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个春梦……

1.先说说那个梦

昨晚我做了个春梦。也许是因为春天来了,也许是因为最近压力蛮大,也许什么都不是。

春梦真是了无痕,是有些片段记忆……

(真的要听我说这个梦吗?哈哈……成年人了没这么羞涩,前方高能,非成年人请退场。其实别害怕,请都别走!)

梦里我记得我正在和某位清秀的小哥哥打闹,不知不觉就打闹到床边,我卷起被子盖住身体,只露出半张好看的侧脸。

那一刻我感到我们眼神是有对视的,我心里想象自己曾经自拍时候好看的侧脸,开始自恋,必须保持这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好看姿态。

结果真的让暧昧气息斗升,荷尔蒙促发,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情欲?

后来小哥哥温柔向我走来,我们愉快的进行了一次巫山云雨。我还深深记得居然是我掏出的套套,然后不觉想到我会不会让小哥哥误会我是老司机?好尴尬呀!

结束之后。我妈妈回来了,在老家的瓦房中,我都不知道把他往哪里藏,她快走进来了,我慌乱把小哥哥往门后一塞,觉得要完了。

我出去迎接妈妈,想引开她,结果被小哥哥拉回来,你妈妈好像要进厨房拿水桶挑水,应该要出去,别急。

果真,我们径直走进厨房,挑起水桶准备出去,我正想夸奖小哥哥厉害呢!结果发现姐姐又回来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出去迎接姐姐,小哥哥自己找地方藏。

我神色惶恐未定,姐姐一下子就看出来了,问怎么了?

我结巴说:没……没什么。

后来姐姐进我屋,有什么东西突然掉地上,她正准备捡,我生怕小哥哥就藏在床下,姐姐这一弯腰捡东西能看见,就立马殷勤的对姐姐说:我来捡,怎么劳烦亲爱的姐姐呢?

我姐看着我,感觉我很不对劲,对挑水回来的妈妈说了此事。

最后她们居然一致认为我做了什么事情,叫我老实交代。

后来没办法我怕耗下去不出来,饿死小哥哥,就说了。

没想到妈妈和姐姐笑了:这有什么,说是你男朋友就好了,我们还怕你要孤独终老呢?你都23了啊,妹!不年轻了!

什么原来梦里我也23岁?原来那时候有男朋友即使叫回屋里也不需要羞耻。

是呀我23了已经是个成年人了。

后来梦就醒了……

醒来之后我还想接着睡,我还想多看看小哥哥的,我完全不记得他的样子,我只知道,他年轻,身材修长,干净的眸子。

我并不为我的春梦感到羞耻,相反我觉得梦里我主动拿出套套的行为也是帅的一逼。

在中国还有多少孩子连基本的性观念都没有?

多少孩子都是上了大学才知道一些科学的性知识?

多少孩子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上?

多少孩子被无痛人流的小广告欺骗?

多少孩子吃避孕药居然觉得没什么?

多少孩子被性侵被骚扰也不知道?

多少孩子年纪越来越小就被犯罪分子盯上,实行性侵?

太多这样的例子了……


2.讲一个故事吧

小尤是个成绩十分优异的高中生,父母虽然常年不在家,但她属于比较听话懂事的孩子,爱学习。所以家里人并不担心她会考不上大学,父母为此还在努力攒大学学费钱。

可是毕业那年还是发生了意外,自己没有如家长父母的期望一样上一个重点大学,只是上了普通的三本学校。

那时候小尤心情特别难过,想着三本院校的学费可比重本贵多了,她那严厉的父亲会让她去读吗?她不知道,她很恐慌!

