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靡~六十九章 七十章

六十九章

这边滚滚在书房喝茶,侍女前来禀报“回少主,公主和驸马已经回到寝殿了”滚滚嘴角浮起一丝笑意“吩咐下去,备晚膳吧”这边玄珵珏抱着络络回到寝殿,络络发现自己的衣裙已经都坏了,真是气的不行。络络看着玄珵珏,便推他出去“你出去,我要换衣服”玄珵珏爱惨了她使小性子的样子,自然是她说什么是什么。便在外厅等候了。这时侍女已经来通报说是少主那边叫他们过去吃饭。络络换上一身鹅黄色轻纱衣裙,柔美沉静。玄珵珏上前挽着她,络络本还是想甩开的,无奈他坚持,络络又不想太引人注目,便只能随着他。二人来到滚滚处,晚膳已经布好。滚滚满面笑意的看着二人,滚滚和东华一样,看的出来玄珵珏是真心爱护络络的。

三人坐定,侍女等也都退下了,滚滚见只剩自家人,便直接开门见山了。滚滚看着玄珵珏“珵珏,这次的事情,有何看法”玄珵珏也是定了定神色“兄长所意正是珵珏的意思。此番南海有如此动作,怕是背后,还有其他势力”滚滚点头“父君之前没有动南海,是因为那一直是四海的泉眼中心,动他肯定是有些麻烦的,但是此番,却是欺人太甚”玄珵珏想到这次的波折,心里还是有些后怕的,他眼神微闪,看了一眼旁边吃的正香的络络,心下便安心不少。滚滚把手里剔好鱼刺的鱼肉放在络络的碗里“丫头,受委屈了”络络抬眼看了一眼滚滚,又瞪了一眼玄珵珏“可不是委屈了嘛。哥,我要在碧海沧灵住一阵子不回去了”玄珵珏哪里肯,顿时放下筷子“那怎么可以?”络络白了他一眼“怎么不可以?这是我家”玄珵珏看着她,真是奇了怪了,怎么自己就是没法对她发脾气。“那好,我也留下”络络用嘴直接接过滚滚递过来的鱼肉,含糊不清的说到“你回你的家,住这里做什么”玄珵珏无奈“你在哪,我就在哪”滚滚也不说话,自顾自的给络络剥虾仁,剔鱼刺,就那么一口一口的喂到嘴里。脸上是享受宠溺的笑。滚滚之前也是认得玄珵珏的,这个当初还是七皇子的他,神秘高冷,修为颇高,自己很是赏识,只是如今看他面对络络时这从心的样子,觉得甚是好笑。同时也为玄珵珏暗暗叫苦,自家的妹妹,他最了解了。此时到是难得的开口为玄珵珏求情“你这丫头,倒真是被我们宠坏了,不得对太子这般无礼”络络一听,便反驳“哥~~他欺负我~~你怎可帮他说话”滚滚好笑的看着妹妹“哦?他如何欺负你”“他……”

络络脸一红,心想这事怎么能说呢,便没有说话。思索之间,便听的一道声音由门外而进“谁欺负本君的女儿,本君灭了他整族”

七十章

随着话音而至,一袭紫衣飘然而来。三人齐齐起身施礼。东华走过去坐在络络身边,伸手拉过络络,左右瞧了瞧。“嗯!脸色好了些,也胖了一些”络络许久不见父君,此时很是开心。赶紧上前半蹲在东华面前“父君怎么来了,青丘那边的事情处理好了吗?”东华宠溺的揉了揉络络的发顶“都差不多了,接到司命的传话,便过来了。怎么?是谁欺负本君的宝贝”络络回想刚刚东华的话,灭了整族?那可不能说是玄珵珏,要是他,可不是把自己都搭进去了。想到此,络络抬眼对上东华那含着隐隐笑意的脸,突然觉得自己是被父君耍了。顿时瞥了瞥嘴“父君你也帮着他说话”东华笑开了“我若不帮着他,珏儿岂不是要被你欺负了”络络脸一红,她不得不承认,玄珵珏对她,真的是好的没话说。

自东华来,络络一直就感觉似乎少了什么。此刻突然反应过来,娘亲没有来。平时娘亲都是和父君在一起的。络络的大眼睛一转,便猜到了什么。于是便故作不知情的起身朝外遥望“父君,娘亲呢?娘亲怎么没有来?”络络留意到东华拿着茶杯的手微微一顿,心下更是明了了,于是络络扯出一副善解人意的笑颜“父君?娘亲呢?娘亲还在青丘?”东华拿起刚刚端上来的碗筷,以此掩盖有些尴尬的表情“呃…你娘亲说,还有些事情,我便先来了”络络趴在桌子上,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东华,扑闪扑闪的,甚是可爱“父君,玄珵珏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正好我想娘亲了,咱们一会,回青丘可好?”东华一愣“青丘近日天凉,过几日在说”“天气凉父君还让娘亲留在那?”东华扶额“你娘亲又不在外面睡,她怎会受凉”络络起身“哦?那父君你……”此时滚滚已经憋笑憋的不行了,之前父君说随娘亲回青丘办事,自己就觉得蹊跷。如今还有多大的事情,能让东华和凤九一道回去处理,这一处理,还就是好几天。看来这是,唉,父君不知道又怎么把娘亲惹了。

