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又如何

话说那混天大圣三百年前大闹天宫,连斩八万天兵天将,闯至南天门下,猖狂大笑说俺混天大圣今日到此,也算是捅到了天了!

妖界第五次反攻天庭,以混天大圣鹏魔王被镇压告终。

下界,老牛蹲在草丛中看了整整二十年!

二十年来,混天大圣鹏魔王与天庭十万天兵天将交战,打的天昏地暗流火飞逝,整座人间都清晰可见天庭的激战。

老牛暗道,斩了八万天兵天将,老鹏今后有的吹了!

妖界与人界接壤,这两界上接天界下连地界,是整座乾坤承上启下的基本盘,如果妖界毁灭,乾坤必定崩塌,而妖界七位大圣便是妖界的固基石,即便天庭与西天也不敢将其毁灭,妖界七大圣作乱世间,天界诸神也只能选择镇压。

老牛剥开草堆,背后的大岳之下压着一位曾经的妖界大圣,猴魔王。

老牛对猴魔王说道,猴子你看,你六哥也被打了回来。

猴魔王对老牛说道,你们这么打不行啊,都第五次了,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老牛说道,快了快了,等你我七圣都被天庭镇压,便是妖界崩溃之时。

猴魔王说道,妖界崩塌万妖必死,你说你能得到啥好处?

老牛说道,TMD,当年不是你先挑起妖界与天界之间的战争的吗,你还问我有啥好处?我咋个晓得,你问你自己去!

老牛说完便起身离开,猴魔王整个身体都被大岳压着,只有一个猴头留在外面。

猴魔王叫嚷道,你他娘的能不能有点公德心,每次都拉屎在这,我很难受的!

三百年的时间对于猴魔王来说不长不短,当年在花果山上还是石胎的时候,吸收日月精华千万年,时间对于猴魔王来说,在于睡了多久。

老牛三百年后叫醒了猴魔王,说道,老六招兵买马好了,准备发动第六次总攻,你觉得老六这次能走多远?

猴魔王没好气的说道,我哪个晓得?我说对了能求你一件事吗?

老牛问道,啥事?

猴魔王说道,别在拉屎在我这了!已经四次了!

老牛笑嘻嘻说道,都已经四次了你还不清楚?当然是不行啦!

妖界第六次总攻比第五次总攻成绩要好,斩了九万天兵天将,带着七万妖兵冲进了南天门,打进了鸾天殿!

最终结果毫无疑问,移山大圣狮驼王重蹈覆辙,被镇压。

老牛叹了口气,说道,俺们兄弟七个,如今只剩下我了,你且在此等着,看俺叫这乾坤改换日月!

老牛很快就又聚拢了一批妖兵,都是曾经参与过前六次反攻的有经验的大妖兵。

老牛发动总攻前特意来看了一下猴魔王,说道,兄弟,俺这次上天去,不打算活了,妖界有你们六圣镇压气运也是够了,这次俺一定做的比你强!

妖界七大圣,位列第七的猴魔王发动了第一次反攻天庭大作战,带领妖兵冲上天庭,斩了十万天兵天将,冲进南天门冲入鸾天殿,吓得玉帝老儿衣衫不整的逃出天庭,率先喊出了“玉帝轮流做,今年到我家”的口号,轰动三界六道,万年不衰。

后来玉帝向西天如来佛祖求来救兵,猴魔王也被镇压在如来五指化成的大岳之下。

作乱的妖兵被平定之后,三界恢复了原本的秩序,但是猴魔王的“玉帝轮流做,今年到我家”的口号已经深入妖心,七大圣中的第二圣覆海大圣第一个响应猴魔王的号召,带领旧部展开第二次反攻天庭大作战。

奈何覆海大圣蛟魔王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刚杀进南天门还没冲进鸾天殿,就被赶到的灌江口显圣二郎真君打回下界,于凡尘被镇压。

蛟魔王领导的第二次反攻天庭大作战,总计斩杀九万天兵天将,在六次反攻中仅次于猴魔王的十万斩记录。

第三次反攻天庭大作战的领导者是第六位驱神大圣禺狨王,成绩最差,斩了六万天兵天将就被二郎神拦截在南天门前。

通风大圣猕猴王主持了第四次反攻天庭大作战,斩了八万天兵天将,也是在南天门前被二郎神拦截镇压。

第五次是混天大圣鹏魔王,第六次是移山大圣狮驼王,两尊笑傲三界的妖界大圣亦是没能成功活捉玉帝老儿笑傲苍穹。

混天大圣鹏魔王在七大圣中位列第三,主持的第五次反攻天庭大作战虽然失败,但成功拖垮了显圣真君二郎神。

在镇压鹏魔王之后,二郎神向玉帝提交了辞职书,没登玉帝批准就跑回了灌江口老家。五次车轮战整整三千年!越到后面间歇越短,哮天犬都被累的吠不出声,二郎神直呼不可战胜便溜之大吉。

