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给后期加鸡腿!

自第一季以来,《爸爸去哪儿》便成功地吸引了大量的观众。我自己每期必看,尤其去年的阿拉蕾以及安吉等萌娃,真是越看越可爱啊!

终于《爸爸去哪儿5》也在九月七号开播了,至今,已经播了好几期,而且这几个小孩啊,真的太讨人喜欢了,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嗯哼大王脾气大但聪明机灵而且反应快,Jasper被陈小春吼也不哭,仿佛上天派来的小天使,小泡芙就是懂事的大海的女儿啊,neinei和max负责可爱,还有小山竹一口俏皮的东北味普通话贼可爱……

酷爸萌娃当属主要看点,除此之外,要给这季《爸爸去哪儿》的后期加鸡腿和疯狂打电话,简直是萌出新高度,可爱到飞起!就拿节目第一期来讲,后期的助攻真的是很给力,我想这么多人喜欢看少不了后期的功劳。

节目刚开头,杜江读任务卡时有个字不认识,拿给嗯哼看,当看到后期给嗯哼配的这个小眼镜时我就已经笑死了。

这种好玩而形象生动的地方特别多,嗯哼闹脾气说自己要回家,杜江就问“你会游泳吗?”

嗯哼傲娇道:“我上过游泳课的!”然后后期就给他做了一个一下跳到河里的特效。出来混,谁还没点特技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村长忽悠他说要做任务才有大房子,嗯哼表示不需要,我长大赚钱可以自己去买……哈哈哈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随即后期就超级配合的给他喷了一堆钱!“我的未来不是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嗯哼说要把海里的小鱼以及小鱼的爸爸、妈妈、姥爷全都抓走。谁说我没有爱心的!

于是后期就在海上配了一个小动画,两个大鱼牵着一个小鱼逃跑,大鱼跑的太着急,头上的帽子还掉了。嗯哼大王真是太可怕了,惹不起惹不起,走为上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吴尊的儿子max在选房子的时候,踩在那个自己要选的石头上,石头还做了很痛很痛的表情。谁还不是个宝宝!石头也会痛的,没毛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踩完之后,石头自己揉了揉头。就在很角落的位置,观众根本不会注意到的地方。

最可爱的是,Jasper和陈小春做完任务回家时,Jasper走得慢悠悠的,后期就在Jasper的脚下安装了小彩灯每走一步都闪一下,和陈小春的火急火燎形成鲜明的对比。

图片发自简书App

Jasper拿着大喇叭冲陈小春喊“Can U stop angry now?”时,喇叭上还有一圈一圈向外扩大的冲击波!难怪平常那么严肃的小春哥都被感动到了,这可是直击心灵的冲击波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好笑的是,杜江喊嗯哼去拿花生,嗯哼没听到这段。后期调皮的给嗯哼加了两条小辫子,小辫子还一直摆来摆去!谁还不是个小姑娘咋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段我反复看了好几遍,实在是太可爱了。

想不通后期为什么要给我们嗯哼大王加辫子啊,脑洞真大,后期你是专门来搞笑的?大概是想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玩偶吧!

同样的,还有一些小细节,比如小泡芙说自己想吃蛤蜊的时候,旁边就冒出一个卡通蛤蜊掉进牛奶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泡芙说了3次蛤蜊,这个蛤蜊就跳了3次,最后一次喊蛤蜊时,蛤蜊还从牛奶里冒了个头儿。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呢!说要就立马送上,哈哈哈!...

形容嗯哼的房子很简陋时,房屋里还有蝙蝠黑压压一片飞出来。求嗯哼的心里阴影:“我是谁,我在哪,我将去往何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形容海面空无一船时,就用了一个宇宙飞船给海上的船吸走了。一不小心还把UFO招来了,咋不上天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不止这些,远景也做得很漂亮。

爸爸和宝贝接到任务要去东庠岛,这时候镜头切了一个大远景。在左上角,如果不仔细看可能都注意不到......

后期在原本就已经很美的大海上,加很多卡通形象,让大海变得更美更具有童趣了。

在海里泡脚的大兔子 ;波光粼粼的海面上,跳跃的小鲸鱼 ;卧在大海边,扎着粉丝色蝶结的大鳄鱼 。类似的画面还有很多,都很萌很有意思,比一颗少女心!

都说“做电视的人要有一颗童心”,我看《爸爸去哪儿》的后期团队绝对做到了!用心地做好每一个画面,创意十足,后期的作用不仅是简单的旁白或解释,更是锦上添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