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魅少爷的呆萌妻》

第一章     她是她吗?

“站在雨下抬头看天,只觉得那是我在流泪,不知不觉脸已湿透,不知是雨还是泪~~~”沐沁凌听到手机响了,从被窝伸出一个手来接听电话。

     沐沁凌是个一般家庭,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她问她母亲她母亲就很不高兴的告诉她她父亲死了,她也从此没问过了。

    “哈喽~baby~晚上好”苏琪莎在电话那边醉醺醺地都舌头伸不直了在跟沐沁凌打电话。

       “我说你有病吧,现在我都睡了,你给我打电话干嘛”  沐沁凌听苏琪莎的声音就知道她又去喝酒了,已经懒得理她了,沐沁凌心想:你不睡我还要睡呢大小姐

   “小沐沐,人家失恋了,你来陪我喝酒吧,好不好?”苏琪莎撒娇了起来。

    苏琪莎是苏氏公司的大小姐,很花痴很花心看到帅哥就流口水,每次都是她甩别人,每次弄的自己都好像是被甩了一样,心情好去逛街心情不好去喝酒

    “……”沐沁凌对苏琪莎无语了,“你在哪呢,我起来梳洗一下去找你,不过你请客”沐沁凌知道苏琪莎会去高档的地方那种地方她没钱去享受

   “好我请客,来‘情惑’酒吧,对了,叫上雨菲,快点哦,等着你们”说完苏琪莎挂了电话

    韩雨菲,韩氏集团的大小姐有一个哥哥,因为上高中时和苏琪莎,沐沁凌和的来,三个人成了好闺蜜,她和苏琪莎不在乎沐沁凌家庭不好

     这就挂了电话?我又不是不去,挂那么快干嘛,沐沁凌对苏琪莎无语了

      “喂,沁凌有事吗?”韩雨菲揉着眼睛看样是刚刚睡着,现在被吵醒了

   “莎让我们去‘情惑’她在那喝酒呢”沐沁凌说起苏琪莎就头疼呀

   “哦,好!我开车去接你”韩雨菲说完就挂了电话,在床上爬了一会便起来打扮准备接沐沁凌去“情惑”

    沐沁凌听到电话那边挂了,也就去梳洗打扮了,看着镜子在那刷牙,她常常觉得苏琪莎和韩雨菲是有钱人家,她和她们在一起会贬低她们的身份,她也跟她们说过,但苏琪莎和韩雨菲不在乎,她们没有“公主病”不会看低沐沁凌的

     “嘀~嘀~嘀”沐沁凌知道是韩雨菲来了,拿上包就往门外走,“妈雨菲来接我了,我和她们去玩会,今天晚上在她家睡了”沐沁凌一边走一边跟她妈妈说以免她妈妈担心要知道沐沁凌很爱她妈妈的

     “好,慢点呀,别玩太晚”沐妈担心沐沁凌便嘱咐她

    “知道了,走了”说完沐沁凌出了门,看见韩雨菲开着她的车来接她了,“走吧”沐沁凌上了车

     “那个家伙又喝醉了,唉~”在车里沐沁凌对韩雨菲说起了苏琪莎来

     “真不让人省心,我的美容觉呀”韩雨菲想杀了苏琪莎,居然把她的美容觉打搅了

   在酒吧苏琪莎打了俩个喷嚏,“唔~谁想我了”苏琪莎不知道是韩雨菲在骂她竟然以为是想她好自恋

   半小时后,沐沁凌和韩雨菲到了“情惑”的门口,刚走进去就看到苏琪莎已经喝了好多酒,沐沁凌和韩雨菲很有默契的摇了摇头

    “苏琪莎你又喝的烂醉,又让我们拖你回去吗?”沐沁凌走到苏琪莎的面前晃了几下,看到苏琪莎喝的要死很生气

    “来了呀你俩,对了,刚才有三个帅哥过去了,你们可惜没看到”苏琪莎被揺的清醒了许多,看到韩雨菲和沐沁凌来了,拉着她俩要喝酒

    “帅哥?在哪~可以没碰到”沐沁凌也有点花痴不过没苏琪莎严重

   “你俩淡定点,不是要喝酒吗?赶紧的”韩雨菲实在受不了她俩花痴的样子了,摇了摇头

     “嘻~来喝酒不醉不归”苏琪莎豪爽的说,拿起一瓶酒往韩雨菲和沐沁凌手上的酒碰了一下就喝了起来

————————场景切换———————————

     “洛,爵要回来了”尹煕佑听到他的好朋友欧阳子爵要从英国回来了,便第一时间跑到萧明洛家里告诉他

     “爵要回来了?那小子把分公司搞到英国干嘛,回来就好”萧明洛虽然嘴巴贱了点,但还是为兄弟要回来高兴的

     欧阳子爵是欧氏集团的总裁,18岁接手他父亲的公司两年时间走上国际,全国第一集团,他还是第一黑帮的老大帮中人称他为“死神”,他对敌人从来就没有心软过,他还是“情惑”的幕后boss

