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放进我心里-醉猎杭州  前序

追猎四城

虽说我“得罪”过追总,但是,当第一眼看到这张图片时,依然心潮澎湃。

上山捡垃圾的越野,嗯,最适合那些上次没跟着我浪的小伙伴们了。

这次我们精英群的报名非常火爆,大家都不想再错过一起出去浪的机会。

特别是有一个世纪暖男的小K的呼朋唤友,如果我没有阻止他,他可能就会组织一场小型赛事了~ノ(°_°ノ)

直到我对他说:“够了够了,人太多的话,我们就没办法顾及到所有人了。”


醉猎杭州

至于后来,追猎杭州怎么变成『醉猎杭州』呢?

原因是:那位红酒圈儿里大名鼎鼎的豆豆老师,是我亲姐呀!

大家都知道:跟着豆豆有酒喝。

于是,周四她就把两箱酒送去了Stanley家。

说到这,必须给我亲爱的姐姐露个脸


豆豆老师


12瓶酒




番号出炉

8月5日,周六,阴天,杭州


经过小K的精心策划、组织和安排,租下了一整间大house,我们一行17人,会提前一天来杭州吃午饭、玩一下午,第二天早上再出发醉猎杭州。




和尚倒酒,我最爱的气泡酒



土豆丝是我点哒,本来是我想炒给大家吃,特意让小k、军军和Stanley他们去买的,听说在菜市场里,小K假装包揽了所有土豆,大家问他做啥,他说:“二师兄说了,要吃土豆丝!”


哼~我就喜欢吃全国各地的土豆丝(๑╹ڡ╹)╭



惊喜    之    大表姐的生日


8.8日是大表姐的生日,小k很早前就计划这天在杭州给大表姐提前过生日,让潘潘提前去定了蛋糕。

吃饭前,我让大表姐坐头位,我说:“摄影师你坐这,你想拍哪个菜就拍哪个,而且这个角度你想拍谁就拍谁,我们等着盗图呢~”

这种蹩脚话她都听我的、没有起疑,证明她真的很爱我……

后来吃完饭,我说我们来一个我最喜欢的环节,每个人自我介绍,然后喝一杯,于是从宋姐就开始了,这样转完圈最后一个就是我。
我小声告诉小k顺便告诉刘昱:“等到我的时候,你去准备蛋糕……”

终于到我了,我啰哩巴嗦说了很多,心里想着:“怎么还没来?我都没话说了……”
然后就听到有关灯的声音,大家都在帮忙四处关灯,我正准备去关灯,大表姐先我一步去了(后来她说:我以为你们关灯是让二师兄说话更有气氛)。


我忍着笑意说:“接下来,我们给大表姐提前过个生日,祝大表姐生日快乐!”

然后她:愣住,惊讶,惊喜,感动,哭泣,又笑,又哭,又笑,又哭……

大家也跟着哭了,很温馨、很有爱。我想,这就是我们在一起的意义:让我们互相把彼此放进心里,一起陪伴着走的更远。


又哭又笑的大表姐


我们爱你


大表姐真的在拍照


她真的以为是让她做摄影师


谢谢潘潘买的蛋糕


我爱恶作剧


给亲爱的大表姐倒酒


我在深情地看着你
给大表姐过完生日,晚上大家约好去知味观吃完饭,大家分开走后,真是各自磨难啊。

大表姐那一队刚开始成功搭到一部出租车,可是在路上坏了,转公交又走路……

Stanley那组很久没有搭到出租车……

我们这组的军军和和尚没找到共享单车,一路跑了过去,还跑错了路……

可是,再多的磨难也无法阻止我们相聚。

8月5日晚上9点,醉猎杭州17人集合完毕


晚上10点,回到不约而同,我请吉教练喝酒,中午的时候特意留了一瓶气泡酒。

这回没人帮我开酒了,我只能根据中午看到姐姐的开酒手法来开,想起中午姐姐还笑和尚,说他开的气泡酒的声音是“怨妇的呐喊”,我担心地想着:估计这回我的也是……


结果,一声叹息响起。

难道……这就是姐姐说的开气泡酒的最高境界:“少女的叹息”?

哇哈哈哈,我太厉害了,我很满意!

后记:后来我告诉姐姐这件事,她说是因为我的手臂很有力气,按的住瓶塞……

搞了半天,这和技术没多大关系……反而在说我是个女汉子……





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这次吉教练会来。

笔试那天我问过他们,我们有这次的活动,问他们愿不愿意来,当时教练说时间还不确定,后来最后一次确定人员的时候又问了一次,他才确定会来。

像这样跑过330公里越野的的大神,来参加我们这种程度的越野真是大材小用了,我当时还忐忑着,如果教练明天被我们拖累的只能走路,他会不会发毛、发飙呢?🤐







了解肆行请扫二维码哦


晚安,杭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醉猎杭州,在我的印象中一直很温暖。 整个过程中,我们也都是醉着的,醉心于大家一起越野的温暖。 这种温暖里,有真诚的...
    可可V西里阅读 399评论 2 1
  • 毛毛豆豆到了昆明以后,说话的本领突飞猛进,刚刚下楼的时候,舅舅说了一句:哎呀,风噶陡(土话意思风这么大)。我怀里的...
    阔月大江阅读 963评论 0 0
  • 人,不可以一直局限在自己固定的圈子,这样会很容易被自己所感知的世界所局限,要多去见识外面的世界,了解这多姿多彩的世...
    成长的时光阅读 256评论 0 1
  • 自己房间的灯终于下单抱回家了,Yvonne选了绿色的,说是她的一棵小圣诞树。这么一说灯显得越发可爱了。
    家有小韵阅读 208评论 0 0
  • 当你说要学好英语,却因背一周单词没记住几个而放弃,你其实没那么努力。 当你说要好好练琴,却因一些小事推迟练琴时间,...
    静心听风阅读 30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