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2.3.-流程、迷你流程(你值得过更好的生活)

身为无限存有,其实你有能力动动手指,马上就拥有你原本拥有的所有能力、智慧和富足。

在人性游戏第二阶段,你要逐一取回你的能力、智慧和富足,慢慢体会收回这一切的过程,就像你品常美酒佳肴,欣赏戏剧小说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现在知道,真正的你是时常保持喜悦、平静,能无条件去爱每件事和每个人的无限存有。因此,不可能有什么事会让真正的你感到不舒服。不可能有什么事让真正的你感到害怕、忧虑、困窘、羞愧、生气或有负面情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唯一让你觉得不自在的方式是,你在能量场中创造一个模式,【提供能量给模式】在全像图中产生幻觉,让你信以为真。而且你觉得越不自在,越不舒服,这种负面情绪就越强烈,也就跟真正的你越离越远,你把自己推得越远,就必须花更多心思说服自己这个幻觉是真的,所以也必须用更多能量完成此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打从你出生起,你就开始隐藏自己庞大的能力、智慧与富足】,让自己以为你跟真正的你截然不同。你也让自己相信,隐藏能力的大多数地点既辛苦又危险,既恐怖又致命,必须不计代价地避开那些地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利用流程,从第一阶段自己创造放于能量场中的限制模式取回自己的能力。【你的能力隐藏在你所有的创作中,隐藏在你在全像图中看到及体验到的一切,隐藏在你日常生活的各个层面】。不过,【最庞大的能力隐藏在让你最感不快之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旦你熟练流程的应用,也取回足够的能力,你的全像图就会改变,然后会产生更多改变,接着改变的步调开始加快,这时候一切变得好刺激。当你取回更多的能力,瓦解能量场中更多的模式,你在自然状态中的能力、智慧和富足开始绽放光芒,你的人生开始越来越「不可思议」。】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过程的运作方式如下:扩展的自我指引你找到并打开令你害怕的蛋,让你感受到【蛋中的能力——也就是必须放在那里维持限制幻觉的能力】

🤔🤔🤔🤔🤔🤔

流程概要

当你体验到任何不适时:

1.正面迎击。

2.彻底感受让你不舒服的这股能量。

3.感受最强时,告诉自己真相为何。

4.❁从中取回自己的能力。

5.越来越了解真正的自己。

6.向自己和创作表达感谢。

关键是,每次感到不适,尤其是在金钱方面感到不适时,就应用流程。换句话说,如果你因为股市指数下跌,你的投资组合价值减少,而让你觉得不舒服,或者当你收到一张出乎意料的账单,或在商店里看到某样商品的标价,在餐厅里浏览酒单价目表,或在饭店里浏览每晚住宿费率,不管你看到什么让你退缩或让你说「那太贵了」的事,就应用流程步骤。或是当你觉得不舒服,拿下列问题问自己时,就是你应用流程步骤的良机:

「这我买得起吗?」

「那我该买吗?」

「现在就买那样东西,这样做节检吗?」

「我现在真的需要那样东西吗?」

「如果我买了那样东西或做了那件事,我的另一半会怎么想?」

重点

如果你感到任何不适,请应用流程。

步骤一:正面迎击

【以不舒服的感觉做掩饰的庞大力量】既真实又可感受得到。你可以感受到它,或许你【体验到这股能量像一个既庞大又不停震动的球体,像飓风或龙卷风,像急流中的旋涡】。你认为这股能量像什么并不重要,我们在体验情绪、能量和力量时,都有不同的感受,也运用不同的方式。只要注意自己遇到什么状况,不管你在意识里体验到什么不适,直接正面迎击,不要逃避。不论你选择怎样正面迎击,记住要彻底让自己融入这股不舒服的能量中。在开始时,如果你闭着眼睛应用流程会容易些。之后当你熟练流程步骤,就算不闭眼睛也没关系,即使跟别人交谈时,也能轻松应用这项工具。

步骤二:彻底感受不舒服的这股能量一旦你完全融入这股让你不舒服的能量,尽可能彻底感受它。不管你觉得这股能量像什么,只要【感受它的强度、起伏、原始的力量。如果你可以提高它的强度,让自己有更强烈的感受,请这样做。因为感受越强烈,你就取回越多的能量】。因为在第一阶段里,大多数人创造一股动力,在允许自己感受情绪前,先自动降低所有的情绪的强度。举例来说,情绪实际强度是一百,但是我们在允许自己感受情绪前,先把强度降到六十,因为觉得这样比较安全些。因此以这个例子来说,其实还有四十单位的能量,是我们没有意识到的。当你应用流程时,有机会取回所有可用能量。如果你不想这样做,那也没关系。你可以等以后有机会,再回去取回剩余的能量。

不管你如何评断或分类你感受到的能量强度,那是【你的能量,是真正的你,是你为了在全像图中创造体验让自己信以为真,必须放入蛋/模式中的能量】。如果你感觉到快被那股能量压到时,你可以停下来,但是我请求你使尽全力,危险感受只是第一阶段用来骗你,让你无法取回个人能力的老把戏。你可以忽视这项诡计,如果你选择这样做,你是很安全的。不管情况看起来怎样,扩展的自我一直保护你,让你安全无虞,绝不会让你无法应付。

重点

允许自己尽可能地感受让你不舒服的这股能量。暂时把思考、逻辑、理智、评断摆到一旁,也不要将这种感觉归类。只要感受它就好。这个步骤的核心结构要素是,尽可能彻底感受感觉。你在体验中怎么做,看到什么,感受到什么,听到什么,为自己创造什么,都由你全权决定,你可以随着时间改变调整做法。同前所述,在人性游戏第二阶段时,任何事都没有规则或公式可言。

