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来一妖艳贱货

现在社会的包容性是极强的,人民的心理也是相对于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抗压能力较强了)还有压力面前转化能力也强了起来。

胡说,是一些话根本是在褒奖吗。

怎么说呢?你要是在某个年代说一个女人是什么妖艳贱货的话估计你会死的很惨。而且人家直接以死相逼让你收回原话估计还得通报批评。

现在你形容一个女人妖艳贱货反应估计是不一样的,也许是在夸一个姑娘美的不太一般。像早以前所谓的红玫瑰,此刻内心画面感无比强烈,长长的波浪大卷红唇尤为突出,那婀娜的身姿再一笑顿时百媚横生吗。连女人看了都很心颤啊何况是爷们儿。

这样的女人走在大街上会吸睛无数。当然这里排除白莲花派(会相当在意女人单纯不做作)。这时候那些似乎不怎么在意自己女人属性的正经人会出来指指点点的。

你看看这穿的,孩子都那么大了,还这样招蜂引蝶的肯定不怎么怎么…这身材这么好肯定是隆胸了吧?哎呀看看那张脸估计是打了玻尿酸。去,怎么稍微好看些就变成这样了,女人不忘记自己的原本属性美一点儿怎么了?没招惹谁吧?何况自己开心,老公带出去有面儿。

正是那些内心里评论妖艳贱货的女人估计得好好看看自己了。因为结了婚就理应本分,应酬少了,宠爱自己的时间也少了?看看吧多久没有给自己置办些可以使自己开心的事物了?别的没看着,反正有了娃之后服装饰品的这个开销比例可是尤为降低啊。

婚前抹抹抹,买买买。婚后也是抹抹抹(不过更多是抹桌子,抹地…)身材没有了,发型没有了。有的是生活的压力和过得稀碎的日子啊。

前段时间和闺蜜一起吃饭,怎么感觉婚后的日子过得那叫一个“稀碎”啊。万千种说不出的痛在里面。一个婚后依旧时髦得体的“妖艳贱货”放下手里的化妆镜说“谁让你忘了宠爱自己?”

一语顿惊梦中人。宠爱自己貌似是很久以前的事儿了呢。为了娃,现在衣服水准都降低了好几个等级,娃的衣服都是牌子的而且那么小怎么也得精品店啊。老公每日得出门应酬,穿的寒酸会被人笑话的。我吗还是算了吧,每天工作、学校、家凑合过去就可以了。

打住,你为嘛要凑合呢?恰恰是你的凑合增大了你的委屈,稀碎了你的日子。小不愉快增加了你的抱怨,最后老公收获了一个怨妇,孩子收获了一个啰嗦的妈。当然偶尔出现另外一妖艳小三收获了女人宠爱的老公。

委屈自己恰恰是那些妖艳贱货最不愿意做的事情了。她们总是时刻美美的站在那里,打扮得体千姿百媚。同样生孩子人家就是没有水桶腰,同样工作家里俩头忙碌人家就是啥时候都不颓废。蓬头垢面虽说有点儿夸张可是低头看一下自己,这差的都是好几个量级啊。

你说了那估计会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我不一样啊内心美,醒醒吧女人,你期待别人从你糟粕的外表下洞察你美好的内心。(此刻吐血)在这给你科普一下,男人大部分属感官动物。洞察你内心的事情这么多年你老公都没学会,怎么可能对人家陌生人要求那么高?

对了你怎么就知道人家漂亮就没本事啦?人家就不会做菜了?是你的误解太深了吧,还是看到自己太悲催而对人生恨呢?

以往的思想就是讲不要张扬吗,现在社会张扬个性都没人会注意你主要是这样做的人已经太多了。好多漂亮女人就是在你以为人家漂亮不奋斗的时候其实人家比谁都拼,被低估后的成功更是令人发指。

现在很流行的一句话是:明明可以拼颜值就取胜的人家偏偏要靠才华出众。

所以女人,该休息一下,先放一放手里的事情。照照镜子仔细看看自己,然后感知一下自己的内心,我是有多久没宠爱自己了。你会说我矫情,哪有那么多的事,天天忙也忙不过来呢。可是有时候慢一些会更有利于事情的发展。

节奏太快了你会错过很多,孩子的成长你没有积极的全身心的陪伴。老公的心情没有及时去捕捉和关爱。太多的快会造成更多的焦虑,更多的不愉快。

宠爱自己其实可以很简单,但是给自己的收获可是不简单的。时常宠爱自己你会收获一个更美好的自己,而你的美好会带动你身边的人,你的老公你的孩子。

宠爱自己可以是物质上的小满足,例如一只口红,一条裙子,一个包包…凡事你无比热爱的都应该适时的给予自己。

宠爱自己可以是对自己的小要求,想更美丽那要不要一起去健身或者饭后简单的遛遛公园也很好啊,重要的是给自己时间独处。

宠爱自己也可以是仪式,我们需要仪式来告诉我们一些事情,记住一些事情。情人节的一束鲜花一场电影都可以让我们感觉稀碎的生活发一些光。仪式很重要,如果正式的邀约你就不会随便套一件衣服就走,镜子前你最好让镜子里的自己打动你,你那么美以前怎么不知道呢?

宠爱自己可以是精神的丰盈,你越是对生活充满激情,你的孩子就越是向往生活。那一些不好的情绪和小毛病也会渐渐消除。别在婚后就放弃自己对知识的渴求。学一点总是有用的更新你认知的知识更是可以改变你的大脑。

也许有人说这是鸡汤。可是有时候生活是需要光的,如果这碗鸡汤可以启发自己些思考和行动的改变那是甚好。

女人不要随意抛弃自己女人的属性,宠爱自己很重要。反正我是有一个私密相册,标题一句话时刻提醒自己:自恋是一个女人一辈子的必修课。

晚安,好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我感觉很安心,然而外在的情况并没有发生什么大的变化,我以前烦恼的事依然存在,改变的是我的内心。最近一直担心的经...
    百合儿阅读 133评论 0 1
  • 天色清淡,一帘薄雾朦胧了冬的素颜,眼波流转,却是隔了一窗苍茫,看不清故事的枯荣,遗失了花的幽香,鸟语水声犹在耳边回...
    北洋三杰阅读 218评论 2 1
  • 七月与安生我是一个人临时起意去了影院看的,原本是打算出了在线资源在看。因为我一向秉承去影院就不要浪费好的设...
    GreenNirvana阅读 348评论 0 0
  • 最近几天出去旅行了,攒了半个月的钱,激动了一星期,玩了三四天,现在想想感觉像是一场梦,不过瘾呐~ 一 为了不耽误游...
    沂茗阅读 179评论 0 1
  • 重点都在onlayout中,第一次没有child,所以第一次调用fulldown,里面调用getview将view...
    popli阅读 1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