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了性别,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第六章)

孔德全咧嘴:“怎么,用完我了就想一脚把我踢开?”

“你小子是真不识抬举……”陈薇薇抽出一支烟点着,“之前发生的事情你也都看见了,我们这群人都感染了丘比特病毒变成了女人,这种变化存在可逆性的几率基本为零,你继续跟我们混在一起,保不齐我就给你打上一针让你也变成女人,而且可能性很大——你嘴巴太贱了……”

孔德全指指张国庆和樊嗨:“在班上我是他们的班长,在寝室我是他们的室长,他们有个三长两短我都没法交待,我现在要是走了,就是当逃兵当叛徒,你这是逼我放弃自己的清白玷污自己的人格你知道吗?再说了……”

“好了好了……”陈薇薇扶额,“你厉害你厉害,我说不过你……”

说着她杏眼圆瞪,狠狠抽了口烟:“我倒也不是心疼你,行,只要你不怕死,我没意见!”

张国庆:“德全,这事儿和你没关系,你就别跟着趟这浑水了。”

孔德全斜他一眼:“跟你就有关系了?你怎么变个性还把脑子给变没了?谁给您的存在感?”

张国庆不屑道:“你是嫉妒我吧?”

强压着心底升起的一阵恶寒,孔德全缩缩脖子:“得了吧,我还是觉得……裤裆里有点东西坠着比较安心……”

陈薇薇叹口气:“孔德全你可想好了……”

孔德全点头。

————————————————————————————————————

实验室位于郊区的一间废弃工厂,之前是一家很有名的国企,主要生产大型工程机械,比如叉车、铲车、挖掘机、推土机、自搅拌混凝土罐车等等……

当年全市人民都以能够进入这家工厂工作为荣,坊间一直都有这么一种略显浮夸却实事求是的说法——穿着这身工作服出去相亲只有看不上对方没有对方看不上自己的,比穿什么名牌都管用。

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家国企的破产也是非常突然的,从威风八面过渡到负债累累关门大吉仅仅用了一个月时间。

偌大的车间如同巨人的残骸,踩着地面上厚厚的灰尘,孔德全伸手抚摸着设备上的斑斑锈迹。

“我把这里的实验室和检查站都重新收拾了一遍,然后弄了一台发电机充当电源……”陈薇薇面无表情的指指不远处一间透着灯光的小屋,“咱们现在就过去吧……”

孔德全皱眉:“你的目的是什么?把所有男人都变成女人?”

陈薇薇在我后脑勺上拍了一下:“那他妈还有什么乐趣,所有的男人都变成女人老娘就没有乐子……”

说到这里她再次意识到这种粗鄙的话语不符合她现在的形象,尴尬的清了清嗓子道:“我才没那么无聊,我只是想让那几个王八蛋身败名裂生不如死……”

“这样啊……”孔德全点头,“那张国庆和樊嗨……”

陈薇薇冷哼一声:“这俩人并不是我的目标,要怪就只能怪你们那个混账王八蛋班主任不负责任,拿自己的学生当枪使。”

孔德全斜她一眼:“你丫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陈薇薇嘴角紧绷着沉默了片刻,随后一字一顿道:“孔德全,你给我听好了,再用这种语气跟老娘说话,老娘就给你注射丘比特病毒!”

实验室外面是隔离间,外面进去换完衣服走进消毒间呆了半分钟才进入了实验室。

“这是最后一批实验样本了……”陈薇薇指着笼子里两只正在摆弄自己阳物的猴子,“这大个儿的那只是猴王,妻妾成群,早就不是处了;小个的那只是猴王的儿子,从出生到现在都没和母猴子亲密接触过……”

孔德全:“咦~~~~你的意思是要同时拿这俩猴子做实验?”

陈薇薇悠悠叹口气:“不,这俩猴子是唯……唯一一对儿逆转成功的实验品……”

“啥?”孔德全一抬头。

“你这个白痴……”陈薇薇指着两只猴子,“被转换成母猴的二百多只公猴子里只有这两只成功的变回了公猴,其他的……”

张国庆接过话茬:“其他的都死啦?”

