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了性别,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第一章)

                                                      第一章 

“说说吧,为什么打架……”崔金刚十指交叉托着下巴,脸上满是猫戏老鼠般的微笑。

我嘴角不自觉地抽了一下:“他们来咱们学校找我们麻烦,我们要是再不敢出去就太丢人了……”

崔金刚冷笑:“他们怎么不找别人的麻烦,就专挑你们几个老实人?”

我撇嘴:“您别老把好孩子挂在嘴边成吗?我现在听见这几个字就觉得像在挨骂。”

崔金刚脸色一寒:“刘子安,我告诉你,你少给我转移话题,你们不是能打吗?你们不是本事大吗?我现在不追究你带头打架的事,你总得把那俩人给我找出来吧,现在家长可都在门口等着呢!”

我挠头:“当时吧,我们只看到他们来了五六个人,觉得我们人多,寻思把他们打跑就算了,没想到他们的人都在大门两边藏着呢,呼啦一下出来几十个,我们明显打不过他们,樊嗨和张国庆他俩跑得慢,我们回到宿舍才发现他俩不见了,后来我们回去的时候那伙人还在学校门口站着……”

崔金刚:“所以你们就来找我了?”

我点头。

砰!

崔金刚一锤桌子:“怎么好事没想起我来?”

我苦着脸:“您要训等找到他俩随您怎么训,我要是顶一句嘴我都是孙子,可现在不是训我的时候啊……”

崔金刚站起身:“跟我到门口去一趟!”

来到学校外面,那伙人已经散了。

不仅那伙人散了,连樊嗨和张国庆也不见了。

“卧槽……”我咧嘴,“该不会被他们带回去当牛做马了吧……”

崔金刚骂道:“操,都这时候了还有心情开玩笑!”

骂完他点着一支烟斜眼看着我:“平时你们抓住对方的俘虏,都怎么处理?”

听到“俘虏”俩字我嘿嘿一笑。

崔金刚踢我一脚,怒道:“老子叫你笑!”

我拍着裤子上的脚印:“君子动口不动手,为人师表怎么动不动就……”

见崔金刚的脚又抬了起来,我忙摆手:“别别,我,我们抓到对面跑得慢的都是揍一顿塞井里去……”

崔金刚转身走到保卫处,跟保安要了一根火钩,出来以后摇头晃脑的四下寻找。

我指指花坛旁边那个井盖:“应该在那儿……”

呼哧带喘的拉开井盖,崔金刚蹲下打着火机朝下面看去。

井下很黑,我们只能看到两个不断蠕动的脑袋。

“怎么回事?”崔金刚看我。

“一般我们往井里塞人的时候都会把他们的腰带抽出来反绑住双手,然后把他们袜子脱下来塞到嘴里,这样他们就爬不上来也不能出声喊人……”我挠着头说。

“胡闹!”崔金刚怒道,“幸好现在是夏天,要是冬天那还不得给冻死了!”

我讷讷道:“大家都知道这事,一般冻死之前都会有自己的同伴来把井下的人提溜上来……”

崔金刚憋着火:“现在怎么办?”

我撸着袖子:“我下去给他们解开他们自己爬上来就行了……”

“你们怎么才来呀,井底下有老鼠……”樊嗨揉着手脖子抱怨道,“哥们儿差点就被老鼠当成送上门儿的点心给吃了……”

我冲他使个眼色。

樊嗨这才看到和我一起来“营救”他们的是班主任崔金刚,嘴巴一歪不敢再说话了。

崔金刚胸口起伏了一阵:“你们都跟我到办公室来……”

张国庆和樊嗨的父母都等在办公室门口,看到我们回来,用怨毒的目光看着我。

“德性……”路过他们身边的时候我低声骂了一句,耸耸肩跟着崔金刚走了进去。

当然,这祸闯得虽然不小,但好在最后张国庆和樊嗨都安然无恙,我们被臭骂了一顿后已经是深夜,崔金刚见天色已晚就放我们回了寝室。

回去以后我想起樊嗨说在井底下被老鼠咬过的事。

我说:“嗨子,你明天去打狂犬疫苗吧,老鼠咬过可不是小事,万一你得了狂犬病把咱们寝室挨个咬一遍……”

樊嗨:“去他妈的狂犬疫苗,老鼠咬几下就得打针,还活不活了!”

