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鸡的星巴克之旅


她走进店里,带着前一晚去低端酒吧纵欲过度之后疲惫的脸,冲店员微微张开嘴,露出喜欢抽烟却不习惯刷牙的微黄,盯着菜单看到几乎快要怀孕,然后拽着小学三年级下学期水平的英文:Waiter,给我tall杯的latte,half糖,快点,我赶时间。接过饮料后,不懈一笑,拿起吸管,往不到两厘米的杯口里硬捅,如同一个阳痿的男子,青春过后的垂死挣扎。

过地铁口,因无法通过安检,她迫不及待把吸管吮在口中,情不自禁的用河南口音骂了一句:干嫩娘,真几把烫。

进门时差点把跟武大郎的烧饼一般大的脸磕在玻璃门上,进门后为了不失风度,先装模作样清了清喉咙的老痰,用涂着厚重指甲泥的指甲撩了下额前的三根长发,趾高气昂的跟店员说:我要蓝山咖啡。店员毕恭毕敬微笑道:不好意思小姐,我们没有这种咖啡。她皱了皱眉,鼻头上的毛孔瞬间张大了两秒,表示自己的权威是因为你们的无知被戏弄了。她不气馁:那我要猫屎咖啡好了。服务员更加尴尬:不好意思,我们也没有猫屎,您可以看看菜单点。

要啥没啥,她咕哝着。好吧好吧,给我一杯铁拿,唉,这铁拿是什么,我怎么没听说过?

店员正要解释……好了好了,还是什么都没有,对吧,那就随便凑合一杯得了。

把钱塞进收银抽屉的那一刻,店员默默咽回去了那句“你大爷的!!!”

NO.3

热饮店门口,队伍从吧台排到了门外,她身上价值高达45元人民币的高级香皂味儿味弥漫在空气里。她从店员手里接过咖啡,估计是由于刚才在路边吃的臭豆腐炒榴莲是有了翔的灵魂,就赶紧火急火燎的送进嘴里。然而,她却眉头紧锁,一个健步走到店员面前,把咖啡摔在桌上:

老娘要的不加糖,你给我加这么多奶,我直接买牛奶好不好,让我怎么喝。

用嘴喝,不然用鼻孔喝吗。

店员很想这样回她,但是秉持着顾客就是上帝的原则,他选择了沉默。

我帮你重做,可以吗?店员如骄阳般温暖,微笑着接过她的饮料,直接扔掉。她有点后悔,脑海闪现:你大爷的,咋倒了类。

拿着新做好的咖啡,她有大快朵颐之后的酣畅,心想:买一赠一,真划算,下次,还这样。

NO.4

在星巴克排队了五分钟之后,她怒了,怎么能让老娘等这么久,老娘就是排队吃屎,也得吃最热的那一口。

她冲进了吧台后面的办公室,冲着一脸无辜的女店员咆哮:老娘都等了半个小时了你知不知道。说完之后感觉还不解气,就索性冲着对方的脸打了一个嗝,顿时空气里就溢满了臭豆腐炒榴莲的神韵。

小姐,不好意思,这是我们的办公地方,请您出去。她瞄了对方一眼,一个waiter,敢这样跟老娘摆谱儿?

您如果再不离开,我们就要报警了。另一个waiter竟然也过来威胁她。

行走江湖这么多年,老娘什么阵仗没见过,今天还能在你俩毛都没长全的小屁孩儿面前丢了面儿。

你报!你报!你知道老娘是谁吗?

旁边一直坐着个女店员半天没吱声,这时站了起来,她发现人家是个孕妇,但转念一想,怀孕有什么了不起,还不是一个waiter,社会底层的狗。

孕妇起来向她道歉,把她劝送到外面坐下,然后用光速给她做好了咖啡。

这不是挺快的吗,这些人就是欠收拾,仗着在世界500强就想飞上枝头了,上帝来了你不还得跪着。

她坐下后马上发了一条微博:

我在一家星巴克,他们家店员冲我特别凶,仗着自己是孕妇对我大呼小叫,要不是我脾气好,真应该跟他们当面掰扯清楚,气死我了,以后再也不来了。

微博发出去后三小时,被转发500次,附随评论的还说:一帮社会底层的狗,不知道在狂什么,我们以后都不去喝,饿死他们。

NO.5

每次她去喝咖啡,就像来到了装逼的光明顶

进店大叫我要蓝山或者猫屎的,要拿铁但是不加奶的,要黑咖啡但是得加糖的,要卡布奇诺但是不要泡沫的,喝咖啡要续杯的。

她觉得喝咖啡能让自己变成上帝,殊不知自己就是一只爱慕虚荣,犯贱做作的low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说起借钱,也许好多人都借过。人都要懂得感恩,有一句话说的好,受人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但是,有的人借钱了,却得罪...
    一路奔行阅读 327评论 2 0
  • 亲爱的树洞先生: 我是一个等待补录录取消息的应届毕业生,我感觉自己踩在刀尖上,内心忐忑不安,偶尔带点小刺痛。...
    生来薄凉阅读 398评论 0 0
  • 结婚,真的和谁都一样吗? 同事阿丽最近和我聊起家常,失望满满。 阿丽两年前与老公相亲认识。那时阿丽刚失恋,...
    微笑向暖blue阅读 96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