陈薇薇斜她一眼,没说话。

孔德全鄙夷道:“你也就这点想象力了,怪不得回回考倒数第一……你看薇薇姐的表情就知道了——八成那些猴子都还是母猴,没有什么变化。”

陈薇薇平静道:“不,那些猴子都死了……”

这下该张国庆满脸鄙夷的看着孔德全了。

孔德全没理她,若有所思道:“这么说来,逆转这个过程的成功几率还不到1%?”

张国庆一脸惊恐的看向陈薇薇。

陈薇薇冷笑一声,轻轻点头:“至少在猴子身上是这样,目前我还没拿人类做过这种实验,但所有因注射丘比特病毒变成女人的男人,智商明显都下降了很多……”

张国庆:“……”

孔德全眯起眼睛:“你调查得很详细啊……”

陈薇薇:“樊嗨的家里有点钱,父母生意做得很大根本没时间管他,所以这种人早早破处的几率非常大,我也是利用崔金刚想要利用我来利用他,顺势而为顺水推舟……”

“……”孔德全烦闷的皱起眉头,“可是,樊嗨怎么到现在还是男儿身?”

“不知道……”陈薇薇摇头,“这也是我最搞不懂的地方,按道理来说感染了丘比特病毒的人会在三小时内陷入昏迷状态,然后在昏迷的过程中完成变性,但这个樊嗨睡醒一觉以后却还能保持男儿身到现在,确实有点特别……”

陈薇薇拿起两个药瓶转身朝隔离门走去:“或许突破的关键就在樊嗨身上了……”

走出实验室孔德全不解的问到:“你的目的是什么?”

陈薇薇轻蔑一笑:“变回男儿身……”

张国庆插嘴:“当女人不挺好的么?干嘛变回去?”

孔德全讥笑道:“你是不是觉得裤裆里那根金针菇又碍事又不中用,巴不得早点让它自然脱落呢?”

“去去去!”张国庆赶苍蝇般的摆着手,“当男人多累,以后还得拼命攒钱买房子、买车才能娶到媳妇,当女人就不一样了……”

说着她撩了撩自己的长发:“就凭老娘现在这身段这姿色,大把大把的男人跟在屁股后头追我……”

孔德全咧嘴:“你就追求这个?”

陈薇薇有点不耐烦:“别斗嘴了,我跟你说点正事儿。晴晴,你先去那边歇着吧。”

张国庆忽然就眼泪汪汪了:“薇薇姐,你嫌弃我?”

陈薇薇秀眉微蹙:“我告诉你,这事儿没那么简单,你脑子不好使就别跟着裹乱!”

张国庆起身一跺脚泪珠就掉了下来:“走就走!”

“这病毒的副作用也太明显了……”陈薇薇点着一支烟,悠悠抽了一口,“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哦,对!胸大无脑!从前我都当戏言听了,最不济也是那些贫乳羡慕大胸妹子才编出这种诋毁别人的恶毒语言,听着就酸溜溜的……我没想到是当男人变成女人,胸围增加了以后脑子还真的就不好使了……”

孔德全十指交叉:“通过我跟你的接触,我感觉你不是坏人,也没有什么反人类的企图,反倒是崔金刚他们……”

说着他拿起桌上的烟点着一支抽了起来。

陈薇薇:“接着说……”

“首先,你的司机还是男人,而且实验室里唯一一本关于男人变成的女人的资料里所描述的女性特征和你非常相似,所以,我推断你根本没有拿男人做实验,目前为止,你的实验对象除了自己和那二百多只猴子以外……”孔德全眯起眼睛,“再没有其他!”

陈薇薇稍有些动容:“你很聪明……”

孔德全弹了一下烟灰:“你的目的很简单——恢复男儿身,但崔金刚他们不肯,因为这种病毒的市场潜力和潜在需求非常大,你想想看啊,全世界的大小医院每年光变性手术得做多少例,而且那些手术只能把男人变成半个女人,既离不开激素又不能生育还得花费大量的金钱维持现状,更不说变性人剩下的生命都很短暂了。这样一来他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发财的机会。可是现在这种病毒非常不稳定,不光是受感染者有可能会在变性的过程中死掉,还有就是,他们的智商会在变性完成后降低……所以崔金刚和李圣他们在病毒副作用降到最低之前绝对不会拿出去卖,这么一来,再用猴子白鼠什么的做实验已经远远不够了,不是进度慢的问题,而是能不能获得进度的问题……”