张国庆附和:“我说安子你就别瞎操心了,咱们挨了一顿揍又挨了一顿骂,还嫌不累是吧?赶紧睡觉!”

第二天早晨我起床准备洗漱的时候就看到樊海和另外两个室友只穿个裤头一脸痴呆相的站在张国庆床前,胯下那顶小帐篷已经顶了起来。

“卧槽……”我心道这帮人得饥渴到什么程度了,看个张国庆的裸睡都能给看勃起了……

“安子,安子……”樊海目不转睛的盯着床上的张国庆冲我招手,“你看,这,这尼玛……”

“怎么一大早就骂人,操……”我跳下床刚要给他一记爆栗,却看到张国庆的床上躺了个赤身裸体的美女……

我胯下那顶小帐篷也腾地一下撑了起来:“卧(四声)……槽(一声)……”

看着那具身段匀称皮肤白皙的胴体,寝室里吞口水的声音响成一片。

樊海用手肘戳戳我:“室长,怎么,怎么办?”

我擦掉顺着额头留下来的汗珠,吞了口口水:“什么,什么怎么办……”

樊海龇牙咧嘴:“这女的,跑……跑这儿来了,咱们要不要通知宿管,要是她醒了诬赖咱们强奸,咱们,咱们……”

另一个室友:“要不再等等,我高伟这辈子,还是第一次看到女生不穿衣服……”

我点头附和:“我,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高伟旁边的王典明担忧道:“要不还是别看了,她醒了要是发现咱们这么盯着她……”

王典明还没说完,那女生就悠悠醒转,眼波流转的看着我们:“怎么了,都站我床前干什么?有什么好看的……”

我艰难地把目光从她胸前那对大白兔上挪开:“那个,那什么,你先穿上衣服行么?我这,鼻子都快流血了……”

女生:“莫名其妙,怎么我不穿衣服你就能看流血了?滚滚滚,你们这群死基佬,别围在老子床……”

说到一半她就没动静了……

沉默片刻后,尖叫声响起:“操————”

我们被这声尖叫吓得集体一哆嗦,转头去看那女生的时候她已经抓起床单遮住了身子。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女生低头看看自己仍旧露在外面的大腿,又看看我们。

王典明:“什么怎么回事,我们还想问你怎么回事呢,你一个小姑娘家家的怎么半夜溜到我们宿舍里来了,还裸睡……”

女生皱眉瞪着我们:“你们几个狗日的不认识老子了?”

这语气……

怎么那么熟悉?

我似乎想到了点儿什么,把宿舍的各个角落挨个看了一遍,又把几个能藏人的衣柜、储物箱还有床底挨个搜了一遍,最后回到张国庆床前,心里像是揣了一头互撞乱跳的小鹿:

“张国庆呢?”

女生的表情忽然变得悲愤起来,喘了两口粗气,她扯着嗓子喊道:“狗日的!我就是张国庆!”

王典明仍旧目不转睛的盯着女生的大腿:“哇喔~~~~”

我抬手给他一记爆栗:“他他妈是张国庆,你怎么还能看得下去!”

王典明吞口水:“管他什么国庆呢,是美女就行了……”

樊海也盯着女生的大腿,撇嘴道:“你倒不挑食……”

张国庆怒道:“都他妈别看啦!操!要不要老子帮你们打飞机了还!?”

我们集体红着脸低头,高伟讷讷道:“你要是想我们没意见……”

张国庆抓过放在床头的衣服胡乱套上,随后把臭烘烘的球鞋往脚上一套:“妈的,这一定是我在做梦,长这么大连初吻都还在,这王八蛋社会把老子逼得都出现幻觉了!”

说完他就朝外面走去。

楼道里惊呼声伴随着洗脸盆落地声、脑袋撞墙声此起彼伏的传来。

我们追出去的时候张国庆正一步一扭的冲那些只穿着一条内裤甚至什么都没穿的屌丝们骂道:“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傻逼!”

