好吗。这话其实真的很伤人。对于男孩来说,即使分开了,他还有家庭,有老婆,有孩子。可女孩呢。。。

男孩有时候很滚蛋,对女孩总是敷衍,不耐烦。女孩说过这样一句话:等有一天,我攒够了对你的失望,就会离开你了。男孩不以为然。。。

再后来,刚上车一会儿,女孩满面春风的过来跟男孩说话,因为很多同事在,女孩便在手机上打了几个字:我谈恋爱了。男孩看了还是那死样,总普通同事的口吻一番调侃~因为男孩觉得女孩是在开玩笑吧。快下班了,男孩说:等我下班啊?因为女孩下班时间比男孩早。但女孩说:不行啊,他,在外面等我。

男孩突然心里揪了一下,哦,好吧~这次,男孩意识到这是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下班了,男孩约几好友喝酒去了,没几分钟三两瓶下肚~晕了。给女孩发微信,曾经的秒回现在没有动静了,迟迟等来的是:他在,我回消息不方便,你早点回家。心痛,揪着的痛。接着喝,喝~时间越来越晚,整个城市都安静了些~让男孩感觉好孤独,好无助。。。晕晕回到家楼下,停住脚步,抬头望着女孩的楼层,傻傻的看着,一直保持45度角,可能这个角度眼泪不会那么容易流下来吧~男孩回到家,晕晕的洗漱,呼呼的睡去~夜很漫长,男孩一直浑浑噩噩,懵懵懂懂。。。不知道自己睡着没有,不知道上午了,还是下午了。。。

晚上上班他们不免会见面,目光有些躲闪。像是反转了,男孩开始对女孩纠缠,发微信给女孩。因为女孩的男朋友去其他地方上班了,让女孩来自己房间,女孩因为心疼男孩便答应了。男孩紧紧抱着女孩,他哭了,他们哭了~像被现实折磨的一对相爱的人~

再后来,女孩的男朋友又休假过来找女孩了~这天下班,他们因为各种事情,依然一起下班回家,但这一次是各回各家~这一夜,对他们来说,又是无比漫长难熬的。

第二天白天,男孩早早出门去了。。。不想待在家,感觉很折磨,因为女孩跟他男朋友就在对面。

男孩依旧放不下


今天女孩带上她男朋友来酒吧玩了。男孩看着他们交谈,互动,心如刀割,每一位歌手唱的情歌都如此映景~

依旧放不下~


..         未完,待续


写的很匆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