     萧明洛,萧家大少,萧老太爷想让他接手公司,但他不去,他是“死神”的左手,也是欧氏集团总裁的左手

    尹煕佑 ,尹家少爷,是个“黑客”是“死神”的右手也是欧氏集团的右手

     尹煕佑,萧明洛,欧阳子爵还有韩雨泽是好朋友,四个人都是天才,韩雨泽是韩雨菲的哥哥现在和欧阳子爵在英国分公司

    “走吧,去接他,回来后去‘情惑’喝一杯”尹煕佑对萧明洛说,他至于这么高兴吗?要不是知道他喜欢女的还以为他是gay呢

    “几点去接他?”萧明洛现在才想起来没问几点去接他呢

   “想起来问我了?我都喝了两杯茶了”尹煕佑对萧明洛很是无语,白了萧明洛一眼

     “这不高兴给忘了吗?呵呵~”萧明洛低着头挠着后脑勺那样子别提多萌了,让苏琪莎看到一准扑上去

     “晚上7:30他下飞机”尹煕佑慢慢的喝着茶,不看萧明洛这个白痴

     “哦,呵呵~现在也差不多了,走吧”萧明洛看了一下表对尹煕佑说

   “走吧”尹煕佑喝完手里的茶便往外走了

      晚上7:30,机场出来了一个戴着墨镜,穿着一身黑色西服,推着行李走出了机场口,机场里的女的全都在花痴,因为这个男的帅到爆了

    “呦~一个月不见又帅了,不过没我帅”萧明洛拍了一下欧阳子爵的肩还不忘自夸一下

     “欢迎回来爵”尹煕佑没有萧明洛那个白痴一样

    “嗯~”欧阳子爵冷冷的吐出一个字来,他从小就不笑也不爱多说话对谁都是这个样子

    “走吧,再不走那些女的可要‘犯罪’了哦”尹煕佑看了周围一下机场里的女的全都在看他三个

      “嗯,走去‘情惑’”欧阳子爵说完就往机场外走径直走到车那里,把行李放在车后面,便坐到车里面了

       萧明洛和尹煕佑看到欧阳子爵上车了也跟着

    “雨泽没回来呢?”萧明洛白痴的问了一下

   “嗯,在英国管理分公司,要不你也去”欧阳子爵撇了他一眼

    “不了不了”开玩笑我才不去呢,萧明洛心里想

    “到了“情惑”了”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情惑”尹煕佑提醒萧明洛和欧阳子爵

   “嗯”欧阳子爵应了一声便往“情惑”里面走去,萧明洛二人便跟着他

     “爵少?你回来了?里面请”说话的是夜,看到欧阳子爵回来了,他很高兴但脸上的表情是冷冷的,当年欧阳子爵救了他,他就发誓为欧阳子爵做事,所以欧阳子爵让他管理着“情惑”和帮里的一些事

   “嗯”说完欧阳子爵往二楼走去了

    夜盯着那个方向完全忘了旁边还有俩人,他的眼神除了开心还有复杂的因素,被萧明洛和尹煕佑看到了,俩人相视一笑,便往二楼走去,他们不去捅破等到时机到了,让当事人自己说

   而此时,苏琪莎看到他三往二楼去了,他们一个比一个帅,苏琪莎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好帅呀他们,苏琪莎开始流鼻血了

————————场景切换回来————————

   “唔~我要去卫生间了”沐沁凌实在喝她们喝不下去了,便找了个借口出去透透气

     “嗯?你去吧快点回来”苏琪莎说完便接着和韩雨菲接着喝酒

     沐沁凌看了她俩一下,就去卫生间了,到了卫生间洗了一把脸舒服多了,待了一会便走出了卫生间,没想到欧阳子爵也刚从卫生间出来,沐沁凌撞上了欧阳子爵

   “唔~走开别挡我的路”沐沁凌看到有人挡住了她的路,便想把那个人推开但她力气太小了 根本推不开,她抬头一看好帅好帅,同时他感觉对他有种熟悉的感觉不过想不起来了

   “喂,女人,在我身上还要贴多久”欧阳子爵看到怀里的人那一个一个的表情别提多萌了,让欧阳子爵并不像讨厌其她女人一样讨厌她,他不排斥她在他身上,欧阳子爵看她的表情好像那个人