跟着他走到楼下,宿管大妈提溜着扫帚跑了出来,指着张国庆:“你哪个班的,怎么随便进男生宿舍!”

张国庆斜她一眼:“老娘爱去哪儿去哪儿,你管得着吗你?”

宿管大妈顿时愣了,手里的扫帚啪嗒一下掉在地上:“你,你……”

张国庆翻个白眼:“你什么你,话都说不利索!”

宿管大妈脸都绿了:“你一个女孩子,怎么随随便便跑到男生宿舍里来,我,我……”

“嘁……”张国庆不再理她,扭着屁股走了出去。

樊嗨擦汗:“这孙子是真疯了……”

我推了他们一把:“还站着干什么,赶紧跟上去!”

跟着张国庆来到教室,我们战战兢兢地围坐在他(她?)周围。

张国庆不耐烦道:“去去去,滚滚滚,老子做个梦你们也得跟着,快滚!”

我扶着额头:“国庆啊,这不是梦,你告诉我们昨天那帮人对你做了什么,你怎么就变成女的了……”

说完我转头去看他们三个,发现这三个王八蛋像是被施了定身术一般瞠目结舌的看着张国庆那张五官精致、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脸。

我拿起一本书挨个砸了他们一下:“操,老子让你们看,让你们看,老子让你们看个够!”

三人纷纷抱头:“别别,室长,别打了……”

张国庆冷哼一声,素手托香腮作凝神状:“快滚,别来烦我……”

这时候班里已经坐满了人,所有人都看到了我们四个围着一个漂亮女生又吵又闹的,鄙夷、不解、困惑、羡慕、嫉妒等等等等各种各样的目光同时落在我们身上。

“吵什么吵!不知道现在是早自习时间吗?!”门口传来班主任崔金刚的声音。

我们只得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你们已经高三了,知道吗?明年的这个时候,你们其中大部分人都会坐在大学的教室里,但会去怎样的大学还要取决于你们的努力程度,那些平时吊儿郎当的同学,我看你们最后能考几分,能对得起你们爹妈辛苦赚钱供你们上学这份心不能!”崔金刚拍着桌子,“班长,点名!”

我站起身走到讲台上,心里盘算着一会儿点到张国庆名字的时候我就给跳过去,可千万别再出什么幺蛾子了……

“林宽!”“到!”

“高伟!”“到!”

“徐蕾!”“到!”

“张……刘华平!”“到!”

“王典……”

“等等!”崔金刚抓住我的手腕,目光阴鸷,“怎么点到张国庆的时候就跳过去了?他是不是没来?”

我心里咯噔一声。

崔金刚夺过名单:“我就知道你小子靠不住……”

看了一眼名单,崔金刚喊道:“张国庆!”

一个娇滴滴的声音响起:“到!”

我伸手捂住脸,不敢再往下想了……

崔金刚黑着脸沉默了两秒,说:“这位女同学,再捣乱的话我就要请你出去了……”

张国庆撅起嘴。

“张国庆,张国庆来了没?”崔金刚又喊了一遍。

张国庆一拍桌子站起身来,柔声道:“我就是张国庆!”

崔金刚挠挠头,一脸的大惑不解:“……”

全班的目光都聚焦在她(他?)身上。

接着窸窸窣窣的讨论声就响起了:

“这女的是咱们班的?”

“这么漂亮的妞,脑子坏了可惜了……”

“张国庆这个王八蛋真有福气啊,交了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我放下手,偷瞄崔金刚。

崔金刚黑着脸,头顶有团小乌云已经凝聚成型,看起来随时都有可能行雷布雨福泽众生。

“那个,还接着点名吗?”我怯怯地问。

崔金刚爆粗口:“点个蛋!跟我出来一趟!”

我指着自己:“我?”

崔金刚踢我一脚:“装什么傻!叫上张国庆!”

踢完他就转身出去了。

我拉着脸冲张国庆招招手:“跟我出来!”

张国庆一脸不屑,起身一步一扭走到我面前:“哼!”

我心道我让你个王八蛋装个够,你就当一辈子女人好了!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