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40
    游黄龙溪古镇

    古镇风光秀,胜景万客游。 黄龙卧水乡,翠鸟鸣滩头。 闻香当垆铺,品茗吊脚楼。 千载休闲地,烟水泛轻舟。

  • 240
    三月的花事,在四月的拐角处回眸:

    (一)三月的花事 三月的劲风 生出翅膀 从早到晚 为了一个季节的到来狂欢 春站在那个赴约的路口 呼喊:远山、旷野、河流、山川 用积蓄一个冬天的力量 掠过草尖的寒凉 惊醒了相思...

  • 240
    小雨三行诗:只为

    /小雨文图 我来到人间 , 就只为看看花朵、日月, 还有遗世而独立的你。

  • 240
    清茶岁月

    这世间总有一些喜欢与爱是深植在骨血中的。 它就如一粒沉寂的种子,也许沉睡数年,也不过只是一场微雨,或者一阵清风,便催开了它的长梦,一夜之间开出花来。 对于茶的喜爱,我想便是这...

  • 240
    爱像风筝断了线,风吹雨打残花谢。

    雨打窗棂,敲碎游离的思绪,斑驳了青苔的记忆。独自踌躇在雨里,眉头一缕闲愁。一串相思,寄语深秋,念一程相遇,梦,遥遥无期!追一段回忆,心,被你占据!雨落,倾城,相思,满地!春去...

  • 240
    《踏青》

    柳丝摇晕踏青人, 燕子带回四月春。 小雨润开桃花蕾, 一片芳香醉红尘。

  • 240
    活着,梦想才有可能实现

    你不善待身体,身体必会惩罚你!这句话早就听过了,心里嘀咕,年纪轻轻的我们,又不会生大病,哪里来的惩罚呀? 或许鸡汤喝多了,或许是社会的压力……关于努力,关于奋斗,甚至关于拼命...

  • 240
    美好生活早餐开始

    今日早餐:枸杞藕粉羹(黑葡萄干芝麻),番茄鸡蛋面疙瘩汤,果拼自制枣夹核桃。 营养早餐~枸杞藕粉羹,番茄鸡蛋疙瘩汤,枸杞焯水备用,兑入藕粉里,撒上黑葡萄干芝麻,营养美味。提前番...

  • 240
    醉桃花

    一朵花的绽放,谁会记得它的香?一个人的存在,又对谁很重要?其实,风,会记得一朵花的香。总会有人,记得一个人的美好。 我终于看到了心心念念的桃花,真是一路想着桃花去,又一路念着...

个人介绍
现工作于广东东莞虎门富民燃气有限公司,热爱生活,喜爱诗歌,随性写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