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巫灵部落(4)

上一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仆人把我拽到教授面前。我主动向教授交待了我的罪行,我正想进入实验室时,被他的仆人逮正着。

教授当然不相信,他拿起放在桌角的眼镜,正要朝我走来。不知什么事惊扰了吉娃娃,她旺地一声一跃而起,把教授手上的眼镜摔碎在地上。

重来立即踢了一脚吉娃娃:坏狗!这可是我爸爸日以继夜地研究成果——新的测慌眼镜,被你无故糟蹋了。

可是,在学校,教授审视过重来眼睛,

我还没有理清思路,重来的鼻孔、嘴巴大量血喷涌而出。

教授立即叫唤他的仆人抱走重来,急急忙忙喊来了司机,送我们回家。

我被突发事件完全吓懵了,重来怎么啦?但是教授的仆人不由分说地把我们塞进汽车,让我们回家。

天还下雨,路更滑,车子倒西歪,几次差点坠到山谷,这使我忘了袋里的“外星人”。

终于在一个大转弯处,一个黑影窜出来,车子翻下坡,我的脑袋不知碰到什么东西,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

当我睁开眼时,我发现自己躺在一间矮小的房间。麻吉抱着吉娃娃,惊恐地看着我。我一边安慰他们,一边伸手摸口袋里的“外星人”。但是任我怎么摸,也摸不到。

吉娃娃奸笑地嘟嘟嘴说:是那个家伙吗?

小“外星人”看到我睁开眼,马上就奔到我的眼前。他感谢我救他,并且告诉我,这次翻车是他爸爸妈妈及全家十口人的谋划。他见我不信,又请来全家十口人钻进人类大衣里,原来他们假扮人类横穿公路造成了这次劫车事件。

当我问起他们是哪个星球的人怎么会到地球时。他们的太姥姥讲起了遥远古代的故事:他们是银河系外的一个类地球上的生物——“三人”。因为几千亿年的演变,类地球空前的繁盛,科技高度发达,机器人代替他们的劳作。
正因为他们挥霍无度,资源变得越来越稀缺。而机器人智能不断升级后,变得与人类一样智慧,他们有高兴,悲哀,愤怒,平静,最后还拥有了焦虑和害怕。
终于有一天他悟到了什么,他们害怕“三人”为了“三人”利益会消灭一切机器人,所以先发致人地发动了一次政变。而所剩无几的“三人”带上武器、能源和科技逃亡宇宙。
他们的飞舟在宇宙中流浪了许久,终于有一天测出了有生命迹象的星球——地球。虽然如此,但是他们还是不敢贸然行功。直到有一天收到了地球人类的信号,经解码是一封邀请函:如果你有科技、武器请登陆地球。联系人是“被地球抛弃的狂人”。邀请函后附了一张登录指南。
收到这宝贵的信息后,“三人”最高统帅决定登录征服地球。而“三人”平民反对入侵地球,但是由于飞船能量几近耗完,不得已同意登陆地球计划。
经过大量研究登陆手册,和实验操作,发现最危险的部分是地球引力,如果贸然行为,地球引力可得会把“三人”压扁压碎。
最后,还是决定2012年,12月21日,登陆地球。
那天,银河系一片混乱,在登陆过程中有两股力量在较量。一股是尼秘鲁行星,他们没头没脑接近地球,推着飞船飞快驶向地球,另一股来自地球的外推力,一直抗拒着与尼秘鲁行星亲密接触,使飞船慢慢着陆。
由于飞舟受外力的作用,一切失控,飞舟受到挤压变形,几近解体。庆幸接近地面时,地球温柔的神秘力量,让他们舒展。最后除了飞船全部解体,里面生命仓里的一万多“三人”完好无损。只不过他们由3米的巨人变成5厘米的昆虫。

原来玛雅预言是真的,只不过有股神密的力量在保护地球而已。

“三人”虽然登陆地球,但是变成蚱蚂大小,不能威胁地球人,所以地球人做梦没想到外星人就在身边。

“小外星人”呱啦在山庄花园被教授捉去做昆虫标本后,呱啦父母等待时机营救爱子。终于等到我把他放到口袋那一刻,他们立即制定绑架计划。

呱啦父母谢过我,打算让我们在地下遂道参观参观。突然有人回报:总帅正往这边来,想看看地球人。

呱啦父母似乎意识到事情严重性,告诉我,你们得快走,总帅捉到人类都没有好下场,先进行压榨有价值的信息,然后做成人类标本。

不知转了几圈,绕了几弯,呱啦指着一个矮房说:牢房。

我们停下来,看见里面黑压压关着人类。突然,麻吉疯狂地扑上去想打开牢房:校长妈妈,校长妈妈。

一个中年妇女平静地说,麻吉快逃!你会来救我的。

呱啦拉着裤腿,喊:别停下,总帅来了,大家都没命。

我拉过麻吉往前跑。但是太迟了,总帅已经站在我们面前:人类,自投罗网!

下一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篇 我们竟然回到了城市中,此时的吉娃娃是满头银发的老婆婆。麻吉显然被眼下的场景吓呆了,而我似乎明白了一点。 吉...
    吉祥sunny阅读 266评论 0 3
  • 异星歧途(The Road Not Taken) 哈利·托特达夫(Harry Turtledove) 姚人杰 ...
    ChrisAnderson阅读 69,751评论 3 106
  • 上一篇 吉娃娃一步一步走向我,从未有过的恐惧像恶浪一样盖过我的头,似乎呼吸也变困难了。 我从椅上站起来,朝着吉娃娃...
    吉祥sunny阅读 194评论 0 1
  • 今晚心里很难受,今晚哭的嗓子痛,生在这种家庭不是我的错,可是为什么让我选择生在这种家庭,我不想哭,哭是懦弱无能的表...
    保罗雨嫣阅读 220评论 0 0
  • 这本被称为法国浪漫治愈的小说一开始并没有吸引到我,翻译要背一部分的锅。作者讲述的故事很零散,前后情节和逻辑也无...
    草木乾坤阅读 29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