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六章 热闹的核心地带

      就在林羽全力向核心地带赶路的途中,此时的核心地带则是非常热闹,好多新生都已经来到此地,簇拥在一起。他们都在互相交流着自己的所见所闻,谈论这灵山的奇异风光。

      而就核心地带的某一处,聚集着约四十多个新生,他们面带笑语,正在讨论着。

    “嗨!你知道吗?我在一处密林中见到一头黑色巨蟒,那身躯足足有七八丈长,有近三尺那般粗大。血盆大口,龟面獠牙,爆发出非常的恐怖的气息,那气息我估计起码是铸体境后期巅峰才能具有的威势。若不是我当时隔的远,只是在一旁偷偷地瞥了一眼,没有被它发现,不然的话我就在那里淘汰了。”一个身穿学院院服的男子在一旁说道,手势各种比划,表情夸张,明眼人都晓得他当时面对那头是如何地惊恐。

      就在旁边的人为他这番话感到震撼时,另外有一人不屑地说道:“切,这有什么了不起的,不过是身躯庞大一点罢了,真正恐怖的你们是没有见到而已。”

      众人听到这人这么一说,顿时转头看向他,眼神好奇,期待着下文。

      那人也并不卖关子,然后接着说道:“那天我经过一片沼泽,见到那沼泽中趴着一头大鳄,约有三米左右长,眼睛微闭,在那休眠。我本来打算穿过那一片沼泽的,结果就在我踏进那片区域之时,那头大鳄闭着的眼眸徒然睁开,随即盯住了我。那眼眸中带着一丝血红,盯的我浑身颤栗。也就在这时,它突然爆发出恐怖的气息,那气息我估摸着至少也得是铸体境大圆满的实力才能够拥有的。见到这一幕,我哪还得踏入,转身就提起灵力飞快地逃掉了。”

      说到这里,这人还心有余悸地往脸上擦了擦汗,虽说不是真的有汗,但一想到那场景他就有些害怕。

      大家见到这人现在回忆起来还有些恐慌的样子,并没有去嘲笑的他,因为他们清楚,换做是他们自己还不一定有勇气从那头大鳄眼皮底下逃出去。

      这时又有一个人说话了,他的语气倒是比较轻松,说道:“你们一个个遇到的都是恐怖凶悍的灵兽,我就不一样了。我在一处密林遇到一株果树,上面结满了一些灵果,我当时就采了一个尝了尝,味道真心不错……”

      旁边有个贪吃的大胖男子听说了,当即忍不住问道:“你那个灵果采了多少,现在手上还有没有多余,能否给我些尝尝。”说着说着,那口水都要流了下来。

      周围的人见到这一幕,顿时哄堂大笑。

      那人并没有立即答应,而是微笑着说道:“我手上还有一些灵果,不过可不能白白送你,等出了灵山十个积分换一个。”

      那个大胖男子一听,非常高兴,立即满口答应下来。虽说十个积分换一个灵果有些不值得,但是对于他这个非常热爱美食的只要能够得到这灵果尝尝味道,花十个积分还是很乐意的。

      周围的人本来也对这灵果感兴趣的,后来一听到那人说要十个积分顿时也就失去了兴趣,他们可不是贪口腹之欲的人。他们也不会想着去抢这人的,这些灵果他们或多或少地也尝过一些,也犯不着为这点小事撕破脸皮。

      而就在这个时候,又一个人说话了,这个人的语气跟之前的几个人尽不相同,只听他说道:“你们说的这些地方有灵兽也罢,有灵果也好,这些都不算什么,你们可知幻之森林这处地方?”

      众人听到他这么一问,当即沉默了下来,都在脑海中回忆了下这处地方,好多人都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不过这人群依旧有些有见识的人,只见其中一个人问道:“可是那个常年被迷雾笼罩住的幻之森林?”

      那人微笑着点了点头,答道:“正是此处!”

      刚刚提问的那个人面露疑惑,继续问道:“幻之森林我也知道过一些,听说里面灵兽成群,非常的凶险,难道你进去过?在里面看到过一些特别的东西?”

      只见那人微笑着摇了摇头,答道:“我也不曾到过里面,幻之森林里面凶险无比,更是迷雾重重,若是没有提示根本无法在里面找准方向。”

      提问的那人脸色越发疑惑,再次问道:“既然如此,为何在此提起?你我大家都不曾到过那里面,那些东西在这里说起也是无益。”

        周围的人皆点头表示认可。

        那人又笑了,然后缓缓地说道:“你我跟在座的各位虽说都没到过里面,可这次的试炼可是有人进入了。”

        这番话一出来,众人又轰动了起来,急忙问道:“那人是谁?怎么敢有这么大的胆子闯进幻之森林。”

      那个人见到大家争相恐后向自己询问,迫不及待渴望知道答案的样子,心中就有些优越感,随即不紧不慢地笑着回答道:“其中一名男子叫萧龙,实力为铸体境后期,另外一名则是大名鼎鼎的……”

      说到这里,他忽然停顿了一下,看了看周围人的眼色,只见他们都望着自己,等待着最后的答案。

        “另外一名则是大名鼎鼎的天阳少年林羽!”

