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8-06-23

    今天依旧忙碌,看着丽娜自己独立的操作,没用我多说话,渐渐成为熟手,洗澡的时候带新人,美容也可以加以自己的理解,感到心慰! 新来的两个助理,虽然不太懂,但都有不怕脏,不怕累的劲...

  • @K_b559机会天天有😀

    2018-06-22

    这一天可给我忙坏了,身兼多职, 销售,接待,咨询答疑,收银,安排接送,电话预约,联系大夫就医,处理寄养犬只健康问题,做美容,做spa,活体的照看,新人的教导,银行存钱,订货,...

  • 2018-06-22

    这一天可给我忙坏了,身兼多职, 销售,接待,咨询答疑,收银,安排接送,电话预约,联系大夫就医,处理寄养犬只健康问题,做美容,做spa,活体的照看,新人的教导,银行存钱,订货,...

  • 嗯嗯

    2018-06-21

    累的时候告诉自己:我不能倒下,因为我没有依靠!

  • 2018-06-21

    累的时候告诉自己:我不能倒下,因为我没有依靠!

  • 变化

    不知不觉和妈妈聊了一个多小时,聊东聊西,聊聊家长,讲述我近期工作,生活中的事,遇到的问题,我是怎么解决的,说的头头是道,妈妈听着我说完,说我成熟了,当领导不一样了! 我自己并...

  • 儿子

    父亲节,满满父爱如山,父亲是姑娘的小情人,是儿子的榜样! 父亲已不再年轻,心脏支架都做了好几个,每每想起抢救的时候,我们姐妹俩吃力的在医院推着沉重的父亲,就恨自己为什么不是个...

  • 2018-06-16

    经得起痛,才享得起福,不努力,你连羡慕的资格都没有。

  • 2018-06-15

    团队互相合作,感动! 医生为我们卖狗卖猫,我们为医生介绍病例,大家有交流,有帮助,利他利已,气氛都是那么的甜!

  • 2018-06-12

    你的每一份经历,不管是顺境还是坎坷,都会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世界很小,请带着梦想一起奔跑;世界很大,请带着坚持努力成长。

  • 2018-06-10

    把一个大的目标分成若干个小目标,那你在实现的路上会充满成就感。

  • 2018-06-09

    梦想不会让一个人瞬间伟大,而是让生活拥有色彩和希望。只要你愿意努力,只要你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同样熠熠发光。

  • 2018-06-08

    人生的成败得失,不在于挫折坎坷荣辱,而在于正确的定位;人生的许多辉煌,不在于一时的喜乐,而在于人生的正能量。

  • 2018-06-07

    你有多大的能力,你就设定多大的目标,如果你想自己强大,你就给自己让自己强大的目标。

  • 2018-06-03

    人生需要耐心!在困难和挫折面前,更要耐心,沉着,冷静,耐心让你积极思维,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克服困难,度过挫折。

  • 2018-06-02

    在我们现实生活中,都会经历不少的挫折,一个人的一生中,绝对不会是一帆风顺,人生的路就如小河一样弯弯曲曲。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是逃避?或投降?还是视而不见?这样都不行,...

  • 2018-05-30

    决定一个人的成就的,不是天,也不是运气,而是坚持和付出,是不停的做,重复的做,用心去做,当你真的努力了,付出了,你会发现潜力无限!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你付出多少时间和精力,...

  • 2018-05-29

    看到大家越来越好,心里真高兴,你为别人的好,也许就是几句发自内心的话,就能让人发生变化,大家是一个团队,一个集体,力量就会无限大!我们会更好的,加油!

  • 2018-05-29

    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要的生活,想要的生活都自己是努力挣来的,靠人不如靠己。