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高新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计划

      董    振:上午:召开区放管服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研究迎接县市区和开发区年终考核工作;调度建区25周年和三次创业大会准备情况;研究手机OA办公平台建设问题。下午:研究圣诞晚会筹备工作。 

      孟凡璋: 

      徐继青:上午:督促做好气代煤扫尾工作;调度厕所改造工作;研究职工建房工作。下午:立体停车库开标;统计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情况;研究PPP项目招标。

      赵    鲁:上午:1迎接市教科院到我区高中教学視导;2参加农业扶贫督导考核迎查会议;3接待崇文学校设计方;4召开全区居民医保征缴动员会;5组织区学生参加全市阳光体育比赛。下午:6督促做好禁烧、河长制和土地确权改制工作;7布置教师和中小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主题活动。 

      徐恩秀:上午:开展餐饮环节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开展第四季度省级成品油抽检。下午:开展重点用能企业能源计量监督检查;开展药品地方监督抽检。 

      徐廷福:上午:召开投促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梳理项目规划选址;随同董信江主任赴上海参加亚洲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开展专题招商活动。下午:考察上海蕊球泊车机器人、上海沛拓机械项目上海公司;做好签约、在谈项目信息梳理总结工作;处理元鸿回购问题;协调玉柴相关事宜。 

      闫春雷:上午:强化联合治超全面落实区大气污染防治;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迎查现场准备;参加全市城管系统(市政园林组)秋冬季拉练;整理餐饮油烟档案申报验收、审批门头牌匾。下午:开展队容作风拉练活动;推选上报全市优秀环卫集体和优秀环卫工人、查处擅自装修门头行为。 

      刘祖常:上午:研究学习十九大精神;参加火炬中心项目对接会;组织参加科技惠企政策培训;调研重点企业。下午:研究中心月例会议程;督导C3楼项目;北斗开放实验室建设;协助三家企业注册。 

      蔡新国:上午:棚改项目可研座谈;泗河二期工程验收调度会;研究济宁大道PPP运作模式及招投标办法。下午:接待华东设计院与上海建联客人并座谈;与同济规划院对接规划有关问题。 

      周    涛:党校学习。 

      刘汉瑞:上午:听取外出办案人员学习交流及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制作起诉书、审查报告等法律文书。下午:调度未检工作开展情况,对具体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安排派驻检察室认真做好群众来信来访等工作。 

      黄蒙蒙:上午:到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研究智能社区创建工作;参加全市创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下午:收听收看全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电视电话会议;调度重点案件侦办工作;部署开展创满工作。 

      吴    勇:上午:落实上级转移支付资金到位情况;完成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基金预算上报;协调棚改向贷款。下午:测算相关科学发展观考核指标情况;月季报表及分析;向市局汇报预计全年收入完成情况。 

      张锋贤:上午:研究后备资源整理实施计划;研究杨柳小区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方案;土地违法行为动态巡查。下午:到市局办理新增用地报件;研究近期供地;继续土地违法行为巡查。 

      李    剑:上午:检查部分企业环保措施落实情况。下午:审批部分建设项目。 

      王玉红:本人继续出差。单位人员参加行政诉讼案件开庭;研究体育设施布点规划方案;研究放管服办法。 

      于光平:上午:开展对纳税人无纸化办税培训;安排部署组织收入工作;开展税务稽查案件调查;继续进行国地税联合征管数据质量优化整合。下午:继续对纳税人开展无纸化办税培训;继续进行国地税联合征管数据质量优化整合;开展对内部科室巡察工作。 

      孔    强:上午:迎接省局领导干部考核;组织做好水资源税调查工作;组织参加全市地税系统财务管理培训班;下午:做好日常征管、纳服工作;调度组织收入工作。 

      李守边:上午:参加园区考核工作会议;审核申报四上企业资料;研究投资项目统计工作。下午:开展1%人口抽样入户登记工作;到济宁调查队汇报对上争取工作;调度原煤消费情况。 

     支    浩:上午: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安排近期工作、与市局人事部门对接新安排人员工作交办事宜、调度2个投资项目进度情况;下午:安排讨论审计工作计划材料事宜、调度国有公司审计进度情况、与市局办公室对接上报计划事宜。

      殷    锋:上午:全员参加公安部消防局省总队市支队冬春火灾防控部署动员会。下午:把控辖区各街道养老机构消防手续办理事宜;重点单位消防检查;单位消防培训。

      李云刚:上午:积极组织重点交通违法查缉布控工作。下午:督导加快北二环信号灯招标进度。 

      苏晓辉:上午:到蓼河新区商议水系相关事项。下午:研究编制县级节水型社会实施方案。 

      李洪宝:上午:组织各重点企业召开环保专题会议;参加区保险工作会议;调度各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推进三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改造提升。下午:安排计生卫生工作,推进社区卫生中心进度;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安排园区规划编制和近期重点项目。 

      杨小生:上午:座谈园区规划编制事宜;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做好气代煤后续工作;对安全生产问题进行整改;做好农村“三大堆”清理。下午:做好万丽富德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对园区新建项目继续跟进服务;对气代煤工作进行档案整理;继续做好大气污染及秸杆禁烧工作。 

