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缺的是-------觉[jiào]

      当妈后最缺的是什么?经过朋友圈评论得出:时间排第一自由排第二,排第三的是缺心眼(一孕傻三年)。一定也有和我一样缺觉的…^o^

        前几天台风“艾云尼”,南京也下雨了。现在气温慢慢的回升,炎热的夏天正式来了。

婉婉也因为忽冷忽热的天气10号晚上开始发烧,第二天早晨,爸爸摸摸体温,正常了,精神也不错,因为大家都各提前安排好了工作。所以婉婉和哥哥一起上学去了。 

    当晚上我回到家的时候,妹妹身体的免疫系统又开始工作了。看上去还和平常一样,只是这几天的食欲都没有的,吃的东西很少。


🤒️

      我抱着妹妹的时候已经感觉她的身体发烫,经验判断应该有39度左右,哥哥吵着要去小广场玩。妹妹若不是发烧,一定也是跟去的。而这次她只是嘴上说,身体却乖乖的呆在我的怀里。约定好玩多长时间后,爸爸带着哥哥出门了。我随便的吃了几口晚饭后,给妹妹放水洗澡。在温水里玩耍了一会,只见妹妹拿着毛巾拧干敷在额头上,然后小心的躺在了盆里,脸上还对我笑嘻嘻的说“妈妈,发烧了我在敷额头”。我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感觉,生病了不哭也不闹,还会照顾自己,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从小到大,每次生病发烧,我都陪在你们身边,唯独这次,因为工作的原因,明知道烧退了还是应该在家休息的,可还是送到了学校。好在也照顾的很好 。

给梅西涂口红


    照常的护理喝水之后,妹妹躺好,我用比体温稍稍高一点的温水,开始给妹妹敷额头。

体温稍稍有降到38.7°,哥哥也回来了 。爸比给哥哥洗漱好之后。在床上我们看了会书,妹妹已经睡着了。这时候体温又回升了 现在看来,是这次发烧体温的顶峰状态。

  持续了大概1个多小时,大概11点开始出汗了。晚上睡的还算安稳,半夜喂水的时候想喂一口亚麻籽油,灵敏嗅觉的妹妹没怎么也不从。嘴里一边哭一边说:“妈妈我求求你 求求你了 我不吃!  我的天呀 !”因为乘着没有开灯,她以为是水,喝了一丢丢, 随后连那碗干净的温开水也不肯喝了。挫败感 油然而生,苍天啊,脑海里联想到恶毒的皇后,逼着小宫女喝毒药……好吧,好吧 太虐心了。威逼利诱无效后,那就换杯水吧,喝完继续睡觉了。



      早晨我的生物钟在6点左右,睁开朦胧的眼睛第一反应是摸摸看退烧没。额头已经和正常温度一样了,只是脖子还有些热。悬着的心放下了。妹妹也醒了,喝完水要找爸爸,爸爸在隔壁房间睡,妹妹爬到爸爸的床上爸爸听到声音第一反应搂着妹妹然后摸额头,“哎呀!退烧了,宝贝太棒啦”。妹妹也为自己的“胜利”开心不已。

    这时的我已经开始收拾自己 收拾房间,吃早餐 为上班做准备。虽然晚上没有休息好但是精神还是不错的。一天正常进行着。



    经过了几晚的折腾,昨天下班回家最想做的事就是洗漱后舒服的躺在的睡一觉,可是并没有如愿以偿。 因为我用8个故事和哥哥换了一个“太晚了不出门”的理由。 在哥哥这里好像所有的交换都很有意思,他可以用一小块饼干换妹妹一个费列罗;用使用一次橡皮擦的权利换妹妹的橡皮泥的使用权;用不跟着我出门换了一张一百元的钞票然后塞进他的储钱罐,再笑嘻嘻的和我说再见。



      昨晚的八个故事,当我还没坐上床时,他已经从书柜里搬下来了5本书,其中两本是DK的恐龙百科全书和自然百科。点完数量之后,嘴里说,还有三本。我赶紧说,你看宝贝这一本里有三个故事呢,不用再搬了。他有点不相信,我赶紧翻开书印证我说的是对的。哥哥看懂了,说好吧。于是我们开始了~~~~~猜猜8个故事讲完没? 其实当答应完后,我就开始后悔了 呃~~~

看到这里,你说,我最缺的,是不是觉……吐槽好痛快!



    我们用现在的时间换取将来的自由,用生命中最好的青春和状态养育生命,有没有哪项工作可以让你几年都睡不好一晚觉,醒来还满血复活?只有养娃……



小象乖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的主人,是两位村夫野老。 他们一生从未离开过家乡这片红土地,我询问过他们不离开的理由,那时他们笑了笑,对我讲:...
    夏楠阅读 256评论 0 2
  • 狗狗在慢慢恢复,知道它遭遇的好心人给它送来了毛衣、狗狗玩具以及其他生活用品。 救援组织表示,等它的身体恢复到正常水...
    哈哈哈哈水洗面膜和阅读 1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