就在那个非主流流行的夏天,小尤也第一次上网,第一次玩游戏,第一次寻求到学习之外的快乐。

后来还在网上碰到那个改变她一生轨迹的男人。

宇是一个会各种撩妹手段的社会浪子,他很会约到了小尤,给小尤带来很多惊喜,烟花,生日蛋糕 ,还有那个奶油味的吻。

连小尤自己都不知道正在做什么?好像这是她的第一次感受恋爱,感到恋爱的美好,关切,呵护。

小尤高中毕业那年,在宇的引导下也交出她的第一次。

是的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

后来小尤就发现自己没有按时来大姨妈,跟她妈妈打电话的适合,还感到奇怪,并不知道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奏。

是的她根本还不知道大姨妈要是不来,对于年轻的女孩可能就是怀孕了!

后来她才绝望中相信了这个事实,善良的她选择了嫁给宇。

父母伤心又难受,尊重她的决定,宇也没花一份彩礼钱娶到了小尤。生下来一个叫云的女孩子。

后来小尤就开始神情恍惚,看着同村在大学生回来过寒暑假,都嘻嘻哈哈说道:云将来也要跟你们一起上大学呢!

听妈妈讲起这个故事的时候,我不尽为小尤惋惜,如果她懂得一些性知识,懂得保护自己,也不至于最后毁掉她花季少女的一生!同时我也很庆幸自己的父母是那种前所未见的开明,我上初中之后,就给我讲了初潮要来,备好大姨妈巾,怎么使用。还告诉我,我会喜欢一个人,也会有人会喜欢我。但无论别人目前怎么喜欢我,我怎么喜欢别人,都比不过他们对我的喜欢,如果没有控制好自己和男孩子赤裸相对,叫他用避孕套,防止你们这么小有宝宝的,或者事后你一定不要羞耻告诉妈妈,可以吃避孕药,但是我会告诉你,这样的代价也是很严重的,你自己学会选择,将来还有那么长长的一生,不要后悔就可以!也会给我讲类似小尤这样的事例给我自己权衡利弊。甚至20岁那年我想去文身,我妈妈也带我去了。

很多年后,我会发现我妈妈还是担心多了,因为我长得比较安全,四眼田鸡,也没能遇到对我有想法的男生。不过对后来我找男朋友还是产生了很大影响。

我们相爱,我们欢愉,这都是我能清晰知道我在做什么,就像木心书里写道: 从前的人,多认真  认真勾引,认真失身  峰回路转地颓废   

爱没有错,性爱也没有错,它本身和我现在所在的情趣行业一样,都是没有绝对的对错。

我们不能因为世间上伤人的恋爱就对爱情感到怀疑,也不能绝对批评情趣行业带着使人颓废的迷惘气息就必须要消除。

也许是我妈妈对我的性教育就是这样直白,才让我接触到情趣用品的时候,没那么羞涩和难堪,因为在我的观念里,我还觉得这是一个可以很好的宣传性健康,让我遵从本心而不伤害自己是很好的。如果没能进入这个行业,大概我也是个想当写情色作家的人呢!毕竟我的偶像是王小波,冯唐,贾平凹,杜拉斯,渡边淳一......那样的人呢!探索人性,很多程度上也在探索性,探索生命中最原始的渴望,和每个不同性格的人对性的把控?这些都是很有趣的事情。


3.除了卖情趣产品,我还想做个温情的情趣人

没错,我的行业是情趣用品销售工厂批发的,可是我来简书却不是来推广也不是来打广告的,任何一个关于情趣的板块,无论是在贴吧还是知乎都会被禁止,我才不蠢,我就是个爱写作的情趣用品业务员而已。如果不是挣钱,我真的也想做个职业作家,每天被编辑催稿我也开心!(估计成真了,就不开心了哈哈!善变的人类!)

接触到情趣产品,我也不觉得恶心想吐,甚至也没有存在过美工修出内分泌失调的感觉,也没有做过质检部门大姐的全是假阳具的梦魇!

我就一年做过几次春梦吧!还是很美好的那种小哥哥哦!我觉得这为我一年多的空窗期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春色!