步骤三:感受最强时,告诉自己真相为何当你让自己融入这股不舒服的能量中,并尽可能的彻底感受它,你会发现这股能量达到最大强度——或者你注意到自己当时愿意感受的程度已到达极限。相信自己,你知道自己的忍受程度何时到达极限。抵抗第一阶段的诱惑,不要过度分析,也不要说这种话让自己泄气:「我必须找到最理想的感受强度,如果我错过了,一切就抗砸了,那我就是白痴。」你只要尽力而为,相信扩展的自我,尤其一开始练习流程工具时,更要这么做。当你更常应用流程时,一切就会变得更容易。【在感受最强时,请你说出真相】。这是什么意思?在这个时候,【请你确认真正的你,真正的你多么有能力,是你创造这股不舒服的感觉,这股感觉不是真的,只是你的意识创造出来的。】

当你的全像图中产生让你体验到不适应(或许是极大的不适或些微不适)的幻觉时,流程才揭开序幕。

流程概要

当你体验到任何不适时:

1.正面迎击。

2.彻底感受让你不舒服的这股能量。

3.感受最强时,告诉自己真相为何。

4.❁从中取回自己的能力。

5.越来越了解真正的自己。

6.向自己和创作表达感谢。

✺(∗❛ัᴗ❛ั∗)✺  (❁´`❁)*✲゚*

一、说出真相

    【 我是神,及其力量的临在。这是我创造的。

      这不是真的。(确实感受这些字的意义。)

      这全都是虚构全息幻像。(确实感受这些这的意义。)

      这是我的意识创造出来的。(确实感受这些字的意义。)】

在第一阶段,你欺骗自己、隐瞒真相。你告诉自己幻觉是真的,既可怕又有力量,而你却无能为力,那些谎言让你困在限制束缚里。当你应用流程,你必须逆转这股趋势,说出真相为何。

二、从中取回自己的能力

      【我现在从这项创作中取回我的能力。

      当我取回能力时,我觉得能力回到我身上。(感受它!)

    我觉得这股能力在我全身流动、奔腾。(确定感受到能力的流动。)

    当我感受到这股流动,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扩展,跟真正的自己越来越接近,在人性体验中展现更多真实的自我。】

三、越来越了解真正的自己

【我是神及其力量的临在,我是丰盛,我是快乐,我是无限。在我的全息图中,所有的人事物都没有任何力量,它们都是我创造的,我对我的创造物无条件地赞赏与感谢,我对他们负100%的责任。现在,就让这个受限的模式消融在我无穷无尽的能量当中吧。】

当你在意识里,完全沉浸于无穷的能量中,你让当初令人感到不适的经验重现。如果你再次体验到这个情况,依旧感到任何不适,将这股让你不舒服的能量融入无穷能量中,让它消失不见。然后再次重现那个情境,一直到不适感完全消失,直到你只感受到无穷能量为止。

四、衷心感谢自己为了创造幻觉,并对幻觉信以为真,必须创造如此惊人的杰作,也感谢这项杰作在第一阶段中有这么好的表现。

【感恩我创造了如此逼真的全息幻象,天才的编剧,天才的导演,天才的演员,天才的创造,把我从无限的存在变成了有限的个体,忘了自己是无限的丰盛,无限的快乐,无限的富足,无限的力量,而觉得自己是渺小的,受限的,匮乏的,觉得物质世界是真的,人格面具有力量,全息图中有因果,这真是一个天大的奇迹。感恩我瓦解了这个模式,并从中收回了能量,感恩我跨越了彻底解脱点,活出了真正的自我。”尽量去感觉每句话背后的真相。】

(╭☞•́⍛•̀)╭☞(╭☞•́⍛•̀)╭☞

感受真实的自己

1.【我拥有神的力量并且与神同在,我创造自己体验的一切。】

「如果我有无穷的能力、智慧与富足,那会是什么感觉?如果我能动动手指就让自己要的东西马上出现,那会是什么感觉?人一直处在绝对喜悦与平静的状态,那会是什么感觉?」

我能培养并拓展这些感觉的方式,是藉由一再的告诉自己下面这些话,并确切感受这些话语的真相与力量:

2.【那里(全像图的幻觉)没有力量、没有任何人和任何事物具有力量。】

3.【我是快乐,我是丰盛,我是无限!】

现在,在这里,我拥有无限的富足。

我拥有无穷能力创造任何我想要的东西。

我拥有无穷的知识与智能。

我感受到源源不绝的喜悦与平静。

我对自己的所有创作表达无条件的爱和感谢。

此时此地,我以源源不绝的金钱表达感谢。

结束【高举双手这个动作让我觉得体内扩展的这股力量在支持我。】

(❁´`❁)*✲゚*(❁´`❁)*✲゚*(❁´`❁)

这件事没有什么神奇之处,但是当我说出这些话,我也高举双手,最后我会手掌朝上说完「此时此地」做结束。对我来说,以你目前的状态,你不知道身为拥有所有前述特质的无限存有,究竟是什么感觉。你不记得拥有无限能量是什么感觉。所以,在开始时你对感受无限能力的能力充满自信,这种能力日后会不断拓展。如果你使用类似我所有的话语,或许这些话刚开始听起来很空洞。没关系。不管怎样还是把话说出来。如果你采用另一项策略感受无穷能量,起初或许无法觉得这股能量很弱,那也没关系。只要你尽全力并抵抗第一阶段的诱惑,别觉得自己做得不好,或「改善」缓慢,而质疑自己或流程,打击自己。你的目标是要能随意感受无穷的能量——如果你全心全力进行人性游戏第二阶段,你终将会抵达那里。记住,当你进行第二阶段工作时,你并不孤单。扩展的自我总是在那里陪你,随时帮助你并支持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