      哗!这话一出,在场的人都轰动了起来,之前说到萧龙,他们没几个人知道,可说起林羽,这个传闻从天阳山脉走出的少年,大家顿时清楚了。

      “没想到居然是天阳少年林羽,真不亏是从禁地里走出来的少年,果然凶悍无比。”有一人听到这里面有林羽的名字,忍不住惊叹道。

      周围的人听到这个人的惊叹,纷纷点头表示认可,也唯有这么凶悍的少年才能做出这等凶悍的事来。

      那个人见到大家的话题焦点顿时转移到林羽的身上,不禁感到脸上有些无光,随即继续说道:“你们只知他们二人进入幻之森林,那你们可知他们为何进入幻之森林吗?”

      在场的人听到那人如此一说,再次把目光投到了他那里,那人见到大家的目光又投了回来,心中顿时有了些许满足。只见他神色有些傲然地说道:“他们此番进入幻之森林是为了寻找一种天材地宝。”

      听到天材地宝这四个字,大家的热情又高涨了不少,这时,人群中有一个对当日萧龙被围有些了解的人又出来说了句。

      “这件事情的确是真的,半个多月前萧龙被苏俊达和谢鸿飞围攻时我恰好在场,当时那两人就是为了天材地宝的消息才去围攻他的。不过后来林羽出现,力挫苏俊达,使得他们二人退去。估计萧龙为了感谢林羽的解围,把天材地宝的消息告诉了他,所以二人才会一同去幻之森林探险。”

      在场的人听到这个人这么一说,当即恍然大悟,对于苏俊达他们也是有所了解,既然能够跟谢鸿飞一起去围攻萧龙,显然那可不是一般的天材地宝。

      而之前说话的那个人见到有人居然抢了自己风头,心中略微不满,随即问道:“既然如此,那你可知那是哪一种天材地宝吗?”

        这个人听到这么一问,不禁摇了摇头,答道:“这就不清楚了,之前他们并没提及过那天材地宝的名字。”

      那个人见他并不知晓这天材地宝的名字,当即大笑。

      见到他如此行为,人群中有人不满地说道:“既然他不知晓那天材地宝的名字,难道你又知晓那天材地宝的名字?”

      那人听到有人质问他,并不动怒,反而笑着说道:“当然,我今天既然在这里说起这件事,自然清楚这件事的全过程。”

      紧接着他继续说道:“当日林羽跟萧龙二人闯进幻之森林后,苏俊达他们则派了人在幻之森林外面蹲守着他们二人。结果没想到,最终只有萧龙一人从里面逃出来,而那林羽想必已经淘汰在里面了。那萧龙出来时,气息有些不稳,显然在里面遭受了剧烈战斗。这时候埋伏的人出现,逼萧龙交那天材地宝,萧龙自然不肯承认,于是双方再度战了起来。那萧龙也是厉害,灵力虽说有所消耗,但是面对这么多人的围攻仍然非常强势,淘汰了几个实力略低的人后,找准机会突围了出去。”

        说道这里,他歇了一口气,然后接着说道:“也就是通过这一战,那天材地宝的消息走露了出来,听他们说,那天材地宝的名字叫做……”

      他停顿了下,然后缓缓说出了名字: “妙,血,灵,果!”

      砰!妙血灵果这四个字一出来,仿佛如同晴天霹雳,在场的人脑海中突然一炸。妙血灵果对他们这些铸体境的吸引力简直是太大了,难怪苏俊达他们一直盯着萧龙不放,这等宝贝莫说是那些实力高强的人了,就连他们这些实力微弱的也非常眼红。

      这时人群中有个人声音有些激动地问道:“那萧龙手中可是真的有妙血灵果。”

      “此事千真万确,我敢打包票。”那个人信誓旦旦地保证道。

      这时人群中又有一个人说话了,这个人脸上露出一些微笑,说道:“这等好消息恐怕你不只是单纯地分享给我们吧!”

      周围一听,心中顿时反应了过来,是了,这等好消息怎么会如此轻易地告诉给他们。

      只见那人看了看刚刚说话的那人一眼,随即又看了看在场的人,面露微笑,道:“当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陈怀孟去找白音,告诉他要去一趟滨州,白音感激涕零,说道:“兄弟,没说的,你以后要有什么事我帮你兜着” “跟你说...
    陈闻明阅读 116评论 0 1
  • 文/天彤 翌日── 月莲跟谢震两人一起去皇宫,魏羽帝早打过招呼,门卫直接放行,魏渊带着他身边的心腹前来迎接,他身边...
    天彤小说阅读 447评论 0 7
  • 第七十六章日本 刺客赶到的时候,队长和屠夫他们也结束了菲律宾的烂摊子一起到了台湾。大家坐在林家客厅向队长汇报了...
    羊儿小白阅读 236评论 0 2
  • 洛阳城的冬日,虽与并州北境一样是白雪皑皑、寒风凛冽,但此处乃是中原帝都,就算那自北面而来的寒风再怎么凌厉,经由...
    执戟良人阅读 266评论 2 1
  • 推荐指数: 6.0 书籍主旨关键词:特权、焦点、注意力、语言联想、情景联想 观点: 1.统计学现在叫数据分析,社会...
    Jenaral阅读 5,661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