我还是希望有更多的男男女女都能够享受到爱情的美妙,也能在青春期的时候权衡好利弊,跟亚当和夏娃时期一样,知道偷尝禁果需要付出的代价。也知道怎么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也让我们更好的保护别人,尊重别人!

爱不只是性这么简单,它更是相知相伴,灵魂的默契。

我想不止卖一份产品给你,不止带给你一个故事,还想给你一种现在中国父母都避讳的词语"性“正名。

昨晚我做了个春梦,我的父母觉得并没有什么!也许有一天如果我不那么洁癖之后也会尝试用震动棒慰藉自己,我也不觉得我放荡,是个坏女孩。

我想告诉即使购买了情趣产品,即使你有着纷纷的情欲,也不要觉得羞耻,不要想着世俗的眼光,勇敢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情!

这个世界上,只要我们不去伤害他人,这就是能做的最大的善良了。


最后附上我喜欢的木心写的《我纷纷的情欲》诗


尤其静夜 


我的情欲大 


纷纷飘下 


缀满树枝窗棂 


唇涡,胸埠,股壑 


平原远山,路和路 


都覆盖着我的情欲 


因为第二天 


又纷纷飘下 


更静,更大 


我的情欲 


还值一个弥撒吗 


我是世俗的 


狼窜般脱越 


笑语喧腾的修道院 


挨在这里,细雨 


鸦雀无声的凯旋门下 


剔除烟斗的积垢 


说老未老,说俊不俊 


嘉年华如数告罄 


巴黎现在也 


穷得喜欢摆阔了 


公社一百春秋祭 


面对死者,生者只可素静 


旅游气,什么都旅游气 


埃菲尔的外孙买了尊小铁塔 


噫,这个巴黎 


再惫赖,离十九世纪近 


别处更远更薄幸 


从前的人,多认真 


认真勾引,认真失身 


峰回路转地颓废 


塞纳河那边,那扇窗 


居斯达夫福楼拜家的灯 


即使亮到现在 


这笔电费我也付得起 


波兰娇客琴罢一瞥 


手套账单,马车开销 


喉头感到干渴 


开司米披巾确实奇贵 


洋洋都弄得触目惊心 


上个世纪的人什么故意 


自己真像浑然无知 


巴黎精灵全靠这点神秘 


人是神秘一点才有滋味 


世俗如我,暗里 


明白得尚算早的 


无奈事已阑珊 


宝藏的门开着 


可知宝已散尽 


论绝望 


裘马轻狂的绝望 


总比筚路蓝缕的绝望好 


那人如是说 


你走后,管家也走了 


这里便成为阴冷死屋 


我只取烟斗,有你的手泽 


十二年等的是一封信 


那天回家忽见有一封信 


不料你的人突然雷电般光临 


周身沁着汗,你以大汗淋漓爱我 


初春夜,料峭阵风吹响屋角 


市声营营的江滨,那是窗外 


为你拭汗,汗又涔涔下 


你如此饱满地虚乏在我脖子上 


去时是个浪子,归来像个圣徒 


你信了我吧,不信也没有时候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95评论 2 14
  • 学车找对一个好的教练是十分重要的,毕竟你也不希望天天被教练嫌弃,又学不到什么好的驾驶技巧吧。这个时候如果是一个好的...
    33c7b7c68920阅读 628评论 0 0
  • 凝雾薄光,晓风残月,孤楼黑山白水。少年多寻觅,临沧海,过巫山。怎敌今、山水已非。流光逝,乱字好拼,散愁难凑。青草欲...
    墨己阅读 172评论 1 3
  • 其实这本书是以大量的生活中常见的现象入手,引起读者的兴趣,并非枯燥的就事论事理论连篇,而是告诉读者背后的经济学原理...
    Cheryl与Cheryl阅读 845评论 0 2
  • 芳草疏绵缠遍地,环盱无处凄迷。 堪回首几处阴晴,只留得忖量,青案锁凝眉。寂寞东风都是错,卷帘也只是当时。 盼君问何...
    仅愚阅读 28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