此时东华已经被络络闹得有些不知说什么好,抬头便看到玄珵珏一直在尴尬的低着头吃东西。于是开口到“珏儿”玄珵珏感觉抬头“父君”东华看着玄珵珏“你如今已是储君,这后宫之事,怎还处理不好”玄珵珏一脸懵,这帝君自己拿女儿没办法,便是要让自己去管这小祖宗了。这真是难为他了,他这辈子没怕过谁,对于东华一家,他也是尊重,而不是怕。唯独对上这个丫头,真心是没办法。无奈怎么办,岳父都发话了。络络看东华故意难为玄珵珏,便也开口了“父君就别难为他了,他又管不了我”玄珵珏尴尬的笑了笑。东华一脸严肃“要治天下先治家”此话一出,络络一口茶到是喷了出来。玄珵珏急忙过去帮她顺气,擦掉嘴边的水珠。滚滚看着一家人,真是觉得幸福。络络顺过气之后已经是笑的不行。“父君这话错了,父君是天地共主,天上地下,再没人大的过父君,可娘亲……”东华此时也是觉得自己有些好笑,怎么会说出这话。顿时拍了络络额头“就你机灵”一家人说笑之后,便也是开始说了正事。到是东华开口“此番确实是因为一点意外,你娘亲没有来,但是为父想着,要是你娘亲想着知道了你们遇到这事,她定会担心,索性先不告诉她也好”几人点头。

这时滚滚拿出一方丝帕,上面有一片乌黑的血迹。“父君您看,这是珵珏吐出的毒血”东华蹙眉,拿过手帕,抬手使了个诀。眉头蹙的更紧。几个小辈都认真的看着东华。都不说话。等东华片刻收了术法,缓缓开口“冥界”几人互相看了看,玄珵珏开口到“近些年,冥界到是本分的很,原来,是早有预谋的”滚滚看看络络“南海果然是与冥界勾结了”络络把玩着茶杯,不经意到“不然仅凭他一个小小的南海,怎会如此嚣张,如此怕是,已经早就勾结到一起了”

几人都知道,这件事情非同小可,这绝不是表面看起来的妻妾争宠那么简单。东华看着玄珵珏,嘱咐到“珏儿,你们不能逗留太久,明日你们就回到玄界,对于此事,闭口不提”络络二人应下。这是东华回过头看着女儿“那南海,你想怎么处理”络络想了想“如今他们已经暴露,若是就这么除掉,冥界定会再找其他盟友。何不就此按下,顺藤摸瓜”东华欣慰的笑了“就听你的”络络想了想,突然觉得有些兴奋的问到“父君,那个南海公主……”还没等络络说完,东华放下手中茶杯“都随你”络络伸手揽住东华“谢父君”随即附身到东华耳边“父君放心,娘亲那边,交给我了”东华笑了,原来,凤九一直心心念念的日子,竟真是这般美好。他庆幸自己遇到凤九,也庆幸凤九从未曾放弃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八十一章 不是倾络,玄珵珏虽有些失望,但看是滚滚,他还是报了一线希望的。“兄长”滚滚拍了拍他的肩“我都知道了”他看...
    墨冉_诺诺阅读 1,256评论 0 13
  • 七十一章 第二日,遵着东华的嘱咐,络络和玄珵珏回了玄界,滚滚也回太晨宫处理事物。而络络走之前,便传信到青丘,告诉凤...
    墨冉_诺诺阅读 1,308评论 0 16
  • 六十五章 络络在玄界过得甚是得意。玄珵珏给了她足够的尊重,和宠爱。应儿和玄珵玧大婚之后,便时常回昆仑虚修炼,不经常...
    墨冉_诺诺阅读 1,465评论 1 15
  • 六十一章 众人屏气凝神之时,凤九接着说到“本宫觉得,南海水君之妹,昭黎公主,貌美聪慧,却也是当得这九皇子正宫皇妃的...
    墨冉_诺诺阅读 1,513评论 1 14
  • 五十九章 夜华眼看这玄珵珏真是要把气氛搞到尴尬至极,他和东华知道,他说的那个人,其实就是络络,只是他不知道,在座的...
    墨冉_诺诺阅读 1,612评论 0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