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胖子,再不减肥你的人生就完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于减肥小S有句众所周知的名言“要么瘦,要么死。”减肥已经成了全民的口号,即使七八岁的小女孩吃多了都要嚷嚷“我要减肥。”小到娃娃,大到七老八十都在呼喊,可见减肥对人的重要性。哦!不,是减肥成功后对人的重要性。

娱乐圈的女明星哪个不是减肥的励志典范。其中最标新立异,具有经典楷模典范的要属小S和英国小贝的老婆维多利亚。这两个简直就是女人中的战斗机,事业家庭双丰收。一个生了三个娃,一个生了四个,但是身材依然好到爆。

有的人说她们是明星啊!当明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持面条的身材,为了上镜好看。没错,可是很多明星在没有出道之前也是路人甲一枚。不信翻出小S,蔡依林,林依晨这些女明星出道之前的照片看看,哪个是天生丽质,还不是经过长期的立志美丽事业才慢慢走上正轨,红火起来。我们凡人缺少的就是变美的毅力和野心。

关注小S和维多利亚的人会发现,她们每生过一个孩子,身材能在短短的几个月,甚至两个月内迅速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不单单是她们,还有大家熟悉的大幂幂,佟丽娅,戚薇,哪个不是典范啊?为何她们就可以做到,我们就不行。

小S可以为了练习一个提臀的动作练到体能的极限。大S也可以为了减肥连续一个星期只吃香蕉。维多利亚听说吃草莓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好,外出聚餐只吃草莓。孙俪在生完孩子后泡在健身房里健身塑型。她们为了达到目的拼尽全力,我们为何就做不到。

有人嗤之以鼻,跳出来横加指责说什么那样伤害身体之类的话。我们又不是明星,没有那么硬项要求,可以不用做的那么极端。我这里要表达的是,只要你真正想做什么事情就一定有办法。假如失败了,只能说明你没那么想要成功。

其实减肥很简单,六个字概括:管住嘴,迈开腿。方法谁都知道,不过是多数人坚持不下去。意志力不坚定,感到痛苦以后就放弃了。身边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就拿自己身边的例子来说吧!我家楼上有个高中还没念完的学生,不高的个子体重超过两百斤,每次看见他,就感觉一坨肉在靠近自己。因为肥胖整个人看起来都是浮肿的,眼睛被肉挤压的几乎看不见。因为肥胖而变得沉默寡言,在学校里几乎不说话,内心自卑才辍学在家。平时在家里也不出门,每天就是打游戏,吃饭,睡觉,循环往复,一成不变。父母实在看不下去了,赶他出去找工作,无论什么事情做了没几天就放弃。

没有了正常的社交,没有健全的心理,甚至连朋友都没有,活成了一座孤城。

还有个女同事,没有人知道她具体多少斤,一米六几的个头,估摸着也超二百。平时只要有人问她多重就翻脸。为了能早日找到男朋友,我们那一圈子的人不知劝了她多少回减肥,每次坚持几天就受不了。后来实在不行找了家减肥机构,花了好几千块,制定了各种营养餐,坚持了半个月也失败了。

我舅舅家有个女孩子,从小到大成绩特别好,后来顺利考上了全国排名前十的名牌大学,大学毕业以高分顺利考上了国家外交部,但是由于外在形象太差面试没通过。

最重要的就是胖,浑身圆滚滚的像个肉球。人一旦胖就会自卑,自暴自弃。从来不会关注如何穿衣,化妆,提升自己的气质。所以到现在她没有做过头发,没有谈过恋爱,社交也很少,活在自己建立的牢笼里。夏天永远穿着衬衫短裤。父母让减肥,她说少吃一口就饿的要死。本来有大把的机会供她选择,如今只能回家当大学生村官。

做个胖子是件很痛苦的事情,要承受周围人异样的眼光,受到排斥,遭到挖苦,而且胖子整天给人一种油腻腻洗不干净的邋遢感。穿什么衣服都还是土肥圆,做一点事情就气喘吁吁。

减肥虽然痛苦,一旦成功好处也是惊人的。减肥就是一次大规模的整容。你都不知道那些瘦下来的胖子们有多美,有多帅。

减肥不仅可改变人的形体,还可以让人提升自信,心态变得积极乐观,更容易与人接触交往。人都是爱美的视觉动物,尤其是男人,无法忍受一个脑满肥肠的女人在身边。那些我们曾经暗恋过的男神女神哪个不是肤白貌美大长腿。

一个人无论有多少钱,多少套房子,可是一个美好的形象才是自己最好的名片。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一个身材苗条,形象健康乐观的人无论在恋爱还是职场中都可以无往不胜。

而胖子的人生就痛苦多了。读书的时候只有暗恋的份,面对心仪的男神永远没有自信表达,眼睁睁的看着男神和别人成双成对,然后暗自神伤。走入社会才是人生真正的转折点,因为是个胖子,恋爱受阻,工作被耽误,甚至会影响一生的命运。

没有一个好的外在形象,胖子的灵魂是散发不出香气的,改变自己的外在形象比提升内在气质更重要。

所以,年轻的胖子们在规划人生的时候,首要的就是把肥减了,否则一切白搭。连明星们发福都丑出天际,事业受阻,何况我等凡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赏老公照顾爬不起来的我,主动担负弄早饭送女儿的活,路上还和女儿聊天谈心。 女儿今天把两副眼镜都忘家里了...
    panpanyang阅读 124评论 1 3
  • 1. 峰子回国了,我和文宇去接的机。 这一年的时间身边的朋友都有了改变,而峰子还是老样子,只不过穿得挺上档次的,人...
    一只老笋阅读 896评论 0 3
  • 1、 三国时最傲气的人当数关羽。提起关羽,就想到他捋着长胡子,眯着小眼睛,盯着人的样子,那眼神一定是威严的,而且是...
    鬼鬼书生阅读 2,743评论 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