  当年欧阳子爵六岁消失了两天,那两天他遇到了一个四岁女孩

     “你怎么在这蹲着呢?你爸爸妈妈呢!他们好不负责任哦”女孩以为六岁的欧阳子爵被家里人抛弃了,气的脸鼓鼓的

     “……”欧阳子爵没有回答她只是看着她的眼泪,女孩的眼睛很大很明亮

     “嘻~没关系,我们去玩吧”女孩拉着欧阳子爵去玩,欧阳子爵挺喜欢她的,从欧阳子爵出生他没笑过,这一整天他不知道笑了多长时间

 “你叫什么呢”女孩傍晚才想起还没问欧阳子爵叫什么呢

    “叫我爵就可以了”欧阳子爵笑着对女孩说

 “你比我大,我叫你爵哥哥吧,好不好?”女孩笑着对欧阳子爵说

    “爵哥哥,我要走了”女孩很伤心的对欧阳子爵说,看的出她不希望走

  “爵,我们要搬家了,你肯定也有爸爸妈妈回家吧,小心他们担心”女孩的妈妈对欧阳子爵说,她很喜欢欧阳子爵但某些原因必须要搬家

   “我要走了”女孩说完给了欧阳子爵一个手链,没来的急说什么被女孩的妈妈就拉走了,上了车,女孩在车里望着欧阳子爵

  欧阳子爵盯着女孩走的方向,好长时间回过神 ,又看了看手中的手链,攥紧了手

    “还没来的急问你名字,怎么走了。我不会忘了你的,不会忘记你的笑你的眼睛的,长大我要娶你,我会找到你的”不像一个六岁孩子说的话,但就是六岁孩子的欧阳子爵说的。

    “额~对不起~对不起,我……那个,你好帅哦”沐沁凌因为喝了酒胆子变大了,所以平时不会去说男的帅的话她也给说了出来,反应过来自己还在他身上,连忙倒退了几步

 “是吗?怎么要当我的女人?”欧阳子爵把沐沁凌逼到了墙上,他嘴角上弯,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对一个女人居然很容易的笑了

   “不是,不是,我只是夸夸你没其他意思的”沐沁凌想出去,但欧阳子爵双手撑着墙沐沁凌根本出不去

    “哦~是吗?可是我对你很感兴趣呀”欧阳子爵在沐沁凌的耳边轻轻的说,让沐沁凌耳朵很痒

  “那个~我朋友在等我,我~我要走了,麻烦你让让”沐沁凌听到欧阳子爵说的吓得都口吃了,脸上神情很慌张,表情一个比一个萌

    该死的~这个女人怎么这么……欧阳子爵没想什么捧起沐沁凌的脸吻在了沐沁凌的唇上。

    “唔~”他~居然亲她,她的初吻呀!沐沁凌瞪大眼睛愣了几秒,才想起要推开他

      “混蛋~呜~我的初吻,我要给未来老公的”这个男的居然把她送给未来老公的初吻夺走了

    “别哭了,大不了我当你男朋友”欧阳子爵听到她说的话很搞笑,给未来老公?欧阳子爵看她哭了,心疼了起来

   “我才不要你当呢,混蛋~我希望再也不要看到你”沐沁凌说完就跑走了

   欧阳子爵盯着她跑得方向笑了起来,转身往vip包厢去了

   “呦~回来了,去那么久我们还以为你便秘了呢”萧明洛看到欧阳子爵回来了,开起了玩笑,此时欧阳子爵把他的笑已经收了起来

    “滚~喝的差不多了,该走了”说他便秘,这个萧明洛~找个机会教训教训他

  “走了,没看到爵走了吗”尹煕佑撞了萧明洛一下,示意他跟上

    “你回来的好慢呀?去哪私会了”苏琪莎看到沐沁凌这么久回来开起了玩笑

      “我们走吧喝的也够多了”韩雨菲拉起苏琪莎就往外走,“走了沁凌”

    走到门口碰到了欧阳子爵三人,苏琪莎看到是那三个帅哥,便精神了

   “嗨~帅哥”没想到还能碰到这三个帅哥,好耶

     “你们怎么在这”韩雨菲对着欧阳子爵三人说

     “我们怎么不能在”尹煕佑回答韩雨菲的问题

     “你们认识?”如果认识就太好了

      “我哥哥的朋友,小时候玩过几次”韩雨菲对苏琪莎很是无语

    “小萌猫~你说们再也不见现在不就见了吗”欧阳子爵看到沐沁凌笑了起来

    “你,哼~菲,莎我们走”什么小萌猫?什么称呼,沐沁凌又想起他亲她的那个场景了,红着脸和菲,莎走了

     “拜~我们还会再见见得”欧阳子爵说的声音很小,他盯着沐沁凌走的那个方向

    萧明洛和尹煕佑看到欧阳子爵很轻松的笑了,很吃惊,萧明洛对尹煕佑说“爵是不是笑了?你掐我一下”

   “好痛,是真的耶”尹煕佑掐了萧明洛一下疼得萧明洛只喊疼

     “希望那个女的可以永远陪在爵的身边”尹煕佑盯着欧阳子爵,萧明洛也盯着欧阳子爵

     “走吧!回去了”欧阳子爵听到他们说的了,欧阳子爵想:如果有缘再见,会把她留在身边的

     欧阳子爵三人消失在了夜色中,夜晚很静,仿佛一切都与它无关,其实是晚上的夜色创造的“奇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