他是灌江口显圣二郎真君,三界六道之中真正拥有无穷战力的斗神之一,与镇守北天门的真武大帝齐名,可不听玉帝调遣,自立一方。

由于没有了二郎真君的镇守,第六次反攻中,移山大圣狮驼王轻而易举的突破南天门防线,却被守在鸾天殿前的李靖哪吒父子挡住。

狮驼王大叫,他娘的前几次咋没看见你父子两?!

李靖回答道,假期没了只好回来复工上班咯。

李靖哪吒父子将狮驼王镇压之后,听闻最后一尊还在逍遥的平天大圣牛魔王已经收拾好了准备展开第七次反攻后,连忙向玉帝打报告请病假,也不管批不批准,拖家带口的跑了。

废话,那平天大圣牛魔王,乃是混沌初开盘古毛发所化的大妖,与女娲大神、伏羲大神、燧人大神一个时代的,即便猴魔王连同石胎时期算上也没有牛魔王年岁大,是三界真正的老古董。

这些老古董知晓三界无数秘密,身具开天辟地的部分神力,不是李靖哪吒等后天成神的神仙所能阻挡的。

玉帝问他,你乃天衍圣妖,妖界始祖,三界之内地位崇高,你反我作甚?我又管不着你!

牛魔王回道,可见那群星辉熠、众仙陨落的场景?俺看了不止一次!还是觉得煞是好看哇!

玉帝没办法,只好去求来镇守北天门的真武大帝,兼任南天门巡天大将军,阻挡平天大圣牛魔王的第七次反攻天庭大作战。

牛魔王与真武大帝打的难解难分,被殃及的天兵天将就有三万之众!此战因牛魔王而死去的天兵天将就有十六万之多!

真武大帝与牛魔王一般,乃是天生大神,神力浩瀚,双方对战不死不休,终以真武大帝惨胜告终。

真武大帝退回北天门休养生息,牛魔王陨落凡尘自此回归乾坤。

猴魔王在大岳镇压之下看了许久,看见牛魔王杀进天庭,看见牛魔王与真武大帝交战,看见牛魔王被真武大帝打败,看见牛魔王如同一颗流星一样陨落下来。

猴魔王心中狂喊,不对啊,剧本不是这样写的啊!不是俺老孙大闹天空被如来老儿镇压之后有和尚自东土大唐而来收我为徒西天取经修成正果立地成佛吗?谁他娘狗日的改写了剧本?!去他娘的,俺老孙不玩了!!!

猴魔王缓缓站起身来,抖了抖肩,张开双臂如同伸懒腰,双臂扩张包揽日月星辰。

大岳之下三千年,春秋轮回不自知,抖擞问那诸天神佛,俺老孙在此有谁来战?!

掏出一万三千五百斤重的如意金箍棒,独自一人打的天庭震动三界不安。

可教三界知晓,天大地大,也不如俺老孙的脚趾头大!

真武大帝养伤要紧,二郎真君避其锋芒,西天如来闭目不观,整座天庭都在猴魔王的金箍棒下颤栗。

被镇压的五尊妖界大圣身上的禁锢被猴魔王打破,纷纷说道,看那是谁?那可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啊!俺兄弟!

整座乾坤都回响着猴魔王的那句话:

俺老孙来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待至英雄们在铁铸的摇篮中长成, 勇敢的心像从前一样, 去造访万能的神祇。 而在此之前, 我却常感到, 与其孤身跋涉...
    风兮兮__阅读 1,752评论 23 42
  • 很多年后,大圣对她说,记得别去做神仙。 (一) 自从齐天大圣大闹天宫一棍子打死了玉皇大帝,自己做了新任玉帝之后,天...
    素闲阅读 783评论 4 14
  • 撰文 I Doctor 5 系列I 健康塑形系列 原创I传递带温度的医学知识 想保持良好的身材永远是热门的话题,尤...
    Doctor5阅读 320评论 4 3
  • Input是指从设备拷贝数据到内存,而Output是从内存拷贝数据到外部设备的过程,我们平时使用的都是语言提供的标...
    唐鱼的学习探索阅读 2,217评论 0 5
  • 灵魂摆渡用不同的视角给给观众展现出了很多现实问题,印象比较深的是一位普通女孩为了漂亮样所谓的小人,最终只能在黑暗中...
    天使鱼鱼阅读 4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