陈薇薇点头:“你能通过点滴线索推断出很多细节,看来,解决问题的关键不光在樊嗨身上……”

她掐灭香烟,捋了捋头发:“没错,我的目的就是找到逆转病毒的方法让自己变回去,但崔金刚和李圣绝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一旦我找到逆转的方法,再把之前发生的事情和丘比特病毒公之于众,他们想要找活人继续做研究的计划基本就泡汤了,我也是听说你们学校有个男学生变成女人了才去找你们的,现在我已经暴露了,崔金刚和李圣的人肯定在四处搜我,一旦被他们抓到,我……”

孔德全叹口气:“我也没想到崔老师是这种人,既然拿自己的学生党小白鼠……”

陈薇薇:“和你们打架的那帮人是他找的,下水道里有病毒的老鼠也是他放的,正常的老鼠不会主动攻击人,但从制药专家崔金刚的过了一道以后老鼠就会变得极具攻击性,一切都计算得恰到好处,他只是利用了你们,因为明目张胆的进行实验是犯法的……虽然这样也犯法,但没人能拿出证据证明这些都是他干的……”

“那……”孔德全站起身,“咱们现在该干点儿什么?”

陈薇薇一脸茫然:“不知道,现在我身边除了张昊以外没人能够信任了……”

“张昊?”孔德全皱眉,“就是开车带咱们来的那个司机?”

陈薇薇点头。

“你们……”孔德全一脸坏笑,“他该不会是喜欢你吧?”

陈薇薇接着点头。

“咦~~~~”孔德全咧嘴,“你们该不会是已经那个了吧?”

陈薇薇继续点头。

孔德全:“那你变回男人以后他怎么办?”

陈薇薇讷讷道:“没关系,他本来就是双性恋……”

孔德全:“……”

聊到这份儿上,气氛就变得尴尬起来,孔德全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打破这种氛围。

就在快憋出内伤的时候,陈薇薇的手机响了。

“喂?昊哥啊……”陈薇薇接通电话,“我知道了,我现在就过去,嗯,嗯,好的……”

看着陈薇薇挂断电话起身,孔德全已经猜到了个大概:“怎么,樊嗨醒了?”

陈薇薇点头:“嗯,不过还是没有变性……真搞不懂……”

樊嗨死命扭动着身子想要挣开把他固定在椅子上的麻绳,看到孔德全走过来,立刻扯着嗓子喊了起来:“德全,德全!快点给我松开!”

孔德全苦笑着走到他面前:“大哥,别喊了,在这里我说了不算,咱们只有乖乖配合人家才有机会离开。”

樊嗨这才看见陈薇薇:“操!我认识你,就是你把教我们那老孙给踢成太监的!”

陈薇薇撇撇嘴:“没错,要是你再不老实我也给你来这么一脚。”

樊嗨一哆嗦:“别别别别别!女侠,女王……我叫我做什么我照做就是了……”

陈薇薇拉过一把椅子坐下双手抱在胸口:“行,那我就简单问你几个问题,只要你老实回答,我心中的疑问都能迎刃而解,只要我的疑问不存在了,你就可以安全离开。”

“第一个问题……”陈薇薇竖起食指,“你们被关在窨井里的时候被老鼠咬了,对吗?我说的你们是——你和张国庆!”

樊嗨忙不迭的点头:“是,当时我们手脚都被绑住了,嘴里还塞着袜子,所以老鼠根本不怕我们,要不是德全及时来救我们……”

“可以了,下一个问题!”陈薇薇打断他,“你昨天夜里有没有做和女人缠绵的春梦?”

樊嗨一愣,嘿然道:“您是半仙啊姐,这都能算出来?”

陈薇薇嗯了一声:“也就是说你真的做了那样的梦……”

樊嗨:“没错,大概是因为我最近交的女朋友不肯和我去开房的缘故吧……”

孔德全鄙夷的看他一眼:“德性……”

陈薇薇:“第三个问题——你最近有没有服食什么违禁品?比如摇头丸、K粉之类的……”

樊嗨闻言身子一颤,低下头去:“姐,您不会是警察吧?我,我虽然混了一点儿,但要说吸毒,我可没那胆儿……”

“瞧你那怂样……”孔德全抽出一支烟边往嘴边递边斜眼看着他,“还他妈富二代呢,撒谎都不会撒……”

陈薇薇叹口气:“违禁品之类的东西确实能延缓甚至抵消丘比特病毒给人体带来的影响……”

孔德全嘿然:“这么说,你是要全面推广毒品来抵挡丘比特病毒了?”