      李翠玲:上午:陪同秦主任到杨家河现场督查河道清理情况;配合做好科学发展观现场督查工作;做好投资促进局项目考察对接;陪同市区计生领导,现场督导国家及省级健康基地建设情况。下午: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落实区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和研究重点工作。 

      王建文:上午:召开园区会议,落实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召开大班额项目调度会。下午:协商重点信访案件化解方案;迎接气代煤督导。

      杨银轩:上午:召开滨河科技园全体人员会议传达精神部署工作;湿地项目招投标;迎接市精准扶贫第三方测评。下午:推进运煤路加快铺油;安排河道清理再排查再整治。 

      孔祥安:上午:推进案件工作。下午:总结作风整顿工作;研究对接考核工作。 

      石    君:上午:本部门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研究发展党员。2、区国有企业改革问题。下午:到3家企业调研党组织筹建及人才需求。 

      冯    坚:上午:参加市妇联干部培训;督促“清洁庭院”建设。下午:组织本部门学习19大精神;对接市总工会专项工作。 

      宋兴华:上午:到信访局汇报视频信访及其他工作。下午:协调处理案件;到办事处实地落实视频信访情况。 

      李越峰:上午:向市文广新局汇报相关考核工作;调度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现场准备情况;调度基层体育指导员队伍培育情况。下午:准备出访材料;调度省、市文明村、镇、单位评比,复核。 

      黄伟鹏:上午:协调省市科技部门和6家高企申报企业完善高企评审补充材料、按国家科技部要求准备生物制药与中成药基地典型发言交流材料、组织山推股份等8家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的企业做好山东省大型仪器设备入库工作。下午:与市场监管局一起赴京汇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示范区试点工作、组织新能源汽车领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 

      张    亮:全天:接待海航物流集团董事长一行与我区洽谈项目落地。 

      郝媛媛:上午:参加考核工作会议、准备电商材料。下午:接待省人大考察高新区外贸经济工作一行。 

      王洪卫:上午:协同社发局去杨村煤矿实地查看拟接交管理的社区情况。下午:召开洸河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空调工程工程量核对会议。 

      陈宏雷:上午:赴邹城向市安委会巡查组汇报巡查整改情况;对接上级部门,安排洸河、黄屯街道安全社区现场验收工作;继续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复查;对接办公场所事宜。下午:到黄屯街道研究第七届安全产业协同创新推进会参会事宜;上报市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企业隐患排查月报表;收集整理各街道、有关单位市安委会巡查问题整改方案。 

      周爱华: 

      吴敬国:上午:继续跟进保税区卡口与监管仓库的评审工作;到财务中心对接综保公司财务。下午:富士康锯亿公司与中科院深圳研究院、济宁中科研究院有限公司接洽;参观山重建机(济宁)有限公司,龙翼无人机公司、新能源公司。 

      焦军波:上午:迎接市城管局交流拉练活动。下午:查看洸府河绿化恢复现场。

      范鲁梅:上午:监督玖玺小区幼儿园竣工验收;监督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过街天桥竣工验收。下午: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注册手续;办理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费备案、工程款支付证明,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

      杨    曼:上午:召开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调度王回庄、欧隆盛源供暖管网建设情况。下午:调度安全运行情况;督导煤改气扫尾工作。

      车    涛:上午:国有公司摸底审计问题答复;蓼河三期、荣昌路、创意SOHO二期正常施工;济宁生命科学园项目预算编制。下午:对接市房产局办理创意SOHO二期预测绘报告手续;听取吟龙湾下沉美食广场招商情况汇报。 

      张    默:上午:与中国银行洽谈融资、筹备融资租赁联盟会议。下午:召开如何打造工业园区专业运营商座谈会。 

      王    宁:上午:与创业中心联合组织中科先进院等六家企业参加全市智能制造创业大赛。安排科技中心消防完善招标工作。下午:安排图书馆期刊征订工作。信息展示中心接待海航云商投资公司,中科院计算机所,中合农发智能科技公司等招商引资客人。 

      李    萌: 

      朱    斌:上午:组织参加无纸化办税人员培训。下午:继续进行公司财务核算、帐务处理。

      丁春晖:上午:版权交易站筹划;准备文化项目验收审计材料。下午:智能化项目对接;重点企业走访。 

      刘    鹏:上午:向领导汇报圣诞节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接待中国人寿公司会议;接待伊顿工业公司客人。下午:审定公司2017年员工技能大赛实施方案;与国医馆洽谈合作事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泛型代码可以确保你写出灵活的,可重用的函数和定义出任何你所确定好的需求的类型。你的可以写出避免重复的代码,并且用一...
    iOS_Developer阅读 766评论 0 0
  • “我默默地提醒自己,如果你不先和我联系,我也不主动和你说话。”他这么说时还刻意表达了自己的坦诚,脸上充满了笑意。 ...
    木头奶奶阅读 584评论 13 16
  • 前几天晚上和闺密聊天聊到过年一个月假期怎么过的问题,她是学会计的就想着找公司实习,也只想有个吃住的地方就行,...
    绿迷彩阅读 651评论 0 1
  • 如果我们用显微镜来观察一个过敏正在发作的人的黏膜细胞,会发现原来“过敏是肥大细胞不稳定的现象”。 肥大细胞大多分布...
    敏爸爸阅读 51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