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马的那些年

二年级时,我有个同桌,长的小巧可爱,脸蛋总是红红的,像个苹果。很多时候我都看着她眼馋,恨不得咬上去。事实上,我二年级除了记住她是我的同桌,其他的什么我是一点都不记得的。后面那句说我想咬她的话,嗯,是她说的,她一直在说我从小就是个小色狼,总是想偷亲她。

我当然不承认。

不过,有一点总是没说错的,她是很可爱。所以等到岁数稍微大了点,也就是5、6年级的时候,我很喜欢逗她,做点小事惹她生气,看她气红的脸我就很开心。只是之后她气极都会使出独门绝技九阴白骨捏,痛死我了。

为此,我控诉了她无数遍,要她对伤害了我幼小的身体,害我现在都没长到180负责,当然,对此她也是死不承认,还口口声声说自小就是个淑女,我呸,不要脸。

其实小学的时候我以为我们能够一直都这样子,吵吵闹闹,没心没肺的玩闹下去,那时还没什么高中,大学的概念,小农村的眼光,前面所能看到的也就是一个中考。但是没想到的是,我们中考也没能一起走到。确切来说,是没能一起学习,一起参加中考。因为我转学了,转到其他的城市,而她则留在家乡继续读初中。我们两个就这样分开啦。

只是,那个时候她的身边还有其他认识的小伙伴,我却是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学校,陌生的同学,现在想来,真的是一脸懵逼啊。关键是,那时我们别说手机了,连电脑都还没普及到我们村,更别说QQ这么高大上的不用吃喝的企鹅了。很简单的说,我们就这样断了联系。对此,她有点不同想法,骂我为什么不写信,那时候我们还是很流行写信的,我觉得我很委屈,因为,我懒啊。

之后,便是跟大天朝各地的学生们都一样,各自学习,各自参加考试,没什么好说的,稍微有点不一样的是,我成功考上了当地的相对还好的高中,而她,很不幸考的不是很好,只能复读。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一直就说她很笨的!额,太得意忘形当面嘲笑她的后果就是久违的九阴白骨捏了。

后面,便是更加严峻的高中了,每天学习的那么累,哪有时间想她啊。高中3年很快就过,努努力,考到了本省前4的一所211大学,家里人还是很高兴的,农村嘛,虽然这个时代大学生到处都是多如狗。高考完是一身轻松,也终于回到久违的家乡。就是这时候我发现了这妞才要开始读高三。哇,活捉赤果果的小师妹一枚,不过,人家正要高考呢,没办法,只能憋着回去。

终于等到她高考完之后,是时候收割一波果实了,那个时候她考的不是很好吧,一般般,伤心死了,这时候果断乘虚而入,天天跟她聊天,安慰她,给她各种建议,聊过去开心的事。喵的,当家教都没这么累,终于把好感值提升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她却去了本省另外一个城市读大学了,开始了可悲的异地。

不过,感谢科技的发展,起码我们可以用上QQ,用上手机了,每天还是可以通过虚拟世界互述衷肠。感谢个屁啊,擦,谁愿意这样啊,看得见,听得见,就是碰不到,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

你以为故事到这里就有个happy ending 了?天真,现实永远只会比故事更精彩,也更狗血。

打打闹闹,相互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却无法走到最后。谁也没能想到,其中一个关键,是所有的事也只是我们两人的事,我们的家里人都互不清楚我们两个彼此之间的关系,抑或有过怀疑。但是这些都不成问题了,因为,战争开始了。谁也不清楚是怎么发生的争吵,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唇枪舌战,争吵怒骂,恨不得发展全副武装。

“儿砸,你以后不要跟他家女儿来往啦”

“女儿,你得拒绝他家的儿子啊”

EXO me?谁说长辈是懂事,明事理的,出来我不打死他。是不是超级狗血,超级罗密欧与祝英台??这都什么年代了哇大佬们。可惜的是,我们却没法改变什么。期间我们经历多少坚持,放弃,鼓励,埋怨等,都不足以一一道来了,也兴意阑珊,无语凝咽。只能是分崩离析,嘭的一声~~~散了。

如今,天各一方,各自安好吧。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期一会 第二十九章节 “最好……只有你一个人看。” 再多保持这样的姿势一秒,王源估计面前的易烊千玺能把自己的心跳...
    吉日兮辰良阅读 625评论 0 4
  • 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想让你温柔以待。
    亮仔jony阅读 3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