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逆风飞扬--你虽不仁我却有义(七)

nntt.jpg

连载风云

逆风飞扬目录

【连载】逆风飞扬--疑似一夜情(六)

第三天晚上回家安顿孩子睡了以后,
我给他写了一封信。
哈,写信,这就是反击?大骂了一顿?
拉黑列入渣男名单,永不相见?

没有,就是写信,很温柔平静的,一封信!

大致的内容是,不管什么原因,我不怪你,虽然似乎你应该给我说一声,但是又想,说什么呢,对不起,我不能再见你了,觉得和你不合适不和谐,不好明说,只能玩失踪……

得,还是不说更好,和你的突然消失相比,说任何话都很苍白很多余,都会把我的自尊撕碎一地,所以,这样无语无踪的消失,也好,我原谅你了。

如果三天前的晚上,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那么,我选择记住所有美好的,总的来说,的确是美好更多,我还是赚到了,不管怎样,希望你以后好好过。

等等,等等,信里就写这些?这也能叫反击?你语文是不是体育老师教的啊?没,我语文挺好的,但,这就是我的反击啊,而且反击以后俺就舒坦了。

为啥,按照我的个性,凡是尽力而为,管好自己,至于别人,我管不了,更主宰不了。
当然,我也可以不写信,不作为,什么都不做。

可是,如果这样,难道不就真正的,生生的,坐实了:一夜情!那啥完事以后,互不联系,互不牵扯,立马相忘于江湖,这不正是,游戏规则?

就这段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而言,
就这段一直不敢在阳光下生长的情感而言,
我能做的,我想做的,已经做了,已经,结束了,
所以,信发出以后姐姐我就呼呼睡大觉去喽

信还是挺长的,因为很多原因的换Q,这些珍贵的信物,都没了,只能记住大意了。

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他的消失带给我的感受,只记得没有任何控诉,道德范畴之类的谴责,也没问为什么,更没有定义为“ONS”。

这一点,别和我争论,反正我就是打死也不承认,更不是自欺欺人。最大的证据是:你们,特别是各位男士,见过有处心积虑整整一年的“ONS”吗?何况,如果这样定义,真正被侮辱的不是他,是我!

童年时被寄居那段经历,在我性格上带来的烙印,是非常敏感,也是非常善解人意。如果谁,做了或许旁人难以理解的事,我都能体会到表象背后一部分深层次原因,去理解,去尽量感同身受。

不要嘲笑我天真或自欺欺人,也不要取笑我总是习惯性用更积极更乐观的一面去为人处世,很傻很天真,是吧,但事情既已发生,指责,抱怨,把他祖宗八辈都问候百遍?然并卵

我很自私,怎么舒服就怎么来,就此事而言,想更多美好的,不妄加断言,我好过许多。

和他,萍水相逢,罹患轻度暧昧症约一年,能够示人的却仅仅朋友二字。朋友之间,原本也无需时时告知行踪,别说几天,几年不联系,又怎样?

慢慢慢,你会说,他可在消失之前对你……哈哈,对我怎么了,无需遮遮掩掩,不过就是两个正常的有着七情六欲的男女情之所至,做了男女那些事儿,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没有谁强迫谁,也没有谁更吃亏。

世俗的想法,这种事总是女人吃亏,这个结论最有说服力的依据是Sex可能导致女人怀孕,男人却能提上裤子分分钟拍屁股走人,没有后顾之忧。

似乎很有道理也,但是排除QJ,未成年等极端情况,成年女性难道自己爽的时候从未想过可能的后果而提前或者事后采取措施?

你能指望所有猴急的男人在行事之前来个温馨提醒?或者主动自带那啥套?自个儿的事还的自个儿操心不是!所以,各位,我真没觉得谁吃亏谁占便宜,说俗点,两情相悦,情欲所致,你情我愿,愿赌服输!

好像感概说多了一点,好,赶快言归正传。
信发出以后的第三天,他出现在公司门口。

算来这是他消失整整六天。我正和同事一边说着事情一边走出公司大门准备找地方解决午餐,冷不丁就看到他站在大门左侧,微微笑着,看着我

看到他的出现,不在意料之中,似乎也不在意料之外。很奇特的感觉,一直贯穿始终,对他所做的任何事,我都能很好很平静的接受。

这样的状态,到结婚以后彻底改变,导致他婚后时常大呼上当,叫苦不迭,这是后话,按下不提。

我一直看着他,一直看着,
一步一步的,向他,走过去

【连载】逆风飞扬--人生若只如初见(八)

 未完待续   谢谢关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