“我现在没心情开玩笑……”陈薇薇摇头,“我就是想找到安全的变回男儿身的方法,要是能顺手阻止崔金刚他们胡来,就更好了……”

樊嗨一头雾水:“什么意思?怎么还扯上崔金刚了?”

孔德全张了张嘴想要解释一下,但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看到孔德全这副样子,陈薇薇忽然也觉得乏力了,摇头轻叹一声:“说来话长,说来话长……”

樊嗨眼皮一翻:“不告诉我也行,你的问题问完了吧?该放我走了吧?”

陈薇薇看着孔德全:“嗯?”

孔德全摇头:“不行,这种暴发户二代是典型的满嘴跑火车,你前脚把他放出去,他后脚就得满世界散自己这点儿经历,说不定他一出门就会给崔金刚通电话……”

樊嗨:“……”

陈薇薇冷笑一声:“正好,本来我也不是太想放他走……”

孔德全:“你现在给我身上弄点伤,我先回学校去,等事情有了进展我再跟你联系,不过你千万得沉住气,别主动联系我……”

陈薇薇一愣:“那张国庆怎么办?”

孔德全弯腰捡起一根棍子朝司机张昊递过去:“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帮你的原因——庆庆本来就不聪明,变成女人以后脑子都混沌了,要是变不回来指不定以后被哪个人贩子给卖到夜总会甚至穷山沟里去,这辈子可就彻底完蛋了……”

张昊接过棍子,咬咬牙:“兄弟,我可下手了……”

孔德全闭上眼睛:“来吧……”

两小时后,崔金刚家里。

“你是说……”崔金刚眉头皱紧,“哪个王八蛋陈克锋把樊嗨和张国庆都抓走了?”

孔德全点头:“嗯……她现在叫陈薇薇,她还说她迟早会回来找你,把你也变成女人然后带到工地上让民工兄弟把你给轮了……”

“王八蛋!”崔金刚狠狠捶了下桌子,“他想得美!”

“别激动别激动……”孔德全摆手劝道,“你犯不着跟这种人生气,有劲没劲,咱们现在的任务是抓紧时间找到她,然后……”

说着他龇牙咧嘴的抚摸着红肿的额头:“然后……操他妈的给她抓起来送到派出所……”

崔金刚吁口气:“扰乱社会治安、绑架、故意伤害……数罪并罚,估计这王八蛋没个十年二十年的都甭想出来……”

孔德全心里暗骂:你才是王八蛋,未经允许拿活人做药物实验、轮奸、奸尸、故意传播未知病毒……数罪并罚,估计你个王八蛋不是死刑就是无期……

崔金刚:“陈克锋现在在哪里?”

孔德全摇头:“我也说不清她的老窝在哪儿,我从那里逃出来以后就藏在一辆渣土车的车斗里,直到渣土车停在火炬小区对面的工地上我才敢出来……”

“这一路用了多长时间你留意了吗?”崔金刚眼珠转了转。

孔德全:“五十分钟左右……”

崔金刚沉吟片刻,拿起一张纸划拉起来:

“火炬小区……白湖……鹊山……孝贤广场……明珠湖……沉马潭……”

在纸上挨个把津浦市的地标性景点标注了一遍,崔金刚点着一支烟,心里默默盘算了片刻。

“现在白湖和明珠湖都处在开发状态,工地上的渣土是可以运到那里用来填湖造岛的,但是……”崔金刚画出一条线将火炬小区和明珠湖连接在一起,“从明珠湖到火炬小区,最快也要一小时二十分钟,所以陈克锋的老窝应该不是这里……”

说话的工夫他又画出一条线将白湖和火炬小区连接起来:

“从白湖到火炬小区,如果没有堵车又一路绿灯的话,半个小时应该足够了……”

孔德全:“孝贤广场现在也在动工,而且距离火炬小区……”

崔金刚摆手:“我明白你的意思,不过……正是因为孝贤广场正在动工改造,所以直通火炬小区的那条路是无法使用的,换句话说——渣土车想要从孝贤广场出发前往火炬小区就必须得绕路,那么,甭说半个小时,一个半小时都不一定能到——要知道,有些路是不允许重型汽车通行的。”

“所以,你的意思是陈薇薇的老窝一定是在白湖?”孔德全心里暗暗得意,这一路上自己就没断了琢磨怎么才能把谎撒得滴水不漏。

他曾听人说过,撒谎的最高境界不是满嘴跑火车,而是十句话里有九句半是真的,只有最关键的半句是假的,这样一来,对方就很难分辨你的话究竟是真是假。

但那半句假话,恰恰是用来扰乱倾听者判断并将事件走向引导带偏的……

没错,自己是被陈薇薇抓过去的,为了救张国庆他才被迫将樊嗨也骗了过去;

陈薇薇的基地他也去过了,回来的路上他在出租车上睡了大概半小时就到了火炬小区,醒来以后走着回到学校。

最高明的骗子,往往在捏造一个不存在的过程时先把自己催眠了,然后再把本不存在但自己却都深信不疑的过去告诉受谎者。

崔金刚起身:“白湖那边有一片烂尾楼,如果你描述无误,陈薇薇的老窝就在那里,咱们现在就过去……”

“好!”孔德全点头起身,“不过……我得先去个厕所……”

崔金刚摆手:“快去快去。”

一切顺利,我们马上去白湖,你们按计划进行,不用回复!

信息发送完成后孔德全将短信删掉后走出厕所。

通往白湖的路残破不堪,车子上下颠簸着走得并不快。

“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给我也注射病毒,既然感染病毒的嗨子和庆庆都是实验品……”孔德全偷偷摸摸点着一支烟抽了一口,“多一个实验品不是更好吗?反正他们都已经犯法了。”

崔金刚轻轻摇头:“你不懂,感染同一个培养皿里出来的同一批病毒都会出现很多种状况,这也是当时我们为什么会认定陈薇薇死掉的原因——因为之前做实验用的猴子和老鼠要么顺利变性要么一命呜呼,根本没有假死个几小时再活过来变成雌性个体的案例……”

孔德全:“您的意思是他们好不容易搞到几个活人做实验,所以才不舍得一次性全都用完?”

崔金刚:“对,不管樊嗨成功变成女人还是嘎嘣一下死了你都会立刻被锁定成为下一个实验对象,只要他们的实验结果和分析报告出来,他们就会给你注射丘比特病毒。”

孔德全哦了一声:“这样啊……那,那咱们现在抓到陈薇薇该怎么办?交给警察?”

崔金刚叹口气:“他毕竟是我的老朋友了,我们上大学的时候就在一个系里,如果我能帮他们几个找到变回男儿身的方法,这事儿就算没发生过,到时候他也不用面临牢狱之灾了。”

没想到你个王八蛋还挺能装……孔德全心里暗骂。

“是啊……”孔德全不动声色,“既是同学又是同事,这种缘分是很难得的,能拉一把就拉一把吧……”

白湖是当年政府规划的城市新区,但因为离市区太远,基础设施配套又没能跟上,导致这里数十个新小区罗成后罕有人购买,不客气的说这是个错误且轻率的规划,后来开发商们明白过来以后就丢下一大片成品商品房和烂尾楼逃之夭夭了。

这是津浦最大的一片鬼蜮,也是城市开发进程中最大的败笔。

不过任何事物都是双刃剑,这片鬼蜮虽然没能成就开发商,却成就了一大批从事地下交易和非法传销的团体。

白湖东岸,一群人正蹲在路边,看到崔金刚的车开过来,其中一个丢掉手里的香烟起身走到路中央摆着手。

是李圣!

孔德全一愣。

难道实验室那帮人和那几个药剂师也都来了?

心脏狂跳了几下,孔德全抽出烟点着一支,脑子飞快的转着。

李圣……朱超……崔金刚……梁川……

没想到看似风平浪静的火炬高中下面竟是暗流涌动。

漆黑……且湍急的……暗流……

既然所有人都不在实验室里……

孔德全忽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